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10)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叶然萧听着,不动声色,也不主动和林子默说话。
  林子默抠着手指头,又开始紧张了,他解释了一遍,然萧还是没有消气。
  林子默也不知该如何是好了,叶然萧就这么静静盯着林子默,林子默想到一个办法,虽然很羞耻,但是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了,赶快让叶然萧消气才是当务之重。
  林子默凑上去,红着脸轻轻叫了声,“夫君...”
  叶然萧的身体立刻僵住了,到底能沉得住气,依然不松口说话。
  林子默又唤,“夫君...”
  林子默声音既不柔媚,也不软糯,但偏生对于叶然萧来说,带有一股特殊的蛊惑力。
  叶然萧的某个地方开始蠢蠢欲动,但是脸上滴水不漏。
  林子默继续再接再厉,“夫君夫君夫君夫君......”
  说第一遍的时候不好意思,说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的时候就已经很顺口了。
  叶然萧的脸色终于柔化了一点,林子默知道起作用了,更讨好地说,“夫君,我知道错了,你别生气了。”
  叶然萧眸色一暗,抓住林子默的肩膀,林子默只觉得天旋地转,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被叶然萧抱到了床的内侧。
  叶然萧抱着林子默,在他耳边轻轻说,“你可知道你失踪的时候,我有多担心。”
  林子默内疚地垂头,“我知道我错了,我不该乱跑的,给你添麻烦了。”
  “我不怕你添麻烦,只要你平安无事就好。”叶然萧眼神认真,郑重地说。
  林子默心里暖暖的,同时有一股怪异的感情盈满了他的胸腔,林子默低低地嗯了一声。
  “饿了吗?我让叶桦给你烤兔子吃。”叶然萧恢复了以前的样子,声音温润。
  林子默摇头,“我不想吃饭,只想睡觉。”
  林子默想着半夜要出去找洛江夏,所以想让叶然萧快点入睡。林子默并不是不信任叶然萧,只是担心这件事会给叶然萧带来麻烦,毕竟洛江夏是丞相的儿子。
  叶然萧看出林子默有心事,也不揭穿,配合地说,“那我们就歇息吧。”
  灯熄灭后,在黑暗中,林子默闭着眼,意识却清醒的很,仔细听着枕边人的呼吸声。
  直到身边人的呼吸声平稳后,林子默试探地掀开被子,叶然萧没有任何反应,林子默悄咪咪坐起来,越过叶然萧下床。
  林子默快速无声的穿好衣服,溜了出去。
  林子默走了没多久,叶桦走进来,对着叶然萧说,“少爷,少奶奶出去了。”
  “去了哪里?”
  “去了洛江夏那里。”叶桦心想,大晚上的孤男寡男的,万一发生点什么不该发生的事,那岂不...
  叶然萧嗯了一声,“派去林中找的人怎么样了?”
  “派去森林深处寻找的人共十人,无一不是寻找人的好手,然而属下早已发过让他们回来的信号,到现在却无一人回来。”
  “不用再等了,明天派人去整理一下十人的遗物,给他们的家人送去,再多给点银子。”
  “是!”
  “放出消息,就说子默是躺在一个地方睡着了,务必不能透露半点子默去过森林深处的消息。”
  “属下明白!”
  叶桦见叶然萧没有其它指令,便告退去守着洛江夏的帐篷去了,生怕他家少奶奶吃亏。
  叶然萧蹙眉,万物森林深处的凶险他早便听说了,只要进到深处的人,便没有活着回来的例子,即使是他手下的高手也不例外。
  只是子默是怎么做到毫发无损从深处回来的?叶然萧想到某种可能性后,眉间的阴翳更深,他只希望他的子默是个普通人,能够平平安安陪他一辈子,可是目前看起来,平静的生活总有一天会被打破,而就算被打破,也没有任何人能伤害到他。
  叶然萧眸中泛着冷意,锋利如刀。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大乔妹子和悦妹子的营养液~
  么么啾一个~


第10章 娘子知道我的好便好~
  太子这个夜晚翻来覆去,气得睡不着觉,他按照那个小厮指的方向走去,除了见到一些野兔野鸡,连根野兽的毛都没看见。
  等到安温意识到上当已经来不及了,回到原处只看到一摊血和凌乱的虎爪印和马蹄印。
  循着脚步,安温看出来林子默和虎爸是往森林深处的方向去的。
  但是安温也没有多想,只是愤怒于自己被一个下人欺骗了。
  打猎结束后,安温只打到一只不大的鹿,而安流的战利品是一只狮子,皇上龙颜大悦,赏了安流不少好处。
  安温觉得丢人,晚饭也没吃就进了帐篷。
  后来到了晚上,安清派人出去找林子默的时候,安温听了才知道原来林子默是叶家的少奶奶。
  安温这下更确定了,林子默肯定是为了救那只老虎才这么说的,自此安温在心里狠狠记了林子默一笔。
  林子默到了洛江夏的帐篷之后,先是在外面绕了两圈,不敢轻举妄动。
  睡在床上假寐的洛江夏听到动静,立刻从床上翻下去,一走到门口,就看到林子默弓着身子,一副鬼鬼祟祟的模样。
  洛江夏故意落脚声重点,林子默听到声音回头,压低声音说,“你把虎大藏到哪了?”
  洛江夏猜出虎大是他抓来的那只虎崽的名字,“可别冤枉我,我可从来都没有把它藏起来。”
  洛江夏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示意让林子默进到帐篷里。
  林子默没有犹豫地进去了,毕竟这里帐篷挨着帐篷的,万一洛江夏想加害于他,他直接扯着嗓子喊救命。
  洛江夏把灯点上,知道林子默晚上会来,他特意把侍卫全部打发走了。
  灯亮起的时候,林子默就在帐篷的角落里看到被关在笼子里的虎大了。
  虎大早就闻到了林子默的气味,在笼子里翘首以待,软萌地举起自己的小爪子,扒着笼子,哼哼唧唧地叫唤。
  林子默走过去把笼子打开,虎大跳出来,蹦到林子默身上,林子默把它抱起来就要往外走。
  洛江夏长腿一跨,挡住林子默的去路,“喂喂喂,好歹也说声谢谢吧。”
  林子默翻了个白眼,“谢你妹,本来就是你抓的,你难道不知道要爱护野生动物吗?!”
  洛江夏奇怪,“你谢我妹干什么,你谢我就行了。”
  林子默无语,想走,洛江夏再拦。
  “这只小虎崽我本来是打算送给皇上的,现在你把它带走了,我拿什么送给皇上?”洛江夏死乞白赖地说,眸中带着玩味的笑意。
  林子默灿烂一笑,“看你长得还算人模狗样的,可以嫁到后宫把你自己送给皇上啊!”
  洛江夏本来想调戏一下林子默,岂料居然被反调戏一把,一时被噎得说不出话,再一想到皇上那张老态龙钟的脸,洛江夏觉得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
  洛江夏长得的确是一表人才,星眸剑眉,乌发如澄潭般散而下,随意地耷拉在右肩上,一条绛紫色发带随意系上,整个人看起来懒散随性。
  仅凭外貌气质上来看,洛江夏和叶然萧不分上下,但是从品行来看,然萧可比这个混蛋好多了!
  林子默冷哼出声,在心里狠狠地鄙视了一下洛江夏,然后大摇大摆走出去了。
  洛江夏也不生气,也不阻拦,毕竟还会再见的。
  虎爸从一旁的草丛里露出一个大脑袋,摇了摇身子,想要甩掉身上的草屑。
  林子默走过去,把小虎崽递给虎爸,虎爸这次也不客气了,直接一爪子把虎大按在地上,我看你还敢乱跑!
  虎大咿呀咿呀的叫唤,扭着自己的小身子,想逃脱父亲的魔爪。
  “虎大没有受伤,为了安全起见,你带着它现在就走吧,否则白天你们俩会很容易出事。”林子默摸摸虎爸的肉耳朵,虎爸低吼一声,代表自己赞同,然后叼着虎大往城中的方向跑去。
  林子默这才放心的回去睡觉,等到林子默呼吸平稳的时候,叶然萧才睁开眼睛,看着林子默睡得酣红的脸失笑,叹息一声,其中溺宠之意再明显不过。
  叶然萧支起上身,衣襟松垮,露出精壮的胸膛,如墨的发丝流泄下来,散落在上,说不出的邪魅和风流。
  静静的看着林子默良久,林子默似是感觉到某人炙热的目光,伸手挠挠自己的脸,咂咂嘴,低喃一声,“红烧肉...”
  叶然萧耳力很好,自然听得一清二楚,呵呵笑出声,在林子默唇边印下一吻,轻如羽毛,却炙热无比。
  第二天,林子默和叶然萧便启程回家。大部队还要继续留在这,只是两人先行一步。
  林子默知道是自己理亏,叶然萧不放心他再留在这,不然应该还能玩上个一两天的。
  不过回去也好,能见到大胖二胖了。下次有机会还是要出来的,毕竟林子默还是挂念那只胖麒麟的。
  林子默一想到这,下意识摸了摸自己怀里的玉石,拿出来看了看。
  叶然萧在一旁见此物不俗,便问,“子默,这个东西你从哪里弄来的?”
  林子默没想太多,便把麒麟的事情告诉了叶然萧。在林子默心里,叶然萧是可以完全信任的。
  叶然萧听完后很平静,没有多惊讶,也没有很好奇,只是捂住林子默的嘴巴,凑到他耳边说,“这件事无论谁都不要告诉他。”
  滚烫的呼吸吹在林子默的敏感部位,林子默颤了颤,耳朵立刻全红了。
  叶然萧不敢太欺负,生怕把人吓跑了,拉开距离。
  林子默低着头,“麒麟对于这个国家来说是不是很重要?”
  叶然萧说,“麒麟是安国的信仰,但是没有了麒麟安国也不会改变什么。传说中麒麟是可以带来祥瑞的圣兽,然在我看来,一旦麒麟出现,便会引起争端。”
  “你的意思是,会所有人都想要得到它,就像想要得到一本武功秘籍一样?”林子默问。
  叶然萧点头,“是的,那时候必定举国不安,所以麒麟出现未必一定是好事,毕竟人性贪婪。”
  林子默了然了,却说,“那下次我们能不能偷偷去那里找麒麟,我想问问它有没有办法治好你的腿。”
  叶然萧笑容绽开,都快咧到天上去了,“我的腿疾已经多年,不奢求能好。”
  “老天爷对你怎么这么不公平,你这么好...”林子默声音越来越小,却直逼叶然萧的内心柔软处。
  叶然萧摸摸林子默的脑袋,手下触感如丝绸般柔顺,让叶然萧更是心生爱怜,“娘子知道我的好便好。”
  林子默总算知道他每次摸那些动物的毛毛,为什么那些动物这么开心了。
  因为真的很舒服......
  林子默回来之后,最开心的肯定是大胖二胖了,虽然林子默只出去了短短一天,但是它们的小肚皮可是很难过的。
  林子默刚到房间没多久,就听到有鸟拍窗户的声音。
  林子默知道是大胖二胖,一打开窗户,大胖二胖就亲昵地扑过来,围着林子默转圈圈,表示它们的思念。
  即使知道大胖二胖更思念好吃的,但是总归是思念不是?
  动物皆有灵性,善良单纯,能填饱肚子就很满足。
  叶然萧捧着一把粮食在手里,唤着大胖二胖,“这里有好吃的。”
  林子默用手指引着大胖二胖看过去,大胖二胖先是踌躇着走了几步,似乎是在思考要不要过去,毕竟它们和叶然萧不是很熟悉。
  但是他是这个人类的夫君,应该不会是个坏蛋吧......
  大胖首先飞过去,试探地吃了两口,见叶然萧依旧嘴角带笑,没有丝毫的恶意,这才放心吃起来。
  二胖见大胖吃得这么欢,也忍不住飞过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