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31)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楚宴起身,将沾血的小刀丢得远远的。他看着陷入剧痛的格纳,神色冷漠,“好了,现在你的腿才是废了。”
  艾斯早就知晓少年的性格,意味不明地吹了声口哨。
  唐昱感受到少年的维护,眼中溢起点笑意。他侧过头,看着一旁的艾斯,“把枪给我。”
  艾斯闻言,没有多想就递了过去。唐昱接过枪后,熟练地上膛操作,“格纳,我的手可没废。”
  ——砰。
  子弹准确无误地射入格纳的腹部。
  楚宴看见这一情况,身上的戾气全无。他微扬唇角,心中了然——男人射中的位置,分明也是他腹部受伤的地方。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刀疤已死,他们报复在同谋格纳的身上,也不为过。
  “该怎么解决,你心里有数。 ”唐昱将枪丢回给艾斯。
  他重新看向少年,宠溺满满,“宴宴,过来。”
  楚宴凑近男人,嫌弃地看向自己沾血的衣摆,“脏了。”
  “没事,我们回家换。”唐昱配合接应。
  楚宴哼笑一声,“好。”
  莫名其妙吃了一嘴狗粮的艾斯,赶紧摆手赶人,“你们走!”
  楚宴轻笑一声,主动推着唐昱离开了。
  两人和艾斯告别,刚走出审讯室不久,一道枪声忽然响起。
  楚宴步伐微顿,侧过身。不用多想,他也知道格纳的下场如何。
  艾斯看上去没心没肺,可他是个隐藏至深的谋略家。格纳一死,恐怕这A国的党派,暂时无人和他抗衡了。
  唐昱看懂少年的沉默,握住他的手,“宴宴,我们回家。”
  他不在意别人的下场,从始至终,他在意的,只有少年。


第94章
  几天后,楚宴从外面回来,一进门,就发现男人守在玄关处等他。
  “不是说去学校办理改考申请?怎么花了这么长时间?” 唐昱见少年平安归来,眸色微松,平静问话。
  楚宴将买来的晚餐放在餐桌上,这才径直走向唐昱。他在男人的身前站立,弯腰吻上男人的唇。
  只一瞬,便又分离。
  楚宴仔细打量着男人的神色,眼中盛满细碎的星光,调侃,“你不是派人跟着我吗?唐总,怎么还在这儿‘故意’审问我呢?”
  “……宴少的桃花运太好了。” 唐昱伸手,直接勾住少年的腰,将他带入怀中。
  楚宴大惊,深怕扯动男人的伤口,“唐昱,你松手!”
  “这边没事。” 唐昱轻吻了一下少年的耳垂,低沉发问,“怎么又和季泽阳聊上了?”
  刚刚楚宴出门,正巧遇上了季泽阳。两人这段时间一直没见过面,又因为有业务上的合作。所以就顺带的,聊了一会儿,耽误了一点时间。
  楚宴轻笑一声,就知道男人在这儿等着。他反搂住男人的臂膀,挑眉道,“我还想问你呢,唐总。”
  “想问什么?”唐昱神色淡然。
  “我听说,我住院的时候,季泽阳来过两趟医院……”
  楚宴贴近男人,故意伸手轻划他的下巴,挑逗道,“唐总,我怎么就没见过他?”
  唐昱怔了片刻,便也承认了,“被我挡回去了。”他望着少年,语气肯定地反问,“谁会允许情敌进门?”
  情敌?
  八字没一撇,怎么就成情敌了?男人这醋意的持久力,还真是不容小觑。
  楚宴眸底藏着笑意,故意纠正,“……顶多算是曾经的情敌。”
  “曾经的也不行。”唐昱说完,忽地含住少年的上唇,轻咬以示惩罚,“宴宴,别闹了,我是故意拦住他的。”
  楚宴唇角微勾,他轻拍男人的手臂示意,“先松开我,再不吃晚餐,我买来的食物都要凉了。”
  ……
  晚上九点,洗漱完毕的楚宴从浴室里出来。他只松松垮垮地系了一件浴袍,就朝男人走去。
  唐昱刚检查完自己的随身物品,看见少年后,展露浅淡的笑意,“好了?”
  “嗯。”楚宴看着黑色的行李箱,目光微凝,“东西都收拾好了?”
  “没什么可带的,到了那边买就成了。”唐昱将少年招来身旁坐下,低声询问,“不开心了?”
  “没有。”楚宴反驳。
  唐昱腿部的伤痕,已经趋于愈合。明天一早,他就要前往B国,接受复检治疗。而楚宴因为学校课程耽误的缘故,必须要再留半个月。
  唐昱原本是想,等着少年结束事情后,两人再一同前去。可后者怕耽误他的治疗进度,劝说他先行前往。
  “要不我退了机票,等你弄好了,我们再一起去?”唐昱再度生出这个念头。
  原先,他从不会对任何人无辜眷恋,可如今,他却不舍离开少年半步。
  楚宴听出男人的心思,终于勾起点笑意,“不用了,顶多半个月。说不定,我还能提前过去。”
  “你先好好接受治疗,比什么都重要。”
  “……好。”唐昱应道。
  少年的头发刚刚洗过,还是湿漉漉的,水滴顺着发梢往下嘀嗒。
  “转过去,我帮你把头发吹干些,免得感冒。”唐昱嘱咐。他对待少年,在这些事情上,向来细致入微。
  “嗯。”楚宴笑道。
  在热风的吹拂下,指腹穿过发梢,细细摩挲,甚至还在头穴上,力道轻柔地按压。
  楚宴享受得心安理得,微眯的双眸里透出满足感。要是放在一年以前,他绝对想象不到——男人还会甘愿为他做这些事情。
  唐昱停下按压,少年已然半靠在了他的怀中。未系紧的浴衣露出少年的锁骨和胸膛,被热水浸泡的皮肤呈现出诱人的光泽,足以让人的目光流连忘返。
  楚宴对上男人深邃的双眸,忽然心有所动。他忽地扬头,吻上男人的薄唇。只是眨眼间,就奉献出十足的热情和勾人的魅力。
  唐昱只怔了一瞬,便飞速反应过来。唇齿微张的瞬间,两人就缠绵在了一起。灵活的舌头搅动每一丝沉寂已久的热情,似乎能点燃一切。
  唐昱扣住少年的后脑勺,力度轻柔,似在安抚。可下一秒,就加深了力度,企图带着他坠入疯狂。
  即便现在行动不便,可在亲吻这件事情上,他就有足够的能力让少年神魂颠倒。
  楚宴沉浸在男人疯狂的亲吻里,思绪混杂斑驳。可他丝毫不惧,近乎本能地爱着男人的野性,追寻着这一刻。
  也不过了多久,唐昱才离了他的唇。楚宴气喘吁吁,眸中却涌现出更深层次的想法。
  两人都是成年人,自然有该有的需求。在没出事以前,只要有得空,就得缠在一块。这一个多月的时间,两人因为身体情况,都没在一起亲热过。
  如今,在这样激烈的亲吻下,只要是个正常人,就都得起反应。
  楚宴突然用力,将男人拉扯到床上。唐昱行动不便,一时惊住了,“宴宴?”
  楚宴看到男人少有的错愕反应,低声一笑。他翻身跨/跪在男人的身上。不过,他存了心思,并未压着男人的腿部。
  “唐总,你这无力反抗的样子,让我越来越感兴趣了,怎么办?”楚宴挑眉,指尖摩挲着男人的下巴。动人的桃花眼中,尽是挑逗。
  唐昱无奈,笑了笑,配合着少年,“那宴少你打算怎么做?”
  “就地正法。”楚宴快速说出四个字。
  哪知话音刚落,男人就猛然起身,扣住他的腰身,与之平视。
  两人的情况一瞬之间就变了。
  “……”楚宴懵了。
  唐昱撑着上半身,低声调侃,“宴少,必要的健身运动很重要。”
  即使腿部不便,可男人长期保持健身训练,上半身的力量和爆发力,明显大过少年。
  “你打算怎么将我就地正法?”唐昱继续反问。
  楚宴改变策略,搂住男人的肩膀,软了点语气,“我们相互帮对方弄,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