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4)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想!”
  “那我们来做个交易吧,你把你们知道的所有关于叶府的消息都告诉我,我就每天给你们小米吃怎么样?”
  大胖思考了一下,二胖拿爪踢大胖,“同意同意啊!”
  “我同意,但是你要记住我们的小米。”
  “那当然必须记住。”林子默笑眯眯的,无比腹黑。
  叶然萧回来后,便看到林子默和两只肥鸟玩得很欢,两只鸟不但不怕林子默,还亲昵地蹭他手指。
  “多买点鸟食,谷物之类的东西送来。”叶然萧淡淡地说。
  叶桦已经见怪不怪了,应下。
  “子默。”叶然萧唤道,“你在喂鸟吗?”
  林子默回眸一笑,“是啊,这两只胖鸟挺可爱的。”
  大胖二胖纷纷去啄林子默的手指,说谁胖呢?说谁胖呢?
  大胖二胖吃饱之后就飞走了,林子默也知道今天问不到什么了,准备明天继续。
  “叶然萧,咱俩啥时候成亲?我要不要准备什么?”林子默好奇,虽然他啥也没有。
  叶然萧闻言笑出声,“你嫁来我这边本就是委屈了,你不需要准备任何东西。”
  “不委屈不委屈!”林子默汗颜,这还委屈,嫁过来吃好喝好还委屈。
  叶然萧但笑不语,“至于成亲的日子,已经安排好了,五天后我迎娶你进门。时间有些仓促,但是我一定会把事情做好。”
  林子默一听这话,这成个亲还要搞这么大阵仗呢?连忙说,“从简就行了。”
  叶然萧点头,“这次是挺简略的,委屈你了,下次......”
  叶然萧的声音越来越小,林子默没听到下次,要不然还能早点识破某个腹黑的阴谋。
  叶然萧这几天显然很忙,即使叶然萧不受宠,叶明为了自己的面子,都会让这场婚礼办得不这么丢人,只是再多的就不会给了,想要风光是不可能的。
  叶然萧自然不放心大夫人办事,凡事自己亲力亲为,忙得不可开交。
  期间,来了两个裁缝为林子默量了尺寸就回去了。
  林子默知道是给自己做婚服后,囧了一下,可千万别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衣服,毕竟他也是个大老爷们啊。
  除此以外就没林子默什么事了,天天在屋里睡觉养膘逗鸟。
  大胖二胖每天都来找林子默聊天,不仅仅是为了小米,两只胖鸟很喜欢林子默,一来就争宠。
  林子默把叶然萧给他买来的两只木头小鸟往他俩跟前一靠,林子默嘿嘿一笑,果然不只是形态,连身材都一模一样。
  “人类,这是什么东西!居然和我们长得一模一样!”二胖没见识地问。
  大胖蹬了二胖一脚,“这个是木头做成的,专门给小孩子玩的!”
  “小孩子?人类你都这么大了还玩!”二胖又鄙视林子默,“不害臊!不害臊!”
  林子默“啪”地一声弹了一下二胖的额头,“说话客气点,我可是你们的衣食父母!”
  二胖打不过林子默,只能欺负那两只木头鸟,连啄带踹,大胖也觉得这两只鸟太丑了,有损它的形象,也上去帮二胖揍。
  叶桦很快就把鸟食和小米买了来,搬来林子默房间里。
  林子默看着这么多东西,就知道是叶然萧吩咐的。很是感动,没想到叶然萧也是这么有爱心的人。
  林子默从大胖二胖那里知道了不少关于叶家,关于叶然萧的消息。
  叶然萧的萧敏母亲以前是江南第一美人,追求者踏破了门槛。就在萧敏年方十八的那年,遇到了在江南议事的叶明。
  两人很快坠入爱河,萧敏嫁到叶家,那时候叶家还没有这么有钱。
  一年后,叶然萧出生。叶明在萧敏怀孕的时候,便娶了二夫人和三夫人。
  萧敏一直以为叶明心里只有她一个人,却没想到在她怀孕的时候就忍不住了。
  在叶然萧几个月的时候,萧敏一直郁郁寡欢,直至最后香消玉碎。
  萧敏死后没有多久,叶明就另娶了正室,也就是现在的大夫人,叶林的母亲。
  叶然萧一直由萧敏的婢女养着,六岁的时候,叶然萧误食东西,造成双腿不能行走,彻底废了。
  叶明本就不喜欢这个沉默寡言的儿子,再加上大夫人的枕边风,叶明差人把叶然萧送到了山里的寺庙,说辞是让他在那静养,其实是彻底遗弃。
  本来以为叶然萧很快就会死掉,却没想到叶然萧虽然腿依旧没好,但还是安安稳稳活了十五年。
  林子默一听误食就想骂娘,误食什么东西能让叶然萧的腿残废,明明就是有人故意为之!
  而且这个人肯定是三房夫人中的一个,叶然萧是嫡长子,肯定是她们的眼中钉。
  真是最毒妇人心,林子默恨得牙痒痒,就为了一己私利,活生生把一个人的腿弄废了。
  林子默本来以为叶然萧是出生便不良于行,没想到还有这么一回事。
  大胖二胖也不怎么喜欢叶家的人,因为有一次有一只鸟去厨房偷吃东西,被活生生打死。
  林子默一听更生气,“以后想吃来找我!”反正我这里有大把叶然萧送来的小米!
  大胖二胖连连点头,“我们可以带朋友过来吗?它们也都是好鸟!我保证!”
  “当然可以。”林子默摸摸大胖二胖的鸟脑袋。
  叶明特意找了个叶然萧不在的时间,去找了林子默。
  林子默见这老头子来了,有点紧张,谁知道这幅身体的前身和他有没有什么肮脏的那啥交易。
  “你怎么来了?”林子默干笑两声。
  叶明往屋里瞟了一眼,确认了屋里没人,“进去说话。”
  林子默给大胖二胖使了个眼色,意思是如果这老头子对我做了什么事,不要犹豫,使劲啄他脸!
  大胖二胖却会错意了,以为在这里打扰到林子默了,扇扇翅膀飞走了。
  林子默:“……”
  卧槽你们咋飞走了!!!吃了我的小米居然还这么忘恩负义!
  叶明似是没看出林子默的不情愿,硬是挤了进去,找了个位置坐下,观详了一下四周,不冷不热地说,“看来叶然萧对你很不错。”
  这点林子默当然不否认,这些天叶然萧虽然很忙,但是每天都来陪他吃饭,有时候下午还会给他带来一些点心,还总是买一些虽然不值钱但是很好玩的小玩意给林子默。
  那两只大胖二胖翻版的木头小鸟,就是叶然萧看他喜欢,特意命人做来的。
  这几天堆得有点多了,但是林子默一个都舍不得扔,于是都摆在桌子上,挂在墙上,整个房间多了许多生气。
  林子默点头,说,“你找我有事吗?”
  “当然有事,”叶明深深看了林子默一眼,“你不要忘了我和你的约定。”
  约定?卧槽果然这两人之间有鬼!
  林子默假装淡定,拽拽地说,“哦。”
  叶明道,“事成之后,我自然会把你想要的东西给你。虽然我们之间没有长期合作的意图,但是你昨天出手伤我儿子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一口大锅从天而降,砸向林子默的脑袋瓜子,他昨天出手?尼玛有什么搞错,他这小身板会狗屁的武功。
  “即使你武艺再高强,惹火了我,你也不会好过。”
  他居然是个高手哎?那还怕他个鬼啊。
  林子默开始装逼了,虽然心脏狂跳,面上一点都没表现出来,板着脸说,“你也不要忘了你的承诺。”
  “这个你放心,叶某说到做到。从目前看来,叶然萧对你很上心,你干得不错,把他心勾住了是最重要的一步。”叶明承诺。
  林子默点点头,只想快点把叶明弄走,“你说的话我记住了,他快回来了,你可以走了。”
  叶明不疑有他,没说什么就走了。
  林子默摸摸自己的下巴,总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这个身体的前主人居然和叶明存在合作关系?不过他们俩能合作什么?怎么还会和叶然萧有关系?
  林子默决定以后找机会再套那老头子的话,但是林子默可不敢主动去找叶明,他怕万一穿帮了,他会死得很惨很惨。
  林子默不知道的是,叶然萧今天提前回来了,又给他带了绿豆糕,桂花糕,还有各种小玩意。
  然而却突然看见叶明走进林子默的房间,叶然萧不动声色地躲到角落里,开始偷听。
  叶明走后,叶然萧许久没有进屋,低着头,身子颤抖,再抬起时,叶然萧脸憋得有些红,想笑又不敢笑出声。
  戏演得不错啊,这么精明的叶明也能被唬住。


第4章 新婚当夜不做点什么?!
  五日后,林子默半夜就被人从床上拔起来,梳妆打扮,林子默实在太困了,眯着眼打瞌睡,随着他们折腾。
  男妻的婚服虽然没有女人这么繁琐,但是该有的一样不得少,林子默被折腾来折腾去,简直想杀人,林子默起床气还是挺严重的。
  林子默的长发被一点一点梳起,没有束起来,林子默更烦了,不知道披头散发很碍事嘛?!而且会很热的好不好?!
  叶然萧考虑到了会热这回事,特意把婚服做得很简单,就单单两层,而且用的料子也是不闷人的料子。
  林子默看着一个丫鬟拿着胭脂往自己脸上扑,顿时无语了,忍不住开口,“这...我一男的,不用化妆了吧?”
  “要的要的,少奶奶,这是少爷特意吩咐的。”
  林子默只好作罢,由着别人往自己脸上涂胭脂水粉之类的,甚至还有腮红口红!
  我了个大擦,看来这成亲还真不简单啊。
  好在化妆的丫鬟技术比较好,并没有把林子默涂成猴屁股和如花。
  林子默呆呆看着铜镜里的自己,简直美的不像他啊,肤白貌美,唇红齿白的。
  他很man的啊,他以前不这么那啥的啊。林子默泪奔了,怎么自己还变娘了呢。
  丫鬟们可不管林子默的内心怎么崩溃的,看一切都差不多了,拿起一旁的红盖头就要往林子默头上盖。
  “哎哎,怎么我一男的还要盖这破玩意。”林子默左闪右闪,躲过即将盖到自己脑袋上的盖头。
  丫鬟也不着急,笑眯眯地说,“少奶奶啊,这也是少爷吩咐的,他说怕您见到人害羞。”
  害羞?林子默转念一想,是啊,等会还要拜堂,岂不是有很多人围在一边,害羞倒不至于,只是尴尬是肯定的。
  然萧果然考虑周全,盖盖盖盖!必须盖!林子默越发觉得叶然萧够意思。
  林子默乖乖配合,其实也就林子默好骗,叶然萧虽然也怕林子默尴尬,但是最重要的目的肯定是不想让别人看到林子默。
  他的妻子,凭什么给别人看?想都别想!
  一切准备就绪,林子默安静地坐在房间里,就等叶然萧来接了。
  林子默从早上就没吃饭了,肚子饿得咕咕叫,偏偏那个破丫鬟还不给他饭吃!等会一定要向然萧告状。
  丫鬟叶璇将别人都遣退出去,自己立在一旁守着林子默。
  “你也出去吧。”林子默想偷吃东西,于是说。
  叶璇自然拒绝了,还是那句话,“少爷吩咐了,我必须要留在这。”
  “吩咐啥啊吩咐!我可是你少奶奶,今后叶然萧的钱肯定都是在我这的,你应该听我的话,而不是他的!”林子默放狠话了,“要不然我扣你月钱!”
  叶璇还没说话,只听外面有声音传来。
  “子默说的是。”
  叶然萧笑着推门进来,显然是把刚才林子默的话听了个全。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