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我在剧本里呼风唤雨(95)

作者:惗肆 时间:2020-05-25 10:24 标签:爽文  穿书  打脸  豪门世家  

  千钧一发之际,紧闭的仓库大门忽然被人推开。光线涌了进来,有些刺目。刀疤手上的动作一滞,慢了半拍。
  “小宴!”
  “大哥?”楚宴听见这熟悉的声线,立刻趁机躲开刀疤,不管不顾地朝着门口的光源跑去。终于,在最后一刻看清了楚云深疾步奔来的身影。
  两人视线一对上,楚云深的神色就猛然一变。他疾步拉扯过楚宴,将他护在身后。楚宴一懵,耳畔响起刀刃划破皮肤的轻微声响。
  楚云深闷哼一声。
  “大哥!”
  “都别动!”
  刀疤快速抽回手,他深知情况不对,返身往仓库里跑去。他看着不同程度瘫倒在地上的三人,一狠心,直接骑上角落的重型摩托,从偏角的破门冲了出去!
  “一队控制现场!二队立刻出动追逃/犯!”
  “……”
  楚宴没心思去理会现场的嘈杂,望着楚云深紧张不已,“大哥,快!我们去处理伤口!”
  “我没事。”楚云深看着肩上的血渍,蹙了蹙眉头,转而就关心起少年来,“你有没有伤到?”
  楚宴摇了摇脑袋,庆幸道,“幸好你们来得及时。”
  话音刚落,唐昱便急冲冲地赶了过来。他和楚云深对视一眼,微微颔首,算是打过招呼。
  楚宴看着姗姗来迟的男人,竟是转开了目光。他的理智告诉他,这一切都是舟文清设的局。可他的情感,偏偏不受控制。他心中复杂不已,一时间,不知该如何面对男人。
  唐昱看出少年的情绪,眸色微暗。见他安然无恙,心中的焦灼感才稍微松下。楚宴记挂着楚云深的伤口,发话,“大哥的伤口需要去医院处理。”
  “我带了随行医生,先去车上简单处理。”唐昱立刻开口。
  “好。”
  三人一并走到外面,徐毅正忙着和警/方交涉。除了刀疤,其余三人都已经被控制。就连舟文清,也被人从车上带了下来。
  楚宴余光触及他的身影,立刻冷下神色,喊道,“等一下。”


第65章
  唐昱手底下的人,自然都是认得楚宴的。刚刚在仓库内,唐昱承认了对少年的爱,他们都听得清清楚楚。
  这一会儿,他们听见少年的吩咐,哪里还敢不遵从?就差把少年当上司一样对待了。牵制着舟文清的两人,顿时就停了下来。
  舟文清见楚宴平安无事,残余的恨意顷刻就从眼中爆发出来。
  楚宴从小到大,无论是在现实世界,还是在这个世界,就没受过如此憋屈的事情。而舟文清,却一而再、再而三地挑战他的底线,甚至还企图要了他的性命。
  喜欢唐昱又何如?
  对于楚宴来说,再喜欢一个人,也不是纵容自己伤害别人的理由!
  楚宴向来不是闷声吃瘪的性子,舟文清是该接受法律的制裁。可这并不代表,他们两人间的账,也可以一笔勾销。
  楚宴走近,沉声道,“松开他。”
  两名下属闻言,对视一眼,显出犹疑。这倒不是为了别的,而是他们知道,舟文清对少年起过杀意。他们深怕自己松手后,对方会再次伤害到少年。
  “怎么?我说话没权利。”楚宴微微眯眼,少有的冷冽气场骤然爆发。他回过身,睨了唐昱一眼。
  唐昱接收到他的视线,走上前去,对着两名下属道,“松开。”
  “是。”两人松开舟文清,撤退几步。
  唐昱默不作声地站在楚宴的身边,暗自警惕,免得对方突然发力,伤害到少年。
  舟文清看见这阵仗,心无痴念,他哼笑一声,企图故作淡然,“楚宴,我们之间可没什么好聊了。”
  “舟文清。”楚宴勾唇,只是这笑容冷到人的心底,“你说得没错,我就没打算和你聊天!”
  他不等舟文清反应过来,直接就是一踹!这脚上的力度,是十足的凶狠!
  舟文清失去重心,完全不受控制地撞在了下属的身上。后者厌恶他,根本没伸手去接。可他们的心里却不由佩服——果然是唐总看上的人,就连这踹人的姿势,都有夫夫相!
  这凶狠带感的样子,简直一模一样。
  舟文清才被唐昱踹了一脚,腹部的疼痛感还没缓解过来。如今伤上加伤,他倒在地上,痛苦到整个五官都变了心,口中的鲜血更是直接呕了出来。
  警/方负责人听见动静,立刻走上前来。他看见舟文清重伤的模样,顿时喝令道,“这是干嘛呢!”
  徐毅机灵,立刻走上去,安抚解释起来,“许队,您消消气,是这样的……”
  楚云深担心自家弟弟,也喊道,“小宴,过来,陪我上车处理伤口。”
  楚宴心里还存着气,但他也知道,在这种场合不能太过暴力。更何况,楚云深的伤口才是最要紧的。他连个余光都没吝啬给身边的男人,直接朝着楚云深走去,担忧道,“大哥,你怎么不先上去处理伤口?”
  唐昱知道少年存着气,眉间透出些许的愁绪和无奈。他侧过身子,又恰巧和楚云深对上视线。楚云深冲他微微勾唇,这才在少年的陪同下,朝着车内走去。
  唐昱叹了口气,也不管少年愿不愿意理他,直接跟了上去。
  ……
  楚宴作为受害人,简单地提供了口供。唐昱以他身体不适为由,暂时将他带回。现在剩下的一切,由徐毅留下交接。
  楚宴坐在车上,仍是不放心楚云深的伤口,“大哥,你得去医院再看一下。”
  “好。”楚云深怕他担心,想也不想就把话应下来。
  司机在前排平稳地开车,唐昱放着宽敞的副驾驶位不坐,非得往后排挤。可愣是这样,少年也没拿正眼看他一眼。
  看起来,这一回可是被气狠了。
  这段时间,楚云深也算慢慢接受了两人的关系。此刻,他看见唐昱这样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大人物,如今得小心翼翼地对着自家弟弟,不由觉得好笑。
  楚云深掩唇,企图掩饰笑意。
  “大哥,你笑什么?”楚宴捕捉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笑,发问。
  “没什么。”楚云深自然不会把真实想法说出来。他顿了顿,转移话题,“这个点,竞标差不多要结束了吧?你要不要打电话,和你朋友报个平安?”
  楚宴记起这事,点点头。
  他下意识地望口袋一摸,这才想起来,手机早就在第一时间被刀疤等人拿掉了。此刻,是没办法用手机联系到周俊彦了。
  正当他想着,眼前就递来了一只手机。
  “我手机里有联系方式,已经帮你按通电话了,接一下?”唐昱的声音传来,无形之中带着一丝讨好,“宴宴?”
  楚宴闷哼一声,原本打算无视。恰时,周俊彦的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喂?唐总?”
  “是唐总吗?找到楚宴了吗?”
  楚宴听见好友焦急的声音,顿时心软,他轻呼一口,拿过电话,“俊彦,是我,楚宴。”
  电话那头的周俊彦只愣了一瞬,就急切切地问道,“楚宴!你还好吗?!没出什么事情吧!”
  “没事,对方已经被控制带走了。我手机丢了,只能先用别人的,和你通个电话报平安。”楚宴将事情简单概括。
  唐昱听见少年口中的‘别人’,莫名一噎,可他又惦记着少年的心情,不敢反驳。
  “没事就好。”
  楚宴还记着正事,问道,“对了,你现在既然能接电话,竞标结束了?结果如何!”
  “嗯!正打算和你说这事!”周俊彦的声音中难掩期待,“正式结果还要等一段时间在宣布。但就目前情况来看,我觉得我们拿下这个项目的胜算更大一些。”
  “我看得出来,主办方对我们这边的筹备很满意。”
  楚宴听见这个结果,略松一口气。
  这是他们一手策划、筹备了近半年的项目。虽然他这边临时出了点意外,但好在一切都在如期进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