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3)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这些东西没什么好收拾的,到了新家我给你全部换新的。”叶然萧指的是衣服被子这类的东西。
  而林子默所指的是叶然萧送给他的这些小玩意,他要全部打包带到新家去。
  “就算换新的,这些我也不要扔掉。”林子默正经脸,表情严肃地抱紧大胖二胖的木头玩偶。
  叶然萧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林子默所说的收拾东西是指这些小玩意。
  “以后我会给你买更多的。”叶然萧浅笑吟吟。
  大胖二胖在外面浪够了之后,肚子饿了才想起来去找林子默。
  结果刚到就看到林子默正在收拾东西,大胖二胖一脸惊恐状,忙不迭地飞到林子默肩上。
  “默默默默!你要走了吗?!”
  “是不是你男人欺负你了!是不是看你太能吃想要把你给休了!”
  林子默真佩服两只鸟的想象力,无奈地说,“我只是和然萧要换一个地方住了而已,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大胖二胖顿时哭天抢地地嚎叫着,直呼林子默是个没良心的,抛弃它们了,不要它们了。
  林子默满脸黑线地解释,“瞎嚷嚷什么?我们搬去新家又没说不让你们去。”
  大胖二胖一听他它们还能去蹭吃蹭喝,停止了惨叫,真是戏精本精!
  “而且到了新家,没有人能约束你们了,你们可以带很多很多朋友过来。”
  一听能带朋友过来,大胖二胖都开心地扭起自己的肥屁股,它们在外面人缘可是非常好的,谁不认识它们双胖相思鸟啊。
  林子默想着明天去看看新家之后,然后就去街上买点装饰品,好好把他小屋捯饬一下。
  叶然萧确定要搬走之后,本来想主动去找叶明膈应他一下的,没想到叶明倒自己找上门来了。
  “有事?”叶然萧木着脸说,林子默不在这,他不必对叶明客气。
  叶明怔了怔,随即便说,“君然阁是不是和你有关系。”
  叶然萧没承认也没否认,“你现在感觉如何?是不是很想杀了我?”
  叶明赤红着眼,拳头握紧发出咯吱咯吱地声音,看得出来他在极力忍受着,然而说出来的话却低三下四。
  “我求你,看在我是你父亲的面子上,手下留情吧。”
  叶然萧冷笑,口气凉薄,“我可从来没有你这么一个好父亲。”
  林子默搬去新家的第三天,叶家彻底玩蛋,叶明负债累累,到处东躲西藏,生怕被仇家找到。
  大夫人,二夫人三夫人都带着孩子,回了娘家。
  然而好景不长,大夫人突然中了失心疯,变成疯子一个,连叶林也嫌弃她累赘,把她扔到外面不闻不问。
  大夫人每日饥一顿饱一顿,只能靠捡垃圾吃才能活命。
  二夫人和三夫人比大夫人好一点,虽诸事不顺,日子清苦,但好歹能吃上干净的饭菜。
  然而这还远远不够,叶然萧要慢慢地折磨他们,至死方休。
  林子默和叶然萧商量过后,决定把大胖二胖的好朋友们,还有虎爸虎妈一家几口全部叫过来吃饭。
  叶然萧本就喜欢动物,没有异议。
  只是林子默没想到,大胖二胖看起来不咋地的,交的朋友可真不少,体型大小不一不说,尼玛真的什么动物都有。
  只不过都是素食动物罢了。


第25章
  林子默一大早就起来, 使唤叶桦和叶璇出去买肉和菜,自己在家准备东西。
  林子默把几张桌子一个一个搬到外面的草地上, 拼在一起。
  桌子腿非常短,半米都不到, 这是林子默特意买来的,专门为了让小短腿动物方便吃到食物。
  事实证明,林子默真的想得太对了, 大胖二胖除了带来各种鸟类, 还带来了几只小短腿来。
  林子默把蔬菜,小米,花生,绿豆糕, 桂花糕等等分别装在一个大盘子里, 摆到桌子上。
  自然也不会忽略虎爸虎妈一家,林子默准备了各种生肉。
  剩下还有几大袋的小米,玉米什么的都放在地下, 不够再添。
  拼凑而成的大桌子上放满了食物,叶然萧坐在一旁默默地看着林子默忙前忙后。
  看到林子默全部准备好, 要坐下来休息的时候,忍不住幽怨地说了一句,“它们吃的你准备好了,那我吃什么?”
  林子默哎呀了一声,他居然把自家夫君给忘了。
  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那啥, 这些你也可以吃嘛。”
  叶然萧瞅了瞅桌子上的东西,嫌弃地撇撇嘴,哼的一声扭头就走,表情特别傲娇。
  林子默忍笑,连忙追上去哄道,“我错了我错了,今天中午就忍忍好不好,晚上给你弄顿好的。”
  叶然萧这才满意,被林子默又推回原位。
  叶桦和叶璇识趣地挪开眼。
  “默默!默默!我们来了!”二胖扇着翅膀飞过来,嚷嚷道。
  林子默一抬头,便看见数百只鸟从天边飞过来。
  林子默脸扭曲了一下,默默把那几大口袋全解开,还添个毛啊,这么多鸟秒没好不好,直接从口袋里开吃吧。
  天上飞的是这些,地上除了虎爸虎妈一家,还缓缓走过来几只。
  林子默定睛一看,一只胖橘猫,一只棉花糖小白狗,一匹黑白奶牛花的袖珍马?!还有一只小浣熊?!
  林子默内心卧槽了一声,真是什么样的人交什么样的朋友,这四只和大胖二胖一样,全都胖乎乎,圆滚滚的,一看就非常好摸。
  众鸟打了个招呼,就飞到桌子上啄东西吃,林子默上前去观察那四只新朋友。
  浑身雪白的狗狗摇着尾巴,冲向林子默,吐血舌头热情地打招呼,“默默你好,我叫白雪。”
  白雪的毛色油光水亮,毛毛也很干净,性子又极亲人,肯定不会是流浪狗。
  “你主人是谁啊?”林子默问。
  二胖抢答,“他是西街王大娘家的狗狗!”
  林子默了然,亲亲白雪,胖橘猫鄙视地看了他们一眼,绕开他们去吃东西。
  林子默:“……”
  林子默目光跟着橘猫看过去,众鸟看到橘猫走过去,纷纷忙不迭地逃离。
  橘猫一脸这都是朕的天下的表情,跳上桌子,不紧不慢地吃着...大白菜。
  猫居然吃大白菜?真是一只懂得养生的猫,不过爱吃大白菜怎么还这么胖?林子默不解。
  话说猫和鸟是天敌,大胖二胖是怎么交上这只猫朋友的。
  橘猫小眼睛眯着,一边吃大白菜,一边伸爪挠着低空飞行的鸟儿。
  敢抢本猫大爷的大白菜?揍你信不信?!
  “这只橘猫是野生的吗?”林子默问二胖。
  二胖摇头,“它叫胖胖!是猪肉荣家的猫!”
  猪肉荣...怪不得这只橘猫喜欢吃大白菜,原来在家里吃肉吃腻了。
  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炕倒。
  这话还真不错,林子默偷笑。
  橘猫仿佛听到背后有人再说他坏话,扭头霸气地斜视林子默。
  林子默正经脸,袖珍小马和小浣熊上前抱住他的大腿,蹭蹭蹭蹭。
  “你们叫什么名字?”林子默弯腰。
  “我叫小小。”袖珍马说。
  小浣熊挠挠自己的肚皮,“我叫西西。”
  “它们都是有主人的,不是野生的。”二胖再一次抢答。
  林子默摸摸小小和西西的脑袋,“去吃东西吧。”
  小小和西西连忙蹦跶着过去,可比胖橘猫懂事多了。
  突然,林子默觉得有点不对劲,又不知道哪里不对劲。
  还是叶然萧提醒了他,“怎么今天大胖没有来?”
  “对对,大胖怎么没来?生病了吗?”林子默这才想到大胖,连忙问二胖。
  二胖翅膀捂着小嘴,嘿嘿嘿地笑着,无比的猥琐。
  林子默,叶然萧:“……”
  “二胖你此时此刻的笑容,注定你注孤生。”林子默吐槽。
  二胖哼了哼,“我可告诉你们,大胖马上就要嫁...哎呦!”
  二胖正说得好好的,突然凌空出现一只鸟爪,正中二胖的左脸,二胖被踢飞之。
  “再胡说八道,本胖就把你的毛全扯下来!”大胖收起自己的鸟爪,呼出一口气,放好。
  林子默耳朵尖得很,可是清清楚楚听到嫁这个字,八卦地凑上去,“大胖你要嫁给谁啊?”
  大胖结结巴巴,明显心虚,“谁谁谁...谁要嫁啊?!”
  林子默刚要再开口问,大胖就扭着肥屁股去吃饭去了。
  叶然萧和林子默对视一眼,都很好奇。
  “大胖不是公鸟吗?”
  林子默点头,“是啊,所以说才比较稀奇嘛。”
  橘猫霸占了一整张桌子,哪只鸟上来都会被他一爪子挠走,但是大胖上来抢食,橘猫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
  反倒还往旁边挪了挪,似乎不想和大胖扯上关系。
  绝对有古怪!林子默一边想一边把几个大口袋挪到离橘猫远远的地方,众鸟飞到这边来吃。
  突然,林子默听到一声响亮的鸣叫声。
  叶然萧眯眼,手指动了动,叶桦和叶璇立刻上前把林子默护到身后,叶然萧抓住他的手。
  一只巨大的金雕高傲地飞过来,一个俯冲之后安慰地降落在草地上。
  金雕可是大型猛禽,危险性超级高,难道这也是大胖二胖的朋友?
  可是我怎么觉得它像来者不善的呢?林子默咽口水。
  金雕看了一圈,似乎在找什么东西,突然栗褐色的眼睛亮了亮,突然向饭桌冲过去。
  橘猫喵的惨烈叫出声,跳下桌子,生怕被误伤到。
  此时,诺大的一张桌子上,只有大胖一只鸟。
  林子默还没离得近叫出声,大胖就被金雕抱住。
  “大胖!”林子默要挣开叶然萧的手去救大胖。叶然萧看出苗头来,金雕并没有恶意,安抚地说,“子默,冷静点,它没恶意。”
  岂止是没有恶意,简直是善意爆棚了好不?!
  金雕一把搂住大胖,大胖嘴里还叼着小米,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按进了厚实的羽毛里。
  大胖还不忘嚼完小米咽下去,然后才挣扎起来,“你这个混蛋!放开本胖!放开本胖!”
  金雕不理睬大胖的挣扎,翅膀一盖一缩,大胖就被夹到了他的胳肢窝里。
  大胖的声音开始变得沉闷,“放开我放开我!”
  金雕一脸威武雄壮,就是不撒翅膀。
  警报解除,叶然萧松开林子默,含笑着说,“看来大胖要嫁的鸟非这位莫属了。”
  林子默咳咳两声,上前准备和这只吊炸天的金雕交涉一番。
  “这位金雕兄弟,你好啊。”林子默笑容和蔼,纯绿色无公害。
  金雕斜眼看他,“孤不和人类称兄道弟,还望你自重。”
  林子默被噎住,怎么这么不友好啊这货,还不如胖橘猫呢?!
  “那金雕同志,你能先把大胖给放开吗?”林子默怕金雕突然上来给他脸上来一下,小心翼翼地说。
  金雕的脚趾上长着又粗又长的角质利爪,如利刃般。
  抓获猎物时,金雕的爪能轻而易举得刺进猎物的要害部位,撕裂皮肉,扯破血管,甚至扭断猎物的脖子。
  就是那双巨大的翅膀,一巴掌扇过去,猎物也得眼冒金星好一会。
  金雕知道林子默的存在,毕竟他已经暗中偷窥大胖很久,对于大胖的行踪了如指掌。
  而大胖每天有一大半的时间都要来这里,金雕怎么可能不认识林子默。
  但是在金雕眼里,林子默是它的头号情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