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4)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你不要以为有小米就能把孤的爱妃拐走,从今以后孤会准备好爱妃的一日三餐,不劳你费心。”金雕正经地说。
  “谁要拐走这只胖鸟了?明明是它死皮赖脸来我这蹭吃蹭喝的好不?”林子默不客气地说,一点面子都不留给大胖。
  “大胆!居然敢对孤的爱妃出言不逊!信不信孤撕碎你!”
  林子默还真不信,金雕说完那话就感觉到自己的胳肢窝传来疼痛,被大胖狠狠咬了一口。
  金雕下意识地松了劲,大胖迅速溜出来,逃到林子默胸前的衣服里,把头埋进去,屁股留在外面。
  “大胖,你是怎么认识它的?”金雕的一根羽毛都比大胖长,体型迥异的一鸟一雕怎么能勾搭到一起。
  大胖扭扭屁股,非常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金雕想见心上鸟,于是哄骗道,“爱妃,孤去抓虫子给你吃可否?”
  “否!”大胖怒吼。
  “那美味的小米呢?”
  “这里就有,否!”
  “可是孤知道一个地方,那里全是新收获的小米,新鲜美味,还有着浓浓的稻米清香!”
  大胖没吭气,意志明显发生了动摇。
  金雕继续徐徐诱之,“新米的米粒晶莹饱满,粘糯有嚼劲,还...”
  “准了!在哪快带我去!”大胖生怕自己的新米被抢光了,慌忙把头□□。
  金雕上前把大胖捧到自己怀里,顺顺大胖因拔脑袋而弄乱的毛毛,“孤这就带爱妃去!”
  大胖翻身上到金雕的背上,气场十足,霸气侧漏地说,“小金子,出发!”
  金雕岂敢不从,美滋滋地托着它的爱妃飞走了。
  二胖伤心地扑进林子默的怀里,“大胖不要我了嘤嘤嘤~”
  别说二胖了,就连林子默都一时接受无能,自家好好养着的胖鸟怎么就被一只金雕给拱了呢?
  金雕带着大胖飞过院门口的时候,大胖注意到门口不远处站着一个人,但是大胖那点脑容量哪能想多,红果果地无视掉了。
  门外站着的人抬步,往门口逼近,却又在两米之外停住。
  男人身上阴郁之气很重,脸上带着一枚银制面具,将唇部以上的部位全部遮住。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木汐妹子和凤白妹子的大地雷~谢谢各位小妖精们的留评!你们对我的爱我都看到了(不催更我们还能做盆友)!
  小胖给你们一个厚嘴唇的亲亲,木马~
  肾宝喝得没啥用,假药害人啊~(不怪我)


第26章
  众鸟吃饱喝足后, 纷纷对林子默表示感谢后飞走了。胖橘猫懒懒地趴在草地上,眯着小眼睛打盹, 尾巴轻摇,白雪在后面追着咬。
  林子默上前挠挠胖橘猫的下巴, 胖橘猫喉咙里发出咕噜咕噜地声音,代表它被摸得很舒服。
  三只小虎崽吃完之后也困了,虎爸虎妈把三只围成一个圈, 也闭目休息。
  小小不安分地尥蹶子, 在草地上跑来跑去,二胖昂首挺胸地坐在小小身上,体验了一把骑马的感受。
  可惜后来小小速度飙得太快,二胖画风骤变, 直接躺到在小小身上, 紧紧啄着小小身上的黑白毛,生怕被甩飞下去。
  林子默哈哈哈大笑,突然眼角的余光看到小浣熊西西不知道从哪摸出来一个盆, 放到草地上,动作熟练地把一个盘子拿进盆里。
  然后两只可爱的小爪子开始飞速的搓搓搓, 不仅林子默目瞪口呆,连叶然萧也觉得惊奇。
  小浣熊洗干净一个后,放到桌子上,再拿一个,再洗干净放好,再拿再洗......
  如此重复了十遍之后, 林子默终于从震惊中缓过神来,人肉洗碗机啊这是。
  林子默以前在现代的时候,刷微博经常能看到小浣熊洗各种东西的视频,最逗的一次拿了棉花糖去洗,棉花糖沾水即化,那只蠢萌的小浣熊一脸懵逼。
  看来真的是一个很喜欢洗东西的物种,林子默把小浣熊抱起来,“这些碗等会我刷就行了,不需要你来,今天你是客人。”
  小浣熊信心十足地拍拍自己的胖胸脯,“我洗得最干净了!”
  一边说着,一边把自己洗干净的盘子献宝地拿给林子默看,一脸快来夸奖我的小表情。
  林子默当然要给予小浣熊最高的赞扬,“你刷的盘子绝对是世界上最干净的!”
  小浣熊高兴地蹦蹦哒哒,二胖享受了一把策马奔腾的感觉后,有点晕头转向,颤颤巍巍飞到林子默身边。
  林子默把二胖抱进自己怀里,揉揉本来就够乱的毛毛,问小浣熊,“你是怎么做到这么厉害的?”
  “我就天天洗啊洗啊洗啊,然后就变得这么厉害了!”
  天天洗啊洗的?林子默问,“你主人是做什么的啊?”
  小浣熊蹦高高,浑身上下的肥肉跟着一起抖动,“我的主人是开客栈的!每天都有好多好吃的!”
  怪不得呢,林子默嘴角抽搐,客栈每天都会来客人,客人居住要吃饭,吃饭就要盘子,敢情盘子都是这货洗得?怪不得叫西西。
  洗洗=西西。
  这可是虐待啊,林子默把小浣熊的爪子拿起来仔细瞅了瞅,没看到任何受虐待的迹象,爪子整整齐齐的,毛毛也滑润。
  “你天天在家要洗多少碗啊?”
  “嗯...”小浣熊非常认真地想了一会,才得出答案,“大概很多很多吧。”
  林子默正心里咯噔一下呢,二胖立刻揭穿了小浣熊,“你主人每天就给你两个碗洗!是你自己不甘寂寞,来来回回洗个无数次!”
  林子默:“.......”
  敢情来这这么积极,是因为在家洗得不痛快?林子默捂脸。
  小浣熊无辜脸,还想去洗,被林子默强制性地夺走。
  叶桦和叶璇赶紧把盘子收走,自觉拿到厨房去洗。让少奶奶动手会折寿的好不?
  林子默又陪着各动物在草地上玩了一会后,动物们纷纷要求回家,不然主人会担心。
  不过动物们都希望下次再来玩,林子默当然欣然应允。
  送走了各动物,只剩下了二胖,二胖兴致缺缺,全然没有平时的欢快劲了。
  林子默自然知道二胖为什么不开心,有点心疼了,拨弄着二胖的肥屁股,在内心思考,该怎么才能给二胖找一只小母鸟,难道要给二胖来一次相亲大会吗?
  林子默逗弄着二胖进房间,叶然萧去找叶桦有点事,不在房间。
  正在二胖稍微起了点兴致的时候,林子默突然感觉到有些不对劲,一扭头,便看到一个带着面具的男子站在门口。
  可怕的是,林子默不知道他在门外站了多久。
  林子默下意识地就要喊人,然而男子速度比林子默更快一比,身形一闪,眨眼间便来到了他的眼前。
  林子默反应还不算太慢,转身就跑,男子胳膊一伸,轻而易举地把林子默禁锢住,紧紧勒住他的脖子。
  虽然还不至于呼吸困难,但谁被抓住了乐意,林子默肯定拼命挣扎。
  “默默!”二胖见林子默有危险,全身的羽毛炸起,活像一只小刺猬球,毫不犹豫地飞过去,咬住男子的手背不放。
  二胖的咬合力也只够嚼烂小米的,男子不耐烦,甩手便是一扔,二胖被扔得砸到柜子上,摔到地上。
  林子默惊叫,“二胖!”
  林子默震怒之下,突然感到身体里有一股微热的气流的在流动,逐渐在丹田处凝聚,然后爆发出来。
  男子被弹开,林子默反手一掌,男子被逼退几步远,堪堪稳住身形。
  男子眼睛里似乎有惊愕,没想到林子默会武功。
  林子默也懵逼了,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牛逼,还有内力了!
  男子被激怒,欺身上前,林子默酝酿酝酿,想要再憋出内力,岂料憋得脸通红,连个嗝都没打出来。
  男子并没有想杀林子默的意思,一记手刀把林子默击晕。
  就在男子把林子默扛在肩上准备带走的时候,猛然一股强猛的力道带着劈开空气的声音,直攻男子的命门。
  男子把林子默推开,伸手挡住,叶然萧眼神一冷,迅速改变了攻击方向,握住男子的手反向一折,男子身子一转,想借着身子的转动抽出自己的手。
  然而叶然萧浑身上下散发出摄人的气息,怎么可能轻饶他,手下用力,生生把男子的手骨捏碎了。
  男子不叫不疼,似是感觉不到痛苦,另一只手挥出一把东西洒向叶然萧的脸。
  就在男子以为叶然萧会七窍流血而死的时候,叶然萧却冷冷一笑,丝毫未受影响,凝聚内力一章劈向他。
  男子被打出几米远,嘴里吐出鲜血,挣扎地站起来,不甘地看了眼林子默。
  “鬼医是吧?”叶然萧面色冷峻,猜出了男子的身份,眼神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鬼医冥幽静静看着叶然萧,口气也是非常肯定地说,“没想到君然阁阁主居然在这里。”
  “我的人也敢动,活够了?”叶然萧勾起嘴角,冲冥幽笑了笑,笑容残忍嗜血。
  匆匆赶来的叶桦和叶璇被渗得鸡皮疙瘩都出来了,在心里为鬼医默哀。
  叶桦把林子默扶起来,叶璇连忙把二胖捧起来,“少爷,二胖受伤了。”
  叶然萧知道二胖在林子默心里的分量,沉声说,“快去找个兽医过来。”
  叶璇把二胖放到枕头上,匆匆赶去。
  冥幽看出那只鸟的重要性,趁机提出条件,“我有立刻就能见效的伤药,条件就是放了我。”
  叶然萧也很干脆,“东西留下,你可以滚了。”
  冥幽把东西扔给叶然萧,转身走了,冥幽另一只手把住断手,“咔嚓”一声,骨头被复位。又不知从哪摸出一块木板,固定在断手上。
  这种伤对于鬼医来说,实在是不痛不痒。叶然萧心里清楚。
  林子默和安清挺像一对难兄难弟,这边林子默差一点就被绑走,而安清是已经被绑走。
  文国这几天特别安静,什么动静都没有。安温虽想着让安清在沙场战死,但是也不会傻的去主动挑起事端。
  皇帝的命令是讨伐文国,有主动进攻之意,但安温向来是个阳奉阴违的人,离得这么远,安温早便把皇帝的命令抛之脑后。
  故这几天,安温一行人特别悠闲。
  虽然这几天南晨对安清的态度时好时坏,但安清已经很满足,
  安清小自恋了一把,憋足劲准备第二次告白,他感觉这次还是很有希望的。
  安清酝酿酝酿,觉得差不多了,去敲南晨的门。
  这是最让安清最郁闷的一件事了,只有第一天晚上,南晨是和他在一起睡的,剩下的晚上,南晨自觉地另住了一间。
  虽然南晨的房间就在隔壁,但安清还是不开心,第二天晚上,安清就想着半夜偷偷溜进去。
  岂料南晨太了解安清了,知道他能干出来这事,把门从里面插上了。
  安清是怎么也打不开门,除非把门踹废了。结果当然是安清气冲冲地走了。
  “进来。”南晨早就听到脚步声了,知道是安清,只是好奇他怎么在门口站了这么长时间才敲门。
  “找我有事吗?”南晨把手里的东西放下,看向安清。
  安清仿佛被南晨看透般,略微有点心虚。
  安清硬着头皮说,“当然有事,不然来找你干什么?”
  南晨早就被安清各种芝麻大一点的事整习惯了,非常有耐心地问,“是不是你又觉得胸闷?你少疯一点老实一点就不会了。”
  “我找你有其它的事。”安清把南晨手里的兵书夺走,强迫南晨看着自己。
  南晨微微叹气,真是怕了这个小祖宗,“说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