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31)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马夫问他,“小兄弟,要去哪啊?”
  “去万物森林。”
  “那里人烟稀少的,而且没有皇上的允许,别人是不能进去的,你去那干什么?”
  “谁说我要去万物森林了?我有个哥哥惨死在那附近,我去祭拜一下不行吗?”林子默开始诓人了。
  马夫还是不大信,“你这...”
  林子默捏起一张银票在马夫面前晃了晃,马夫眼神发直,也不犹豫了,“没问题!小兄弟在后面坐好喽,我这就出发。”
  林子默满意点点头,“这才对嘛。”
  鸟为食亡,人为财死,这话还真不假。
  大胖二胖和这个车夫就是典型的代表。
  大胖二胖趴在林子默腿上,露出自己毛绒绒的小肚子,“默默,我们去那干什么啊?”
  “去找小麒啊,你们难道不想见见它嘛。”林子默戳戳两鸟的小肚皮。
  “想!想!”
  麒麟这段日子一直没有找林子默通话,林子默也不知道自己手里的玉石是怎么玩的,于是就断了联系。
  林子默实在放心不下,想着自己反正都要离家出走了,不如趁着这次机会去看看麒麟。
  让你骗我,不吓死你我就不姓林!
  叶腹黑回家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肯定非常精彩。
  一想到这,林子默就忍不住笑起来。
  坐在前面的马夫一会听到林子默自言自语,一会听见他没来由地突然哈哈大笑,想着这人脑子不会有问题吧。
  叶然萧回到家的时候,立刻就感觉到不对劲,推开门一看,果不其然,叶桦躺在床上睡得那叫一个香。
  而屋子里一团乱糟糟的,像是被强盗打劫过一样。
  叶然萧狠狠地拍了一下桌子,一掌下去,桌子立刻四分五裂。
  林子默你胆子不小了,离家出走这种事也能干出来。叶然萧眯起眼,瞬间就明白了林子默所有的意图。
  叶桦果然是个不靠谱的,叶然萧就不该信他。
  叶然萧把打包的糕点放下,正要出去寻人的时候,突然听到繁杂的脚步声。
  “快快快,包围这里!”
  “快快!弓箭手准备!”
  叶然萧一跃上了房顶,四周环视一番,发现房子外面已经围满了一大群侍卫,一看衣服的装扮便知道是皇宫的人。
  侍卫把房子团团围住,手中拿着武器,只不过这次武器可是开过刃的,锋利无比。
  “画像上的人记住了吗!”太子举着手里林子默的画像,问着众侍卫。
  “记住了!”侍卫们回答。
  “除了他,其余人全部杀无赦!”
  “是!”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今天灌溉营养液,评论的妹纸们,眼熟你们啦~!
  那啥,还是臭不要脸打个小广告~
  作者专栏求收藏啦啦啦~
  新文《山大王的小抠包》求收藏啦啦啦~
  更完这篇就开坑新文!作者短小,双开会嗝屁!


第33章 小包子已经被他爹发现!!
  叶然萧回到房间, 在叶桦身上的某个部位点了一下,叶桦顿时睁开眼睛, 从床上跳起来。
  叶然萧坐下来,风轻云淡地看着叶桦, “干得不错,你这辈子就抱着被子过吧。”
  叶桦愣愣地扫视着周围一片狼藉样,还没明白过来是怎么一回事, “少爷, 这是怎么了?少奶奶呢?”
  “跑了。”
  “跑跑跑...跑了?!”叶桦惊吓,猛然想起林子默递给他那杯水时的表情,分明就是有在憋笑的成分在里面。
  叶然萧说,“不过跑了也好, 在这也危险。”
  安温带着侍卫包围了这里, 就足以说明他们并没有捉到溜走的林子默,林子默现在一定是安全的。
  知晓林子默身份的除了洛江夏,便是安燕, 安温和沈绝,洛江夏没有威胁暂且不提。其他人不知道林子默身份的人, 自然拿他当普通人,不可能平白无故去抓他。
  叶桦出去瞅了眼,又匆匆跑回来,“少爷,我们被包围了!”
  叶然萧斜睨着叶桦,要你废话, 我自己没看见。
  叶桦挠挠头,“少爷不必担心,祈堂主和墨堂主很快就来了。”
  叶桦话音未落,叶然萧便隐隐约约听到祈佑张狂得笑声。
  叶然萧推门出去,只见祈佑把蹲在墙上的弓箭手一个个全踢下去,嚣张地对着底下的安温说,“你祈大爷来了,还不赶快跪下。”
  安温气得脸色发青,挥手,“攻击!”
  瞬间,侍卫踢开叶然萧的家门,冲了进去。
  一直站在墙根角闭目养神的墨谦,睁开凌厉的双眸,闪身冲进侍卫中间,顿时骨碎声和哀嚎声传彻整个院子。
  叶桦有点不忍直视,不愧是墨堂主,心狠手辣一如既往!
  叶然萧的命令也很简单粗暴,“一个不留。”
  叶桦和祈佑也加入战斗中,叶然萧翻出墙外,去找安温。
  安温一对上叶然萧的眼睛,不知为何有些心慌,这和他上次看到的叶然萧简直判若两人。
  安温壮着胆子大吼,“快快束手就擒,本太子还能饶你一命!”
  叶然萧眼神狠利,犹如地狱里的恶鬼,声音平淡之至,却仿佛在向安温下着死亡通牒,“就从你开始吧。”
  安温被叶然萧的气场逼的连退几步,刚想呼救,猛然发现自己怎么也发不出声音来。
  只不过眨眼的功夫,叶然萧从安温身边飘过,瞬间安温瞪着眼睛,表情恐惧着倒在地上。
  临死前,安温的眼睛也没闭上。
  就在林子默刚出城门的时候,守城侍卫便接到了皇帝的命令,锁城严查,尤其不许画像上的这个人出城。
  侍卫拿着画像瞅了半天,咋觉得这么眼熟叻。
  林子默出城前买了一些干粮,一小袋小米,还有一捧青梅,足够在路上吃的了。
  大胖二胖看着那袋小米,觉得自己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鸟了。
  这几天不知道咋了,林子默看到油腻的东西就想吐,以前喜欢吃的肉都不喜欢了,爱上了酸涩的青梅。
  林子默足足赶了两天路才到万物森林,还好路上没碰到下雨,要不然还得慢。
  离万物森林还有一里远的时候,车夫便不肯再往前了,说,“小兄弟,我就不方便再往前走了,你自己过去吧。”
  林子默也没为难车夫,掏出银票给他,便拿着行李走了。
  远在几里外,正在进食的麒麟感知到了林子默的存在,顿时乐得蹦跶起来,四只小蹄子乱蹬,“默默来啦!默默来啦!俺的默默来啦!”
  貔貅不高兴地喷出口气,酸溜溜地说,“来就来呗,你怎么高兴干什么?”
  麒麟难得鄙视了貔貅一下,“哎呀,你又不懂这种感觉!”不懂就别乱说。
  林子默还没到呢,貔貅就觉得自己的地位直线下降,要是到了那还了得!
  “大胖,那只金雕呢?”林子默一边走路一边和两鸟聊天。
  大胖哼哼,“不知道死哪去了,不管它,正好我还能再找一只小母鸟。”
  如果大胖要是再找一只小母鸟,被金雕看见,肯定会死得很惨,林子默为大胖默哀。
  二胖挤过来,“万物森林肯定有好多漂亮的小母鸟,这次我要好好表现。”
  二胖挺起自己的小胸脯,颇为自信。
  林子默不好说什么打击的话,于是选择了沉默。
  林子默本来还想着要小心一点,千万别碰上把动物送回来的那些人。
  然而走到万物森林的跟前了,一个人影都没看到,马车的轮子印倒是不少。
  林子默估计他们早都到了,回程的时候和自己又错过了。
  真是天助我也,林子默嘿嘿一笑,不过连一个守卫这里的士兵也没有,确实有些诡异。
  “窸窸窣窣——”林子默听到动静,紧张地往发出声音的方向看去。
  一只软软绵绵的小豹子从草丛里钻出来,歪头盯着林子默奶声奶气地说,“你是默默吗~”
  歪头杀啊这是,林子默蹲下来,“我是。”
  小豹子攀上林子默的膝盖,继续说,“貔貅大王让我来找你,带你去它那里。”
  貔貅大王?林子默满脸黑线,大王这称呼,还真那啥...
  不过以貔貅可怖的外表和实力,这称呼也是没什么奇怪的。
  林子默捏捏小豹子的小肉爪,“好,那你带路吧。”
  “好~”小豹子转身,扭着屁股开始带路。
  小豹子腿短,林子默不费劲地就能跟上,大胖二胖嫌弃巴巴,“它走得好慢啊,嫌弃。”
  林子默瞪了大胖二胖一下,小豹子不生气,只是说,“你们要是欺负我,我就和我爹爹说,我的爹爹抓鸟最厉害了。”
  大胖二胖立刻噤声,不敢再胡说八道。
  看不出来外表这么萌萌哒,威胁鸟的本事倒是一套一套的。
  上次林子默骑着马不觉得,今天自己走了才知道这万物森林究竟有多大。
  而且处处是陷阱,稍有不慎就得嗝屁了。
  上次误打误撞能碰到麒麟,还真是福大命大,林子默在心里感叹。
  走了老半天,就在林子默快累死的时候,终于听到麒麟那熟悉的方言声。
  “默默!!默默!!俺想死你了!!”麒麟像一个小炮弹一样冲过去,把林子默扑倒在地。
  麒麟扑过来的时候,有点撞到林子默的肚子了,林子默感觉到些许不适,还好很快就恢复正常,也就没多想。
  林子默捏了一把麒麟的小肥脸,“你又胖了吧你!”
  麒麟不高兴了,两只小蹄子扒拉掉林子默捏他的手,把脸转过去,留下屁股对着林子默。
  林子默戳了一下肥屁股,“生气啦?”
  貔貅走过来,把林子默撞开,表情无比凶恶,“不许欺负他!小麒才不胖!”
  这还不胖?!丫的全被你喂的,林子默暗想。
  麒麟见貔貅凶林子默,立刻就不干了,“默默是俺的!你不能凶他!”
  貔貅郁闷地趴到一旁凉快去了,麒麟问,“默默,你能留在这陪俺玩吗?”
  “这次可以多留几天,而且我这次还给你带了两个朋友来。”林子默把大胖二胖捧过来。
  “你好!我们是大胖和二胖!”
  麒麟上次找林子默的时候,和大胖二胖相谈甚欢,这次不用叙旧就立刻滚到一起玩耍了。
  林子默既然决定在这住几天了,便琢磨着要去找个山洞住着。
  貔貅见林子默环顾四周,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虽然貔貅不喜欢林子默,但是架不住麒麟喜欢他啊。
  貔貅哼哼,爪子一抬,只见在地上立刻腾空出现两间木头房子。
  林子默被吓了一跳,卧槽这么神奇的,不愧是上古神兽貔貅,厉害了。
  林子默冲着貔貅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的惊叹。
  貔貅表示这是小意思,傲娇地扭头去找麒麟玩去了。
  林子默走进去看了看,发现其中一间木屋里放着一张床和一张桌子,而另一间则是厨房,虽然厨具调味料不全,但锅碗筷子盐都有。
  虽然有了厨房,但是林子默还得出去寻找食材。
  于是把麒麟喊过来,“小麒,这边有河吗?我们去抓鱼吃。”
  麒麟立刻说,“有有有!俺最喜欢吃鱼了!”
  林子默和几兽出发去河边,到了河边,林子默才发现这万物森林真的是一块宝地。
  河水清澈见底,仿佛是一条迂回的明带 河中的游鱼碎石历历在目,都说水至清则无鱼,但在这里林子默却看到河底有很多鱼,个个肥硕大只。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