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5)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林子默吹牛吹过头了,有些尴尬,还好有个盖头挡着,不然某人真的是很难堪了。
  叶然萧说,“以后少奶奶的话就是我的话,懂了吗?”
  叶璇怔了怔,连忙说,“叶璇明白!”
  “恩,今后你就在子默身边伺候,你先退下吧。”
  “是!”叶璇低眉顺眼地关门出去。
  叶然萧想上前掀开林子默的盖头,被林子默一躲,“还是晚上再掀吧。”他现在脸很红,被叶然萧看见肯定丢死人了。
  叶然萧没有勉强,问,“子默,你后悔要嫁给我吗?如果你现在反悔还离得近。”
  反悔?这有什么好反悔的?契约不都签了吗?
  林子默摇头,“不后悔不后悔!”
  叶然萧又掏出来一些糕点放到林子默手边,“饿了就吃点垫垫,一天什么都不吃怎么行。”
  “对了,等会我们不用拜堂,走出去走个过场就行了。”叶然萧声音带着遗憾,因为他的腿不方便,怕再生枝节,所以取消了拜堂这一项。
  叶然萧和林子默聊了一会,便出去了,他这个新郎官可是有很多要忙的。
  果然,林子默只是出去走了一趟便有回到了房间,林子默隔着盖头什么都看不见,只能靠听的,听声音就知道没有很多人来。
  林子默暗叹一声,然萧这么好,为什么就是不受宠呢?
  叶明虽然碍于自己的面子,请了不少达官贵族,但是叶然萧没什么朋友来,林子默亲人朋友更没有,自然就冷清了许多。
  林子默到房里后,立刻就把盖头拿下来,拿手呼哧呼哧地扇风,虽然是立春,但穿这么多衣服还盖着盖头,也是很热的,这里又没个空调什么的。
  林子默把还剩下一点的糕点往嘴里塞,突然听见有东西在拍窗户的声音。
  林子默把窗户打开,果然是大胖二胖。
  只不过大胖二胖这次可不是空嘴来的,两鸟都叼了几只毛毛虫过来。
  林子默倒是不怕毛毛虫,只是奇怪它们为什么要叼虫子过来,“你们叼虫子来干嘛?”
  大胖二胖把毛毛虫吐到桌子上,拿爪踩住,大胖说,“人类!这是我们给你的贺礼!”
  “对对!祝贺你成亲了!”二胖点点头。
  虫子对鸟类的诱惑力是挺大的,大胖二胖能忍住不吃,给他送来,林子默很是感动,但是,林子默满脸黑线地说,“我真的不吃虫子啊。”
  大胖二胖不敢相信世界上居然还会有人不喜欢吃美味的小虫子,“你真的不喜欢吃吗?”
  “千真万确。”林子默笑着摸摸两只鸟,大胖二胖毕竟是一只鸟,对人类世界还是有许多不解。
  “好吧,既然你不喜欢吃,那我们就替你吃了!”大胖二胖低头啄啄啄,毛毛虫全部被吃光光。
  林子默又拿了点糕点屑喂两鸟,两鸟撅着屁股吃得很欢,就没有它俩不吃的,怪不得这么胖。
  大胖二胖吃饱喝足后,告别之后就飞走了,天色已晚,它们要回窝睡觉了。
  林子默虽然很想养他们俩,但是也知道大胖二胖已经是野生的鸟,喜欢自由自在,家养未必愿意。
  林子默正考虑要买只动物来养,就听见门口有动静。
  林子默如火烧屁股,连忙跑回原位,盖上红盖头。
  叶然萧推门进来,看到假装淡定的林子默浅笑,林子默呼吸声略急,他岂会听不出来。
  叶然萧脸上微红,显然是喝多了酒,但是从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来看,他很高兴。
  叶然萧推着轮椅走到林子默身边,伸手就要揭下林子默的盖头。
  然而还没等叶然萧碰到,林子默一个稳准狠把盖头一下子拽下来,扔到一边。
  “哎呀妈呀,早知道是你我就不盖上了。”林子默的狗鼻子,已经先一步闻见叶然萧身上的药香了。
  叶然萧收回半空中的手,掩饰自己的尴尬,细细打量了一下林子默。
  林子默绝对不算上非常美的那种人,但是清秀,眼神干净,是叶然萧喜欢的。
  今天浓妆淡抹了一下,一阵粉香往他的鼻尖扑来,叶然萧有点心猿意马,总觉得林子默眼神有些蛊惑。
  林子默当然不知叶然萧在想什么,只是看叶然萧红衣红鞋,还是那么俊秀,问,“外面散了吗?”
  “差不多散了。”
  “那就好,今天累了一天总算能睡了。”
  “所以,我们来喝交杯酒吧。”叶然萧继续说。
  交杯酒?林子默打哈哈,“这个你留着吧,以后和你喜欢的姑娘一起喝,我就不用了。”
  叶然萧垂眸,掩饰起自己的失落。
  林子默是个大神经的,没有注意到,还要跑出去洗脸。
  “我去给你打。”叶然萧立刻说。
  林子默摇手,“你不方便,我自己去就行了。”
  片刻,林子默进来了,手里还端着一盆水,衣服的前襟全湿透了。
  “你也洗洗吧。”林子默把水放到桌子上。
  叶然萧转转眸子,微笑,说好。
  把汗巾浸入水,却故意失手甩了自己一身手,林子默见状,果然主动把汗巾拿了过去,拧干,给叶然萧擦脸。
  “谢谢子默。”叶然萧声音低沉浑厚,富有磁性。
  林子默没来由地觉得心脏漏了一拍,脸微发烫,结结巴巴地说,“没...没事...”
  林子默把盆放起来,见自己衣服湿了片,伸手就要脱掉。
  脱到一半觉得不对劲,只见叶然萧眼眨也不眨地盯着自己,林子默小尴尬,“那啥...你看我干什么?”
  “子默身上的皮肤很好,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林子默脸爆红,尼玛这是不是再调戏我!肯定是!
  林子默转身过去,脱完就钻进被子里,只留半个脑袋在外面。
  叶然萧知道林子默这是不好意思了,但是丝毫不给林子默逃避的机会,委屈巴巴地唤林子默,“子默,子默。”
  就在叶然萧唤了五六声的时候,林子默终于在被子里出声,声音闷闷的,“叫我干啥?”
  “子默,我上不去。”叶然萧可怜巴巴。
  林子默这才想起来,叶然萧腿脚不方便,自己没办法上床脱裤子。
  林子默深吸一口气,从被子里钻出来,下床伺候叶然萧。
  帮叶然萧脱掉外衣和...裤子,然后扶着他到床上,“你睡里边吧,我睡姿不好,怕把你踢下去。”
  叶然萧果断拒绝,“不用,我有办法。”
  林子默只好自己翻过去,睡在里边,叶然萧侧躺着,从上往下瞅着林子默。
  林子默这才觉得两个男人睡在一张床上有多尴尬,以前他和他基友睡在一起也没这么尴尬啊。
  林子默背着叶然萧躺着,叶然萧声音又从背后传来,“子默,我冷。”
  林子默忍无可忍了,利索一个转身,“你少骗我!被子盖这么厚你冷个屁!”
  叶然萧不在意林子默说话粗俗,只是冲林子默伸出双臂,音色温柔,带着蛊惑,“我就是想抱抱你。”
  林子默觉得自己一定是脑子里进水了,要不然怎么这么容易就被蛊惑住了呢,乖乖往旁边凑了凑,被叶然萧揽进怀里。
  平时叶然萧坐着不觉得,躺在一起才觉得,叶然萧比他长了很多。
  叶然萧怀里清凉,林子默喜欢的不行,就往叶然萧身上蹭。
  有点咯人啊,林子默感觉叶然萧身上的肉硬邦邦,看来他身体真的不好啊,都全是骨头了。
  等到以后林子默见到叶然萧一身的腱子肉时,简直想自戳双目,真是大傻逼,居然把他硬邦邦的肌肉错认为是骨头。
  叶然萧被林子默蹭得难受,紧了紧手臂,说,“睡吧。”
  林子默心想,被你这么抱着谁睡得着啊。
  结果不过十分钟,林子默打着小呼噜,睡得那叫一个香。
  叶然萧勾起嘴角,摸了摸林子默的睡颜,掷地有声地承诺道,“子默,这次让你委屈了,日后必定给你一场最盛大的婚礼。”


第5章 当然是叫你娘子~
  第二天上午,叶然萧带着林子默去给叶明和大夫人奉茶。
  到叶明这什么事都没有,到了大夫人这,又是废话连篇。
  “子默啊,虽然你和然萧都是男子,今后不能有孩子,但是你可得做好妻子的本分。”
  “可不能因为然萧的腿不行就有二心,毕竟然萧的腿也是个意外。”大夫人说话难听,明里暗里都说叶然萧是个腿残废的无用之人。
  林子默往叶然萧那里瞟,见叶然萧脸色苍白,挂着勉强的笑意。
  林子默是个非常护短的人,口里应下,“大姨娘说的是。”
  举着茶送到大夫人那时,却突然失手,一杯茶全泼到大夫人脸上去了。
  茶水不算烫,是温的,林子默恨为什么不是热的,否则非得烫掉她一层皮下来。
  大夫人失声叫出来,“你干什么?!”
  林子默道歉,但毫无愧疚之意,反倒有些幸灾乐祸,“哎呀,真是对不起,我给你擦擦吧。”
  林子默拎着袖子就往上擦,再次失手把大夫人从椅子上推下去。
  叶明看不下去了,喝止了林子默,林子默不鸟他,推着叶然萧就走。
  叶明没阻止两人,因为他根本就没生气,还在心里称赞林子默的演技和计谋。
  果然是个人才,使出这计让叶然萧更对他死心塌地。
  路上,叶然萧劝慰林子默,“子默,别生气了,我已经习惯了。”
  “哼,长舌妇一个,摔死她最好。”
  下午叶然萧又出去了,林子默也不知道叶然萧天天忙什么,不过谁没有自己的私生活呢。
  林子默在现代就是个死肥宅,在这里依旧是,大胖二胖知道林子默无聊,又飞来陪他聊天。
  林子默对着两只胖鸟使劲吐槽大夫人,大胖见他这么讨厌大夫人,把自己前几天偷偷听到的消息告诉林子默。
  “那个女人的儿子也快成亲了!”
  “男的女的?”
  “是李家的嫡长女,听说貌美如花!”二胖说。
  林子默想了想,“你们还知道什么吗?”
  “知道知道,李家女儿后天要来这里做客,大夫人特意给她做了一件衣服!”二胖抢答着说。
  衣服?林子默突然嘿嘿一笑,计从心来。
  “来来来,布置给你们一个任务,只要你们完成了,想吃什么尽管说!”
  “我们要吃上次那个什么糕。”大胖仰着脑袋,黑豆般的小眼睛闪着吃货的光芒。
  “没问题,明天我就让然萧多带点回来。”林子默拍拍胸口,表示小意思。
  “你们帮我捉各种各样的小虫子来,越恶心的越好。”
  大胖二胖惊讶了,“你不是说你不喜欢吃小虫子吗?”
  林子默无语,“谁说我要吃了!反正你们捉来就是了,越多越好!”
  “我们可以找别的鸟一起来吗?”大胖二胖是两只乐于分享的好鸟,有好吃的一起吃。
  “当然可以,只要参与,都有糕点吃!”林子默信誓旦旦地保证。
  “好好好好,我们现在就去。”大胖二胖扇扇翅膀飞走了,非常兴奋。
  林子默找来一个透明的瓶子,坐在窗前,旁边洒上小米,一会来一只鸟把嘴里的虫子吐到瓶子里,吃几口小米又飞走了。
  瓶子里的小虫子越来越多,缠在一起,蠕动着,林子默看了都恶心。
  林子默添了五六把小米后,夜幕降临,众鸟都回去睡觉了。林子默摇摇瓶子,已经满一半了,明天上午装满,下午就实行他的大计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