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46)

作者:林睡 时间:2022-08-31 10:27 标签:甜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年下

  “是……谢谢主人。”
  程听痴痴地看着小瓷瓶,“时溪,不会有任何意外的,很快我们就可以见面了,我好想你……”
  晚上的时候,施怀熹把辛渐冉遇到使鬼的事情跟辛灼说了,“你赶紧跟观主说一下,这应该也能成为线索。”
  辛灼捏他,“知道了,”他把手机递给他,游戏界面上的金萝卜一颗接着一颗,代表着某个人相当昭然的想要被夸夸的意图,“喏。”
  施怀熹很配合,“你打了这么多关全是金萝卜啊,真厉害!”
  辛灼轻哼一声,他看了看时间,已经十一点多了,“我们今晚还去吗?”
  “当然去啦,现在就出发。”
  施怀熹说完就变回魂魄的形态,辛灼也撕了一个画着隐身咒的小纸人,晃晃悠悠地飘起来,施怀熹忍不住戳了戳他,戳完又赶紧把他放到肩膀上,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走吧走吧。”
  他带着小纸人穿过飘窗,然后跟坐在蒲团上发呆的辛渐冉对上视线。
  一番沉默后。
  辛渐冉:“你要出去?”
  施怀熹看了看辛灼,又看了看辛渐冉,对上他明显亮晶晶了不少的眼眸,问:“你想跟我们一起去吗?”
  辛渐冉当然想。
  施怀熹于是看向辛灼,后者幽幽地说:“我等你等了一个晚上,你才答应带我一起去……”
  “也没有一个晚上……我错了我错了,打个欠条好不好?”
  “那得打个大的。”
  “当然当然,大大大。”
  反正债多了不愁。
  十多分钟之后,施怀熹带着两个小纸人穿过了飘窗,他还热情地招呼辛渐冉,“你要不要也坐在我肩膀上?”
  他话音刚落,辛灼小纸人就扭头盯过来。
  辛渐冉盯着毫无威慑力的小纸人的目光,摇了摇头,“我喜欢飘着。”
  某个人已经开窍,他就不当电灯泡了。
  三只来到医院,施怀熹先找了上次见到的赵爷爷,跟他打了招呼,把路爸爸做的糕点递给他,后者很惊喜,“还给我带吃的啦。”
  “我家里叔叔做的,很好吃。”
  他们寒暄了一会儿,施怀熹问他,“赵爷爷,这些天有其他人进过那间病房吗?”
  “没呢,不过我听着他父母好像想请大师来看看了。”
  这倒是可以作为一个突破口。
  施怀熹向他告别,带着两个小纸人走到时溪所在的病房前,“我上次快走到病房门口,就感觉到一层屏障。”
  辛灼闻言飘起来,“我去看看。”
  “小心点。”
  施怀熹看着辛灼小纸人飘过去,手好像在摸索什么一样,没过一会儿就飘了回来,施怀熹问他,“你看出什么了吗?”
  辛灼语调凝重,“你感觉到的那个屏障,是魂魄。”
  “魂魄,这一整面墙都是魂魄?”
  “不止,整个病房都被一道魂魄包裹住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这件事要请我师父过来。”
  有解决的办法就行,“好,”他说着就要走,却发现辛渐冉小纸人直愣愣地看着病房,一声不吭,“你怎么了?”
  辛渐冉很困惑,“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好熟悉,但我并不认识姓时的人……”
  施怀熹心里一动,难道是因为之前他的魂魄滋养过白月光吗?
  “你之后大概就能知道原因了,”施怀熹说,“这件事情我没办法跟你们直说,不是故意瞒着你们啊。”
  辛灼深深地注视着他,他并不在意这些,他只是在想,施怀熹大概是因为一些事情而来的,那么事情解决完之后呢?
  他要去哪儿?他会离开还是留下?
  “我知道。”辛渐冉回答,他相信辛灼也是知道的,知道施怀熹身上的一些谜团,却并不在意。
  他只是觉得,施怀熹像是一道光,他大概是看到这里太暗了,所以选择降落到这里,把他们都照亮。
  离开医院的时候已经将近一点了,街道上静悄悄的,路灯的光也温柔,天空上月亮弯弯,星星懒懒闪烁,这样的景色下面,很适合慢慢走一走。
  于是他们慢悠悠地飘着,闲适地聊着天。
  直到经过一道灌木丛,有沙沙的声音响起。
  三只都静默下来,警惕地望过去。
  灌木丛轻轻抖动着,从里面探出了一颗毛茸茸的猫猫头。
  是一只狸花猫,长得相当可爱,眼也圆圆脸也圆圆,看到他们一点都不惊慌,反而朝他们走了过来。
  它的身体也胖乎乎,一看就是一只生活得相当滋润的猫咪。
  施怀熹看了看它的身下——它没有影子。
  他下意识蹲了下来,又看见这只猫猫扭过身子探进灌木丛,拖出了一个足有它三倍大的布包裹。
  它拖着包裹走近他,然后蹲坐下来,还用爪爪洗了洗脸,才用圆圆的眼睛盯着他,“喵——”
  它这样问好。
  作者有话说:
  猫猫!(超大声)
  猫猫问好jpg;
  竖起大拇指jpg;
  今天是小纸人形态的灼儿和冉冉——


第33章 早上好,我叫胖胖——
  凌晨两点, 辛家三楼的露台灯光大亮,施怀熹蹲下身,把怀里的猫猫放了下来, 后者被放下来之后还在施怀熹腿边蹭着,又乖又粘,施怀熹忍不住先rua了一阵, 两个小纸人默默地看了一会儿, 然后飘到卧室, 不约而同地用阿飘的形态出来。
  他们也想rua猫猫,没有人可以拒绝猫猫的诱惑。
  猫猫对着突然出现的两只表现得相当警惕, 顿时弓起了身子, 毛耳朵也压成了飞机耳,以一种保护的姿态把施怀熹护在身后,圆圆的脸上都浮现出戾气。
  施怀熹赶紧给它顺毛, 一边对另外两只说:“别站着, 你们先蹲下来。”
  辛灼和辛渐冉听话地蹲下来,施怀熹就一边rua猫猫, 一边跟他们说着话, 展现出很熟稔的样子, 猫猫被安抚下来, 发出被rua得舒服的呼噜声,施怀熹招呼,“现在可以靠过来了。”
  辛渐冉和辛灼都莫名紧张,小心地靠了过来, 猫咪注视着他们, 像是在观察一样, 没过多久, 它主动往前走了走,施怀熹笑着说:“现在可以摸了,先摸脑袋和下巴。”
  辛渐冉和辛灼试探着上手,一个摸脑袋一个挠下巴,猫咪舒服地眯起眼睛,又开始呼噜呼噜。
  辛渐冉越看越喜欢,轻轻揉它的脸,笑着说:“胖胖的,全是肉。”
  辛灼认同地点了点头。
  谁知道这话一出,猫猫气呼呼地喵喵叫着,把他们的手拍了下去,扭过身子钻进施怀熹怀里去了。
  三只对视了一眼,辛灼扬了扬眉,“这胖猫听得懂人话。”
  他话音刚落,猫咪立马回过头对他大声喵喵问候,耳朵都气得往后压。
  施怀熹赶紧rua它,“真的听得懂人话呀?”
  对施怀熹猫猫的态度还是很好,翘了翘尾巴,乖巧地喵了一声,还点了点头。
  施怀熹揉它的毛耳朵,“真厉害,”他看着眼巴巴盯着猫咪的辛家兄弟,“不过他们也没有说错,猫猫你是胖乎乎的。”
  猫猫气呼呼,怎么可以说猫猫胖,猫猫听不得这种话!
  施怀熹笑着继续说:“胖乎乎是可爱的意思,你长得这么好看又胖乎乎,是我见过最可爱的猫猫了。”
  是……是吗?猫猫被夸可爱就不是太生气了。
  施怀熹又补充了一句,“还特别帅气,又可爱又帅气。”
  猫猫一点都不生气了!猫猫开心地蹭着施怀熹,蹭了一会儿又跳下去,主动把猫猫脑袋递过去给另外两只rua。
  辛渐冉和辛灼不约而同地递给施怀熹一个感激的眼神,然后沉迷rua猫猫。
  就这样吸了一会儿猫猫,施怀熹扬了扬身边的大包裹,问,“可以打开吗?”
  猫猫猛点头,当然可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