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23)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楚宴晕眩不止,忽然间,腰上突然被人紧紧搂住,耳畔响起熟悉而又急切的声音,“宴宴?!”
  “唐昱。”脑中的晕眩感终于有所停止,楚宴眯了眯眼,看见男人少有焦急的模样,第一时间安慰道,“……我没事。”
  不远处,一辆面包车早就被大火吞噬。
  四人看见这情景,脸色皆是严肃。阿尔奇拿起随身携带的枪,低声道,“boss你们小心。”
  “徐毅,你怎么了?”楚宴见徐毅冷汗直流,担忧道。
  “没事,左手好像脱臼了。”徐毅颤颤巍巍地拿起手机,克制道,“昱哥,你们先出去,我立刻通知艾斯。”
  外面的枪声骤然响起,显然预示着不太平。
  唐昱眸色一凝,顿时发话,“一起出去,用车子当掩护!阿尔奇!”
  阿尔奇领意,将另外一把配/枪丢给了唐昱。四人下了车,就发觉外面已经交火,陷入了僵持。前面一辆面包车被大火吞噬,根本没了幸免者。
  而后面车子里的保镖,则是被路口的人拦下。现在他们正欲突破重围,前来保护唐昱和楚宴。可惜,对方来势汹汹,火力更是凶猛。
  一时半会儿,那群保镖根本无法近身。
  眼尖的楚宴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其中的刀疤,他神色一冷,“果然是刀疤!”
  “对方都带着枪/支,我们的人数完全敌不过他们。”阿尔奇快速观察完情势,也紧绷着一张脸。四人中,徐毅已然负伤,更不用说手中的枪/支/弹/药数量有限。
  话音刚落,唐昱就果断出手,击射一人。
  他将少年护在身后,冷静吩咐,“不到万不得已,不能出来。”
  “好。”楚宴顺势应话。他清楚眼前的形式,与其给男人增加负担,倒不如暂时听从他的意思。话音刚落,一旁的阿尔奇便率先开始了反击。
  楚宴移到徐毅的身侧,稳住他的左手,“还撑得住吗?”
  “嗯。”
  徐毅侧头,看见不远处的情况,低声道,“宴少,车内有防身用的小刀,你把它拿出来,以备不时之需。”
  “知道了。”楚宴果断照做。
  刀疤显然是有备而来,再加上人数上的优势……时间每拖延一分,情况就越是不容乐观。
  “我来吸引刀疤的注意力。”阿尔奇拔腿,直接冲了出去。唐昱只一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他看着对方的身影,回身看向楚宴,“待着别动!”
  *
  刀疤已然做好了万全的准备,此刻,他正盯着撞柱的轿车,笑得阴森。任凭唐昱和楚宴如何挣扎,他都绝不会让这两人逃出自己的手掌心!
  他就是要将两人留在最后,慢慢虐杀。
  正他沉浸在胜利的快感中时,身手不凡的阿尔奇却突然朝他冲了过来。刀疤刚欲拿/枪,对方却抢先一步,子弹擦过他的肩部,顿时见血。手中的武器,还没来得及使用,就丢在了地上。
  跟在他周围的人看见这情况,立刻就朝阿尔奇射击。一时间,后者成了集火的目标。
  刀疤感受到肩膀的剧痛,面容近乎扭曲。还没等他回神,后脑勺便突然顶上了一个冰冷的硬东西。刀疤浑身一震,回过身去。
  “别动,否则我崩了你。”唐昱神色冷厉,手持/枪/支,幽深的枪口正对着他的额头。
  就在刚刚,阿尔奇伤了刀疤,冒险引开了其他人的注意力。这才让唐昱找到机会,趁机绕到他的后方。但他,还是错算了一点!
  在绕来的路上,他遇到了阻碍,不得不开枪反击。
  唐昱克制住脸色,没有显露半点弱点。
  男人散发出的强大气场,和昔日比较起来,竟是没有半点差别。刀疤见此,脑子只懵了一瞬,眼中就流露出讥笑,“唐总,唬谁呢?”
  刀疤摩挲着手上的指刀,显出嗜血的光芒。
  他一直生活在华国,真实的枪/战经历远不如格纳的手下。对于他来说,指刀才是他最好使的武器。
  “以你唐总的性格,若是逮到机会,早就一枪把我崩了?这会不是没子弹了吧?”
  ……
  话还没说完,唐昱的动作便突然一变,握住枪的右手突然砸了过来,带着十足的拳风,呼啸而来。刀疤下意识地伸手一挡,可他还是低估了唐昱的力量。这一拳正中他的脸颊,鼻梁骨喀嚓一声,似是断裂,当即就让他惨痛出声。
  唐昱吃痛,蹙眉一瞥。方才,他的出手太过迅速,手背正好刮擦过刀刃,留下了几道小血洞。
  “啊!”刀疤吼了一声,发狠似地抱住唐昱的脚,将他扳倒在地。一个人要是真正发起疯来,伤害力就会彻底倍增。更何况,是刀疤这样,本就凶狠的歹徒。
  唐昱没想到刀疤还能有反击的能力,心弦紧绷。他手上的武器如同虚设,只能和刀疤肉搏。他学过搏击术,身体的素质也优于常人。很快地,他便伸手拗扣住刀疤的肩膀和脖颈。
  他正欲发力,哪知刀疤费力腾出手,直接将指刀涌入他的腿部,甚至还顺势滑下!
  钻心的痛感升起,硬是唐昱这样冷硬的人,也被激得变了脸色。
  “去死吧!”刀疤见他松动,翻身一压,打算将指刀捅入对方的胸膛。唐昱察觉出危机,立刻伸手,握住他的手臂抵抗。
  情势,骤然陷入胶着。
  “我先解决了你……”刀疤压制着他,带着阴森十足的恨意。男人腿上的剧痛,足以分散他的意志力。他根本就支撑不了多久!
  “然后,再杀了楚宴!”
  唐昱听见后半句话,陡然发狠,直接伸手,握在指刀上!锋利的刀尖瞬时割破他的手掌心,鲜血滴落在他的脸庞。
  刀疤被他近乎自残式的举动给惊到,低头看去。
  一片鲜血中,唐昱的双眸似乎也浸透了血色,是从未有过的阴沉骇人。不知为何,刀疤的心中升起从未有过的恐惧感,他呼吸微窒,力道微松。
  唐昱抓准时机,骤然发狠,硬生夺过指刀,反向刺入他的手掌,用力一划!
  “——啊啊!”
  无比凄惨的吼叫,穿透一切,回荡在黑空中。
  刀疤倒在地上,捂住自己血淋淋的手掌。而在不远处的地上,多了两根骇人的断/指。
  唐昱强撑起身子,身上的西装早已经染上了血色,腿部的伤口更是显得惊心。他像是全然感受不到疼痛,从地上爬起来。
  ——砰!
  身后突然响起一道尖锐的枪声,伴随徐毅惊恐的喊叫,“宴少!”


第88章
  几分钟前。
  在唐昱跑出去的那一瞬间,楚宴的视线就牢牢黏在他的身上。
  楚宴知道,自己一旦跟着男人跑出去,就会成为对方挂心的点,反倒会影响对方的发挥。这样的紧急时刻,容不得一丝一毫的疏忽。与其成为别人的牵挂,还不如拼劲全力,保护好自己。
  桥面连接着大道,显得空旷,根本没有多少藏匿的地方。很快地,刀疤的团伙里就有人发现了他们,冲了上来。
  “宴少!你先走!”徐毅发现这点,喊道。
  楚宴将手中的短刀藏在西装内,眸色显出从未有过的冷冽,“走不了,与其躲躲藏藏,还不如反击。”
  那人冲了上来,用枪指着两人。楚宴比出一个‘投降’的手势,神色转瞬成为不安。徐毅听懂楚宴方才的言下之意,也学着他的样子,故作害怕地念叨,“别杀我,求求你……”
  对方看见两人的样子,嗤笑一声。
  就在他放松警惕的那一瞬,近处的少年却突然发力,直接一脚命中他的下/身。骤然撕裂般的痛苦,不言而喻,他顿时跌在地上,弯曲起身子,惨烈不已。
  楚宴抽出西装里的短刀,往他腹部一刺。鲜血四溅,落在他的手上,带着令人作呕的气息。
  “宴少?”徐毅喊道。
  楚宴从厌恶中回神,他捡起枪/支,丢给受伤的徐毅,“枪给你,这人还没死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