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27)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有任何不舒服,都要及时说。”
  “好。”楚宴点点头。
  唐昱被少年的乖巧所取悦,轻柔抚了一下他的额头,这才离去。
  等到男人出了门,宁扬帆才长抒一口气,“呼!楚宴,唐总对你可真是关心。你们的关系,可真是好。”
  “你女朋友不会吃醋吗?”宁扬帆的目光在病房里扫视一眼,“你出这么严重的事故,她没陪着你。”
  楚宴闻言,一噎。别看宁扬帆这模样,实则是个反应慢了好几拍的直男。就这会儿,他还没明白唐昱和好友的关系。
  程玥和楚宴对视一眼,无声且无奈摇头。她故意替宁扬帆扯开话题,“楚宴,你没事就好,学校的课程不用担心,我做了课件笔记,到时候借你看看?”
  “当然,我正记挂这事。”楚宴欣然应下。
  话音刚落,病房的门就再次敲响,“请进。”
  下一秒,一个熟悉的身影就突然出现在了病房内。楚宴看着许久未见的好友,眸中难掩惊喜,“俊彦!你怎么来了?”
  “当然是来看你。”周俊彦大步上前,刚准备把手中的花放下,结果就发现柜子上,已然摆上了同样类型的花束。
  看包装的样子,也是刚送来的。
  周俊彦愣了一瞬,突然不知道手中的花束该往哪里摆。正当他迟疑之际,身边突然响起一道甜美的女生,“……给我吧?”
  周俊彦侧头,一眼对上了朝他微笑示意的程玥,又是一怔,“喔……好。”
  楚宴从最初的惊喜中回神,又看见好友难得的呆愣模样,忽然玩味一笑。
  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在原来的剧本里……周俊彦一直喜欢程玥,而因为对方喜欢楚轩彻的缘故,只能苦苦压抑。
  如今,程玥根本不知道有‘楚轩彻’这么一个人,甚至还和周俊彦先遇上了……那么,这是不是代表,两人有可能会有后续发展?
  周俊彦回过神,走到好友床边,严肃提起正事,“楚宴,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才出国几个月?就把自己折腾到医院来了。”
  “我还想问你呢,你怎么来了?”
  “公司接了A国的外单,我不放心,所以请了两天假,亲自盯着。结果一下飞机,你都没回复微信,我只好问了唐总,这才知道你出了事。”
  “刚刚还是唐总派人接我过来的。”
  楚宴闻言,点头。他睨向一旁好奇的宁扬帆,主动介绍道,“扬帆,这是我在国内时的大学室友,也是好友,周俊彦。”
  “俊彦,这两位都是我在这里结识的同学 ”
  周俊彦和宁扬帆礼貌对视,颔首。
  程玥将两束花的外包装拆开,重新整合在一起。看上去,别有味道。她满意举起花束,露出灿然一笑。
  周俊彦看了她一眼,又突然躲开。楚宴看破不说破,端出‘主人’的姿态,让三人分别坐下聊天。
  一小会儿后,周俊彦的手机忽然响起。他看了一眼,起身说道,“楚宴,我出去接个工作上的电话。”
  “好。”
  宁扬帆看了一眼时间,也紧跟着招呼,“楚宴,我和程玥下午还有课,就先走了。等有空再来看你。”
  程玥也怕逗留时间过长,耽误楚宴休息,应和道,“你好好休息。”
  楚宴没有多做挽留,应了应。
  几分钟后,打完电话的周俊彦,才重新走近病房。他看着偌大房间内,只留下楚宴一人,下意识地发问,“……程玥他们走了?”
  “程玥?”楚宴挑眉,故意发问,“这才刚认识呢,你倒是喊得自然。”
  周俊彦听出好友话里的调侃,一噎。他反驳,“瞎说什么呢你?”
  “我又没说什么。”楚宴勾唇,还不肯放过好友,主动八卦道,“俊彦你还没谈恋爱吧?你觉得程玥怎么样?要不要我把她的微信给你?”


第91章
  周俊彦听见楚宴明显的调侃,猛然红了耳根子。他看着一脸看好戏的好友,假急,“你瞎撮合什么呢?”
  “我哪里瞎撮合了?我不是看你很关注她嘛。” 楚宴兴致更浓。或许,就像楚俊彦注定会遇上闻婧。而周俊彦,也注定会爱上程??
  若真是如此,楚宴可不希望好友像剧本里的那样,苦恋而不得。
  既然有好感的话,那就该奋力去追。
  “行了,你先顾好你自己的身体吧,怎么还有闲心当月老?”周俊彦重新在楚宴的身边坐下,扯开话题。
  “我看你是不识好人心。”楚宴低哼一声,玩笑斥责。他想起好友之前提起‘外单’,转移话题认真道,“公司的情况最近如何?”
  “商贸体的那个项目,已经在主办方的配合下,和各个入驻商家达成协议了。” 周俊彦简单概括。楚宴虽然身在国外,但对于公司的事情依旧上心。隔三差五就会和周俊彦了解、对接情况。
  “嗯,这事你之前和我说过。”楚宴点点头,又问,“你说的外单,是指什么?”
  “这边有个公司,想入驻我们的信息平台……”周俊彦见好友关心,将这事原原本本地说了出来。原先,他是打算找楚宴帮忙的,但现在对方受了伤,他便只能独自一人努力了。
  “这事本来应该我出力的。”楚宴也考虑到了这点,他蹙起眉头,面对好友的一人奋战,心底显然有些过意不去。
  “没事。”周俊彦本就不介意。
  “这样吧,我让唐昱安排一人协助你。毕竟是在A国,你人生地不熟的,怕是不方便。”
  周俊彦想了想,觉得好友的提议靠谱,点头,“好。”
  “万一遇到什么难事,第一时间和我说。”楚宴又嘱咐道。
  “你放心吧,我心里有数。”周俊彦应道。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直到唐昱才坐着轮椅,重新进来,周俊彦才止住了话茬。他站起身,主动将好友身边的位置让出,“唐总,你的腿没关系吧?”
  “没事,多谢费心。”唐昱淡淡颔首,一语带过。
  楚宴听见这话,微不可查地拧起眉头,转而恢复神色,开口,“唐昱,这两天俊彦在这里,要忙一些工作上的事情。你手底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协助他一下?”
  唐昱听见这话,微微扬唇,“这点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余音微落,他便看向一旁的周俊彦,“我让人给你安排好了住处,协助你的人就守在外面。”
  周俊彦闻言,就听出男人更深层次的意思。这是怕自己累到少年,下了逐客令呢。
  “好,麻烦唐总了。”周俊彦识时务,笑着告辞,“楚宴,你好好休息,等我处理完工作了,再来看你。”
  “好,路上小心。”
  “嗯。”
  等到周俊彦离开后,唐昱就伸手替少年拢了拢被子,“聊了这么长时间的天,累不累?睡一会儿。”
  楚宴沉默着,只是伸手握住男人,语气中满含担忧,“……唐昱,你的腿到底怎么回事?”
  唐昱手中的动作微微停滞,“怎么还在担心这事?不是和你说了?”
  他反握住少年的手臂,语气平常,“只是脚上有伤,行动暂时不方便。”
  “你把医生的诊断书给我看看?”楚宴第一次显出质疑,不信他的话,“你的腿怎么伤的?严不严重?你和我说清楚。”
  唐昱听见少年的追问,垂眸掩饰情绪。忽然间,病房门被人敲响,“唐总,有人要见你。”
  话音刚落,又有一道焦急的声线响起,急于解释,“唐总,是家主派我来的!他出了事情……”
  话还没说完,就被门口唐昱的保镖给阻止了,“叫什么叫!这里是医院!”
  家主?唐先生吗?
  楚宴反应过来,抢在唐昱发话前开口,“让他进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