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我在火葬场文当阿飘(60)

作者:林睡 时间:2022-08-31 10:27 标签:甜文 穿书 灵异神怪 年下

  施怀熹伸手接过,碰到锦旗的那一刻,锦旗变成浅浅的金光,分成三团飘进了他们的身体里,施怀熹感受着身体里升起的暖意,“功德金光?”
  “正是正是,这是上面额外奖励的功德,对你们可大有好处呢。”
  这也算是意外之喜了,他们给两个阴差折了些元宝才送走他们。
  施怀熹坐在中间的秋千上,左右看了看,舒服地长处一口气,“不如吃点夜宵吧。”
  这是一个很轻松的晚上,这些天的奔波都得到了回报,一切都云开月明,辛渐冉想着那面锦旗,说不出什么感觉,他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一天。
  怕鬼的人得到了「助鬼圣手」的称号。
  他清晰地记住了那面锦旗的样子,跟施怀熹他们说明天就把它画出来,施怀熹提议,“把我们也画进去呗,画个Q版的。”
  辛渐冉欣然应允,他举起啤酒罐说,“谢谢你们。”
  施怀熹捧起啤酒罐,很爽快地说:“不客气!”
  辛灼轻哼一声,抬起手跟他们碰了碰,“不客气。”
  作者有话说:
  送锦旗jpg;
  灼儿和师父真的是神队友,唰唰就安排好了。
  这段大剧情终于写完了,下面回归轻松日常啦——
  捧起啤酒罐庆祝jpg;
  我也可以去喝点酒酒了,开心!


第44章 辛灼辛灼,是不是很可爱?
  生活又回到之前平静的轨道, 安安稳稳过了两天之后就是周末了。
  周六晚上,全家人聚众一起打游戏,辛妈妈还买了蓝牙音箱和气氛灯来优化游戏设备, 因为人多壮胆,到施怀熹玩的时候,他想尝试一下恐怖游戏。
  他从来没有玩过恐怖游戏, 但是人菜瘾大很喜欢看恐怖游戏直播实况, 瘾是过了, 晚上睡觉的时候却要打开所有灯,再用抱枕被子堆成一个堡垒才能让自己睡着, 有时候还会被附赠噩梦礼包。
  现在就好了, 玩和睡都有人陪着,应该不会被吓得太惨吧……
  游戏正式开始五分钟,施怀熹成功在地下室迷路, 阴森的音乐响彻在耳边, 蓝牙音箱的效果简直不要太好,施怀熹紧紧贴着辛灼的掌心才安稳一点, 他操纵着角色拐弯, 下一刻就撞见女鬼血肉模糊的脸。
  施怀熹:“!”
  好一个贴脸杀, 成功添加噩梦素材。
  他忍住了没喊出声, 啪唧把游戏手柄给撂了,“我想退位了,哪位爱卿来接班?”
  辛渐冉还挺兴趣的,配合地毛遂自荐,“臣来试试。”
  施怀熹严肃地把手柄递给他,“那朕就把江山交给你了。”
  辛渐冉笑着接过。
  施怀熹换了个姿势, 把自己藏在辛灼手掌后背, 把头抵在辛灼虎口上看向幕布,这姿势让他很有安全感,后背被戳了戳,施怀熹回过头,对上辛灼带着揶揄笑意的眼眸,低声说:“不许说我胆小。”
  这么霸道的,还不让人说了,辛灼凑近他,“说了会怎么样?”
  “说了晚上我就不跟你说话了。”
  很好,这个威胁很有效,辛灼捏住小恶霸的手把玩,看着他全身肢体都随着游戏发生有趣又可爱的变化,紧张的时候浑身都绷着,害怕的时候头就会越来越低,兴奋的时候就会撑着他的虎口晃荡。
  辛灼觉得他比游戏好玩多了。
  辛渐冉觉得这个游戏很有意思,他见过的恐怖场面比这个大多了,所以并不害怕女鬼,倒很喜欢跟女鬼周旋,刻意弄出动静引她过来又躲掉,像是捉迷藏一样,还挺有意思的,身边的辛妈妈和施怀熹都是优秀的观众,相当沉浸式体验,在女鬼过来的时候紧张,在他逃脱的时候放松鼓掌,源源不断输出夸夸。
  辛渐冉很开心地玩了一阵,然后把「江山」传给了妈妈,辛妈妈是跟着前辈学习的小萌新,在辛渐冉的指导下渐渐上手,她喜欢解密,兴致勃勃地收集线索,在收集线索的时候太投入被背后杀了。
  于是「江山」又来到路爸爸手里,路爸爸沉默了一会儿,把自己更加贴住辛妈妈,然后不动声色地深呼吸了一口气,拿着游戏手柄的手微微颤抖。
  被操控的小人像是喝了假酒,时不时就绕着转圈圈,还总是不小心碰出动静,女鬼追来的时候,小人简直像是上了发条一样跌跌撞撞地跑着,拐到哪里算哪里,最后打开了一个隐藏的房间,路爸爸刚缓了缓,眼前就一黑,一个蛛身人面的鬼突然出现把他吃了。
  路爸爸吓得游戏手柄都没拿住,辛灼见状伸手过去,“该我了。”
  辛妈妈笑着把「江山」传过去,轻轻抚着路爸爸的背,路爸爸情不自禁地看向了小布偶,小布偶也歪头看着他。
  对视间惺惺相惜,一切尽在不言中。
  辛灼见状点了点他的脑袋,“专心。”
  施怀熹连忙捧场,“在看呢在看呢。”
  辛灼是相当简单粗暴的风格,游戏开始就开始找武器,他反应速度很快,直直地往前走,每次遇到女鬼的时候都能相当敏捷地躲起来,没多久就找到了武器。
  接下来施怀熹他们就见证了女鬼的多重死法。
  被浸水的电线电死,被落下的铡刀砍死,关到毒气室里被毒死,被斧头砍死……
  施怀熹觉得今晚不会做噩梦了。
  女鬼才是该做噩梦的那个。
  玩完一轮游戏之后,到了各自回房睡觉的时候了。
  辛妈妈握住小布偶的圆手,“我们送完礼物就走。”
  施怀熹有些惊喜又有些疑惑,“礼物,有谁过生日吗?”
  “是奖励给你们的礼物,奖励你们……认真努力做好事,反正是这么个意思。”
  辛妈妈说着,先把给施怀熹的礼物拿出来,用大大的盒子装着,“这是送给怀熹的,是我做的三套衣服。”
  辛灼帮他接过,施怀熹很高兴地贴着礼盒说:“谢谢阿姨!”
  路爸爸也把送给他的礼物拿出来,是专门定制的小型吊椅,可以让小布偶窝在里面晃悠,施怀熹很喜欢。
  接着就是辛渐冉的礼物,辛妈妈和路爸爸一起送了一份托朋友找来的名画家的手稿。
  最后轮到辛灼的时候,夫妻俩面上都有些紧张,辛妈妈把小巧的照相机递给辛灼,“爸爸妈妈是行外人,也找不到什么术法秘籍,送的这个希望你喜欢。”
  辛灼顿了顿,接过说:“谢谢。”
  辛妈妈和路爸爸都松了一口气,扬手跟他们道晚安。
  进屋之后,辛灼把吊椅放到了施怀熹房间里,后者看了一下房间的布局,“我得研究研究放在哪里。”
  要放得美观又方便。
  辛灼由着他忙,他打量着手里的相机,跟小布偶差不多大,一个巴掌长,是很清新的果绿色,辛灼并不讨厌,他打开相机,手上熟练地调试了一阵,然后把镜头对向正在哼哧哼哧搬吊椅的小布偶,“施怀熹。”
  “嗯?”
  胖乎乎的小布偶回头,这个角度拍得呆呆的,也很可爱。
  比手机拍得更可爱。
  被拍的小布偶这时候才反应过来,连忙飘上来,“给我看看……你怎么每次都把我拍得这么傻兮兮的?要不是我长得够可爱,现在留下的都是黑历史。”
  辛灼戳他,拍得傻兮兮当然是因为长得就傻兮兮,他没把这句话说出来,不然某只布偶就要炸毛了,“你椅子摆好没有?”
  施怀熹被转移注意力,拍拍辛灼,“辛灼辛灼,你帮我摆在窗户边边那里……”
  他们絮絮叨叨着,又在一起度过了一天。
  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辛妈妈提议晚上一起去看场电影,是个老少皆宜的喜剧片,演员和导演的口碑都很好,大概率是不会踩雷的,施怀熹真的是太久没有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欣然同意。
  辛妈妈已经提前买好了连在一起的五排座,对施怀熹说:“我给怀熹也买了一个座位,到时候你就坐过去看,视野好。”
  施怀熹谢过她的贴心。
  下午出发的时候,辛灼背起了绿色的仓鼠包,施怀熹打量了他一下,“换件上衣吧,黑色跟绿色不太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