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77)

作者:林睡 时间:2022-08-31 10:27 标签:甜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年下

  抱住他的人好像是被这点微小的动静打扰到了,在他的颈窝蹭了蹭,发出不满的咕哝声。
  辛灼呼吸顿时重了重。
  腹部的压迫感变成更加明显,他伸手过去打算把施怀熹的腿挪下去,却触到了一片光裸的像绸缎一样的皮肤,他急忙撤回手,心如擂鼓。
  好一会儿他才缓过来,想着应该是施怀熹睡觉的时候把裤腿蹭了上去,隔着被子握着他的小腿,总算是把他的腿挪走了。
  就这么一下他的背后都出汗了,还没来得及松口气,那条腿啪唧一下又搭了上来,施怀熹睡意朦胧的声音也传来,带着晨起的沙哑,听得人耳朵都发痒,“你在干嘛?”
  辛灼下意识盖住他的眼睛。
  施怀熹迷迷糊糊地握住辛灼的手,“怎么了?”
  辛灼默了默,以一种相当自暴自弃的语气说:“把你的腿从我身上拿下去。”
  施怀熹立马明悟,小心翼翼地把腿拿开,手也撤了回来,“可以了吗?”
  辛灼把被子堆到他身上,“不许睁眼。”
  “唔。”
  他感受得到掌心的长睫扫了扫,听话地不动了。
  辛灼放开手,脚步相当快地走出了房间,关上房门的时候还不忘说一句,“可以了。”
  施怀熹睁开眼睛,抱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自己的脸也是红的。
  辛灼收拾好的时候,施怀熹也换好了衣服打开了房门,他穿着黑色的连帽卫衣和休闲裤,有些宽松,辛灼见状说:“给你准备的衣服也在衣柜里。”
  “我看到了,”施怀熹把手塞进卫衣兜兜里顶了顶,“但我想穿你的。”
  辛灼刚刚降温不久的耳根又开始发烫,“我去拿早饭。”
  “好哦。”
  在等着辛灼回来的时候,施怀熹洗漱好回了卧室,他按住自己的胸膛,切实地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后才放松下来,他在房间里转了一圈,找到了呆在舱舱里的小布偶,把它拿了出来。
  这是他第一次真正地触碰到小布偶,胖胖的又软乎乎,捏起来手感好极了,他揪着小布偶做了几个可爱的动作,又整理了一下它的衣服,笑着把它放回去,然后挂到了身上。
  辛灼拿着早饭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施怀熹在给爷爷烧香,听到他回来的动静,他转过身笑了笑,说:“跟爷爷说了一下我的事。这下爷爷能更放心了。”
  辛灼怔了怔,走到他身边等他烧完香之后,牵着他到了桌边,“我也跟爷爷说了,吃饭吧。”
  施怀熹立刻期待地看向食盒,今天的早饭是蟹黄汤包和刀削面,施怀熹吃了几口解了馋后马上拍了个视频发到群里大声夸夸路爸爸的手艺,又相当期待地看向辛灼,“我什么时候能见叔叔阿姨他们啊?”
  辛灼把他跑到背后的仓鼠舱舱挪了挪,“今天上午他们会过来。”
  施怀熹开心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回家?”
  辛灼看了一眼他捞面的叉子,“等你能熟练使用筷子的时候。”
  吃完早饭之后施怀熹开始活动身体,辛灼拿着一本书在他身边亦步亦趋,时不时看一下他,施怀熹走了一阵,对他伸出手,“想牵手走。”
  辛灼握住他的手,是微凉的,他皱了皱眉头,发现施怀熹的脸色变得有点苍白,“哪里不舒服?先坐下。”
  施怀熹摇了摇头,“没有哪里不舒服。”
  辛灼不太放心,扶着他坐下,“先休息会儿,师父很快过来。”
  他刚要站起身的时候,衣摆被施怀熹揪住,“那你坐在我旁边,我们玩会儿游戏。”
  辛灼隐隐感觉到了不太对劲的地方,他刚坐下施怀熹就贴了过来,声音显然比刚刚放松了很多,“找个新游戏玩。”
  辛灼不动声色地揽住他,“好。”
  施怀熹刚刚找好一个游戏,好酒子就来了,跟着他一起来的还有辛渐冉和辛家父母。
  施怀熹开心地跟他们打过招呼,先是让好酒子检查了一下,确定了没什么问题之后,辛渐冉才走到了他的身边。
  施怀熹看到他的神情,笑着朝着他伸出手,“击个掌?”
  辛渐冉把手掌拍上去,直到这种真实的有体温的触感传来,他这几天巨大的恍惚感才消失了,他情不自禁地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太好了……”
  辛妈妈和路爸爸也走近,辛楚韵小心地摸着他的手,又欣喜又欣慰,“真的是太好了,好人真的是有好报的,我们怀熹做了这么多好事,就该有这样的好报。”
  路爸爸也小心翼翼地拍了拍施怀熹的肩膀,“是啊,终于可以好好吃饭了,之后想吃什么路叔叔都给你做。”
  施怀熹笑着回答他们的每一句话,被他们簇拥在中间,辛灼见状把好酒子拽到一边跟他说了刚才的事情,“师父,他身体真的没事吗?”
  “怎么就不相信你师父!身体当然没事,”他意味深长地说:“然而一个死而复生的人,心里会想什么呢?”
  辛灼怔了怔,听着好酒子接着说:“这方面就要靠你了。”
  辛灼看向施怀熹,发现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把小布偶拿了出来,紧紧握在手里,他心里一紧,快步走到他身边握住了他的手。
  这只在不久之前被他捂热的手,又变得微凉。
  顾及到施怀熹刚醒没多久,辛渐冉他们跟他说了没多久的话就离开让他好好休息了,施怀熹也确实累了,身体里积攒的力气在慢慢消散,强撑着吃完午饭之后他就被辛灼带到了卧室。
  他眼睛都要睁不开了,但是刚躺好,手就探出被子像是摸索着什么,辛灼握住他的手,坐在床边,另一只手轻轻抚了抚他的脸,“睡吧,我陪着你。”
  手被蹭了蹭,他看着施怀熹睡意浓浓的脸上毫不掩饰地显露出放松的神情,心里又软又疼。
  他现在才知道施怀熹的害怕恐惧不比他少,他都担心这是一场美好的幻境,施怀熹又怎么可能不会有这种患得患失的想法?
  他触碰着他能触碰到的一切,用这些传达会来的触感来安定他的开始飘忽的心。
  施怀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从窗户外看过去,深蓝色的夜幕一览无遗。
  他睡得浑身都酥酥麻麻的,被暖乎乎握住的手让他无比安心,他把辛灼的手搭在肩膀上,用力地伸了一个懒腰,又重新闭上了眼睛,鼻子被轻轻捏了捏,听着辛灼凉凉发问,“还不饿?”
  他不说还好,说了施怀熹立马感觉到了饥饿感,他握着辛灼的手,把脸埋进去蹭了蹭,声音懒洋洋,“饿了,晚饭吃什么?”
  辛灼捏住他的脸,“喝粥,快起来。”
  喝粥就喝粥吧,反正粥也好喝,施怀熹简单洗漱了一下,辛灼就站在门口等着他,等他出来的时候第一时间握住他的手,施怀熹见状哼哼唧唧得意一笑,“这么粘我啊?”
  辛灼捏了捏他的手,不置可否。
  喝粥的时候辛灼也跟他坐在同一边,他看着施怀熹相当专注认真地喝完了一碗粥,又一口一个吃掉了路爸爸新开发出来的蔬菜小点心,吃得腮帮子微鼓,让人看了想戳又想咬,看看到底有多软乎乎。
  最后他把碗碟整整齐齐摆好,“我去洗碗……”施怀熹说着看向辛灼,撞进了他凝望过来的视线里,“怎么了?”
  辛灼不自觉地捏住了他的后颈,“我想申请时光倒流。”
  施怀熹立马明悟,乖乖地朝向他,“申请通过了。”
  他这次没有闭上眼睛,然而眼前却盖上了一只手,消失的视野里,他的唇瓣被轻柔地含住,每一寸都被细细地吮过去,唇珠最得青睐,到最后被放开的时候,施怀熹靠在辛灼怀里抿了抿唇,觉得唇珠都有点肿了。
  辛灼不放过他脸上的任何一个表情,“你觉得……这次怎么样?”
  施怀熹觉得在这句话的后面加上「亲,满意给个好评哟」完全不违和。
  他笑着揽住他的脖颈,相当坦诚地夸夸,“不错,进步很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