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43)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苏诺静默了,只记得自己被车撞了,接下来的事什么也不记得了。
  方穆说得是实话,他接了一个悬赏很高的暗杀任务。
  在那人的房顶等了几天,终于有了机会的时候,突然听到动静,方穆抬头,一个人迎面从天上向自己砸过来。
  方穆还来不及反应,被那人砸个正着,只听哐地一声,屋顶立刻被砸露个洞,方穆就这么被那人砸进了房间里。
  有方穆这个垫底的,苏诺自然什么事也没有,只是闭着眼就是不醒。
  方穆怀疑苏诺是敌人派来的,想要快速解决了,但一把苏诺的脸转过来,顿时改了主意。
  哟,小美人一个。
  方穆解决了自己的暗杀对象后,扛着苏诺美滋滋地走了。
  苏诺被带回去之后,方穆找了大夫来看,大夫说苏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受了撞击晕过去而已。
  方穆见苏诺身上的装扮奇怪,也没在意,臭不要脸地扒了苏诺身上的衣服,连小内内也没给留,给他换上了清爽干净的里衣。
  苏诺虽然不太乐意带在方穆家里,但是他现在在古代,人生地不熟,贸然出去很有可能横尸街头。
  况且方穆嘴贱归嘴贱,在苏诺没同意之前,他倒也没毛手毛脚揩油。
  有吃有喝有睡,苏诺姑且还算满足,他家里还有一个弟弟,父母不用太担心。最担心的大概就是林子默了,毕竟他也只有自己一个好基友。
  方穆不喜欢苏诺一个人出去,想要出去可以,但是必须我跟着。
  苏诺家里条件不错,没吃过什么苦,在现代花钱也是大手大脚。
  所以一上街就要狠狠宰方穆一笔,方穆每次付钱的时候,都在心里激励自己,一定要多接任务,要不然连个媳妇都养不起。
  苏诺和林子默一样,都是个宅男,对于大部分的时间呆在家里一点意见也没有。
  而且,家里还有许多人能当他的陪练。
  古代的功夫和现代有很大区别,苏诺对之很好奇,逮着方穆请教了不少。
  方穆也不藏着掖着,把什么好东西都教给苏诺,苏诺练了几次发现自己的功夫大有长进,虽然没有内功支撑。
  麻子脸和府里的那些下人都是方穆的好兄弟,他们一直跟在方穆身边,很是忠心,所以连带着对苏诺也是照顾有加。
  苏诺没有内力,武功再好也不是他们的对手,但他们哪敢下重手,宁愿自己鼻青脸肿,也不能碰了苏诺一根头发丝。
  就这样过了有半年,突然方穆要出一趟远门,说去首城有大生意要做。
  苏诺没去过首城,很好奇,缠着方穆也要去。
  方穆担心自己不在家,苏诺趁机溜走,于是把他也给带上了。
  方穆去执行任务的时候自然不能带上他,把苏诺扔在了客栈,并且让两个武功最好的守在门口。
  其实,苏诺并没有要逃走的意思。
  反正和方穆处着也还凑合,这么过下去也没什么不好。
  可惜方穆并不知道,如果他知道,肯定得瑟得不行。
  苏诺这客栈吃吃喝喝睡睡了几天,方穆终于回来了。
  一回来两人就打了一架,纯属闹着玩的,方穆见苏诺兴致不高,于是把自己发现的一件奇事说出来。
  “一个男人有了孩子。”
  “这种奇事也有?那人是谁啊?”
  “叫林子默。”
  “啥?林狗?!”苏诺惊呆了,立刻追问,“那人是不是长得很清秀很阳光,笑起来脸上还有两个梨涡。”
  方穆心思转了转,坚定地摇头,“不是啊,那人比我还高还壮,胡子旺盛,三角眼宽额头,长得很丑。”
  “真的假的?”苏诺眯着眼睛。
  “当然是真的!”方穆一脸正气,我这么可爱这么善良,你怎么能怀疑我呢?!
  苏诺哼哼,勉强算信了,毕竟他们俩个人同时穿越到这里的概率实在太小了。
  方穆回去后,不知道出于什么心思,没有把国师给他的林子默画像烧掉,而是藏到了书房的书柜上面。
  一年又一年的过去了,苏诺答应了方穆的求爱,两人在一起,亲了嘴,滚到了床上,有了夫夫之实。
  方穆无父无母,他本身对子嗣无所谓,所以苏诺自然是一点压力也没有,只是在城中开了一间卖书的铺子,勉强够糊口,多了就没有。
  直至四年后,苏诺收拾书房时发现了那副画像,即使纸张已经泛黄,但苏诺还是认出画上的人是林子默。
  苏诺想起了之前方穆的话,一拍桌子,混账东西!
  “方穆!给我滚出来!”
  方穆披着衣服懒散地走出来,“怎么了?”
  “尼玛这是怎么回事?!”苏诺把画像摔在方穆身上。
  方穆早忘了这件事,捡起来一看才想起来,顿时心虚地说,“我这不是怕你移情别恋嘛。”
  “你放屁!他人在哪?!我要见他!带我去找他!”
  方穆不乐意地撇嘴,被苏诺使劲掐了一下才求饶,“我现在就派人去查。”
  查到的消息让方穆惊讶了一下,林子默居然还在万物森林里住着。
  苏诺心急如焚,方穆只好立马带他出发,谁知到了之后发现林子默不在。
  方穆发现了小木屋,总不能白跑一趟,于是和苏诺在木屋里坐等。
  没过两天,林子默果然和叶然萧一起回来了。
  苏诺听到声音立刻跑出去,看清楚林子默的脸后脱口而出,“林狗!”
  “诺诺?!”林子默也惊喜万分。
  两人立刻勾肩搭背,说着悄悄话。
  方穆和叶然萧两人甚是尴尬。
  苏诺果断舍弃了方穆,说,“你自己回去吧,我要在这住一段时间。”
  方穆和叶然萧都是嘴角抽搐,方穆咳咳两声说,“你在这会打扰人家的。”
  “谁说打扰了?诺诺是我朋友,必须在这住一段时间。”林子默瞪着叶然萧说。
  叶然萧扭头,不同意也不否认。
  “好,那我也留在这。”方穆一咬牙,苏诺一人在这他肯定不放心。
  苏诺摆手,“随便你,随便你,今天晚上我要和林狗一起睡。”
  即使两小受坚持要睡在一起,但最终还是被各自小攻拉走了。
  苏诺在这住了半个月便和方穆回去了,走时苏诺说,“我会经常来这看你的,另外你再努力生一个,我要当干爸。”
  苏诺拍拍林子默的肚皮,林子默也不害羞,连连点头,“好,你一定要经常来看我。”
  叶然萧一听林子默同意再给他生,乐得找不着北。
  方穆鄙视叶然萧,但也有一丝丝的羡慕。
  不过想想生孩子这么疼,还是算了,他不舍得让苏诺疼。
  苏诺回去之后,一直琢磨着买小孩的衣服鞋子,仿佛林子默已经怀上了一般。
  方穆吃醋,把苏诺扑倒在床上,“既然诺诺这么喜欢孩子,那不如我们也来生一个?”
  苏诺连踢带踹,尼玛我又不会生。
  然而象征性地挣扎几下后,苏诺便不再反抗,安安稳稳地躺着享受了。
  作者有话要说:  enmm,番外大概两三天更一章 小胖开始准备新文啦,新文最晚十月一号更新,最早二十八号~确定下来了会通知,mua,,谢谢各位小妖精对小胖的厚爱!!


第46章 番外三:安清和南晨(一)
  “走喽。”文笙扛着安清就走, 心情无比的畅快。
  安清被点了哑穴说不出话,只能使劲挣扎, 他那点力气对于文笙来说就是在挠痒痒,根本不痛不痒。
  文笙没有骑马过来, 直接踩着轻功走了,一点声音都没发出来,文笙的轻功极好, 就算是南晨也未必是对手。
  一个时辰后, 文笙钻进自己的房间里,同时用脚带上了门,把安清轻轻放到床上。
  安清一逃离文笙的控制,立刻坐起来就要跑。
  文笙站在一边, 眼眨也不眨地看着安清跑, 反正门已经被他锁上了。
  安清试了好几下,就是打不开门,怒极之下, 开始用脚踹,然而这门建造的极为坚固, 以他的脚力,是绝对踹不开的。
  安清累得像狗,门却纹丝未动,安清又扑向窗户,结果一打开,发现这里离地面最起码有七八米的高度。
  安清的轻功很烂, 从这跳下去摔死的可能性比安全落地的可能性大得多。
  安清怂唧唧地扭头回来,文笙见状,得意地冲他挑眉,挑衅的意味非常明显。
  “你抓我来这干什么?!”安清踮着脚,强装气势逼人地问。
  文笙定定的看着安清,眸中深情一片,“自然是为了爱,我已经爱上你了。”
  “你咋这么恶心呢?!”安清被他肉麻的话激得一身鸡皮疙瘩,不客气地怼着。
  文笙:“......”
  他哪里恶心了?这招对别人都是屡试不爽的,怎么到他这就是恶心了。
  “你快些放我回去,我可以当作没有这件事。你这样做,会挑起两国争端的。”安清说得很在理,可惜文笙并不在意。
  “文国人从来不怕打仗,而且你的哥哥安温,肯定不会来救你的。”文笙逼近安清,捏起他的下巴,表情玩味,充满侵略性。
  文笙对于安国各位皇子之间的关系,知道的极为清楚,安清不属安温那一派的,况且天高皇帝远,驻守这里的两位将军也是安温的人,安温完全可以一手遮天,直接说安清被文国人杀死了,自然不会费劲来救他。
  安清倔强地瞪起眼,拍开文笙的爪子,一字一顿地说,“南晨会来救我的。”
  “南晨?你身边那个男人?你的情人?”文笙沉眸。
  情人这个称呼让安清莫名红了脸,“你别胡说八道!”
  文笙看着安清红脸的娇羞样非常不爽,冷哼出声,“你先在这里住下,既然你这么确定他会来救你,那你就在这等着吧。”
  安清跑出去后,南晨虽担心,但还是极力按捺住自己想出去的冲动,一夜无眠到天亮。
  南晨早起已经习惯了,起床披上外衣就想去看看安清。
  过了一晚,小祖宗应该冷静下来了。
  然而南晨在安清的门外敲了许久的门,屋里都没有任何回应。
  安清的性格南晨很清楚,即使再生气,顶多咋呼一下,不至于会不理他。
  南晨急忙推门进去,发现房中果然没了安清的踪影。
  安清喜欢赖床,这么早不在房里肯定不对劲。
  南晨想也没想,立刻寻了出去。
  找了半天,无果。问了昨天守夜的士兵,他们都说没看到,但是说,刚刚在树林里捡到了一个玉佩。
  南晨细细看了一下,发现这个玉佩的玉很罕见,只有文国有产出,且玉佩上刻的字,是文国的文字,如果南晨没有认错,这个字应该是笙。
  那就没差了,这两件事肯定有联系,安清被文笙掳走的可能性非常大。
  南晨紧紧捏住自己手里的玉佩,几乎要捏碎了。
  大晚上敢来安国的地盘抢人,有种!
  南晨分得清事情轻重,即使心急如焚,还是先和安温去说了一声。
  “被抓走了?此事你是怎么确定的?说不定是安清自己跑哪偷懒去了。”安温对南晨的话很是怀疑。
  南晨向来不是多话之人,更别指着他和安温好好解释一番。
  南晨耐着性子再次问一遍,“你救不救人?”
  安温万分推脱,甚至另辟思路,“先不提此事的确定性,就算是真的,你是怎么知道的?难道你是文国派来安国的奸细?”
  南晨眯起眼睛,声音低沉,颇有种风雨欲来的意味,“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