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大唐理工学院(205)

作者:肥皂有点滑 时间:2019-08-16 11:56 标签:种田文 美食 爽文 穿越时空

  心中突然升起一股绝望,他们一定坚持不过去的。
  没想到,仅仅是站立,他们就……
  站军姿,本来考的就是一个人的耐力,也是最锻炼人的。
  一群人也稍微学聪明了一点,他们都站不稳,小班的人怎么可能站得稳。
  眼睛一个劲向小班的徐家孩子身上瞟。
  果然,他们很快又get到了新技能。
  只见徐家的孩子,在张牧转身的时候,突然就踮起一只脚,这样一只脚用力,另外一只脚就能休息,轮流来,最节省力气。
  徐家的孩子洋气得不得了,这些都是长生教他们的,就是千万不能让教官和助教发现,不然就惨了。
  李君羡嘴角也扬了一下,在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前,有自己的想法也不错,不过,军人就是军人,什么时候允许投机取巧了?
  虽然学院的人并非军人,但这个精神他还是要贯彻下去的。
  今天不过是给他们适应的时间而已,明天,他就不会当作没看到。
  获得了新技能的一群人,欣喜若狂。
  不过好景不长,哪怕来回换脚,也累得汗水一把一把的往下面流。
  寒门的子弟还好,咬着牙坚持着,可功勋世家子弟,什么时候受过这等苦了。
  不过他们又实在不好意思开口,因为小班的人还在坚持。
  古代的功勋世家,怎么说勒,在享受特权的同时,其实也肩负着家族的荣耀,让他们在所有人面前丢脸,哪怕是纨绔子弟,也比打杀了他们还难受。
  所以,哪怕是养尊处优的功勋世家子弟,也死死的咬着牙。
  李君羡点了点头,他大唐子弟,都是不错的儿郎。
  其实这也与这些人基本都还是勋二代有关,要是勋三代,勋四代,多传了几代,想法可能又不一样。
  又过了一段时间,哪怕是最会应对这种情况的徐家孩子,也东倒西歪了起来。
  不过,他们也有他们的坚持,他们才不会给长生丢脸,他们可是提前教导出来的,怎么也要坚持到最后。
  咬着牙,那骨子不屈服的表情,看得李君羡都有些发愣。
  汗水湿透了衣服,原本白色的寸衫都变成了水色。
  原来这就是军训,一群人开始有了觉悟。
  原来从进入学院的那一刻,他们就不是来享乐的。
  李君羡的声音响了起来,“小班和中班的同学坚持住,因为考虑到你们年龄的原因,军训的要求会适当放宽,小班只需要完成任务的五分之三,中班只需要完成任务的五分之四。”
  这恐怕是他们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
  眼睛看了一眼前面燃烧的香,又绝望了,即便如此,他们也完不成啊,加上还有惩罚的时间。
  徐长生看了看已经溃不成军的学生,眼睛一闪,该是他出马的时候了。
  徐长生整理了一下衣服,从教师楼走了出去。
  脸色显得有些焦急,跑到李君羡面前,“李教官,我看这些孩子坚持不住了,要不今天就到此为止?”
  一群学生闻言,眼睛都湿润了,徐家子简直就是救苦救难的菩萨。
  李君羡都愣住了,不是徐家子说的,原则就是原则,哪怕他们站不住,躺地上都得躺到时间到吗?
  怎么突然一脸心急地跑来求情了?
  这新生军训计划可是徐家子写出来的,所以规定也是他定的,怎么又跑来破坏规矩?
  才想着,就看到徐家子一个劲对他眨眼睛。
  徐长生用眼睛在说话,不要答应我。
  李君羡一愣,居然看明白了,说道,“徐家子,虽然学院是你的,但现在我才是新生的教官,怎么做我自然知道,请不要干扰训练。”
  徐长生“唉声叹气”,一脸爱莫能助地看向一群汗湿了的学生。
  学生们眼睛都瞪向了李君羡,徐家子可是院长大人,来替他们求情,李君羡居然都不答应,实在太可恶了。
  徐长生心里都笑开了花,这坏人就由李君羡当到底吧。
  他可是体恤学生,关心学生的好院长,那个什么新生军训计划才不是他写的,都是李君羡的锅。
  徐长生又装模作样的说了几句,都被李君羡一口否决。
  学生们看向徐长生和看向李君羡简直就是两种不同的眼神。
  这时,一个徐家村的孩子大喊道,“长生,不要求他,我们能坚持到最后。”
  “对,我们徐家村的孩子是最棒的。”
  周围的学生看向徐家村的孩子,如同看怪物一样,都这样了,他们居然说能坚持到最后?
  不知道多少人脸上一红,他们可是享受特权,享受荣耀,一直自以为高人一等的功勋世家子弟,什么时候被一群乡下孩子比下去了。
  咬着牙,坚持着,同时眼睛恶狠狠地瞪着李君羡,这个可恶的魔鬼教官,他们也不是好惹的。
  徐长生心里都笑眯了,李君羡眉头一皱,怎么感觉有点不对?
  徐长生“爱莫能助”地站在前面。
  走到那燃烧的香旁边,然后趁李君羡没有发现,使劲冲香吹了两口。
  李君羡没看见,可面对他的学生们看得清清楚楚。
  眼睛都湿润了,看看他们的院子大人,为了让他们轻松一点,居然还帮着他们吹香,简直和魔鬼教官就不是一路人。
  心里感激得不得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徐长生时不时偷偷去吹香,分散了他们的注意力,他们突然感觉也不是那么累了,也许他们和院长大人万众一心,真的就能坚持下去了。
  原本绝望的一群学生,心中又升起了那么一丝丝希望。
  其实徐长生吹两口香,虽然能加快香的燃烧,但次数有限,对总的时间影响微乎其微。
  李君羡有些疑惑,徐家子怎么一直站着,跟着受苦,还不离开。
  所有学生都坚持着,看着香。
  这时候,第一炷香燃完。
  下面的学生都惊呆了,他们居然坚持了一炷香的时间,那是他们开始觉得永远不可能的时间,要是不是被加罚,他们现在都已经可以不用站了。
  这时,李君羡开口了,“小班的同学,原地休息。”
  声音一落,小班的同学滚了一地,就像一地的大西瓜,我的妈呀,他们居然坚持下来了。
  只是吧,原本白净的校服,现在……
  徐长生眼睛一闪,又跑上去加油了,“中班和大班的同学,你们加油,胜利就在眼前,我们都坚持了这么久,我们一定可以的,我们的坚持不能白费……”
  李君羡一愣,徐家子怎么说得他自己好像和这些学生在一起坚持一样?
  中班和大班的同学,脚都在打闪了,闻言,咬着牙,是啊他们都坚持了这么久,最后这一点时间,他们怎么可能放弃?
  咬着牙,无论如何,最后这一点时间他们得坚持下来。
  徐长生也不由得点点头,学院的这些学生都还不错。
  徐长生又跑去偷偷吹香了。
  过了一段时间。
  李君羡说道,“中班,原地休息。”
  哗。
  地上又躺了一堆。
  脸上流着汗,躺在地上,打死他们都不起来了。
  大班的人毕竟年龄大一些,体力好些,见小班和中班都坚持住了,他们比他们大,就更不可能放弃。
  脚已经麻木,但任然在坚持着,汗不知道流了多少,嘴巴都已经起皮了,依然坚持着。
  终于,在徐长生一个劲吹香努力下,香燃尽。
  李君羡说道,“大班,原地休息。”
  不过总感觉香燃点有点快?
  哗,又倒了一地。
  广场上,五百来人,像滚西瓜一样,躺在了地上。
  横七竖八,那场面不要太好看。
  所有的人,累得连手指都不想动一下。
  只有眼睛互相看着周围的人。
  经过这一场坚持,看周围的人似乎都顺眼了不少。
  他们一起坚持下来了,他们没有一个人轻言放弃。
  或许,他们都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或许他们属于不同的阶级,但他们一起完成了一件在他们看来不可完成的事情。
  徐长生也是一笑,共同的努力,最容易让彼此得到认可。
  其实他一点都不担心他学院的学生是否能将学问做好,他担心的是,他学院各种阶层的学生都有,一旦出现了阶级纷争,整个学院的风气都将变差,彼此争斗,哪还有心思做学问。
  竞争是需要的,但必须是良性竞争。
  所以,军训势在必行。
  休息了好一会儿,学生们以为,他们今天的痛苦终于结束了。
  但……那个魔鬼的教官的声音又响起来了,“给你们一炷香的时间,回宿舍洗漱,换上那套绿色军装,拿着你们换下来的校服,出来集合。”
  众学生,简直用吃人的眼神看着李君羡,这个魔鬼。
  李君羡,“计时开始。”
  一群学生爬了起来,忍着脚酸,他们今天和这个魔鬼杠上了。
  别看有一炷香的时间,但一个宿舍住四个人,用宿舍中的洗漱间,也就是每个人的洗漱时间其实只有一盏茶的时间而已,他们要是拖一会儿,时间肯定不够。
  向宿舍走去,远远的还能听见徐家子的声音,“李教官,今天才是第一天,不如让他们多休息一会儿?”
  感动得一谈糊涂,和那个魔鬼教官比起来,院长大人简直就是菩萨心肠。
  李君羡疑惑得很,徐家子怎么突然这么反常?
  徐长生笑得跟狐狸一样。
  李纲不知道何时也走到了操场上,看了一眼徐长生,心里叹了一口气,这个妖孽。
  不多时,学生们陆陆续续地走了出来。
  开始慢慢熟悉的一群人,还互相讨论着身上军绿色的衣服。
  和袍子也是大不相同,和刚才好看的校服也有不同,它似乎更加的简洁方便,穿在身上,显得更加的挺拔有精神。
  一群人开始集合,这次速度快了不少。
  心中又担心得不得了,他们现在可是一点力气都没有,全身疲惫得很,很想倒床上躺着不起来了。
  可千万不要又安排什么站军姿啊,他们真来不起了,哪怕再强大的精神支持,他们的身体也支撑不住了啊。
  李君羡说道,“现在,你们去洗干净自己的校服就可以了,记住,是洗干净。”
  一群寒门弟子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仅仅洗干净自己的衣服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但功勋世家的公子小姐就愁眉苦脸了,衣服要怎么洗啊?他们从来就没有洗过。
  但怎么想,都比站军姿强,他们觉得,这世上最困难的事情,估计就是站军姿了,想想身体都能条件反射的往地上躺。
  陆陆续续的一群人开始移动。
  洗衣服的地方是一排洗衣台,每一个洗衣台都有水龙头,提供了肥皂和香皂。
 

上一篇:鲸波

下一篇:贤妻良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