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42)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气场比起他爹叶然萧,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叶慕寒不怎么喜欢笑, 总是木着脸,再加上办事果断,手段狠绝,经常只是看了下人一眼,下人腿就开始发抖。
  有看着叶慕寒从小长到大的下人,这些人的内心更是崩溃的,怎么也想不到,小时候多可爱的一孩子变成现在的冷面阎王。
  叶慕寒不管别人怎么看他,最重要的是姬顾的意见。
  刚开始几年林子默每两个月就要来探望叶慕寒一次,看看他的精神状态,检查一下他的小身板,生怕被巫黎那个混蛋虐待了。
  然而随着年纪的增长,叶慕寒沉稳了许多,再加上有了二宝,林子默改成半年来一趟。
  十六年来,叶慕寒与姬顾见面次数两只手能数清,叶慕寒故意避着他,只想自己变强的时候再和他见面。
  算算时间,两人已有三年没见过面了。
  不过,马上就能见面了。
  叶慕寒领着浩浩荡荡一群人出发去人鱼族,后面的人皆不是空手,每两人抬着一个箱子。
  粗略算下来,也有上百个了。
  姬顾自然知道今天是叶慕寒来找他的日子,每天睡到中午的姬顾也起了个大早,挑了半天的衣服,最后选了个和自己发色眸色一样颜色的蓝色。
  姬顾打扮好自己后,便到大门口探头瞅着,望眼欲穿。
  姬和见他那没出息的样子,简直想翻来覆去揍他一顿!
  姬顾不管他老爹,顾自等着。
  这些年,自从叶慕寒当上巫族家主后,与人鱼族之间的关系缓和许多,甚至到了友好相处的地步。
  当然,这件事姬顾功不可没,他每天都要在姬和耳边念叨来念叨去,说着叶慕寒的好话。
  吃里扒外的东西,姬和不止一次这么说过。
  姬顾没有等很久,便看到叶慕寒骑在马背上,带着一大群人缓缓走过来。
  从来没见过这架势的姬顾愣在原地,姬和也惊呆了,这是准备干嘛呢?!
  叶慕寒渐渐走近,姬顾下意识地抬头看他。
  阳光洒在叶慕寒周身,他逆着光坐着,眉眼好看得让姬顾慌乱地移开眼。
  叶慕寒勾唇一笑,利索下马,往姬顾面前一站,语调轻柔,似带着无尽的缠绵,“顾顾,我回来了。”
  姬顾眼睛乱飘,就是不敢直视叶慕寒。
  叶慕寒不满,伸出修长的手指将姬顾的下巴挑起,因手感甚好,所以叶慕寒不由地在上面微微摩挲几下。
  “三年没见,你不想我吗?”
  “我我我......”姬顾彻底慌乱了,尼玛他三年前见到叶慕寒的时候,他可没像现在这样这么有魅力,这么帅,这么...有男人味。
  姬和在一旁快气嗝屁了,明眼人谁看不出两人谁是强势的那一方,只怕是娶媳妇变成嫁儿子了!
  “想不想?”叶慕寒又耐心地问了一遍。
  “想...”姬顾乖乖回答,而且是每天都想。
  叶慕寒得到想听的答案,心满意足把姬顾抱进自己怀里。
  姬顾这才发现,自己的脑袋居然正好到叶慕寒的肩膀,这这这这怎么会这样?!那我在床上他还能那什么吗?
  姬和咳咳两声,表情狰狞着说,“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成何体统!快松开!”
  叶慕寒微笑,“泰山大人放心,很快就成体统了,因为我名正言顺。”
  姬顾:“……”泰山大人不应该是我叫的嘛?
  在姬和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叶慕寒扬声说,“把东西送进去。”
  东西陆陆续续被送进去,姬和刚要发飙,叶慕寒拍手,“打开!”
  “哐——”
  一箱子打开,里面全是白花花的银子。
  “哐——”
  又一个箱子打开,全是黄灿灿的金子。
  “哐——”
  再打开,一箱子满满的夜明珠。
  如果说,姬和看到第一个箱子是鄙视,那看到第三个绝对是眼睛都直了。
  人鱼族的族人最喜欢珠子,还尤其喜欢发光的珠子。
  见姬和甚是满意,叶慕寒示意下面的箱子先不用打开,然后欢天喜地揽着姬顾进了他的房间。
  姬顾为什么有一种被自己亲爹卖了的感觉?
  进了房间,只剩下姬顾和叶慕寒两个人了。姬顾莫名地开始紧张起来,揪着自己的手指。
  叶慕寒看出他的紧张,把门关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怎么不说话了?”
  “你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姬顾说。
  叶慕寒闻言眸光一暗,“是不一样了,我现在比以前更喜欢你了。”
  姬顾脸红起来,轻轻地说,“我也喜欢你。”
  叶慕寒笑起来,五官生动了许多,一把抱过他,把嘴凑上去,相触,相濡以沫。
  关于两人成亲的问题,姬顾和叶慕寒都认为没必要办得这么热闹,把双方长辈找回来聚在一起吃顿饭便可。
  已到中年的林子默看着长大成人的叶慕寒叹口气,儿大不由爹,这话说得可真不假。
  姬顾人品没有问题,就是有点怂,有点迷糊,有点自不量力而已。
  叶慕寒和他一起过日子,林子默还是放心的。
  吃完饭后,关系就此定下来了,姬顾和叶慕寒可以入洞房了。
  叶慕寒早就把一切的东西准备好,生怕第一次弄疼姬顾,还特意去向叶然萧请教了一番。
  然而姬顾脑子里进了不少水,还在妄想着自己是上面的。
  最后的结局自然是惨不忍睹,姬顾溃不成军,被吃得干干净净。
  成婚之后,姬顾便随着叶慕寒,搬到了巫族。
  只不过姬顾到底是一条人鱼,喜欢水,好在叶慕寒早就做好了准备。
  叶慕寒专门修建了一座别院,用来开拓水池,水是从人鱼族居住的河水接过来的,生活环境与人鱼族没有任何区别。
  而且很大很宽敞,姬顾喜欢得不得了。
  叶慕寒挺忙的,但是姬顾会找乐子,白天玩水就能玩上一整天,困了就跑到书房找叶慕寒,趴在他腿上睡觉。
  晚上叶慕寒肯定不会让姬顾回到河里睡觉,不然岂不是要他“饿”死在房间里。
  姬顾对于夫妻之间的事很喜欢做,因为很舒服,即使是在下面。
  姬顾和林子默都是享乐主义,无论怎么样,舒服最重要,而且还不用自己动。
  叶慕寒把姬顾伺候得小脸红润,春光满面,皮肤比以前还要嫩乎。
  虽然叶慕寒的外形和小时候差别很大,但是姬顾还是很喜欢他,并且比以前更喜欢了,因为叶慕寒对他好的心一直没变。
  十六年的沉淀,不仅叶慕寒变得沉稳,姬顾也靠谱了许多,不像以前那样爱到处蹦哒了。
  姬顾快到一百四十岁的生辰了,叶慕寒问他,“你想要什么礼物?”
  姬顾思考挺久的,毕竟他现在什么也不缺,突然想起来说,“你带我回万物森林好不好,我想回去看看。”
  “好啊。”叶慕寒说到做到。
  快速处理完手头上的事情后,叶慕寒便带着姬顾回到万物森林。
  林子默和叶然萧看到儿子儿媳妇回来后,自然很高兴,忙着去准备饭菜。
  姬顾走进熟悉的小木屋,哇了一声,叶然萧淡淡地说,“鬼叫什么。”
  姬顾撇嘴,眼睛亮亮的,“这里是我第一次见你的地方!”
  “你就是在这里出生的,你那时候好小一只,比我的胳膊还短,而且长得很像一只猴子,非常丑!”
  叶慕寒:“……”
  擦,媳妇比自己年纪大,还抱过小时候自己的这种感觉真是太不爽了。
  叶慕寒磨磨牙,虽然很想收拾姬顾,但是看在他这么开心的份上先放他一马。
  姬顾又跑回河里抓鱼,麒麟见他回来了,高兴得连胃口都变好了,连吃十条鱼不费劲。
  貔貅静静地趴在岸上,眼睛盯着麒麟,下水毛会湿掉,所以它很不喜欢下水。
  大胖二胖虽然不吃鱼,但是也来各种凑热闹怒刷存在感,看到有鱼露头就瞎叫唤,不仅没帮到忙,还把鱼儿都吓跑了。
  到了吃饭时间,金雕带着大胖去找食物,二胖自己单独一鸟去捉虫子,捉到了自己不吃,而是送到了一个鸟巢里。
  鸟巢里住着一个非常美丽的画眉鸟,二胖对她一见钟情,天天觅食来献殷勤。
  画眉鸟对二胖不反感,所以说,大概二胖很快就能脱离单身鸟了。
  在万物森林住了十天后,姬顾心满意足地回家了。
  然而回到家后,叶慕寒就要把这十天的帐一起算了。
  第二天,姬顾直接睡死过去,折腾了一夜他全身上下都疼。
  叶慕寒你太不是人了!


第45章 番外二:杀手方穆和苏诺的故事
  苏诺在现代是一名非常普通的人民警察, 他身手不错,但是因为苏诺爹娘担心他出事, 所以警局安排给苏诺的工作多是轻松无危险性的。
  比如抓抓小偷,审审嫌疑犯之类的。
  这天, 西街出现了一起特大抢劫案,犯人挟持了两个人质,人手不够, 警局所有人全部出动。
  前五分钟的时候, 苏诺还在打着林子默的手机,他已经和林子默失联五天了。
  不过也有可能因为乡下信号不好,以林子默的性格,出事可能性不大。
  不过以防万一, 苏诺还是决定明天去乡下看看。
  警局全部出动, 苏诺自然也要去,但谁知这一去就出事了。
  苏诺想过自己会被罪犯开枪打死,壮烈牺牲, 也想过自己为了救人质和罪犯同归于尽。
  但是就是没有想过,他居然会在去案发地点的路上出车祸。
  当大卡车向苏诺撞过来的时候, 他最后的想法就是,尼玛还好车上就我一个人。
  等到苏诺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麻子脸,苏诺惊吓过度,嚎了一声。
  麻子脸也不生气,兴高采烈地跑出去, 一边跑一边吼着,“老大老大!!人醒了!!醒了!!”
  苏诺捂着胸口坐起来,感觉自己全身都疼,缓了好大一会才缓过劲来,打量了一下四周。
  非常古朴的家具,非常像是古代的房间,苏诺愣了愣,有点搞不懂了,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门再次被打开,方穆脚步匆匆,见苏诺在床上呆呆的,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摔傻了?”
  苏诺下意识一巴掌想拍开这只贱手,岂料被方穆敏捷地躲开了。
  苏诺这才拿正眼看向方穆,方穆立刻挂起吊儿郎当的笑容,“美人对我外表是否还满意?是不是觉得我特别英俊潇洒?”
  苏诺微笑,“哪来的臭水沟老鼠,把空气都熏臭了。”
  方穆不生气反笑,这小嘴真带劲。
  “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你不准备报答我一下?恩?”
  苏诺下床,绕开他,走到院子里自己琢磨起来了。
  尼玛我还真穿越到了古代,不带这么玩的吧?!
  麻子脸端来饭菜,对苏诺很是恭敬地说,“大嫂,吃饭了。”
  苏诺差点把盘子掀了,事实上他也怎么做了,只不过因为手抖有了偏差,把盘子掀到麻子脸的脸上了。
  麻子脸内心是崩溃的,大嫂居然比老大还凶悍,以后的日子还怎么过啊!
  苏诺一字一句地说,“我不是你大嫂。”
  方穆适时出来解围,“你再重新端一份来。”
  麻子脸哎了一声,忙不迭地跑了。
  苏诺烦闷地说,“你叫什么?我怎么到这里的?”
  “我叫方穆,你怎么到这里的我也不知道,只能说你是从天上掉进我怀里的。”方穆挤眉弄眼地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