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90)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齐净易的视线重新落在楚宴身上,轻视无比,“既然都被别的男人要过了,在我面前还装什么……”
  还没等话说完,前方的唐昱就骤然发力,一脚踹了过去。这一击,力道十足。齐净易被踹到在地,额头磕在尖锐的桌角上,顿时血流如注。
  楚宴看见这一幕,立刻蹙起眉头。他怕事情闹得不可开交,万一流传出去,会对男人造成不利影响。唐昱回过身,显然不愿在这里多浪费时间。他看着门口发愣的少年,直接走进,不由分说将他横抱起来。
  “……唐昱!”楚宴被男人这出乎寻常的举动给惊到了。
  “安分点别动!”唐昱强硬掐断了他的话。
  楚宴正被酒劲折磨得难受,又听出他语气中的不悦,顿时焉了吧唧,缩在男人的怀里不动弹了。唐昱察觉出他的服软,这才定下心神,立刻带着少年往外走去。
  楚宴总觉得这样的行为太矫情,还有些丢人,干脆闭眼装睡。索性/酒吧灯光昏暗,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再加上唐昱疾步离去,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他们。
  唐昱将车停在停车场的最里端,一到停车点,他就将少年塞入了车中,“我带你回去。”
  这一会儿,楚宴又回想起了之前在酒店看见的那一幕。就像是电影片段一般,一遍又一遍地在脑海里播放。他的胃里烧得难受,头也昏沉得厉害,顶了回去,“谁要跟你回去?”
  他气性又起,正准备下车,就被男人给拦住了。
  唐昱对上少年迷离的双眸,又见他被扯坏的衣服,心里的醋意和怒意就止不住了,“我之前给你的资料,你难道没看过?你和齐净易来这种地方,混在一起做什么?”
  “还看不出来他对你的企图?”
  楚宴还是第一次听见男人如此严厉的质问,愣了半晌。紧接着,压制的情绪变陡然复杂起来。还有一丝丝委屈穿插其中。他闷哼一声,推开眼前的男人,赌气道,“我怎么了?就允许你唐昱和别人亲亲热热?还不允许我出去胡闹了?”
  “唐总,你可别忘记,我们只是床伴关系!”
  唐昱拽住他的手臂,直接欺身压了上去,反驳,“谁说我们只是床伴关系?”


第61章
  “……什、什么?”楚宴一怔。唐昱想起少年被别人搂抱的情景,囤积在胸口的郁气骤然爆发,直接含住他的唇,用力地吻了上去。他强势地扣住少年,霸道地撬开唇齿,惩罚似地纵情索取。
  楚宴吱唔着,只小幅度地挣扎了一会儿,就没了抵抗。大脑的缺氧感渐起,连带着气息也粗重了几分,但彼此的心跳声却渐渐明朗起来。
  唐昱见少年的反抗渐消,这才停了下来,“我说,我和你之间,只有床伴这一层关系还不够。”
  楚宴微微张口,喘着气。酒意完全侵染了他的双眼,眸色闪动中,更显醉人。他眼睑微合,只能呆呆地发出一个单音字节,“嗯?”
  唐昱宠溺地吻了吻他的额头,不厌其烦,再次询问,“宴宴,我们正式交往,好不好?”
  楚宴晃了晃神,没意识到男人的话代表着什么。脑海中又回想起舟文清的事情,莫名醋得慌,他避开男人的亲吻,故作凶狠和嫌弃,“滚开。”
  明明是狠话,可在醉意的侵占下,偏偏带上了软绵绵的撒娇味道。
  唐昱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有人敢对他说‘滚’字,要是从旁人的口中说出,唐昱早就该变脸色了。可这人,偏偏是他宠在心尖上的少年。这小性子使得,越发骄纵了。
  唐昱无可奈何,只得捏了捏他发红的鼻尖,低喃,“还在吃醋?”
  听见‘吃醋’这个词,少年的反应倒是快了不少。他侧脸避开男人,口是心非地道,“谁说我吃舟文清的醋了?”
  “真没吃醋?”唐昱看见少年难得的呆愣模样,低笑出声。原本盘踞在心里的不悦和醋意,顷刻间消散了干净。既然嘴上说的话,对方反应不过来。那就干脆用实际行动,让他领悟好了。
  唐昱打定主意,再度攫住少年的唇,灵活地探入对方的唇齿,残余的酒味立刻绕了上来,甜美而醉人。楚宴慢半拍地哼了一声,唇缝中流露难捱的呻/吟。
  只可惜这在外面,实在不宜做出冲动的事情。
  唐昱只得停下亲吻索取,转而含住少年的耳垂,惩罚似地轻咬了一下,“回家再收拾你。”
  楚宴哼哼两声,实在是敌不过醉意,闭上眼睛睡了过去。
  ……
  次日,楚宴才一醒来,就觉得头疼欲裂。他不由自主地低哼两声,还没来得及翻身,耳旁就想起了一道低沉的声线,“醒了?”
  楚宴一怔,抬眸。当他触及到男人的那张俊脸时,脑海中莫名就浮现出昨晚一些片段式的画面,却又无法将其连在一起,“……你怎么在这里?”
  这话一问出口,楚宴就后悔地想咬舌头。
  “醉酒醉过头,是不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唐昱察觉出他的异样,含笑问话。兴许是刚睡醒的缘故,男人的嗓音里难得带上了慵懒,回响在耳畔时,更显低沉悦耳。
  楚宴回想起昨晚的事情,总觉得有些丢人。他因为舟文清和男人的关系,心生醋意。然后才和齐净易跑去酒吧,又在没垫饱肚子的情况下,一时猛然喝酒过度,醉得不省人事?
  楚宴将被子扯过头顶,含糊其辞道,“我也没喝几杯。”
  一夜过去,楚宴早就把那点醋意抛之脑后了。更何况,他清楚地知道,昨天在酒店的事情,只是舟文清设计得一个局。
  唐昱由着他打马虎眼,直接搂住他的腰,将他带入自己的怀中,直接明了,“以后没经过我的同意,不能和别的男人出去胡乱喝酒。”
  “我会吃醋。”此话一出,楚宴彻底惊得不动弹。他看向男人,一副呆愣的模样。
  “怎么?没想到我会说出这样的话?”
  楚宴一噎,口是心非道,“床伴间还管那么多?”
  “谁说我们是床伴的?昨晚不是说好了,以情侣的身份,正式交往。等你大学毕业,我们就出国结婚。”
  “……”楚宴这回是真得反应不过来了。
  情侣?交往?
  毕业?结婚?
  这都是什么时候谈妥的事情?
  唐昱吻了吻少年的额头,丝毫没因为他的愣神而觉得不愉快,“不记得了?昨天你在酒吧被灌醉,是我带你出来的。”
  楚宴颔首。这个片段,他还是有印象的。
  “然后,有人吃闷醋还不承认,喝醉酒之后,就缠着我了。”唐昱眸色微动,故意编造,“说什么床伴只是借口,其实心里一直有我……”
  楚宴听不下去了,直接一手捂住了男人的嘴,“你闭嘴!我不可能说这样的话。”
  唐昱轻笑着反握住少年,借机吻了吻他的手心,无比认真道,“宴宴,我们正式交往,好不好?”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
  “我当然知道。”唐昱轻抚着少年的后背,带着点宠溺的讨好,“之前说的‘床伴’关系,权当你对我的考验。现在考验结束了,我能不能正式转正?”
  楚宴从未想过,一向淡漠的男人会把甘愿姿态放低,主动提出改变两人的关系。甚至还给他搭好了台阶,就等他点头答应。
  楚宴清晰地辨认出他眼中的柔情,压在心里的那点烦闷,忽地就消散了干净。
  “好。”楚宴应了下来。很快便又想起一事,他赶紧补充道,“那什么,昨晚我喝醉了,应下的话都不作数。”
  “我这个人比较现实,先别去考虑未来的事情。”
  这个世界,他根本不敢期待未来。
  楚宴眸中的暗芒一闪而过,转而对男人说道,“我们先过好当下就好了。”
  唐昱闻言,颔首。先前的话‘毕业就结婚’之类的话,原本是他趁着少年醉酒,故意提议逗趣的。没想到,少年还真认真考虑了起来。如此坦白直率地展露真心,让他如何舍得放弃少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