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36)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唯一不好的一点就是,林子默每次叫小小苏这个名字都会想吃旺旺小小酥。
  一晃五年过去了,林子默偶尔和叶然萧去君然阁住一段时间,但大部分还是在万物森林生活。
  这里的动物们都知道森林里住着一个能听懂它们讲话的人类,经常去林子默住处周围晃悠。
  一来二去,所有的动物们都默认了林子默一家的存在。
  而小小苏继承了林子默的能力,也能听得懂兽语,和动物们关系非常好,不知道是不是随他小爸,所有动物都很喜欢小小苏,各种黏着他。
  姬顾中途回了几次人鱼族,每次都住不了几天就被他父皇给赶回来了。
  姬父的意思很明显,不把儿媳妇给我拐回家,你也别回来了。
  姬顾每天和各种动物争宠,还要忍受泰山大人挑剔的目光,简直是苦不堪言,他绝对是世界上最苦逼的一条人鱼了。
  今天是姬顾离开万物森林五天了,按照以前离开的时日来算,今天他就该回来了。
  不同于刚出生时的小猴子样,小小苏现在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小包子一枚。
  皮肤白嫩,脸蛋红扑扑的,有点婴儿肥,谁看到都想在他脸上掐一把,嫩的能掐出水来似的。
  小小苏的眉眼就如叶然萧所说,随了林子默。
  但是脸型,气质和叶然萧如出一辙。
  小包子和他爹一样,包子馅全是是黑的,简直是腹黑得不忍直视,即使五岁也经常把姬顾耍得团团转。
  小小苏很高冷,除了他两个爹,连叶桦也不让抱,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让姬顾抱他。
  林子默问过小小苏一次,小小苏很坦诚,因为姬顾长得最好看。
  林子默当时就卧槽一声,他以前还嫌弃姬顾是个大花瓶,谁知道他儿子就喜欢大花瓶!
  真是绝配啊,林子默抹了把汗。
  姬顾在这的时候,小小苏对他爱理不理的,只要他一走,小小苏就开始翘首以待了。
  毕竟还是小孩子,小包子每天最起码问林子默三遍,“姬顾什么时候回来?”
  林子默各种敷衍,最希望姬顾别回来了。
  林子默试图纠正一下小小苏对姬顾的称呼,“你应该叫姬顾叔叔,他比你大好多好多,他现在有一百多岁了。”
  “可是,”小小苏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实话,“他看起来比小爸还年轻啊。”
  林子默吐血,再也没提过称呼这个问题。
  小小苏吃完午饭,就跑到了小河边,坐在岸边托腮看着河水。
  麒麟走过来蹭蹭他,小小苏抱住麒麟,麒麟下河抓了好几条鱼送给小小苏。
  “小小苏,你吃啊。”
  小小苏说,“谢谢你小麒,可是我不想吃,等姬顾回来给他吃吧。”
  麒麟一听要给姬顾,噌噌噌全部吃进自己肚子里。
  大胖二胖已经没有了以前的精神气,大部分时间都喜欢窝在林子默身边睡觉。
  相思鸟的平均寿命只有七八年,林子默担心,恐怕大胖二胖陪不了他多久了。
  那只金雕依旧精神抖擞,每天出去找食物给大胖,顺带二胖也有了口福。二胖五年来还是单身鸟一只,没找到伴侣。
  小小苏一直等到天黑,林子默和叶然萧寻来。
  林子默摸摸小小苏的脑袋,“小小苏,和小爸回去吃饭吧。”
  “小爸,姬顾什么时候回来?”小小苏再次问。
  叶然萧插话进来,“他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林子默掐了叶然萧一把,叶然萧哼哼。
  他才不希望他的宝贝蛋被那只人鱼给拐走了。
  小小苏垂眸,低头丧气地跟在林子默后面走了。
  “咕噜噜——”
  小小苏耳朵动了动,听到了水里的异响,立刻扭头又回了河边。
  “哗啦——”
  姬顾从水底钻出来,带出来的水花撒了小小苏一身。
  “小小苏?你是在等我吗?”姬顾一出水面就看到小小苏,于是惊喜地问。
  小小苏立刻板起包子脸,表情无比严肃,“我只是想吃鱼而已,所以才会来这里。”
  之前一直担心姬顾会跑掉的人仿佛不是他。
  姬顾眸光黯淡下去,失望地说,“这样啊...”
  姬顾上岸,小小苏上前拽住他的衣角,很霸道地说,“抱我。”
  林子默彻底无语,这么傲娇的性子到底像谁啊。
  叶然萧眼不见心不烦,揽着林子默先一步回去。
  姬顾蹲下来,小小苏立刻扑进他怀里,虽然声音强装冷淡,但还是带着点奶声奶气,“你这次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有点事,小孩子别问这么多。”姬顾没多说,毕竟小小苏还是个小屁孩。
  小小苏被姬顾抱起来,撇撇嘴,他才不是小孩子,他要赶紧长大才行。
  皇宫。
  “不知到时间了没有?”安燕问着巫黎,他已经等了五年,现在一刻都等不了了。
  巫黎沙哑着嗓子说,“是时候了,只是不知道皇上准备的怎么样了?”
  “这个你放心,朕调动军队的过程非常隐蔽,且除了我没有第二个人知道。”
  “那不知他你找来了吗?”巫黎问。
  叶然萧绝对是巫黎计划中一个最大的阻碍,所以必须需要一个人把他支走,否则计划肯定会受阻。
  “朕已经把他找过来了,就在门外。”安燕指着门口。
  门被推开,一个人走进来,五官硬朗,步伐沉稳,“见过皇上。”
  “嗯,这位是巫族的巫黎,”皇上为他引荐道。
  那人点头,冲巫黎抱拳,“久仰了。”
  巫黎没有任何动作,似是不屑,“武林盟主果然是个明白人,知道如何做才能使自己得到想要的东西。”
  单宇抿唇不语,脸上的肌肉绷得紧紧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yes威武投的大地雷~
  谢谢评论的小妖精们~
  今天小胖头疼头晕,所以状态不太好,感谢你们一直的支持~
  么么啾!!鞠躬感谢!!


第39章 巫族血脉是什么东东?
  单宇看着巫黎, 问,“你真的有办法让然萧忘掉以前的一切?”
  巫黎垂着头, 似是不喜欢让人看到他的容貌,“当然, 忘情散加上情蛊,保证他会爱上你。”
  “要我怎么做?”单宇没有思考很久,很快就做好了决定。
  “聪明人, ”巫黎鼓掌, “明天你找个理由把叶然萧支走,同时我和皇上往万物森林出发,等他到了你那,我们也差不多抵达了万物森林。”
  “那东西呢?”单宇很谨慎, 因为一旦稍有不慎出现意外, 后果他很清楚,所以一定要避免。
  “放心,我会让我的手下巫莱带着这两样东西, 等叶然萧到了就交给你。”
  单宇再次询问,“我需要再确认一下, 然萧是百毒不侵的体质,你确定忘情散和情蛊有用吗?”
  “我确定,”巫黎声音低沉,有着一股诡异的音调。
  “好,我这就回去写信。”单宇说。
  单宇走后,巫黎对皇上说, “军队到哪了?”
  “离万物森林三里之外的荒山后。”
  “务必不能被发现。”巫黎再次提醒皇上。
  “放心,朕已经嘱咐过了。”安燕说,“但是,为何只要朕派去三百人。”
  “第一,人少便于隐藏。第二,麒麟身边有一只神兽貔貅,它不是好对付的,必须由我巫族的人克制住它。”
  安燕眯起眼,口气怀疑,“所以,你也往万物森林派人了?”
  “呵,我只派了十个人而已,皇上大可放心。”巫黎自然知道皇帝在担心什么,“我们巫族对麒麟并没有兴趣。”
  万物森林内。
  林子默抱着小小苏睡在床上,叶然萧被踢到地上打地铺睡觉。
  对于要在冰凉的地板上睡觉,叶然萧肯定是非常不爽的,但是林子默一瞪眼,小小苏一瘪嘴,他还能怎么办,当然是无条件的妥协。
  不过叶然萧也是自己作,宁愿睡地上都不愿意去隔壁新盖的屋子里睡。
  姬顾喜欢睡在水里,叶桦这些年还是单身汉一个,依旧独守空房。
  林子默很快睡着了,但是睡得极不安稳,嘴里发出呓语声。
  “火...”
  林子默做梦了,漫天大火,白烟四起,树木被火烧成黑炭,发出噼啪地声音。
  然后伴随而来的就是各种兽吼声,所有的动物聚在一起。
  再然后,麒麟...
  “子默,子默……”叶然萧听到动静,起身一看发现林子默做噩梦了,连忙上前把他叫醒。
  林子默在梦中听到有人呼喊他,意识回笼,勉强睁开自己的眼睛。
  “怎么了?做噩梦了吗?”叶然萧抓着林子默的手,担心地问。
  林子默捂着脑袋,喃喃自语,“还好只是个梦...”
  小小苏在一旁睡得极好,小脸蛋红扑扑的,什么声音都没听见。
  叶然萧想,既然自家娘子受到了惊吓,那自然是要由他这个夫君来安慰一番。
  于是,果断地把小小苏抱到下面,盖好被子,动作非常轻柔,生怕一个不小心把自家儿子弄醒了。
  林子默非常谴责叶然萧的这种行为,“你干嘛让他睡地上,万一生病了怎么办?”
  “现在是夏天,生什么病。”叶然萧敏捷地爬上床,把林子默一把抱住。
  林子默想把他踹下去,结果被叶然萧封住了嘴巴,然后...整个人都酥软了。
  林子默渐渐不动弹了,叶然萧阴谋得逞,在心里腹黑地笑了笑。
  小小苏天亮醒的时候,缓了好一会才发现自己居然睡在了地上。
  肯定是他爹趁他睡着了把他抱下来的,小小苏抿着唇,找来一根羽毛,趴在床边,搔着叶然萧的鼻子。
  可惜他爹也不是一般人,不仅没有打喷嚏,还睁开眼睛把他抱到床上,“闹什么?”
  “您欺负我这个小孩子!”
  小小苏又想瘪嘴,叶然萧一阵头疼,突然门外传来了姬顾的声音。
  “小小苏,你醒了吗?”
  解救叶然萧的人鱼来了,小小苏一听到姬顾的声音立刻推开他爹就去穿鞋。
  叶然萧:“……”
  小小苏穿好衣服,又对着镜子整理了一下,确认无误后才打开门。
  姬顾见叶然萧也醒了,冲他灿烂一笑,叶然萧哼哼,不给他好脸色,“把门关上。”
  姬顾听从指挥,小小苏伸手,姬顾一把把他抱起来,“你早上想吃什么?我去给你找。”
  林子默给小小苏讲过大海里的许多鱼类,比如鲸鱼,鲨鱼,海豚,小小苏一直都很好奇,于是随口一说,“我想吃鲸鱼。”
  鲸鱼?!
  姬顾冷汗下来了,鲸鱼那体型就不是好惹的,况且只有海里才有鲸鱼。
  “那啥,鲸鱼肉有什么好吃的!我去给你找蘑菇吃吧,多吃素对身体好!”
  小小苏趴在姬顾怀里嗯了一声,小爪子揪着姬顾的蓝色卷发,玩得不亦乐乎。
  叶然萧和林子默又在床上腻歪了一会才起床,姬顾见两位泰山大人起来了,马上把煲得蘑菇汤端过来,“刚煲得,还热呢。”
  林子默正喝汤呢,突然看到姬顾正拿勺子喂着小小苏。
  “咳咳,”林子默说,“小小苏,再拿个碗过来自己喝,你都多大了还要别人喂?”
  林子默疼小小苏,但是绝对不溺爱他,五岁小孩都能上街打酱油了,居然还要别人喂。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