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6)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没一只鸟飞出来看的,林子默无奈,换了个说法,“快出来,外面居然有这么多小米!”
  “什么什么?!在哪里?”二胖和大胖争先恐后地飞出来。
  林子默把笼子打开,把两只画眉鸟捧出来放到草地上。
  两只画眉鸟很乖,试探地走了两步,见没有威胁,便放心地踱来踱去,珍惜这好不容易的自由时光。
  二胖眼睛都看直了,扭扭捏捏地凑过去,紧张到说话结巴,“你你你,你们好,我叫二胖。”
  两只画眉鸟看了一眼二胖就移开目光,不仅不感兴趣,貌似还很嫌弃。
  大胖也凑过来打招呼,也被两只画眉鸟嫌弃了一番。
  洛江夏也看出点门道出来,两只美丽的画眉鸟明显看不上这两只小胖鸟。
  金雕气势十足地飞出来,落到大胖身边,再次用屁股把大胖挤到自己身后,不让它看这两只雌鸟。
  两只画眉鸟似乎是愣了愣,没想到这里居然有这么大的鸟。
  金雕见两鸟愣住,以为自己成功吓住了它们,孤果然是最霸气的金雕!
  岂料,两只画眉鸟缓过神来后,扇着翅膀就往金雕身上扑。
  众人众鸟齐齐惊呆,大胖是最先反应过来的,浑身毛炸起,喉咙里向画眉鸟发出示警的声音。
  意思就是,这是我的鸟,离它远一点!
  林子默本来以为会看到金雕吃瘪吃醋的样子,没想到居然反过来了,这两只画眉鸟居然看上了体型这么大的金雕?!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雷,灌溉营养液和评论的各位妹纸~么么哒,小胖给你们一个熊抱~
  下章新人物出场~这章过渡一下~


第28章
  蓝阁的雅间内。
  叶然萧推门进去, 祈佑坐在桌前,怀里搂着一个清纯的少年, 手指挑逗地勾起少年的下巴。
  “咳咳。”叶然萧出声,意思让祈佑收敛一点。
  祈佑早就知道叶然萧来了, 偏生更得寸进尺地调戏少年,他知道什么是不好意思吗?不知道。
  少年看到叶然萧,羞红着脸把脑袋垂进祈佑怀里。
  叶然萧冷冷地说, “你胆子又不小了, 上次被墨谦看到三天下不了床的事你忘了吗?”
  祈佑身体僵了僵,显然是心有余悸,有点小怕了,他哼哼, 松开手, “下去吧。”
  少年似乎是早已习惯客人的喜怒无常,什么都没说就乖乖下去了,贴心地带上门。
  “你的小娇妻呢?”祈佑翘着二郎腿, 百无聊赖地问。
  “在家玩鸟。”叶然萧说。
  这话说得非常有歧义,祈佑表情猥琐得笑了笑。
  叶然萧不忍直视, 果然老天是公平的,上天给了祈佑绝色倾城的脸,也给了他一颗猥琐不堪的内心。
  “叶家那老头子你怎么还让他活着?”祈佑好奇地问。
  “死不可怕,可怕的是曾经拥有的现在一无所有。”
  祈佑啧啧两声,似乎是在唾弃叶然萧的这种行为,“事情我已经办妥了, 叶林的腿彻底废了。”
  叶然萧抿唇,无悲无喜,早已预见几人的下场。
  “听回来的人说,大夫人虽然哭得快过去了,但是心虚得不行,也知道这是报应。”祈佑说,“当年她下毒害你,或许做梦都没想到你会活下来,而且还活得这么好。”
  “她做的孽报应到她儿子身上,现在肯定正生不如死呢。”祈佑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嘲讽地说。
  叶然萧垂头,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祈佑见没人搭理他,也不尴尬,还是自顾自地说着,“如果不是你之后试药无数,不会拥有现在百毒不侵的体质,鬼医那次你就危险了。”
  鬼医上次撒的药粉是剧毒,只要沾上一点便会七窍流血而死。
  叶然萧并不后悔自己腿废,如果不是这样样,或许这辈子遇不到林子默了,也没有现在能够保护他的能力。
  “鬼医的消息从哪得到的?”叶然萧眯眸,他心里已经有了大概的猜测。
  “从洛江夏那,我可听叶桦说,他是你的头号情敌,”祈佑哪壶不开提哪壶,幸灾乐祸地说,“看来你的小娇妻挺讨人喜欢的嘛,洛江夏长得一表人才,哪点都不比你差。”
  祈佑一生致力于两项作死行为,一是惹墨谦生气,二是惹叶然萧生气。
  惹了墨谦,大不了就是在床上下不来。但如若激怒叶然萧,那就纯粹是在作死。
  “君然阁有往边疆发展的意思,不如这个重任就委托于你。”叶然萧口气没有半点商量的意思,只是在通知祈佑。
  祈佑:“.......”
  “今天怎么就你自己过来,不带着你的小娇妻一起来,我对阁主夫人可是万分好奇。”祈佑生硬地开始转移话题。
  叶然萧除非是脑子抽了,不然怎么会带林子默来这种地方。
  “你找我不只是为了说这个吧?请直接说重点。”叶然萧已经习惯祈佑每次说正事之前的废话了。
  祈佑摊手,觉得叶然萧一点都不好玩,太古板了,“好吧,这次找你来有两件事,一件坏事,一件更坏的事,你想听哪个?”
  叶然萧眼神淡淡地望过去,祈佑扭头不敢再开玩笑,直接说,“第一件事,皇上因为找不到圣子的下落,所以最近更频繁向万物森林派人找麒麟,谁要是抓到麒麟,便赏银万两,封官加爵。”
  “安燕近些年身体一天不如一天,所以开始着急了,麒麟血据说有长生不老,治百病的奇效。”叶然萧深知皇上的贪得无厌,“派人去捣乱,一定不能让他找到麒麟。”
  祈佑点点头,表示认同,不管怎么说,麒麟是安国的圣兽,的确要保护好它。
  祈佑还以为叶然萧心里想的是国家大义,谁知道叶然萧根本没想这么多,就知道一点。
  如果麒麟被抓走,以子默这么喜欢动物的性格来说肯定会伤心。
  “第二件事呢?”叶然萧继续问。
  “安清被文国大皇子绑走了,貌似文国那个皇子对安清有点意思。”祈佑八卦地说,他的小道消息向来很准。
  叶然萧不是特别担心,因为有南晨在那边,南晨的实力他很清楚,“说话能一次说完吗?”
  祈佑啧啧两声,继续说,“安温怂货一个,不愿意出兵去救安清,南晨单枪匹马去了文国要人。”
  “结果呢?”
  “我收到的消息就这些,其余的就无能为力。”祈佑摊手。
  “我说,你来这里就是为了送鸟给我添乱?”林子默无奈地看着大胖大战两画眉鸟的场景。
  洛江夏坐在林子默旁边观战,他也没想到会出岔子,难道女的都喜欢大大的东西?
  洛江夏解释说,“我看你这么喜欢鸟,所以才过来给你送两只,谁知道你的两只胖鸟不争气啊。”
  林子默连忙说,“我不要,你赶紧带着它们走人吧。”
  洛江夏一听此话,立刻躺倒在草地上,闭上眼睛睡觉,开始耍无赖。
  开玩笑,还不容易碰上一回叶然萧不在家,当然要和小默默多呆一会。
  不知道为什么,林子默看见洛江夏就想抽他,可能他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林子默向叶桦使眼色,快把这货拉出去扔掉。
  叶桦扭头,不是他不想,尼玛他和叶璇一起上也打不过洛江夏啊。
  林子默忿忿地踹了洛江夏一脚,洛江夏不痛不痒,连个头发丝都没动一下。
  “你家的丞相府是装不下你了吗?”林子默嘲讽脸,口气不好。
  洛江夏翻身不搭理林子默,林子默气得想捏死他。
  然而等林子默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后,洛江夏又开始开口说话,“你家男人对你怎么样?”
  林子默觉得这个问题有点敏感了,但是叶然萧对他这么好没有什么不能说的。
  “对我当然特别好,不过关你什么事。”
  洛江夏对于林子默的恶语相向非常坦然,“你觉得你家男人是什么样的人。”
  虽然林子默很想和洛江夏终止这个话题,但是每个人应该都是这样,和别人说起自己喜欢的人来总是会滔滔不绝。
  “温柔,绅士,有爱心。”床上功夫特别好,林子默在心里默默加上一条。
  洛江夏不知怎么,听到这话一开始是克制的笑,后来实在控制不了,放肆大声笑出声。
  他就说,林子默真的会被叶然萧卖了还帮着数钱。
  林子默:“......”
  叶桦使劲憋着,其实他也很想笑,少奶奶实在太单纯了,全部反了好不好?!
  林子默以为洛江夏在嘲笑叶然萧,怒之,抓起旁边的草就往他脸上扔。
  洛江夏敏捷地跳起来,躲过。
  林子默也跳起来,继续扔,洛江夏抓住林子默的手,林子默不客气地伸脚要去踢洛江夏的裆部。
  洛江夏连忙撒手,怔住,似是不敢相信,很快脸上又挂起无赖的笑,“你这手段够卑鄙的啊。”
  “对付什么样的人就要用什么样的手段。”林子默霸气侧漏,装模作样拍拍自己身上的灰。
  洛江夏刚才抓住林子默的一瞬间,感觉到他身上有内力在流涌,不过很鸡肋就是了。
  “好好练练武功,你身边就有个高手在,平时应该多讨教讨教。”洛江夏目光扫向叶桦。
  叶桦听出洛江夏话里有话,摸不清他到底知不知道叶然萧的身份,抹了一把冷汗。
  “你知道君然阁不?”洛江夏还嫌叶桦吓得不够惨,又引起一个危险的话题。
  林子默点头,问他这干什么,“知道,君然阁的阁主听说很神秘很厉害。”
  洛江夏嘀咕,“那人就在你身边...”
  林子默离得有点远没听见,满脸问号。
  洛江夏估摸着叶然萧快回来了,临走之前再次提醒林子默,“眼睛睁大点看人,瞎了太久以后会接受不了的。”
  “我下次再来看你,再见小默默。”洛江夏甩给林子默一个飞吻加电眼。
  叶桦上前挡住洛江夏对林子默进行的骚扰行为,生怕少奶奶被这个登徒子占了便宜。
  叶桦去送洛江夏,林子默留在原地低头思索了一会,他总觉得洛江夏今天的话有深意。
  要不然洛江夏不会特意问他知道君然阁的事吗,林子默又想起叶明和他身体前主人的约定。
  找到听风堂的令牌......
  令牌这种东西应该很重要,能控制很多东西,难道然萧身上真的有令牌,是听风堂的人?
  洛江夏这趟来的不亏,的确提醒了林子默许多东西。
  晚上,林子默和叶然萧躺在床上,林子默向他坦白。
  “然萧,和你说个事。”
  “什么事?说吧。”叶然萧翻身,把林子默抱过来。
  林子默身边有叶桦这个打小报告的,叶然萧自然知道下午洛江夏来过,他以为林子默是要和他说这件事。
  “我这个身体的上一个主人,和叶明似乎是做了一个交易。”
  叶然萧眸光暗了暗,“哦?什么交易?”
  “他说你身上有听风堂的令牌,要我拿给他。”
  林子默实话实话,仔细观察着叶然萧的表情。
  “那你从我身上发现了吗?”叶然萧的声音听不出来喜怒,淡淡地问。
  林子默以为叶然萧生气了,连声说,“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给叶明,我也没有翻过你的东西。”
  叶然萧叹息,吻了吻林子默的额头,“听风堂的令牌的确不在我这,你就算翻了肯定也找不到。”
  林子默在叶然萧怀里蠕动,撒娇的意思很明显,“可是我也没翻啊,我表现不错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