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21)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沈小姐,这边请。”
  林子默听到脚步声以及小厮的引路声,动动鼻子,卧槽这人还没进来呢,身上的味道倒先飘进来了,香气熏得林子默脑仁疼。
  沈梦颖拐了个弯,走进来,看到大夫人和叶明先是微微一笑,行了个礼,然后再冲叶然萧嫣然一笑。
  “梦颖来啦,快快,这边坐着。”大夫人拉着沈梦颖的手落下,沈梦颖的目光一直似有若无地往林子默这边瞟着。
  林子默正眼打量了一下沈梦颖,虽然不想承认,但人家长得真是不错,一身黄衣衬得肤白貌美,气质优雅,落落大方,一颦一笑都掌握得极好,不会太假也不会太过,能看出来是个心机女,不知道对镜子练过多少次笑容才练成这样。
  林子默郁闷地看了看沈梦颖的胸部,还真比我大了不少。
  从今天开始我要练胸肌!林子默在心里立誓。
  叶然萧却见林子默把目光放在沈梦颖身上良久,眼睛都有点直了,叶然萧表情立刻变了,眸中冷意凛然。
  “梦颖啊,这就是然萧,你们俩打个招呼吧。”大夫人高兴地说。
  沈梦颖点头,含蓄一笑,“叶大哥,你好,我是梦颖。”
  林子默扭头,憋着火。
  叶然萧淡淡看了沈梦颖一眼,然后移开,不吭声。
  沈梦颖也没尴尬,把目光移向林子默,准备从林子默这边下手,“你是林大哥吗?今后梦颖还需要仰仗你多多照顾了。”
  被叫林大哥,林子默怎么听怎么别扭,仰仗我多多照顾?还没嫁过来就开始求照顾了?我呸!
  林子默当下就没给沈梦颖好脸色,“男女有别的,我怎么照顾你?还是说你想嫁给我当小?”
  沈梦颖没料到在林子默这边也碰钉子了,向叶明和大夫人求助地望去。
  叶明出声帮沈梦颖解围,“就算你想,梦颖还不同意,梦颖中意的人不是你,要嫁的人也不是你。”
  林子默当场怼道,毫不胆怯,“你这么护着她,是不是也对人家有点想法?也对,大姨娘虽好,但还是老了点,哪有这位沈姑娘年轻貌美啊。”
  林子默这话一出,惹得大夫人,叶明和沈梦颖都不痛快。
  叶明呵斥出声,“你说得什么乱七八糟的!”
  大夫人脸色发青,沈梦颖见势掩面小声地抽噎着。
  林子默站起来,气场十足地吼,“哪里乱七八糟了?你莫不是被我说中心思心虚了?!”
  “胡说八道!”
  “谁胡说了?我可是看见你上次搂着一个年轻姑娘,动手动脚的!”林子默真开始胡编乱造,说得跟真的似的。
  岂料叶明张嘴张了半天,居然无话可说。
  林子默惊呆,居然还真被他扯对了,这种小概率事情也能猜对?那说明叶明平时肯定没少干这种祸害良家妇女,黄花大闺女的事。
  大夫人也不傻,见叶明那个表情就知道确有此事。大夫人与叶明成亲十几年,自然对叶明外面有女人的事了然于心。
  但是自己知道是一回事,被外人看见当她面说出来是另一回事,大夫人顿时觉得自己老脸丢尽,不再纠缠林子默和叶然萧,面无表情地走了。
  沈梦颖察觉到气氛的不对劲,戏也演不下去了,哭也哭不下去了。
  叶明对沈梦颖说,“你先回去吧。”
  沈梦颖求之不得,然而临走之前向叶然萧抛了个媚眼,故意从他身旁走过,衣服的袖角带着一阵香风即将要拂过叶然萧的脸。
  好在叶然萧反应及时,迅速地往后退了一步,袖角擦着他的脸险过,要不然林子默真要心塞死了。
  沈梦颖吐了吐舌头,走得干脆,叶明瞪了林子默一眼,隐隐已经动了杀心。
  林子默只顾着对着沈梦颖吃醋,没有注意到叶明的眼神,却被叶然萧尽收眼底。
  叶然萧见叶明走了之后,开口,“子默,我们也回去吧。”
  林子默哼哼,别扭地说,“刚才没和那个沈姑娘相亲成功,你内心是不是挺失望的。”
  “她哪里都比不上你,你才是我此生要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人。”叶然萧认真地说,表情诚恳,眸中全是一个林子默,眼里的温柔几乎要溺死他。
  林子默咳咳两声,似乎也是觉得自己有点无理取闹了,“那什么,我就是考验你一下。”
  “不过,你刚才说的话我爱听!”林子默臭不要脸地说,低下头在叶然萧脸上落下轻轻一吻,作为奖励。
  林子默推着叶然萧走出去,叶然萧说,“今天晚上不如娘子下厨吧,为夫甚是想念和你初见时的那顿饭。”
  林子默想起两人的初次见面,嘿嘿傻笑着,那时候他还舍不得杀那只老母鸡。听说现在那只老母鸡在鸡窝里可是万人迷,把公鸡迷得不要不要的。
  “行啊,今天我就好好露一手。”林子默当然爽快地答应了,俗话说的好,想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先拴住他的胃。
  吃饭的时候,大胖二胖和虎大纷纷来凑热闹,大胖二胖口水虽然都快流出来了,但是两只胖鸟很懂规矩,知道盘子里装着的都是他们人类要吃的,乖乖等着林子默把好吃的放在它们专用的小碗里。
  林子默摸摸它们的脑袋,刚想夸奖一下,就被大胖二胖啄了几下,“吃了饭才给摸!不给好吃的不让摸!”
  林子默咬牙,这俩白眼鸟!白喂这么多小米了!
  心里这么想着,林子默还是快速把大胖二胖的专用小碗洗干净,然后拨了些鸡蛋,碎花生在里面,又切了一个苹果,把苹果肉切得极小,方便大胖二胖吃。
  大胖二胖见好吃的来了,高兴地上蹿下跳,一个俯冲冲上半空中,又一个俯冲冲到下,来来回回几次,才开始安静吃饭。
  虎大的伙食就好搞定了,林子默夹了一盘子牛肉放到虎大跟前,虎大一边吃一边发出咕噜噜的叫声。
  林子默和叶然萧哈哈大笑,叶桦在一旁孤单寂寞冷的陪着笑,突然想娶个老婆了。
  林子默晚上一高兴喝了些酒,结果就这么一点便醉的不行。好在林子默的酒品好,喝醉了就是睡觉,不瞎折腾别人。
  叶然萧把林子默抱到床上,端详着林子默的睡颜。
  突然,叶然萧开口,“该是时候收拾叶明了,你去知会一下和叶家有合作关系的商家,以君然阁的名义。”
  叶桦愣了愣,很快回过神来,说好。
  “叶璇最近貌似很闲,给她找点事做,去收拾一下沈家的沈梦颖。”叶然萧摸摸林子默因为喝醉而酣红的脸蛋。
  第三天,沈家庶女沈梦颖不慎跌入粪坑的事情传遍整个首城,自然也传到了大夫人耳朵里。
  大夫人其它都没想,一心怀疑起林子默。但是反正掉进粪坑的也不是她,即便怀疑又和她有什么关系?
  你不是喜欢涂香膏吗?不是走路带香风吗?跌入粪坑后你就等着走路带臭风吧。
  然而到了第四天,大夫人再也不能无动于衷了,与叶家所有有合作关系的商家纷纷违约,即使要支付违约金,也不愿与叶家继续合作。
  安清一大早就被士兵晨练的声音吵醒了,意识到自己这是在边境后,立刻爬了起来。
  南晨也跟着起来,安清心里高兴昨天晚上是南晨抱着他睡的,脸上挂着明灿灿的笑容。
  安清正要穿衣服,突然发现自己身上多了一件背心,疑惑地问,“这是什么?”
  南晨目不斜视,即使对安清好,嘴里也不饶人,“这件衣服能防御一些攻击,你武功这么烂,还是穿上安全一点。”
  安清早就知道南晨是刀子嘴豆腐心,扑到他背上,在他脖颈间蹭了蹭,“谢谢晨晨,你对我真好。”
  南晨是刀子嘴豆腐心不错,但是这点特性只对安清有效,对待其他人,向来都是刀子嘴刀子心。
  安清欢天喜地地穿上衣服,吃了点饭就跑出去看士兵晨练去了,南晨也跟上去。
  安温早就起床了,见安清此时才起床,嘲讽地笑了笑,“皇弟啊,你这一觉睡得可真够长的。”
  安清当作没听见,不搭理安温。
  安温刚要发作,陈将军便表情焦急地找了过来。
  “太子殿下,文国皇子带着一小支军队正向我们逼近。”
  安温脸色变了变,一小支军队?想搞偷袭?偷袭为什么不找晚上,而是大白天的。
  且文国的军队是天不亮才到的,不休整就奔向这里,文国果然彪悍。
  文国的士兵耐力极强,这点劳动量对于他们来说,太小意思了。
  安温问,“大概有多少?”
  “大概一千人。”
  这么少?安温疑惑了,怀疑文国的目的到底是什么?说不定是一个圈套。
  事实上,安温想得太多了。文笙向来就是随性的人,想做什么便做什么,不会顾虑这顾虑那的。
  文笙虽随性了一点,但能力无疑是众皇子中最强的,文国的皇上早便写好了圣旨,传位于文笙。
  文笙对当不当皇上没什么太大的感觉,能当就承担起责任,不能当也不强求,出去游山玩水也挺好。
  安温思索万分,还是决定带兵出去探查一下情况,能歼灭文笙和他手下的军队就更好了。
  为确保万无一失,避免发生意外,安温带着两千精兵走的,当然走时不会落下安清的。
  “皇弟,上马,随我前去探查一下情况。”
  安清虽心里有些小胆怯,但还是上马,南晨肯定不放心安清,自然也是要跟着去的。
  安温多看了南晨两眼,对于南晨,安温一直都有印象,毕竟南晨身上散发的气场就不是一般人能有的,只是没想到他居然也跟着安温来了这里。
  安温有预感,想要解决掉安清,此人绝对是一大阻碍。
  然而这场仗打完之后,安温会发现,阻碍他解决安清的,莫名其妙又多了一人。
  马儿的脚程很快,半个时辰能走三四十公里。
  安温特意放慢了行军速度,但文笙一行人没有放慢。
  没到半个时辰,两军便意料之中地相遇了。
  “吁——”文笙让马儿停下,不再继续前进,与安温相互对视了一眼。
  安温目光凶恶,文笙却不在意,很快移开了,毕竟谁想盯着鞋拔子脸看这么久。
  文笙目光环视了一圈,就是没有看到那只小白兔,略有失望地收回目光。
  “晨晨,你挡着我了。”安清委屈巴巴地说,声音软糯糯的。
  南晨:“......”
  文笙耳朵那叫一个尖,立刻就捕捉到了这与整个环境都格格不入的声音。
  南晨无奈,一见到敌人的军队露出个头,他便骑马走上前,怕安清有危险,特意挡在他前面。
  安清那小身板,南晨一个能抵两个他,所以安清自然被挡得严严实实,文笙第一时间也没看见。谁知道他一番好心,这小东西反倒不领情了。
  虽然安清发出幽怨地声音,但南晨半点挪开的意思都没有。安清觉得自己也是个大男人,不能处处让别人保护,于是骑马硬挤了上去。
  文笙顿时眼前一亮,盯着安清的脸看了许久。
  南晨是第一个注意到的,冷哼一声,再次上前把安清藏到自己身后。
  文笙对上南晨的目光,文笙惊讶了一下,要不是看过画像,文笙绝对以为南晨才是太子,气场无人能及。
  没想到难缠的角色不是太子,而是眼前这个男人。文笙眯起眼睛,看他这么护着小白兔,似乎关系不一般?
  文笙打小就知道自己是断袖,喜欢男子,文国民风比安国更为开放,断袖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没有人会觉得奇怪。
  文笙身边也陆陆续续跟过几个人,什么类型的都有,唯独缺了安清这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