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59)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餐桌上,有了酒味助兴,大家自然都放开了。一顿饱餐下来,也算惬意。
  “这个点,你是不是该回去了?”楚宴看了一眼时间,有些不放心。毕竟冬日里,夜路难行。他怕男人过晚回去,容易出危险情况。
  唐昱闻言,漆黑的眸中沁出一抹暗芒。还没等楚宴反应过来,他就问道,“我喝了酒,不能开车。这里方便找代驾吗?”
  “代驾?”贺俊临重复了一句。可这一时半会儿,他也不好作答。贺家众人都喝了酒,显然也不方便开车。更何况,当初为了让贺老爷子清净些,他们特意买了便城西郊区的别墅。
  环境各方面都不错,就是离市区中心远了些。再加上这个时间点,恐怕不好叫代驾。
  楚宴看着男人平静的神色,心中忽地掠过一种可能性。
  一旁的贺睿就心直口快,“外面好像下雪了吧?大冷天的,找什么代驾呀。唐总,你干脆住下来算了?反正我们家有客房。”
  唐昱没有直接答话,可这脸色分明缓和了许多。
  “也好。”贺老爷子点点头,显然觉得孙子的提议可行。
  “客房没怎么住过客人,长时间空着,没怎么打扫。”贺老夫人有所犹疑。她倒是不反对唐昱留宿下来,只怕对方的身份,不习惯自家的客房。
  “不过,我让佣人换一套干净的床单,打扫一下也容易。”宋白岚看出长辈的心思,再度询问,“不知唐总介不介意?”
  “我没这么多要求。”唐昱面色不显,故作为难,“只怕是麻烦了你们。”
  话说到这份上了,楚宴也早已经看透这如意算盘——这岂止是要见家长啊?都直接留宿过夜了!
  “外婆、舅妈,别麻烦了。”楚宴望了一眼男人,似笑非笑,“唐总,要是不介意的话,今晚睡我房间?”
  “宴少这话就见外了。”在贺家众人面前,唐昱特意改了对楚宴的称呼。他听出少年的逗弄,故作正经,“我当然不介意。”
  楚宴显然没想到,对方顺着杆子往上爬,脸皮说厚就厚。
  “也可以啊。反正表哥和唐总那么熟,房间里的床也大。都这么晚了,白白折腾时间,还不如早点休息呢。”
  唐昱看向说话的贺睿,对他的这波助攻,暗含赞赏。
  贺雨霏的视线在两人间来回,总觉得有些说不清的微妙。她故作疲惫,说道,“行了,就让唐总和小宴住一晚吧,反正他们当事人都不介意。”
  ……说不定,还很乐意呢。
  “嗯。外婆、舅妈,你们就别折腾了,大家都早点休息吧。”事到如今,楚宴懒得在推拒什么。更何况,他和男人的关系,只会比普通朋友更亲密。
  他看了唐昱一眼,用眼神询问。对方含笑颔首,加上一句,“多谢宴少收留。”
  贺老爷子本就看重楚宴、欣赏唐昱,巴不得两人关系再好一些,立刻拍板定下了。众人见此,干脆也不再有异议。
  ……
  房间内。
  唐昱在浴室里洗漱完毕,刚一出门,就被‘潜伏’已久的少年,禁锢抵在了墙边,“说,你是不是一开始就打着留宿的主意?”
  “……还主动讨酒喝?”楚宴目光紧盯着男人,继续说道,“以你的做事分寸,明知道要开车回酒店,是肯定不会沾酒的。”
  少年唇齿轻启,质问得有理有据。桃花眼中,不仅没有丝毫不悦,反倒流露出别样的迷人风采。
  唐昱不惧少年的审问,视线游离在他微润的红唇上,继而深沉。他抚上少年的唇,颇有些爱不释手。垂眸时,沁出少有的温柔笑意,“你都知道了,还要多此一问?”
  楚宴没躲开男人的抚摸,反而借机吻了吻他的指腹,含糊道,“只是没想到,以你的性子,也会动这些小心思。”
  唐昱没有反驳他的调侃,直接将他腾空抱起。不等少年反应过来,就将他压制在床上。他贴近少年,抚上他的脸侧,嗓音低沉,带着说不出的性感,“小少爷,我和你之间,有些账,是不是该算算了?”
  “这里可是贺家。”楚宴的手臂圈住男人的脖颈,仰起头。两人的唇,似有若无地轻擦而过,“有些事情,还是不能做。不过……”
  “不过什么?”唐昱问,身体明显紧绷。对他来说,能紧拥着少年,而不能为所欲为,简直是这世界上最甜蜜的折磨。
  “不过,我可以先还你一点利息。”楚宴向来顺心而来,他缠上男人,索要亲吻。唐昱感受到了少年温热甜美的气息。强装平静的面容,有了一瞬崩裂。他不得不承认,自己爱惨了少年这坦率而又撩人的样子。
  “好。我允许你先还利息……”
  唐昱勾唇,果断攫取了渴望已久的唇,将所有的余音,都落在了缠绵热烈的亲吻里。


第40章
  这次,楚宴是趁着周末,特意赶来霖川的。如今周末一结束,他自然就要回晋城去。
  贺家的长辈都很重视他,即便楚宴千万推拒,大家还是一起将他送到了机场。
  就连贺睿也翘了一节课,这一会儿正黏在楚宴身边,巴不得跟他一起走,“表哥,等我放寒假,就去晋城找你玩。”
  “好。”
  “……小宴。”贺老夫人想到外孙又要离开,从一大早起,就红着眼眶。可她知道,即便再舍不得,也要以孩子的读书课业为重。
  “外婆,我先走了。”楚宴主动抱了抱红了眼的贺老夫人,安抚道,“再过一个多月,我就放寒假了。到时候,我再来多陪陪你。”
  “好。”贺老夫人抚摸着外孙的脸颊,嘱咐道,“回了晋城要照顾自己,如果受了委屈,一定时间要告诉我们。”
  “小宴,你别怕。现在我们家,有能力护你周全了,知道吗?”
  “嗯。”
  贺俊临看了一眼时间,提醒道,“妈,时间差不多了,我们让小宴过安检候机吧,别耽误了。”
  “诶,好。”贺老夫人抹了抹眼角的泪,强压住不舍。楚宴蹲下身子,又和贺老爷子问候了几句,这才在众人的目光下,走进安检。
  楚宴订得是头等舱的机票。一入飞机,他就望见了男人的身影。
  今天一大早,为了不让贺家总人生疑,唐昱只得寻了一个借口,假意正经离开。等到楚宴醒来时,男人早已经离去了。不过,两人来回都一起订的机票,这会儿,自然又能遇见了。
  楚宴在自己的位置坐下,关切询问,“吃过早饭了吗?”
  唐昱低应,将自己的平板电脑收起,专注地望着少年,含笑道,“早上见你睡得迷糊,就没吵醒你,睡饱了吗?”
  唐昱微顿,刻意将声线放低,有意问了一句,“……昨晚是不是累到了?”
  楚宴想起昨晚的缱绻,脸上难得有些不自然。他移开视线,否认,“没。”
  “等到了晋城,是回学校,还是回楚家?”唐昱早就料想到了他的回答,勾唇笑笑,转移话题。
  “学校吧。”楚宴想起周俊彦等人,神色正经起来,“要到了投资,总该把公司地址落实下来。这个周末,他们三个人就去办这件事情了。这两天我忙着,也没时间问他们进展。”
  “我干脆直接回学校,了解清楚。”
  “也好。”唐昱想起楚家的情况,颔首。他见少年提及正事,主动开口,“我听说,明年二月下旬,商贸体的第三方平台就要开始招标。如果顺利的话,大数据平台三月末就会试水试用。”
  “你们有把握吗?”
  楚宴闻言,眸中自信闪现。他睨向男人,反问,“如果我们没有把握,恐怕你手底下的投资部,也不会这么干脆地给我们投入启动资金吧?”
  “所以,你又何必多此一问?”楚宴捕捉到男人眼中闪逝的笑意,更加坦然,“业内都说你是投资金手,我可不能让你在我这里,留下败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