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2)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文笙虽然放得开,但是某些方面还是很保守的,比如成亲前不发生关系。
  所以即使文笙身边跟过几个人,但只是纯洁的精神上的关系,一旦发生那种关系,文笙便会负责。
  文笙发现,他对安清的感觉与一起身边的人完全不同,文笙贵为皇子,想爬上他床上的人不少,其中也不乏像安清这种小白兔类型的,但给文笙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安温见文笙和南晨眼神交流许多,顿时就不爽了,觉得自己被无视了,他怎么着也是一国太子,居然被一个下人抢了风头。
  安温恼怒地拔剑,主动攻向文笙。
  □□被点燃,两军顿时开始了攻击,场面陷入混乱,尘土飞扬起。
  文笙滑出剑鞘挡住安温的攻势,驾马上前,剑鞘从右手快速递到左手,左手出力,在安温还未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击中他的肚子。
  安温是文国的敌人,文笙自然不会手软,力道极重,安温差点被击下马。
  安温稳住身形,握紧剑柄,又向文笙攻去。文笙的速度显然更快,脚下用劲,飞身而起,一脚踢在安温的背上。
  安温被踢下马背,重重地摔在地上。
  文笙利剑出鞘,用手一顶,剑刺中安温的腿部,鲜血涌出来,安温痛吟出声。
  文笙特意手下留情,留了安温一命,就这么死了,岂不是太没趣了?
  文笙没有再拖延时间,拔起剑翻上马背便向着安清的方向奔去。
  刚开战的时候,安清明显懵了一下,南晨唤了他一声,安清回过神来,这才想起来拔剑杀敌。
  安清虽武功不好,但对付这些小兵还是可以的。再加上南晨一直护在他左右,不会出什么大问题。
  但是当文笙奔过来的时候,南晨沉了眸,此人武功不可小觑,安温武功不弱,在文笙那里,几招便被解决了。
  南晨使眼色,南唯安插在军队中的几名高手顿时会意,把安清围成一个圈,保证他的安全。
  南晨不知为何,看文笙就是不爽,且心里也有和高手过招的想法,拔剑相对。
  文笙笑了笑,看来想要带走那只小白兔还必须过他这关了?
  高手过招往往是一招制敌,所以文笙和南晨必然都会使出全力,不加保留。
  文笙先是用刚才对付安温那招试探了一下南晨,南晨底盘很稳,只是借助了腰腹的力量,便将文笙的剑鞘打出几米远。
  文笙眯眸,这个人的马上功夫绝对不差,他挥出去的力道他自己清楚,如此强烈的撞击,下半身晃都不晃一下,足以说明其功夫的好。
  文笙不再试探,出招开始犀利,招招直逼要害。
  南晨见招拆招,忽然,文笙的手动了动,南晨立刻听到有利器划破空气的声音。
  南晨举剑,迅速竖着向背后一挡。
  “砰——”这是一枚精巧的暗器与剑身碰撞之后发出的声音。
  南晨鄙视地看了文笙一眼,对他这种暗箭伤人的做法很不耻。
  暗器落地,南晨只消一看便看出暗器是没开过刃的,伤不死人,顶多淤青而已。
  南晨这下有些搞不懂文笙了,留了太子一命,未开刃的暗器,他到底想干什么?
  南晨早先便发现文笙这次带着的一千人,武功非常一般,连安清都可以毫不费劲地解决。
  文国多的是精兵强将,这次带出来的却是普通士兵,难道只是在试探?
  南晨也算猜的不错,文笙确是是想试探一下安国的实力,但更多的是文笙突然就想出来,随便打一次架玩玩的想法,当然,如果能见到小白兔就更好了。
  文笙也玩得差不多了,发出撤退的指令,还剩下的活着的士兵,立刻整齐划一地往文国的方向跑去。
  文笙扬声喊道,“嘿,安清!”
  安清听到有人叫他名字,下意识地抬头,傻兮兮地看向文笙。
  见安清的注意力被吸引过来了,文笙接着说,语气挑逗,“小白兔,下一次再见我一定会把你拐回文国!”
  说完,文笙冲安清挑挑眉,骑马走了。
  南晨的脸,全黑了。


第24章
  当时现场环境混乱, 人声嘈杂的,安清只听到有人叫了他的名字, 至于说了什么,安清是真没听见。
  安温被士兵扶起来, 恼怒地推开扶着他的人,一瘸一拐地上马。
  “回去!”安温忍着痛大吼下命令,挥鞭驾马回程, 军队紧随其后。
  安清屁颠颠地跑向南晨, 咧着小嘴笑了笑。
  南晨却冷哼一声,连个眼神都没赏给安清,先走了。
  安清嘴角的笑意僵住,不知道怎么了, 这几天不是都好好的吗?怎么又突然不搭理他了?
  南唯派来保护安清的几人, 是南唯经过慎重思考之后选择的,因为他也不懂自己主子到底是什么意思。
  于是选择的都是很机灵的几个人,那几个人一看就觉得宫主和这个小不点皇子关系不一般。
  安清骑马追上去, 南晨怕安清追得太猛从马上掉下来,渐渐放缓了速度。
  两人并肩走着, 安清试探地问,“晨晨,你怎么啦?”
  晨晨?!身后潜伏的那几个卧底都一个个瞪大眼睛,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这称呼也太肉麻了吧。
  南晨不经意地瞥了身后几人一眼,几人纷纷扭头看天看地看花看草, 就是不看安清和南幽。
  南幽沉声说,“刚才那个人你怎么看?”
  “哪个人?”
  “刚才叫你名字的那个人。”
  安清恍然大悟,“他啊,他是文国的人,是我们的敌人,看法就是应该杀掉啊,不过他貌似很厉害,我肯定打不过他。”
  南晨一听杀掉这两个字就莫名开心,看出来安清对文笙毫无心动的意思,连着语气都轻快了许多,“那人武功高强,你自然不是对手。”
  回到房间,南晨坐下不消片刻,文笙的整个身家背景都被递送了过来。
  文笙,文国大皇子,未来文国的王。
  南晨扫视一遍,得出来结论,足智多谋,不按常理出牌,但是以后绝对会是一代明君。
  文国现在的皇帝,文笙的爹,是从草根一步步爬到皇位上的,极得民心,否则文国不能从一个小国家这么快得发展到如今,甚至都可以威胁到安国的存在。
  这和文国皇帝处处为百姓着想是分不开关系的,而安国皇帝安燕则就要差得远了。
  南晨永远忘不掉安燕那张丑恶的嘴脸,要不然他也不会...
  南晨知道去查文笙,文笙不傻,自然也知道去查南晨。
  只不过查到得结果让文笙很是不满。
  “什么都查不到?”文笙反问文尘。
  文尘也没想到会查不到,但事实就是如此。
  文笙生气的意思倒没有,只是更确定了自己的猜想。
  文笙在安国安插的眼线几乎哪里的人都能查到,除了两个地方。
  一个是君然阁,一个是南幽宫。
  南晨一看就不是普通人,且身上有属于上位者的气势,无非不是君然阁的,便是南幽宫的人。
  自己的情敌很强大,文笙似是被激起了胜负欲,浑身上下热血沸腾,忍不住想和南晨再痛痛快快打一场。
  至于赌注,是那只小白兔就好。
  文笙想起安清瞪圆了的大眼睛,可爱极了,倒真像一个被吓到的大白兔子,怯生生的,味道肯定不错。
  叶明这几天都没回家,并不是因为在外沉迷于温柔乡,而是因为生意出现问题忙得不可开交。
  与叶明有合作关系的所有商家全都违约,要终止与叶家的合作关系。
  合作关系没了,代表叶家的利益也没有了,利益没了如何维持一大家子的生计,叶明这几天急得上火,嘴上长了好几个大水泡。
  叶明的几个儿子包括叶林,都是个不顶用的,只知道吃喝玩乐,关于生意的事从来都不过问。
  不过这与叶明也有一定的关系,叶明心眼小,即使是自己的儿子也要防着,账本向来只有自己能碰,钱向来都由他掌管。
  叶明一家家地上门去找,明确表示自己与其合作的诚意,并且企图用违约金之事说服想要解除合作关系的商家。
  岂料所有的商家,态度异常的坚决,果断把违约金交给叶明,然后把人拒之门外。
  其中一家与叶明关系较好的人,偷偷透露出消息给他,“叶老弟啊,和你解除合作关系也不是我的本意,只是,我也有一家老少的,我要活命啊。”
  叶明脸色一变,“此话怎讲?”
  “叶老弟啊,你干什么不好,非干出得罪君然阁的事来,你这不是找死呢吗?你好自为之吧。”
  说完,那人便把门嘭地一声关上了,好似叶明是个瘟疫一样。
  君然阁?听风局势力如此强大,也只是君然阁的一个分局而已,更别提君然阁的势力了。
  叶明不明白自己是何时得罪了君然阁的人,难道是叶然萧?
  可是叶然萧明明只是和听风局有关系,怎么能扯上整个君然阁?
  叶明青着脸回家了,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火,回来一看大夫人正在欣赏今天刚买的首饰,更是怒火冲天。
  当下便上前把首饰全数砸在地上,怒吼道,“买买买,整天就知道买!叶家快完了你知不知道!”
  大夫人火也上来了,“怎么着?就准你出去找女人,不准我出去买首饰?”
  “叶家现在快完了,你还把以前的事搬出来说有意思吗?!”叶明气得脸红脖子粗。
  大夫人听说了叶明得罪君然阁的事,也知道君然阁的可怕之处,夫妻感情算什么,保住命也最重要。
  大夫人淡淡地说,“是挺没意思的,那就说点有意思的,我们断绝夫妻关系吧!”
  叶明额上青筋暴起,“你说什么?!”
  林子默第二天去厨房拿吃的时候,得知叶明把大夫人休了这件事。
  林子默当场就惊呆了,赶紧跑回去和叶然萧说这个惊天大八卦。
  叶然萧似乎对这个消息并不惊讶,“你觉得叶明不应该休了大夫人吗?”
  林子默摇摇头,“他们之间的事和我又没有关系,只是我觉得这事太突然了。”
  “矛盾早就在平时一点一点的积累起来,就差一个□□了,只有一点火星,都足以爆炸。”叶然萧对于大夫人和叶明之间的关系分析的相当透彻。
  如果叶明平时对大夫人好一些,不出去拈花惹草,大夫人也不至于像今日这么绝情。
  “不过我感觉这几天是有点不对劲,感觉叶府貌似气氛压抑了许多。”林子默还不知道叶家生意出现问题的事。
  叶然萧也没有告知的意思,而是问,“子默,想搬出去住吗?”
  林子默先是愣了愣,然后便是惊喜,脸上的表情生动许多,“可以搬出去吗?”
  “当然可以。”叶然萧颔首,“外面的住所我已经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入住。”
  林子默开始激动了,叶府虽然挺大,吃喝都不少他的,但是叶明和几个夫人实在烦人,能搬出去肯定是再好不过了。
  有了自己的家,林子默就可以把虎爸虎妈虎崽子们时不时都接过来一起住了,也不用担心会被旁人知道他会兽语这件事。
  虎大只在这玩了一天,便被林子默送回去了。叶府人多眼杂,他很怕小虎崽被人抓走开膛破肚。
  叶然萧细细地看着林子默的表情,知道林子默是特别开心,对于搬出来住这件事。
  “我们什么时候能搬?”林子默迫不及待地问。
  叶然萧好笑地说,“现在搬也没问题。”
  “不行不行,还是明天搬吧,我得收拾收拾东西。”林子默摇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