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34)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安燕半天未说话,沈绝疑惑抬头,猛然发现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站着一个人。
  那人穿着一身连帽黑袍,头微低,整张面容隐在黑暗中。
  沈绝见来人气质诡谲,心中大骇,震惊地说,“你...你是...”
  那人出声,声音阴沉沙哑又带着一股无法言说的蛊惑。
  “沈国师,别来无恙啊。”
  沈绝不傻,明白了为何皇上如此,无比心痛地说,“皇上,巫族的人不可信啊!还请您慎思!”
  安燕摆手,示意沈绝无需多言,“国师的好,朕一直都记得,朕明天会派人送你回去,你退下吧。”
  沈绝静默几秒,向安燕最后一次行了个礼,起身离开,风撩起沈绝的衣角,隐隐约约地叹息声消散在风中。
  巫黎问安燕,“不知皇上服下丹药后,感觉如何?”
  “感觉很好,仿佛年轻了十岁似的,只是不知道这丹药是如何炼制的。”
  “这丹药是用人鱼族的鱼鳞磨制而成,且必须从活体上直接剥落下来,否则延年益寿的功效会大打折扣。”巫黎轻缓地说,“麒麟血虽拥有长生不老的药效,但如若直接喝下去,势必会承受不了,爆体而亡。”
  “那不知该如何服用?”安燕虚心请教,对于巫黎的话深信不疑。
  “麒麟血是上好的奇药,自然需要品质稍微次点的丹药以辅药,等皇上的身体适应了辅药,才能承受得了麒麟血。”巫黎声音蛊惑,让人一听就忍不住去相信。
  “辅药要服用多久?”
  巫黎肯定地说,“五年。”
  “朕可以先把麒麟抓到这里,等五年后再服下。”
  “不可,”巫黎说,“麒麟出生在万物森林,生长在万物森林,其它环境皆不适应,在皇宫恐怕呆上几天便会死掉。”
  五年时间太长,安燕恐生变故,开始犹豫不决。
  巫黎再加一把火,“如若皇上不信任我们巫族,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以到此为止。”
  今天巫黎所说的话,许多是沈绝不知道的,关于麒麟明显巫黎了解更深。
  可是...
  “五年时间的等待,换得是上千年,上万年的长生不老,这笔买卖不会亏。”巫黎极擅攻心,“如果我所说全是假话,我不会选择与你合作,而是直接去抓麒麟。”
  安燕说出自己最担心的一点,“你这么帮朕,有什么目的?”
  “巫族不做亏本的买卖,自有我们想要的东西,其它无可奉告,皇上只需知道巫族对麒麟不感兴趣便可。”
  安燕思索半天,终于下定决心,“好,朕选择与你合作。”
  林子默推开房门,又在门口发现一堆水果和鱼。
  “姬顾!滚出来!”林子默吼着。
  叶然萧紧随其后,不爽地听着林子默叫姬顾,“你找他干什么?”
  姬顾一直躲在不远处,听到林子默叫他,立刻屁颠屁颠滚过来了,“泰山大人,有何吩咐?”
  泰山大人?叶然萧蹙眉。
  “你怎么还送鱼?”林子默指着地上还活蹦乱跳的鱼。
  “你肚子里...呃...”姬顾差点说漏嘴,被林子默瞪了一眼,闭上嘴巴。
  但显然已经晚了,叶然萧已经发觉到不对劲了,“什么肚子里?”
  “子默,你肚子里面是不是长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叶然萧紧张地问。
  林子默不嫌事大地点头,“没错,的确长了个东西。”只不过这个东西是你叶家的种。
  麒麟闻到鱼腥味,小短腿蹭蹭蹭跑过来,从姬顾身边挤进去,张开嘴,短短十几秒,那些鱼全进它肚子里了。
  姬顾怒,又不是给你抓得,你丫给我吐出来吐出来!
  叶然萧正要再问,林子默抢先说,“我饿了,你去找点没毒的小蘑菇,小青菜什么的,我要煲汤喝。”
  姬顾一听敬爱的泰山提要求,马上就起身要出发,“我现在就去找!”
  然而就在姬顾刚迈出腿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脖子一紧,呼吸有些困难。
  叶然萧提溜着姬顾的后领子,微笑脸,“你给我老实呆在这,我去找。”
  姬顾迫于叶然萧的淫威,只好服从,闷闷不乐地摸着麒麟的小肚子。
  麒麟刚才吃了姬顾的东西,所谓吃人的嘴软,所以很安静的任他对自己上下其手。
  林子默叹气,都是个不省心的啊。
  叶桦在一旁暗中观察,少奶奶看起来也不像是妖怪啊。
  林子默去烧开水,叶然萧没让他等太久就回来了。
  叶然萧把东西放下,“子默,你肚子里到底长了什么东西?”
  林子默不搭理他,洗自己的菜。
  叶然萧又问。
  林子默把菜洗干净了,下锅。
  叶然萧再问。
  林子默忍不住了,“你丫是复读机吗?”
  “复读机是什么?”叶然萧不耻下问。
  话题再次跑偏,林子默也烦了,索性把真相告诉他算了。
  “我肚子里长了一个小肉块。”
  “以后肚子会被撑得越来越大。”
  “大概再过九个月,肚子里的肉球就能拿出来了。”
  叶然萧不傻,听得懂林子默是什么意思。
  “子默,我带你出去看大夫吧,你现在已经神志不清了。”即便是叶然萧见多识广,他也从来没听过男子可以有小包子啊。
  林子默一撸袖子,把胳膊伸到叶然萧面前,“把把脉。”
  叶然萧心里微动,缓慢伸手,覆到林子默的手腕上。
  得到的答案,让叶然萧彻底傻住,像一个大呆子一样傻愣愣地看着林子默的肚子。
  林子默第一次见叶然萧这样的傻样,内心狂笑不止。
  貔貅问姬顾,“你怎么有空跑这来了,巫族不是一直对人鱼族虎视眈眈吗?”
  姬顾委屈巴巴地说,“祭司大人非要我来这里,我父皇又什么都听祭司大人的,所以我就被赶了过来。”
  人鱼族祭司?怎么以前没听过,突然冒出来的?
  貔貅摆摆尾巴,语重心长地说,“人鱼族今后就是你的了,你要变得靠谱一点。”
  姬顾转身,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貔貅哼哼,就你这除了脸便一无是处的样子,还想做人家女婿,能当人家儿媳妇都不错了。
  且不说林子默,叶然萧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能这么轻易把自家宝贝蛋给你。
  不过缘分这事,来了挡也挡不住。
  杀手方穆拿着钱从沈绝那回来后,便到街上买了许多好吃的,好玩的,捧着回家了。
  门口的手下看到方穆立刻热泪盈眶,“老大,你总算回来了!”
  方穆看着鼻青脸肿的两人,心里明了,由衷地说,“你们俩辛苦了,这个月月钱翻倍。”
  两人看到方穆怀里抱着吃食,伸出罪恶之手就要去拿,被方穆一脚踹开。
  “嘿嘿嘿!!这是买给你们的吗?敢乱动我就揍你们。”方穆威胁地说。
  两人瘪瘪嘴,觉得老大真是太不够义气了。
  有了媳妇就忘了兄弟啊!
  方穆才不理他们,用脚顶开门,动作那叫一个轻。
  “嗖——”一个杯子急速飞来,方穆轻松躲开。
  “生气了?我不就出去几天嘛,你看看你这么能吃,我也要养家糊口的啊。”方穆把东西放下,挑眉说。
  苏诺冷笑,抬脚就往方穆身上踢,方穆接招,两人顿时在房间里打了起来。
  和媳妇动手,不让着的都是傻瓜。
  方穆连连求饶,“诺诺,我错了,小诺诺,小宝贝...”
  苏诺以前在警局待惯了,每天抓个小毛贼,活动活动筋骨是常事。
  谁知道穿到了这里,自从认识了方穆这个混蛋,每天就被他关在房间里,无聊得只能找门口那两个人比划比划。
  那两人哪敢动他们大嫂一根毫毛,小命不想要了,于是一个一个都被打得鼻青脸肿。
  “诺诺,我买了好多吃食,你肯定饿了吧。”
  “刚吃过,不饿。”
  “我还给你买了好多好玩的小玩意,你看看。”
  “没兴趣。”
  方穆摸摸鼻子,见苏诺对什么都没兴趣,只好把上次任务得到的奇闻告诉他。
  “诺诺,我这次去执行任务的碰到了一件奇事,你猜是什么?”
  “什么?”苏诺兴致缺缺。
  “一个男人有了孩子。”
  苏诺果然来了精神,“这种奇事也有?那人是谁啊?”
  现代科技这么发达,男人怀孕也是极少极少的个例,且几乎全是在国外。
  “是个与君然阁有关系的人,叫林子默。”方穆知无不言。
  “啥?!林狗!?”
  林狗是苏诺对现代好基友林子默的爱称,两人相杀相爱多年,来到这里之后,苏诺对他这个好基友甚是想念。


第37章 泰山大人拒绝老牛吃嫩草行为!
  叶然萧自从知道了林子默肚子里有了自己的小包子后, 一直处于一种呆愣傻笑的状态中。
  叶桦好奇地凑过去打量了一下自家少爷,见叶然萧神思恍惚, 略有些担心自家少爷被少奶奶施了妖法。
  叶然萧刚知道消息的时候,就想要叶桦出去找几个大夫进来, 被林子默拒绝了,理由就是太招人耳目了,毕竟他是个男人, 而且他现在身体倍棒, 根本不需要看大夫。
  叶然萧本来就很听林子默的话,现在更是言听计从。
  林子默提要求,“我要长期住在这里,这里空气好风景好。”
  叶然萧点头, “好, 我在这陪你。”
  叶桦很想上前抢话,少爷,君然阁还有一大堆事要你去处理啊。
  养兵千日, 用兵一时。
  反正君然阁还有祈佑和墨谦,自己正好也许久没有休息了, 正好趁这次机会好好休息一下。
  叶然萧想得非常美好,把那些烦心事都丢给祈佑和墨谦两口子。
  虽然这里有很多和他争宠的大宝贝们,但这样平淡的田园生活也很温馨。
  叶然萧和叶桦来的那天,正准备进去的时候,一只猎豹带着一只小豹子突然钻出来。
  叶桦吓了一跳,下意识就要拿起武器。
  叶然萧及时制止了叶桦, 因为两兽的样子都不像是想要攻击的意思。
  果然,猎豹看了叶然萧一眼,就开始往前走,走了几步见叶然萧没跟上来,又停下,回头一直看他。
  叶然萧瞬间理解了猎豹的意思,原来是要给我带路啊。
  当然,这也是貔貅让它们父子俩去的,貔貅在任何人踏入万物森林的时候都会有感应。
  “你好帅啊。”麒麟蹭过来,前爪搭在叶然萧的大腿上,抬起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叶然萧。
  叶然萧摸摸麒麟的脑袋,林子默从一旁飘过,酸溜溜地哼出声,“你都没说我帅过。”
  叶然萧忍笑,知道刚才麒麟说什么话了。
  麒麟看了看林子默,又把目光收回去,继续花痴地盯着叶然萧。
  “你个没良心的!”居然敢无视我,林子默气得牙痒痒。
  大胖二胖也过来蹭蹭叶然萧,林子默顿时觉得自己彻底失宠了。
  “你真的要把孩子生下来吗?”貔貅走过来,抖了抖身上的毛,铜铃大的眼睛睁着,普通人看到肯定会被吓尿。
  林子默早就看惯了,甚至还想伸手摸摸貔貅,貔貅立刻退出三丈远,呲着牙,意思很明显了,敢摸我我就咬你。
  除了麒麟,貔貅一直不让其他人近身,更别提摸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