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0)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士兵们吃完饭后也去了房间休整。
  安清到了房间,顾不得肚子饿,砸在床上就睡着了。
  南晨把安清的衣服和鞋子脱掉,把人塞到被子里,大手抚上安清白嫩的脸蛋上,眸中心疼之意显露无遗。
  到了边境,便意味着时刻都会有危险,南晨要寸步不离守在安清身边。
  南晨一路收到南唯给他的飞鸽传书,得到的消息比太子还快。
  文国已经派了大皇子文笙出兵,不到明天便能到达文国的边境,南晨似乎已经闻到了硝烟的味道。
  如果安清不是生在皇家,那该多好。
  南晨心里有了其它的想法,意志开始动摇。
  良久,南晨重重地叹息一声,从随行的包裹里拿出一件衣服。
  这件衣服名为金丝软甲,是用细金属丝编制的背心,穿到身上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因编制过程极其困难,所以价格极其昂贵。
  太子倒是也有一件,但是编制的网眼比南晨手里这件稀疏多了,只看金丝的色泽也远不如。
  如果说太子那件金丝软甲是上等的,那南晨手里的这件便是极品。
  南晨向来不屑穿这种衣服,所以这件衣服,是南晨为安清准备的。
  南晨把安清轻托起,温柔地给他穿上软甲,但即使软甲料子是上好的,但穿着还是会有不舒服。
  安清皱皱包子脸,伸手就想把束缚住自己的东西脱掉,南晨握住安清的手,在他耳边低声说,“没事,睡吧。”
  安清听到令他安心的声音,紧皱的眉头舒展,含笑再次入睡。
  南晨勾起嘴角,脱了鞋上床,抱着安清一起睡。
  安清小小一只,身上软乎乎的,抱着不要太舒服。
  安清和南晨这边尚且安静祥和,而林子默那边有叶家的人掺和,就避免不了鸡飞狗跳。
  叶明又去找了林子默,林子默简直想吐血,这为老不尊的人肯定是对我的美貌有所图!要不干嘛老是来找我?
  叶明不理林子默一脸便秘的表情,自顾自地说起老话题,“令牌找到了吗?”
  林子默和叶然萧互通心意过后,一直想把叶明和自己身体前主人的事说给他听,但是一直忘了。
  今天叶明以来,林子默才想起来这回事,顿时觉得对不起叶然萧,莫名心虚,好像他和叶明真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似的。
  林子默这次态度也开始强硬了,“令牌并不在然萧身上,你也不要再来找我了。”
  叶明蹙眉,怀疑地说,“你确定不在叶然萧身上?我怎么觉得你在骗我。”
  我就是骗你怎么样!林子默一脸坦诚,无比真心地说,“然萧身上真的没有令牌,我暗地里翻过好几次了。”
  在床上怎么着也滚了这么多次了,衣服也脱了,反正林子默是没有看见。
  叶明对林子默的话不满,打从心里觉得林子默在骗他,“你不要忘了我们之间的约定,找不到令牌,你们林家复兴的可能性就彻底没了!”
  我老林家一直都只有我一个人,靠我一人就能发扬光大,还需要靠你?
  林子默决然地说,“没了就没了,反正我们之间的合作终止,从此之后你也别来找我了。”
  叶明脸色发青,他早就想到林子默会不靠谱,只是没想到会这么不靠谱,这么快就投降了。
  “你莫不是真的对叶然萧动了感情?!”叶明想来想去,再加上前段时日林子默大战三房的表现,推测出这个可能性。
  林子默脸都不带红一下的,我喜欢我男人怎么样了?
  “没错,我是喜欢上然萧了。”
  叶明听完林子默肯定地回答后,脸色那叫一个好看,气得半天说不出话来,“你你你...居然连个残废也能看上!”
  “你tm说谁残废呢?!”林子默真发飙了,大吼说道。
  叶明忌惮林子默身体前主人的武功,不敢再激怒林子默,灰败着脸走了。
  林子默在心里为自己鼓掌,早知道这老头子这么好吓唬,前几次他早就吓唬了。
  不过林子默的好奇心成功被勾起,上次听叶然萧说过君然阁的事情,听风局貌似就是君然阁的一个分堂,难道然萧和听风局有关系?
  但是然萧看起来并不像有事在瞒着他,就是有点小腹黑,居然下套让他钻,在床上就这么把他那啥了。
  等到以后林子默才知道,他对叶然萧的腹黑程度预估出现严重的错误,太低估他了,要不然也不至于被牵着鼻子走这么久。
  林子默本来就没往深处想,再加上大胖二胖来了,林子默连忙去拿小米。
  大胖二胖这次没有着急吃,而是给林子默传话,“默默!有兽找你!”
  林子默好奇,“哪呢?”
  大胖二胖小脑袋一低,纷纷看向地下,林子默把脑袋从窗户里探出去,一看才发现是一只虎头虎脑在打滚的虎崽子。
  林子默连忙出去把虎大抱到房间里面来,虎大蹭蹭林子默,伸出粉嫩的肉垫拨了两下林子默的脸。
  林子默抓住虎大的爪子,捏捏软软的小肉垫,虎大顺势爬到林子默的肩上,伸出舌头舔了舔林子默。
  林子默对于虎大的亲近很喜欢,问,“怎么就你一只虎来了?”
  虎大年纪还小,哼哼唧唧解释了半天林子默才听懂。
  虎大上次被虎爸叼回去之后,虎爸和虎妈对它进行了一次关于安全问题的洗脑,虎大装作听不懂来回打滚,于是虎大就这么被虎爸虎妈关了禁闭,只准在窝里活动,其它地方哪也不许去。
  虎爸虎妈总会留下一个守在洞口,以免虎大这小虎崽子再乱跑。
  虎大在洞里憋闷了十几天后,头上都快长草了,于是和虎爸虎妈提要求,说想去林子默那玩。
  虎爸虎妈商量后同意了,准备趁着晚上把虎大送到叶府的后门。
  虎爸身形太大,不利于隐蔽,于是把虎大拱进去,在门外等了一会没听到大动静,琢磨着该到了,就和虎妈走了。
  谁知道虎大一进去就被厨房的肉香味吸引住了,一边是林子默身上的味道,一边是肉香味,虎大开始纠结,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最后虎大还是听从了肚子的指挥,往厨房方向前进。
  好在是深夜,叶府厨房的下人也休息了,要不然虎大虎命就有危险了。
  虎大把门顶开,小短腿够了老半天,才把最靠近它的一盘肉勾下来。
  虎大痛痛快快吃了个饱,却突然发现自己满身都是肉味,且林子默的房间离厨房又远,虎大闻不到林子默身上的味道了。
  虎大出去后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晃,后来实在晃累了就躲到草丛里睡着了。
  好在第二天大胖二胖从其它在叶府住着的鸟儿那听说,叶府昨天晚上进来一只小老虎。
  大胖二胖八卦得很,有小老虎岂能不去围观一下。
  到那问了半天,才知道原来这货是来找林子默的,但是迷路了。
  于是大胖二胖在前面带路,虎大就慢悠悠地跟在两鸟屁股后面,看着两鸟肥硕的大屁股,虎大哧溜了一下口水。
  大胖二胖随时观察着敌情,生怕突然有人蹦出来,历尽千辛万苦,才把虎大带到林子默的窗户底下。
  所以,“默默!你要好好补偿我们!我们今天每只鸟都要再吃一份小米!”
  “好好。”林子默无奈地说,这两只胖鸟,整天就想着吃。
  大胖二胖满意了,吃完后就和虎大打成一片了。大胖二胖低飞着,故意勾着虎大。虎大果然上当,扬着爪子,挥来挥去,就是捉不到,大胖二胖上次被洛江夏一手一个逮住,鸟脸丢尽,这次可算是找回面子了。
  叶明气冲冲回房后,大夫人就找上来了,见叶明面色愠怒,便问,“老爷,怎么了?”
  “还能怎么,还不是被那小子气得!”叶明端起茶来一饮而尽。
  大夫人明知故问,“是林家那小子吗?”
  “不是他还能是谁?!”
  大夫人心里窃喜,但是面上没有表现出来,叹息道,“那小子一直目无尊长,暗地里使坏,如果不是他,林儿和李家姑娘的婚事也不会黄了。”
  以前大夫人说林子默的坏话,叶明就当没听见,还要大夫人气度大点。
  这次叶明不再无动于衷了,哼了哼,“早晚得让那小子好看!”
  大夫人计上心来,说,“老爷,不如我们让叶然萧再纳个妾,好灭灭林子默的威风。”
  叶明低头思索了一下,觉得此计可行,说不定还能培养下一个盟友,于是松口,“有合适的人选吗?”
  “有有,黄家的庶女沈梦颖,虽说家世不怎么样,但是人机灵,长得也好。”大夫人天天和那些老姐妹说一些三姑六婆的话,自然把哪家有未出嫁的姑娘摸得非常清楚。
  连大夫人都说机灵的姑娘,那就不只是机灵了,恐怕是心机极重。
  “好,明天就把她请过来,和叶然萧见一面。”叶明果断地说。
  大夫人意外,“不再等等了吗?不通知一下叶然萧准备一下?”
  “等什么等,一个残废,人家姑娘愿意嫁给他是他的荣幸!”叶明不客气地说,完全对叶然萧失去了耐性。
  大夫人连说好,心满意足地出去让人给沈梦颖传话。
  第二天,林子默和叶然萧被叶明喊到了正厅,林子默一边喝茶,一边眼珠子转来转去,不知道叶明和大夫人又想搞什么把戏。
  叶然萧老神在在地坐着,也想看看叶明和大夫人又想怎么作死。
  大夫人开口,“然萧啊,虽然姨娘知道你和子默感情好,但是你是叶家的长子,也是一个男人,怎么着也得留个后代吧,要不然以后老了谁照顾你啊。”
  大夫人的话处处针对林子默,林子默一口水差点噎住自己,你能生了不起啊?!我要是有那器官比你生的还多!高产似母猪信不信!
  林子默喜欢动物,所以用动物来形容自己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对。
  叶然萧说,“劳烦大姨娘担心了,不过我并不喜欢小孩子,我和子默这样就挺好的。”
  林子默比大夫人还惊讶,你这个大骗子!你上次明明说自己喜欢小孩子的,要不然林子默也不至于误会叶然萧有了喜欢的姑娘了,纠结得一晚上没睡着。
  不过知道叶然萧不喜欢小孩子,林子默内心是高兴的,毕竟他没办法生小孩。
  大夫人自说自话,认为叶然萧是当着林子默的面才这么说的,“哎呀,男人嘛,哪个不是三妻六妾的,你只娶了子默是不是有点少啊?”
  林子默这才明白过来,叶明和大夫人是什么意思了,他们想给叶然萧再找一个小老婆,开始拉郎配了。
  林子默面上带着假笑,暗地里掐了一把叶然萧的胳膊,我掐我掐,卧槽,怎么这么硬,掐不动。
  叶然萧毫无痛感,林子默那点力道就像给他挠痒痒一般,反而是林子默掐得手麻,力的作用是相互的,这话还真不假。
  叶然萧直言拒绝,“我有一个子默就够了。”
  然而大夫人没听进去,向小厮使了一个眼色,小厮立刻上前说,“夫人,沈家的小姐已经到了。”
  “那还不赶快让人家进来,怠慢了可不好。”
  “是。”小厮装模作样地下去请人。
  叶明沉声说,“等你见过人再做决定不迟。”
  在叶明看来,大家都是男人,男人那点性子谁不知道,吃着锅里看着碗里的,老婆只说少不嫌多。叶然萧之所以拒绝,无非就是客气一番而已,而且在林子默面前也不好这么爽快地答应。
  林子默不爽地想掀桌子,但是也想一睹那个沈家小姐的风彩,他就不信还能有多美,顶多胸比他大一点呗,林子默对情敌无比的怨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