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42)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楚宴闻言,眉头微蹙,不做多想就拒绝了,“不行。”
  他看了一眼侯宁,直白道,“侯宁,请别怪我直言,那毕竟是你表哥的公司,你哥才是绝对的核心人物。即便我们明确了项目分成,可一旦公司盈利,越是到了后期,有些东西就越说不清楚。”
  侯宁心里明白,点点头,“我明白,亲兄弟也得明算账。”
  “那按照你的想法,还是得我们先建立公司?还是我们就带着创意,直接去找投资机构?”周俊彦充分尊重楚宴的意思,又问道。
  楚宴垂眸,手指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桌面,显然也在思考最合适的投资方式。
  周俊彦知道他的难处,拍了拍他的肩膀,开解道,“对了,要不我们带着材料,去‘因菲’投资部试试看?他们在晋城设有总部。”
  因菲是国内顶级的投资公司,专门投资快速成长收益的企业,拥有各类投资模式。
  楚宴听见这个公司,手上的动作骤停。
  侯宁还没发觉楚宴的异样,兴奋道,“对呀,因菲是唐总手下的公司。之前唐总不是还夸过我们,说我们的想法不错?”
  “咳咳。”周俊彦挥手一拍,低喊道,“闭嘴!”
  他掩了掩唇,小心翼翼地试探道,“楚宴,我记得你和唐总关系不错?怎么我们提到他,你的脸色有点……”
  “没什么。”楚宴回神,动人的桃花眼中荡出一抹光亮,“我记得,我们之前就弄过商业材料和产品创意阐述?”
  “嗯,有。”
  “重新传一份给我,我再修改修改,补充点内容。”楚宴示意道。
  周俊彦凑近他,“你准备去因菲试试?”
  “不去因菲。”楚宴眉头一挑,勾唇道,“我打算直接去找他们的顶头上司。”
  两日后。
  唐昱处理完最后一份商业文件,有些疲惫地揉了揉自己的眉骨。恍然间,他的脑海中又浮现起少年的模样。
  自从那日后,两人已有五天时间没有见面。昨天下午,本该是早就安排好的健身时间,可唐昱在健身房等候了几个小时,也未见少年过来。
  在商海沉浮了这么些年,即便是遇到再棘手的案子,唐昱都不会如此挂心。反倒是少年,也没闹出个惊天动地,就轻而易举地驻进了他的内心。
  可偏偏,这个‘罪魁祸首’丝毫没将他放在心上。
  唐昱下意识地打开抽屉,却发觉里头的一盒雪茄,早在不知不觉间就抽完了。不经意间,他再度想起少年,似乎对方并不喜欢闻到烟味。
  唐昱越发烦躁,他丢开这些思绪,沉声喊道,“阿毅。”
  “昱哥,我在。”徐毅从外面走进来。
  唐昱直接发话,“再去取一盒雪茄过来。”
  “好。”徐毅应下,可这心里却在暗忖——明明前段时间,都感觉昱哥都戒了烟瘾,怎么这几天又起来了?该不会是太久没见到楚小少爷了吧?
  徐毅越想越觉得正确,可他不敢多言,只能按照唐昱的吩咐,转身离去。
  唐昱起身,走至落地窗前,企图沉淀思绪。
  没过多久,身后就响起了脚步声,“昱哥,雪茄给你取来了,我给你弄好?”
  “嗯。”唐昱并未转身,低应。
  徐毅还想在说些什么,可他看见身边人的眼神示意后,便选择噤声,退了出去。
  楚宴望着男人的背影,眸色微动。可他并未出声,只是拿着雪茄盒,默默走到沙发处。楚宴本身是个不抽烟的人,可早间拍戏经历,让他接触过很多角色,连带着,各方各业都涉及了不少。
  之前在拍摄时,楚宴就特意学习过,雪茄的剪法和燃法。他将雪茄盒打开,轻轻将其中一根雪茄拿了出来。
  楚宴抿了抿唇,拿起一旁的雪茄剪,按照记忆,小心翼翼地摆弄。一分钟后,一股醇厚的雪茄味道弥漫在鼻端,楚宴有些不适,咳嗽一声。
  唐昱听见这声,警惕地转过身来,“是谁。”
  楚宴闻声,抬眸。
  四目相对的一瞬,唐昱脸色的戒备全无,反倒带上一丝隐约的错愕,“楚宴?”
  “唐总想事情想得太专注了,都没发觉我来了。”楚宴走近他,将弄好的雪茄递了过去,桃花眼满是动人的色彩,笑道,“试试?应该没糟蹋了你的好雪茄。”
  唐昱接过,却没动口。他勉强维持着冷静神色,发问,“你怎么来了?”
  楚宴侧头,看向一旁的沙发,“唐总,我们能坐下来聊吗?”
  “过去吧。”唐昱颔首。
  两人相对坐在沙发上,唐昱看向少年,手中的烟味慢慢传了上来。他低头,看着没动过手中的雪茄,已经积累了些许烟灰。
  唐昱不做多想,直接将其掐灭,“……你找我,有什么事?”
  话一出口,他才发觉,自己的嗓音早已干涩。
  楚宴看见唐昱掐烟的举动,眼底笑意闪过。他直视着对方,主动开启话题,“我来找唐总,有公事也有私事,你想先听哪一个?”
  唐昱听见这话,心头震动。
  私事?
  他盯着许久未见的少年,竟隐隐有些口干。他主动斟了两杯红酒,以此来掩饰自己的失态,“现说公事吧。”
  楚宴猜到了对方的回答,正巧,他也想把私事放在后面去说。
  他将自己带来的文件夹打开,将里面的资料拿出,“能和你谈个合作吗?如果谈成功,事成盈利的话,分成问题由唐总说了算。”
  说罢,他就将手中的资料递了过去。
  唐昱有所猜想,接过,“是上次在学校,你和我说过的事情?”
  “嗯。”楚宴见他翻看起资料,正经地将自己的想法,仔细清晰地说出。
  唐昱垂眸翻动着资料,可实际上,他的心思完全放在了少年身上。他听着少年利落清晰的阐述,脑海中浮现的,却是少年当日沙哑哭喊求饶的模样。
  唐昱喝了几口红酒,逼迫自己冷静下来,勉强让无理的思绪收拢。
  “……唐总,你觉得如何?”楚宴说的有些口渴,不客气地抿了两口红酒。在酒宴的浸染下,少年的唇色粉润,只将让人攫住,狠狠亲吻。
  唐昱眼色骤然一暗。他这才清晰地意识到,少年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他维持清晰理智的最大阻碍。
  唐昱合上一眼都没看商业材料,睁眼说瞎话,“很好。”
  紧接着,他便将徐毅喊了进来,直接将手中的材料递了过去,果断吩咐道,“直接让因菲的执行总经理进行评估,投资预估金额的最大值。”
  “明白。”徐毅很有自知之明,拿过文件后,疾步走出办公室。顺带的,还将办公室的大门关了个严严实实。
  楚宴一时没反应过来,惊讶不已。
  他是料想过,自己能说服唐昱进行投资。可如今的发展,顺利得完全超出他的预料。
  “唐……”楚宴哑然,一时不知该做何称呼,只好改口问,“你确定?”
  “嗯。”唐昱飞快将这事揭过。他的身子微微前倾,企图贴近少年。以往的淡漠神色不在,瞳孔深处似乎还带上了一丝急切。
  “现在,你可以说私事了。”


第30章
  楚宴听见这话,眼中的错愕一闪而过。唐昱瞧见他发愣的表情,按耐住自己内心的急切感。他哑声开口,“不是说,还有私事要和我谈?”
  他维持着自己的坐姿,目光专注地望着少年。
  楚宴回过神来,抿了抿唇。在来之前,他的心里充斥着太多的不确定。可现在,看着眼前的男人后,所有的不确定,都化为了孤注一掷的勇气。
  对于自己看重的人和物,楚宴向来喜欢以最大的努力去争取。
  无论,过程如何。更无论,结果如何。
  为了这一次的‘商业’见面,他还故意换上了一身白衬。此刻,太过规矩的装束,反而让他束手束脚,连带着心跳的频率,都裹在身躯里,越升越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