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13)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麒麟一听有新朋友和它说话了,高兴地直打滚,“你好你好,俺叫麒麟,是一只麒麟!”
  “麒麟?是那个好厉害好威风的麒麟吗?!”二胖也挤过去,不敢相信地问。
  “没错,就是俺啦~”
  “哇,那我们能做好朋友吗?这样我和二胖出去一说很有面子诶。”
  “可以可以。”
  被冷落在一旁的林子默:“......”
  说好的想我的呢?全是大骗子!圣兽的话也不靠谱!
  林子默由着大胖二胖和麒麟说长道短的,大胖二胖完全把麒麟当作自己的偶像崇拜起来了。
  林子默嘿嘿一笑,三兽的确是挺适合当朋友的,都是一样的身材,一样的肥屁股,以后行走江湖,赐予封号,三胖萌宠!
  三胖聊了有一会,貔貅说要带着麒麟去找吃的,便终止了这次谈话。
  大胖二胖皆有些意犹未尽的感觉,林子默觉得好玩,动物也是喜欢聊天交朋友的,与人类无任何区别,都是一条条小生命,却可以活得比人干净,精彩。
  叶然萧回来的时候,又拎着一个大饭盒进来,大胖二胖已经完全不怕叶然萧了,不客气得问,“他男人,有上次那个绿豆糕吗?”
  可惜叶然萧听不懂,不然真得笑出声。
  林子默臊红脸,把饭盒扣下来,手抵在盖子上,大义灭亲地说,“给我换个称呼!否则不给吃!”
  大胖一副胖鸟不记小人过的小模样,“好吧好吧,换个称呼,他夫君总行了吧?”
  叶然萧还挺好奇大胖对他的称呼的,遂问,“它们俩是怎么叫我的?”
  林子默连连摆手,“没怎么叫,就是叫你然萧而已。”
  “哦?是吗?”叶然萧扯着嘴角,笑得意味不明,眼神狭促,让林子默心虚地移开视线。
  第二天,林子默在大胖二胖的碗里换上干净的水,把小米撒好,就等着两鸟过来了。
  两鸟过来是过来了,但确是带着行李过来的。
  林子默惊奇地看大胖和二胖身上各绑着一个小包袱,“你们这是要去哪吗?”
  大胖二胖郑重点头,“我们今天是来向你辞行的!”
  林子默说实话是非常不舍得与两鸟分开的,相处这么久了,感情早就有了,但是如果两鸟要去寻找新的生活,他也没有理由去阻止。
  于是林子默略伤感地问,“还回来吗?”
  正在喝水的二胖听到此话抬头,“当然回来啊,我们只是出去玩几天而已。”
  “就是,人类你是不是吃多了撑到了脑子?”大胖歪着脑袋问。
  林子默:“......”
  什么生死离别,依依不舍的感觉尼玛全被这两只胖鸟破坏了,林子默咬着牙问,“你们要去哪里玩?”
  “武林盟主的二十五岁生辰到啦,宴请江湖各路人士去吃饭,我和二胖决定去蹭一顿,顺便一睹传说中的阁主!”
  林子默鄙视,“你俩小胖鸟去蹭个粑粑啊,能给你剩饭吃就不错了。”
  大胖二胖傲娇甩头。
  “那个阁主是谁啊?”林子默好奇地问,一听这称呼就感觉是个不好惹的大人物。
  “阁主你都不知道,真是孤陋寡闻的人类!”大胖小眼睛蔑视林子默。
  二胖怕林子默发飙,解释道,“他是‘然君阁’的阁主,是安国很神秘很厉害的一个人!”
  “传说见过他的人极少,阁主也很低调,一直不轻易在外人面前露脸!”
  林子默问,“那你们这次去了,也见不到啊。”
  “不会的,他一定会去的!阁主和武林盟主相识,是很好的朋友,武林盟主肯定会邀请他去的!”
  说得我都好想去,林子默也心动了,想出去玩玩,天天在家快闷死了。
  大胖二胖吃完喝完后,便上路了,武林盟主的家在江南那边,它们要飞个一两天才能到。
  林子默暗骂这两个没良心的,到了晚上,状似不经意在叶然萧面前提了一嘴,“大胖二胖他们去了武林盟主那,听说能见到传说中的阁主。”
  叶然萧削苹果的手滞了滞,“子默也对阁主有兴趣?”
  “还好吧,就是好奇然君阁是做什么的?”
  “然君阁底下有三个分堂,分别是听风堂,栖心堂和儒欣堂。三个分堂掌管的职务侧重面各不相同,但都是然君阁的主要分支。”叶然萧淡淡地解释道,把手中削好的苹果递给林子默。
  林子默自然地接过,上去就啃了一大口,“这样啊,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叶然萧看出林子默的小心思,问道,“子默也想去见阁主吗?”
  林子默老实点头,人都有好奇之心嘛。
  “那既然子默想去,那我们就去吧。”叶然萧笑眯眯的,语气轻缓,饱含宠溺。
  “真的?!”林子默激动地一把抱住叶然萧,喜形于色。
  “真的。”叶然萧无奈地向林子默保证,只要能让子默开心,即使上刀山下火海都在所不辞,何况只是一个小小的愿望。
  作者有话要说:  拉呱就是聊天的意思,虽然百度了一下是山东那边的方言,但小胖这里也是这么说的~
  谢谢各位小妖精们的评论~么么啾一个~


第14章 鳝鱼精单宇~(小修~)
  叶然萧向来说来做到,准备好一切后,第二天中午就带着林子默走了。
  大胖二胖都要赶上一两天的路,说明距离自然不近,且马车只能走大路,鸟类可以从小路穿过去,再加上叶然萧担心赶路速度太快,林子默身体吃不消,便更加不紧不慢地赶着路。
  反正武林盟主单宇的生辰在五天后,不着急这一时半刻的。
  这一慢,足足赶了四天才到目的地。
  可惜去单府的路与去万物森林的路是相反的,不然林子默肯定要顺便去森林里看看麒麟的。
  麒麟肥屁股的手感,林子默甚是想念。
  林子默在内心嘲笑大胖二胖,让你两丫的抛下我不等我,不然你们可就有免费马车可以蹭坐了。
  大胖二胖飞了两天才到单府,两鸟很懂规矩,飞到单府后,就把自己包袱里的小米拿出来,分给当地的鸟儿吃,借此打好关系。
  一直住在单府的鸟顿时觉得这两只胖鸟很上道,懂规矩,于是答应单宇生辰那天,领着它俩去吃好吃的。
  叶然萧三人到了之后已是黄昏时刻,林子默忙不迭地下了马车,揉了揉自己僵硬的腰,就算速度再慢,总归是要坐在车里,腰难受也是在所难免的。
  叶然萧的注意力一直都在林子默身上,看到林子默揉腰便蹙眉,眼里化不开的心疼。
  “叶桦,去问店家要两个房间。”
  叶桦领命去了,林子默以为只是在客栈简单歇息一下就走,遂问,“我们不直接去单府吗?”
  “明天就是单宇的生辰了,现在单府肯定住满了人,我怕你在那里睡不好,不如就近找个客栈。”叶然萧不紧不慢地解释。
  林子默点头,确实如此,还是然萧想得周到。
  叶桦拿到房间的号码牌后,林子默便推着叶然萧去找房间。
  叶桦要了两个房间,自然是林子默和叶然萧两人一个房间,叶桦自己孤身一间。
  叶然萧让叶桦送点吃食上来,便和林子默进了房间,并且关上门,把叶桦拒之门外。
  林子默其实已经很困了,但依旧撑着眼皮吃完了饭,自己洗漱后帮叶然萧也洗漱好。
  “子默,累了就上床休息吧,顺便我帮你揉揉腰。”
  叶然萧声音温润,像是一首催眠曲,林子默更加睁不开眼了,恍惚地点头,脱了外衣,把自己整个人砸到了床上,完全放心地把后背交给了叶然萧。
  叶然萧手掌很大,林子默曾经和叶然萧对比过,小了一圈。叶然萧的手劲控制得极好,不轻不重,林子默简直不要太享受,腰上的酸痛瞬间被抚平。
  很快的,林子默沉沉睡过去,叶然萧没有停止手下的动作,依旧不嫌劳累的为林子默按摩。
  只是,叶然萧的眼神越来越幽深,紧抿着唇,眸中倒映着林子默纤细却又不失坚韧的腰部,以及挺翘的屁股。
  叶然萧停下动作,深深吸了口气,将自己将要爆发的情绪生生压了下去,憋得眼睛赤红。
  现在还不是时候,否则之前做的努力全部都白费。叶然萧劝慰自己。
  叶然萧上床,伸指一弹,顿时房间暗了下来,叶然萧即使在黑暗中也能准确捕捉到林子默,伸臂一把把林子默揽了过来。
  林子默也是习惯了与叶然萧亲近,不仅不闪躲,还下意识往叶然萧怀里钻了钻,埋在叶然萧胸口处睡着了。
  真是个妖精...
  叶然萧隐忍地咬牙。
  第二天,叶然萧本打算晚一点再去单府,毕竟午宴要正午才能开始,去早也是没有意义的。
  但是耐不住林子默恳求的小眼神,叶然萧当下就心软了,只要林子默喜欢,一切事情都会变得有意义。
  林子默想要早点去单府的目的很简单,他怕去晚了就见不到传说中的阁主了,千里迢迢来了这里,难道只为了蹭一段饭?那未免也太悲催的了吧。
  顺便,林子默也想去那里找找大胖和二胖,突然出现吓唬吓唬它们。
  谁知,林子默刚推着叶然萧出了客栈,一个人骑在马上便挡住了两人的去路。
  林子默抬头,对上骑在马上的单宇的眼睛。
  尼玛这人长得也太硬气了吧,林子默在心里惊叹。
  单宇淡淡移开视线,把目光落在安静坐在轮椅上的叶然萧。
  “单兄,好久不见了。”叶然萧微笑,声音却透着疏离感。
  林子默自然听得出来,毕竟叶然萧从来没有用这样的语气和他说过话。
  单宇却像没有听出来一样,扬起笑容,下马,“叶兄,怎么昨天到了不直接去我府中,我早已为你准备好了房间。”
  林子默在心里恍然大悟,原来这人就是武林盟主单宇啊,看起来他和然萧很熟诶。
  单宇身高有一米九多,身材伟岸,光是站在那里,便有一股让人望而止步的气势。但是很奇妙的是,单宇身上又有一股无法言说的正气,让人想要去信任。
  林子默深深觉得这人不简单,不愧是武林盟主,老实站在一旁不打扰两人叙旧。
  单宇也像是没有看到林子默一样,把马交给下人,走到轮椅后面,硬生生把林子默挤了出去。
  林子默:“......”
  卧槽,你个子高了不起啊!挤粑粑挤!
  单宇主动推着叶然萧要走,爽朗地说笑着。
  叶桦惊异地看着单宇,这人也太不识趣了吧,少奶奶的位置也敢抢!叶桦本就不怎么喜欢单宇,现在就更讨厌了。
  叶然萧嘴角立刻抿直,扬声喊道,“子默过来。”
  林子默乖乖走过去,叶然萧直接不客气地说,“子默你过来推我,怎么能劳烦单兄呢?”
  林子默有了靠山,气势也足了,硬靠过去,把单宇挤走。
  单宇也不尴尬,这才正眼看了林子默,“叶兄,这位是你新收的下人吗?”
  林子默比划了一下自己与单宇的身高差距,把自己想要掐死单宇的心情压下去。
  莫生气莫生气,你打不过这个鳝鱼精的!
  叶然萧声音低沉,隐有风雨欲来的意味,“单兄是在说笑吗?子默是我明媒正娶的妻子,是我要携手走过一生的人,怎会是下人?”
  林子默呆住,脸隐隐有发烫的感觉。当这么多人面说出这么肉麻的话,林子默简直没脸没皮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