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9)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单宇不会让林子默在这里出事,抓起他的手就要带他走,林子默略有迟疑,因为那些动物他一只都还没救出来。
  但是林子默心里也知道,自己什么准备都没有就过来,实在是太鲁莽了,带着这么多动物想要悄无声息混出去太难了。
  单宇抓着林子默一跃而起,却猛然看见墙头上数个弓箭手已经拉满弓准备好。
  一见单宇和林子默露头了,顿时“嗖嗖”,数支箭疾射而出。
  单宇只得落地,把林子默往旁边一推,脱下外袍,在箭疾速而来的时候扬起,旋转几圈,箭纷纷被卷入衣服中。
  单宇使出内力一弹,被卷入衣服中的箭全数落到地上。
  单宇低头一看,全是些没有箭头的箭,根本伤不了人的性命。
  这是没有要杀林子默的意思,单宇彻底被搞糊涂了,林子默到底是谁,深更半夜来这里,皇宫里还有人要活捉他。
  单宇怕被人认出来,从自己身上的衣服撕下来一块,也将脸围起来。
  转眼间,侍卫已经将整个小别院围了起来,侍卫手中的武器全是没开过刃的刀,且对着林子默和单宇的那面还是刀背,生怕一个不小心误伤了林子默,从而也失去了麒麟的下落。
  “啪——”侍卫踹开门,冲了进来。
  动物们再次开始躁动,纷纷大吼起来。
  侍卫们看到单宇和林子默的时候,都愣了愣,怎么有两个人?谁才是他们要抓的那个人?
  没办法,只能两个人都活捉了。
  侍卫们举起刀背,单宇一脚踹开,夺过侍卫的刀,不客气地反击。
  林子默见侍卫的注意力都在单宇身上,立刻偷偷从另一个方向溜出去,绕到笼子面前,小心翼翼地打开笼子。
  一只,两只,三只...十只动物被放了出来,侍卫这才注意到林子默,“快来这边!”
  狮子见侍卫扑过来,把林子默顶到身后,张开血盆大口,气势汹汹地冲向侍卫。
  其它被放出来的动物也扑上去,大有鱼死网破的意思。
  林子默不干了,侍卫一刀刀地砍向它们,即使再没开过刃的刀,砍了这么多次,怎么可能不见血。
  林子默捡起刀冲上去,同时大吼,“你们赶快去救你们的同伴。”
  老虎狮子连忙跑回去,生生用嘴巴把笼子咬开了。
  “嘭嘭嘭——”笼子纷纷被里面的动物砸开,彻底报废。
  林子默见所有的动物都出来,冲着大胖二胖说,“大胖二胖你带它们走。”
  大胖二胖犹犹豫豫,不愿意把林子默一个人丢在这,林子默催促,“赶快走。”
  侍卫长见事态的发展远远超乎他们的想象,所以的动物都被放出来,不免着急起来,万一事情出了变故,他们活不到明天,而他更得承担主要责任,株连九族都说不定的。
  侍卫长情急之下竖起手中的刀,向林子默的后背砍去。
  黑熊吼着扑过去,想要把这个人类一掌拍死。
  但眼见着来不及了,忽然,空气陡然变得死寂下来。
  “嘭——”侍卫长被一脚踹飞几米远,瘫在地上,口里吐出血,彻底晕死过去。
  周围的侍卫都被来人强悍的气势震撼到了,一个个的不敢轻举妄动,僵持在原地。
  林子默也彻底呆住,愣愣地看着刚才救了他的人。
  即使一身黑衣,与平时的装扮不一样,但是如此熟悉的身形,每天晚上都能看到摸到的枕边人,林子默不会认不出来是叶然萧。
  只是这样的叶然萧又让林子默不敢认,与以前的温文儒雅完全不同,此时的叶然萧浑身上下散发出令人胆寒的气势,即使是林子默也忍不住发起抖来。
  叶然萧转身,对上林子默眼睛的那一瞬间,叶然萧依旧勾起林子默最熟悉的笑容来,温润如玉,“子默。”


第31章 默默他男人太帅了!
  林子默见叶然萧好好地站在地上, 腿脚哪像半点有问题的样子。
  林子默在心里卧槽了一声,心想这不会是错觉吧?眼前这个人是不是只是长得和叶然萧一模一样而已。
  然而叶然萧注视着他的眼神, 让林子默确定了这的确是本尊。
  “你的腿...”林子默迟疑着,问出自己最想问的问题。
  叶然萧还未说话, 便被一个送死的侍卫打断了。
  叶然萧一掌劈向挥着刀的侍卫,侍卫连挣扎的机会都没有,栽倒在地。
  林子默见这超强的战斗力, 忍不住咽咽口水。
  “子默, 你先带着它们走,外面有人接应。”
  林子默呆愣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叶然萧又唤了一声,“子默...”
  “哦, 好。”林子默回过神来, 转身说,“大家跟我一起出去,我领着你们, 别乱跑。”
  动物们皆没有异议,紧跟在林子默后面。
  林子默走时又往后看了一眼, 见叶然萧游刃有余地与一百多人打斗,丝毫不见费劲。
  虽然林子默还有些懵,但心里还是忍住冒粉红色泡泡,尼玛我男人就是帅。
  直到狮子顶了一下林子默的小腿,林子默才回神,带着它们走。
  大胖二胖在天上激动地说, “默默!那是你男人吗?!怎么变得这么帅了!”
  林子默不搭理两鸟,它们目标太大,得赶快带它们出去才行。
  林子默开始豁出老命地狂奔,动物们不费力追上去,毕竟四只腿的怎么也比两只腿跑得快。
  不知为什么,林子默觉得自己今天状态不佳,跑起来那叫一个累,跑了没几步就气喘吁吁。
  林子默以前在学校拿过长跑冠军,按理说不会这么费劲,怎么到了古代就不行了?难道是这个身体太弱鸡?还是古代空气太稀薄?
  同时跑起来的时候,林子默清楚地感觉到自己肚子上的肉一颤一颤的,时刻提醒着他,你胖了!肚子上已经有肥肉了!
  林子默下定决心,出去了一定要减肥。
  “站住!”林子默猛然听到前方不远处传来一声怒斥声。
  林子默定睛一看,只见对面站着五六十个人,挡住了自己的去路。
  而站在最前面的人,一身明黄色的的衣服,即使看不清衣服上到底有没有绣着麒麟,但仅从他身上的气势足以认出他就是当今天子。
  卧槽,我就来救个动物而已,怎么连皇上都招来了。
  林子默用手示意众动物停下来,动物们老老实实停在原地,戒备地看着对面的人。
  林子默与皇上对视着,气氛很是尴尬。
  沈绝从后面上前几步,盯着林子默看了半天,只看得林子默汗毛竖起,“皇上,就是他。”
  能够让猛兽听从他的命令,除了圣子不会有别人。
  安燕立刻沉声下令,“拿下!”
  身后的侍卫扑上去,林子默身后的动物见林子默有危险,张着血盆大口上前撕咬。
  安燕和沈绝都没想到这些动物会这么护着林子默,大型动物的杀伤力自然不是能小觑的,短短的时间,地下已经横七竖八躺了不少尸体。
  到这种地步了,林子默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大吼,“大家跟我一起冲出去!”
  安燕见林子默要跑,抽出剑,想要杀了这些畜生。却突然听到一股杂乱的鸟叫声,沈绝一抬头,吓得脸色惨白,“皇...皇上...”
  只见天那边一团阴影迅猛地飞过来,这团阴影是由上千只鸟类组成的,它们尖声叫着,扑向这些伤害动物的坏蛋。
  林子默也从来没见过这般壮举,惊得合不拢嘴,大胖二胖见自己的同伴来了,兴奋地上蹦下窜,“雀雀干得好!居然叫来这么多鸟!这下我们有救了!”
  “保护皇上!”沈绝只来得及说出这句话,便被这些鸟们团团围住,沈绝的脸,手,脖子,只要裸露在外的皮肤全部被啄了个遍。
  沈绝疼得哀嚎出声,安燕挥剑扫着自己周围的鸟,只可惜鸟类身材小巧,无孔不入,很快找到安燕防守的漏洞,各个击破。
  侍卫连自身都难保,更别提护驾了。
  林子默趁机赶紧带着猛兽们逃走,大胖二胖有了底气,也跟着众鸟疯狂啄人,好不痛快。
  见林子默走了,两鸟迅速跟上。
  林子默跑得急了,脸上蒙的黑布不慎掉到地上,林子默见快到门口了,也就没顾得上去捡。
  听到动静匆匆赶来的太子安温见一个黑衣人向着宫门口跑去,安温下意识隐了身形,眯起眼睛细瞅了番,猛然发现这个黑衣人的脸特别眼熟。
  安温开始琢磨起来,突然想起来,他不就是上次在万物森林骗自己的那个人吗?安清的朋友,叶家的儿媳妇。
  目送着林子默出去之后,安温也没急着去追,迟疑了一下往安燕那边跑去。
  安燕脑袋上,身上全是鸟,安温捡起地上的剑上前把这些鸟扫走。
  众鸟见时间拖延的差不多,纷纷撤退飞走。
  短短几十秒,原地便只留下一堆鸟毛和狼狈不堪的安燕以及沈绝。
  安温好奇地问,“父皇,这是怎么回事?那个叶家的人怎么会在这里?”
  安燕气得快吐血,猛然听到安温的话,“你认识他?!”
  “我见过他一次。”
  单宇踢开挡在自己前面的侍卫,看到叶然萧的时候惊讶了一下,“叶兄,你也来了?”
  叶然萧见这些侍卫都被解决得差不多了,遂上前对单宇说,“谢谢你出手救了子默,我欠你一个人情。”
  单宇还未来得及说些什么,叶然萧便一跃而去,去寻林子默了。
  单宇愣了愣,也跟了上去。
  林子默刚出宫门口,外面便停着几十辆马车,每个马车的上面都有一个巨大的铁笼子。
  叶桦站在门口已经等了很久,见自己少奶奶出来了,赶紧迎上来。
  “少奶奶,赶快让这些动物上马车,会有人带它们回去万物森林。”
  林子默点头,转身对身后已经很是疲惫的动物说,“你们快进去笼子,会有人带你回家。”
  一听要进笼子,动物们都踌躇起来,生怕进去就再也出不来了。
  林子默蹲下去,与动物平视,一个个摸了个遍,“乖,听我的话,我不会害你们。”
  无论是什么动物,摸头大法都很有效,动物们摇着尾巴,排着队上了马车。
  驾着马车的人迅速带着它们走了,方向就是万物森林所在的地方。
  见所有动物安全的走了,林子默赶紧跟着叶桦和叶璇火速回家。
  等到安全抵挡家中的时候,林子默彻底放心了,这才感觉到自己一身冷汗,浑身脱力。
  叶桦讨好地拿着毛巾递给林子默,“少奶奶,擦擦汗吧。”
  林子默接过,却不动作,只是眯着眼睛似笑非笑地看着叶桦。
  叶桦心里咯噔一下,感觉到不妙,蹭蹭蹭跑到叶璇身后,非常怂得躲了起来。
  叶璇:“......”
  “怎么回事?不和我解释一下?”林子默冷着声音说。
  这也是叶璇第一次见到林子默生气的样子,不知如何是好,毕竟她们也只是下人。
  “子默,你没事吧?”叶然萧大步踏进房间。
  林子默连个正眼都没赏给他,淡淡地说,“你们都下去,我和你们家少爷有话要说。”
  叶桦和叶璇毫不留恋地转身就走。
  顿时,房间里只剩林子默和叶然萧了。
  哦,还有两只看戏的小胖鸟。
  林子默又重复了一遍,“你们也出去!”
  大胖二胖哼哼唧唧了两声,不情不愿地飞出去了。
  临走时,大胖还蹭了蹭叶然萧,扭扭自己肥硕的鸟躯,花痴地说,“默默他男人,你今天太帅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