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122)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现在的他,早已过了需要父母的年纪。可阴差阳错的,一直未曾谋面的‘亲生父亲’却找了上来,告诉了他从未知晓的往事。
  即便唐既明也是受害者,一直被蒙在鼓里的他,知晓唐昱的存在后就第一时间赶来。
  可这一切,都已经为时已晚。
  以唐昱的心性,断然不会接受。之前的闭口不谈,大概也是因为这个缘故。
  “唐昱。”楚宴微微撤出他的怀抱,不安发问,“我和唐先生见面的事情,你是不是生气了?”
  实际上,唐昱只是反感唐既明私下去打扰少年,从未生过后者的闷气。可如今,楚宴显然太过心疼他、在意他的情绪,反而多虑了。
  唐昱想通这点,心中暖意倍增。他看见少年这纠结的模样,忍不住捏了捏对方的下巴,故作呵斥道,“我和你说过,这段时间很危险,不要随意在外逗留,可你一直不听劝。”
  “你有没有想过,若今天来找你的人,不是唐、唐既明,而是心怀不轨的其他人,你也要打算跟着去?还打算让阿尔奇不告诉我?”
  “……我也没迟钝到那种地步。今天事出有因,我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和他交谈的。”楚宴解释,又嘟囔了一句,“再说了,他和你长得那么像。我信任他,不就等于信任你?”
  “胡扯。”唐昱见他自成一套说辞,显出无奈。他低头含住少年的唇,啃咬惩罚。
  楚宴轻哼着,鼻音落在他的心间,挠人痒痒。他自知理亏,冲着男人眨巴了一下眼睛,讨好道,“唐总大人有大量,就别生气了?我任你惩罚,行不行?”
  “任我惩罚?”唐昱看着少年明晃晃的撩人,眸色微沉。
  楚宴勾着男人的臂膀,主动贴近,色/气十足道,“要下班点了?我们来试试,办公室的沙发软不软?”
  “好。”唐昱勾唇,吻了上去。少年对他,亦是爱得热忱。他在用最直白的方式,让他忘却那些不愉快。唐昱心知肚明,更是暗自欢喜。
  即便两人早已经不是初识,可一旦黏在一起,彼此的激/情和爱意,却从未减少过。
  徐毅和阿尔奇守在办公室门口,悄咪咪地听着里面的动静。
  要知道,这两位大小boss走进办公室时,神色都不太对劲。徐毅和阿尔奇心中忐忑,深怕两人因此而吵起来。可他们在外面等了半天,竟是半点争吵声都没听见!
  反而是在临近下班时,里面陆陆续续传出暧昧的声响,让人听见,简直脸红心跳、把持不住!
  徐毅和阿尔奇对视一眼,面露了然,却又不约而同地暗忖——这下好了,又要等几个小时了!
  ……
  亚特南城区,一间面积不大的出租屋里,挤满了二十余人。众人体型不一,但是眼中的狠厉感却如出一致。要是集体走在街上,只怕所有的路人都会被他们吓得毛骨悚然,从而躲远。
  这些人,都是格纳精心挑选的手下。一个个的都是过惯了刀尖舔血的生活,凡事都敢拿命去拼。真要闹出事情来,是最凶狠的。
  刀疤坐在中央,将一瓶白酒灌入肚子,等到酒意的灼烧感升起,他才畅快一叹。他玩弄着自己的指刀,神色莫测。这副指刀跟随他着数十年,刀刃上不知道沾染过多少人的鲜血,是他最得意、也最心爱的宝贝。
  突然间,出租屋的房门被人敲响,所有人都一并警惕起来。
  叩,叩叩,叩。
  很有节奏的对门暗号。刀疤睨向门边的一人,对方领意,将门打开。很快地,一个小瘦子就灵活地钻了进来,是他们的同伙。
  瘦子径直走到刀疤的跟前,毕恭毕敬地开了口,“查到了,这周六会有个宴会,结束后大概十点。到时候,唐昱和楚宴都会过去。”
  “刀疤,可以动手了吗?”又有一人问道。全体的目光都落在了刀疤的身上,等待着他的回答。
  原先,他们跟惯了格纳,一时换成刀疤领导,不少人都还涌出了异心。可刀疤丝毫不惧,直接抓住一个不服自己的人,当着众人的面杀鸡儆猴,轻而易举就了结了对方的性命。
  从那一天开始,刀疤阴森嗜血的形象,就彻底立在了他们的心中。这段时间,刀疤为了避开艾斯的搜查,一直躲在这个小出租屋里。在场众人也都紧闭嘴巴,没将他的行踪泄露半个字。
  这时间一晃,就过去了一个月。
  在这期间,他们有很多次的机会,可以攻击唐昱和楚宴,但刀疤一直按兵不动,大家忍耐再三,显然已经到了极限。刀疤环视一圈,将众人渴望的神色都看在眼里。他扯了扯嘴角,开口,“还有五天时间,按照原先的分配,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
  众人听见这话,脸上都显出兴奋的光芒。
  刀疤甩手一丢,指刀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立在了不远处的木桌上。他眯了眯眼,显出狠厉,“行动。”
  没一会儿,众人就散了个干净。
  刀疤摩挲着自己眼角的疤痕,露出可怖的笑容。他之所以一直没行动,第一方面是为了让唐昱等人放松警惕,而另一方面,就是想把这群狼子野心的人,都给饿狠了。
  只有饿狼,嗅到鲜血才会幸福,才能拥有真正撕咬人的本领。
  这一天,就快要到了!


第87章
  唐昱带着少年,从宴会场中出来,守候在门口的徐毅和阿尔奇立刻跟了上来。
  “昱哥,直接回公寓?”徐毅问话。
  “时间不早了,直接回去吧。”唐昱看了一眼疲态尽显的少年,心疼道,“明天一早还有课,早点休息。”
  楚宴揉了揉发胀的太阳穴,颔首。
  最近,他跟着导师在研究一个课题,大概是连轴转的忙碌,让他没能休息彻底。刚才在宴会上,他只喝了几杯香槟,这一会儿就有些不舒服起来。
  四人回到车内,阿尔奇号令两辆保镖车一前一后跟着。
  车子缓缓驾驶,楚宴不由自主地就靠在了唐昱的肩膀上。后者察觉出他的疲惫,圈紧他,并且尽可能地压低身子,让少年靠得更舒服。
  “刀疤一直没动静?”
  “是。”前排开车的徐毅回应,“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和艾斯保持联络。自从上一回被他逃脱后,就再也没有见过他的身影。”
  楚宴听见这事,沉默以对。
  “昱哥。”徐毅看着后视镜里的两人,低问,“有没有可能,是我们想得太复杂了?刀疤独自一人,没能力和我们抵抗。说不定,他早就已经逃到别国去了。”
  “他一个人是没能力,但他可以去找别人联手。”楚宴代替接话,他想起刀疤藏不住的杀意血性,蹙眉道,“我和他之间的仇已经结下了,而且,他也知道我们在搜捕他。”
  “以他的性子,肯定不可能坐以待毙。这些天一直没找他,唯一仅有的可能,就是他藏起来了,在暗中等待时机。”
  唐昱听见少年的分析,赞同点头。当年在华国时,他就从养父老郑总的口中,听闻刀疤的名号。
  “艾斯也帮我们联系过其他党派头目,都说没见过刀疤这个人。”徐毅继续说道。
  楚宴闻言,脑中莫名浮现起格纳的身影,“……或许,有人在说谎?”
  唐昱刚欲对话,前排的阿尔奇就警惕道,“等等!前面的车子怎么停下了?”
  三人的注意力同时被吸引了过去,徐毅放慢车速,也察觉异样,“对了,这条街上怎么没人?这个时间再迟,也不至于这么安静啊?”
  楚宴和唐昱对视一眼,皆是暗下眸色。
  还没等四人做出反应,下一秒,前面的面包车骤然爆炸!徐毅急踩刹车,可还是迟了!巨大的冲击力使得车子朝着一处歪去,直接撞在了巨大的桥柱上!
  轰隆!
  楚宴撞在前排的车背上,又因为安全带的缘故,猛然被扯回。一瞬间,楚宴只觉得天旋地转。周围的喘息声,盖过了一切。
  阿尔奇最先反应过来,喊道,“boss!宴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