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44)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安温形形色色的人也算是见的多了,什么样的狠角色都见过,但还是被南晨眸中的狠厉惊了一下。
  “你...”安温下意识地后退几步。
  南晨看他一眼,转身走了,直接跑到马厩骑马走了。
  马厩那里早就等着六个人了,他们是南晨安插在军中的人,自然也要跟着南晨一起去把人救回来。
  等南晨风尘仆仆地赶到文国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安清昨天晚上折腾一晚没睡,天半亮才闭眼,现在还睡在床上。
  中间文笙来送过一次饭菜,见人没醒也就没叫。
  书房中。
  文笙一边处理事情,一边问问文尘,“父皇怎么说的?”
  “皇上貌似不太赞同你的想法,因为安清是男子...”文尘说。
  “不赞同啊?”文笙摸摸自己的下巴,这个倒在他的意料之外了,只不过文笙决定做的事,还没有人能拦得住他。
  文尘好奇地问,“主子,你为什么要怎么做,我们又不是怕了他们安国。”
  “如果父皇打算把皇位传给我,我就必须要这么做。当然,如果父皇没有这个想法,纯属我自己自讨没趣了。”文笙耸耸肩,如果他身处皇帝那个位置,他必定会带领文国发展得更好。
  文笙的父皇虽得民心但好战,文笙却认为国家要发展得更上一步,首要条件便是和平。
  打仗的后果便是伤己伤彼,劳民伤财。所以与其和安国打仗,不如选择和平相处。
  言和方式有很多种,但都不如联姻牢靠。本来文笙想从他的弟弟妹妹们选一个人出来联姻,
  但偏偏他看到了安清。
  既然文笙有了满意的人选,这件事自然要他充当主角了。
  安清贵为一国皇子,嫁到文国肯定是正室,但他是男子,不能有子嗣,所以文笙父亲才会不赞同。
  文尘正要再劝劝文笙,突然一个侍卫敲门进来。
  “殿下,那人已经到了城门口。”
  “哟,挺快速的啊。”文笙把手中的东西放下,起身,“出去看看去。”
  作者有话要说:  前情回顾可以看一下26章的内容~安清和南晨的番外可能要长一点,因为本来是副cp,只不过是搬到了番外。不喜欢的小妖精们可以看番外的名字选择性订阅~
  这篇番外卡了两天才码出来两千多一点(捂脸)
  新文发表时间已经确定了,十月一号凌晨两点~么么哒!!谢谢收藏了新文的妖精们,新文小胖会更加用心的写!


第47章 番外四:安清和南晨(二)
  南晨在城门外安静等待, 只是坐在马背上,城上值守的士兵都能感觉到一股低气压。
  文笙早就吩咐过士兵, 一见到南晨,不要轻举妄动, 立刻去通知他。
  南晨并没有等很久,文笙很快就来了。
  打开城门,文笙坐在马背上, 脸上挂着玩世不恭的笑容。
  “哟, 真是稀客啊,请进。”
  文笙做了个邀请的动作,南晨没有犹豫,骑着马过去。
  后面几人立刻也要跟着进去, 文尘上前拦下。
  几人不放心南晨一个人进去, 眼看着要动起手来的时候,南晨淡淡地说,“你们都在这等着。”
  南晨发话了, 他们只好在外面等着,文笙表情玩味地看了南晨一眼。
  南晨眼皮都没抬一下, 完全无视了文笙。
  文笙也不生气,驾马走在前方带路。
  文尘命人把城门关上之后,也跟在文笙后面。
  南晨和文笙并肩走着,南晨打量了一下四周,军队步伐整齐,训练有素, 比安国要强。
  南晨直接问,“安清呢?”
  文笙摊手,“他不在我这啊。”
  “说谎之前,你能把你脸上恶心的笑容收起来吗?”南晨不留情地讥笑。
  “呵,你怎么确定小白兔在我这的?”文笙冷笑。
  因为小白兔这个称呼,南晨皱了皱眉,“不在你这你不会让我进来。”
  文笙欠揍地说,“你只猜对了一半,我是让你进来了,但这不代表你能见到他。”
  南晨虽然很稳重,忍耐力也很好,但是这不意味着他就要忍着文笙。
  当即南晨就和文笙动起手来,这正合文笙的心意,他一直就想和南晨切磋一番。
  文尘知道自家主子的性子,士兵的将领注意到这边后,立刻把目光看向文尘。
  文尘打了个眼色,将领带着士兵们换了个地方训练。
  文笙上次和南晨交过手后,便看出来南晨的武功路子不是正统的,很有自己的风格。
  只不过这种武功路子,他似乎在哪见过。
  文笙心里有了猜测,自然要再确定一下。
  两人手中都没有武器,只靠拳头,似乎只是在切磋一番而已,然而文尘知道两人并不是,两人一点退让的意思都没有。
  南晨出招毒辣,招式刁钻,文笙不敢大意,但并无怯意,两人越打越来劲了。
  从马背上打到地面,文尘在一旁懵逼的观望着,脑袋不断地左摇右摇,追随着两人的身影。
  就在两人打得难分难解的时候,安清醒了之后不知道怎么溜达过来了。
  安清身后还跟着两个监视他的士兵,安清皱着包子脸,很不开心被人跟着。
  然而当他看到不远处纠缠在一起的身影后,安清觉得自己眼睛有点花了,居然看到了南晨。
  安清激动地跑过去,跑了一半才想起南晨再次拒绝他的事情,脚步顿时慢了下来,垂头丧气地走过去。
  南晨来救他,安清理应很开心,然而实际上并没有。安清反倒觉得南晨再耍他,明明已经拒绝过他了,却又再来招惹他,做出让他会误会的行为。
  安清冷眼看着两人,南晨察觉到安清的存在后,立刻逼退了文笙,来到了安清面前。
  安清抿嘴,脸色不是很好。
  南晨下意识以为文笙欺负他了,遂问,“怎么脸色这么差,他欺负你了?”
  南晨伸手想要摸摸安清的脸,被安清一把挥开。
  南晨静默了,把手收回来,用一种很幽深的目光看着安清。
  文笙及时飘了过来,一把揽住安清,把他拉离南晨,“动手动脚可不是正人君子干的事。”
  安清拉开文笙的咸猪手,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南晨皱眉,难得一次软了语气,“闹什么?跟我回去。”
  一听南晨用这种口气和自己说话,安清没来由的一股怒火涌上来,“谁闹了?!我为什么要跟你回去?你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来找我?!”
  “这两者并不冲突。”南晨淡淡地说。
  文笙微笑,对于安清和南晨的矛盾知道的差不多了,说,“哎呀,居然都中午了,文尘去准备饭菜,中午我要好好招待南少侠。”
  南少侠这个词南晨怎么听怎么别扭,当下就说,“不用了,我这就带安清走。”
  文笙摊手,“你问问他愿不愿意跟你走。”
  南晨把目光看向安清,安清避开,扭头就往里面走。
  文笙得瑟地笑笑,跟在安清身后,南晨轻叹口气,只得跟了上去。
  文尘让人把城门外的人放进来,备点饭菜给他们送去。
  自己端着已经准备好的饭菜去了文笙的房间。
  三人坐在饭桌前,谁也不搭理谁,气氛甚是尴尬。
  文笙到底是主人,先一步开口,“怎么都不说话?”
  “我和你没什么好说的。”南晨瞥了文笙一眼,文笙耸肩,“那你现在就走啊。”
  南晨不吭声了,安清说,“南晨你回去吧,我在这挺好的。”
  文笙立刻附和着说,“你看小白兔都发话了,你要是真不想在这,现在就走吧。”
  “你跟我一起回去。”南晨还是这句话,安清一个人留在这他肯定不放心。
  安清不回应,正好饭菜送上来了。
  饭菜全部摆好后,文笙立刻有滋有味地吃起来,南晨迟迟不动筷,似乎是没胃口。
  安清拿起筷子吃得狼吞虎咽,把饭菜当成南晨,使劲嚼着吞入肚中。
  安清和文笙吃得欢快,南晨当作没看见一般,就是盯着安清,自己也不吃。
  安清“啪”地一声把碗砸到桌子上,“看什么看,饿死你算了!”
  南晨一听安清骂他,立刻来劲了,拿起筷子开始夹菜吃。
  一旁的文笙眯眼笑着,安清虽然口气凶巴巴的,但是话里关心南晨的意思不言而喻。
  吃完后,南晨站起来,冲安清伸出手,“你跟我走。”
  “我不走。”
  “你是安国的皇子,呆在文国这里像什么话!”南晨口气变得严厉,呵斥说。
  “小白兔在文国呆了也算一天了,安国貌似并没有派人过来。”文笙嘲讽着说。
  文笙说的是事实,两人无法反驳什么,南晨叹息,“小清,跟我回去,回去我们好好谈谈。”
  “如果不想回去,我这里永远欢迎你。”文笙在旁边不断插话。
  安清绕开南晨,要回自己睡觉的房间。
  南晨也不再客气,上前一把把安清扛在肩上,直接打包带走。
  安清气得要吐血,怎么哪个人都能把他扛起来?!文笙是,南晨也是。
  文笙目送着南晨出去,啧了一声,“真是粗暴。”
  完全把自己昨天干的事忘得一干二净。
  文尘走过来,文笙问,“消息放出去了吗?”
  “放出去了,信也已经送出去了。”文尘颔首。
  文笙满意地点点头,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安清在南晨背上拼命挣扎,南晨一巴掌拍到安清的屁股蛋上,“安分一点。”
  安清脸立刻红了起来,不敢再动,倒是安分多了。
  南晨扛着安清出了城门,一路上没有任何人阻拦。
  南晨沉眸,文笙在文国威名在外,在安国南晨也听过他不少事情。绝不是等闲之辈,这次把安清绑来,似乎是故意把自己引过来,现在又明显放水,放他们走。
  文笙肯定有别的目的,而且目的不只是为了安清。
  这样一想,南晨反倒放宽心了,只要不是冲着安清来的就好。
  只不过南晨对于文笙还是了解太少,所以很快就被打脸,安清还是被牵扯进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