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70)

作者:林睡 时间:2022-08-31 10:27 标签:甜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年下

  辛灼默默地翻了个身,刚谈恋爱就来了个丢脸的平地摔,自闭了。
  施怀熹算是深刻体会到了辛灼看到小布偶的感觉了,他熊抱着扑上去,“辛灼辛灼辛灼……”
  辛灼连忙生疏地操纵着身体抱住他,在绒毯上滚着扑腾了一会儿辛灼才能坐起身,小布偶窝在他的怀里,塞得严丝合缝,满满当当。
  就是很可惜恐龙玩偶的手太短,圈不住他,但这样也很好了。
  施怀熹今天也穿着恐龙睡衣,大恐龙抱着小恐龙,辛灼把头抵在小布偶脑袋上,一起看着窗外天空上的月亮。
  “辛灼辛灼,”施怀熹把恐龙玩偶的尾巴抱在怀里,问他,“你觉不觉得今晚的月亮特别好看?”
  “嗯,好看。”
  他觉得什么东西都比平常更好看,要是现在见到辛渐冉,要他叫他一句哥他说不定都能亳不排斥地叫出来。
  “辛灼,我教你走路吧?”
  “教可以,但不能笑我。”
  “我才不,我不仅要笑,还要笑出来,快快快站起来。”
  “那你不能笑得太大声。”
  “这个可以。”
  于是两只手短脚短的玩偶牵着手一起走着,一起摔跤一起玩闹,在绒毯上滚来滚去,最后小恐龙趴在大恐龙身上,晃着脚絮絮叨叨。
  柔柔的月光披在他们身上,星星也眨着眼睛笑。
  第二天六点多,辛渐冉准时起床收拾好自己,在走廊等到了六点半,也没有看到辛灼出来,他想了想,敲了敲门,等了好一会儿他才看到门把手动了动,门随之打开,他看到了穿着睡衣的辛灼,后者脸上还有被压出来的床印子,睡衣口袋里塞着睡得香喷喷的布偶,开口第一句就是,“今天你自己炼体。”
  辛渐冉闻言点点头,辛灼见状就要关门,然后就听着他冷不丁来了一句,“你们在一起了?”
  辛灼僵了僵,“你怎么知道?”
  辛渐冉看着他比平时生动不少的神情,又看了看他一直捏着小布偶的手,“我谈过恋爱,也长了眼睛,恭喜恭喜。”
  “谢谢。”
  辛灼带上门,路过衣柜旁的穿衣镜时看到了自己的表情。
  果然是有眼睛的人都能看出来,就明晃晃写着三个字——「恋爱中」。
  他轻飘飘地躺回床上,从口袋里把小布偶重新捧了出来放到枕边,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拍了很多张照,才抵着他的脑袋去睡了回笼觉。
  一觉睡到了九点,辛灼刚睁开眼睛,就看到小布偶扑倒他的脸上,还配了个亲亲的拟声,“早早早,辛灼!”
  辛灼笑着按住他蹭了蹭,“早,还想睡吗?”
  施怀熹看了看时间,“辛老师,好像要到你上课的时间了。”
  辛灼裹着被子卷了卷,“辛老师不想上课。”
  辛老师现在只想跟小布偶谈恋爱。
  但是小布偶很无情,哪怕是昨天刚刚确定关系,还是要让辛老师有师德,拉着他起床上课,“起来了,快点。”
  辛灼侧了侧自己的左脸,看着施怀熹不说话。
  施怀熹忍不住笑,“你这个……”
  他凑过去,在辛灼的左脸上也啾了一下,“起床了,男朋友。”
  辛灼心里猛地跳了跳,耳根也开始跟着发烫,他握着小布偶一起裹进被子里,就这剧烈的心跳闹了一通才终于起床。
  辛老师开始上班,上课的时候还好,但是课间休息的时候,辛灼的所有注意力都会放到施怀熹身上,他们没有做多亲密的举动,也就是一起画画一起看书一起玩游戏,亲昵的话也很少说,但就是自带黏糊糊的氛围,看得辛渐冉莫名不好意思。
  但也觉得真好。
  辛灼没打算掩饰过自己在恋爱中的状态。
  吃晚饭的时候,辛灼的视线全部在施怀熹身上,动不动就给他加菜;一起追剧的时候,把施怀熹放到腹部,还用手拢着,有一下没一下地rua;路爸爸端来小吃的时候,他都是放在手上让施怀熹吃的。
  于是在大家一起上楼的时候,辛楚韵把辛灼叫住,“阿灼,妈妈可以跟你说会儿话吗?”
  施怀熹看了他们一眼,也想留下来,然而辛灼把他放到辛渐冉肩上,“去楼上等我。”
  辛灼在沙发上坐下,辛楚韵问:“你跟怀熹在一起了?”
  辛灼点头。
  辛楚韵的表情变得严肃,“你想清楚了吗?你们是阴阳相隔的感情,跟普通人的恋爱是不一样的。”
  “我想得很清楚。”
  他知道他会面对什么,在喜欢上施怀熹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
  “好,但妈妈还是要说,这段感情对怀熹来说是不公平的,他没有家人,没有依靠,被困在这里,还是鬼魂,万一,我是说万一你们分手了,在外人看来,也是他的责任更大,因为他的身份,你没有办法触碰到他,肢体接触对于建立每一段关系都是不可或缺的,他没有办法给你这种接触,所以你们会分手。
  妈妈希望你想清楚这些,怀熹是个很好的孩子,值得你好好珍惜,认真对待,你一定要好好对他。”
  辛灼没想到她会说这些,“我会的,”他顿了顿,称呼她,“妈妈。”
  辛楚韵眼眶微红,“上去吧,妈妈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辛灼上去之后,她在楼下坐了坐,才关灯回了房间,路甘来坐在沙发上等她,看到她这样的神情一下子慌了,“怎么了?聊得不愉快吗?”
  辛楚韵在他身边坐下,“没有,把该说的都跟阿灼说了,就是觉得我们阿灼真的是一个大人了,什么都不需要我们操心就可以自己处理好一切。”
  路甘来轻轻拥住她,“是啊,我们在他的成长里太缺失了,幸好现在有了怀熹,从怀熹来我们家开始,他就慢慢有了人气,以前看起来跟块冰一样。”
  “怀熹真的是我们家的福星,我现在就希望他们一直好好的。”
  “我们阿灼也真的是福气好,你看他年纪又小,成天冷着脸脾气也不好,怀熹还能喜欢上他……”
  “怎么说自己孩子呢……不过我也这么觉得。”
  “就是可惜怀熹他……唉……”
  “是啊,但是这就是命数啊,在家的时候我们可得多关注点他们,要是万一真出了什么问题,也好及时解决。”
  “但我好像看不出来……”
  “那你就负责做好吃的。”
  ……
  辛灼这边,他一打开门,小布偶就跟小炮弹一样冲了过来,“阿姨怎么说?”
  辛灼把他放到小吊椅上,慢慢地推着他,把跟辛妈妈的对话跟施怀熹复述了一遍,他说完后小布偶静静地沉默着,让他有点紧张,“怎么了?”
  施怀熹抱住他的手指,“就是觉得很开心。”
  被所有在意的人祝福,喜欢和包容。
  辛灼轻轻蹭他的脸。
  辛灼洗完澡出来之后,发现施怀熹把小恐龙也抱到他床上来了,看样子很有长期驻扎的样子,他走过去,看着施怀熹拿着手机,不是在玩游戏,而是在跟人聊天,“这是谁?”
  小布偶头也没抬,手在键盘上按得飞快,“我的客户,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可是我自己赚钱买的。”
  这个辛灼确实没想到,他没有去看施怀熹跟人聊什么,坐到床上捏着他猫猫睡衣的耳朵问,“怎么赚钱的?”
  “计算机论坛的付费问答,等我再攒攒,加上之前出任务的时候你分给我的钱,我就可以把我的办公用品配齐了,到时候你要在房间里给我划一个工作区出来。”
  他没听到回答,于是转过头看去,“怎么了?”
  “施怀熹。”
  “嗯?”
  “你怎么这么厉害?”
  要从辛灼嘴里听到这种直白的夸夸可太难得了,施怀熹得意哼唧,“你才知道啊,等我回完这一句,我就打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