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38)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不用去了!”貔貅远远地跑过来,“森林着火了!”
  林子默叫住叶桦,问貔貅,“森林怎么会突然着火?”
  貔貅说,“是皇帝带着他的人,还有巫族的人。”
  巫族?
  林子默追问,“火势大吗?能来得及救火吗?”
  貔貅摇头,“来不及了,火势很快就会蔓延过来。”
  “皇上的目的是小麒,巫族的目的就更没这么单纯了,他们不仅想要小麒,还想要你的儿子。”
  林子默愣住,即使他有疑问,眼下的情况也不容他思考太多。
  姬顾把小小苏抱进怀里,“我不会让他们欺负小小苏!”
  林子默抿唇,突然拉住姬顾往河边走。
  姬顾被扯得踉跄了几步,护着自己怀里的小小苏,“泰山大人,你要干什么?”
  到了河边,林子默说,“你不是有好多什么珠子,含住就能在水里呼吸吗?”
  姬顾掏出一把珠子,“是这种吗?”
  “对,”林子默接过,亲了亲小小苏的脸蛋后,便捏着他的嘴巴,让他含住珠子。
  然后就把姬顾往水里推,“你带小小苏快走,去你们人鱼族。”
  姬顾不同意,刚想开口就被林子默严厉地瞪了一眼,“带他走!”
  小小苏明白了林子默要留在这,立刻就不干了,在姬顾怀里剧烈挣扎。
  姬顾不得已将小小苏放下,小小苏扑进林子默怀里,即使想哭但还是板着一张小脸,“小爸,我们一起走。”
  “好,爸爸和你一起走。”林子默微笑。
  小小苏正开心呢,突然天旋地转,晕了过去。
  林子默收起手,把被打晕的小小苏放进姬顾怀里,“保护好他。”
  姬顾正要走,林子默拉住他,把叶桦喊过来,“我不放心他们两个,你也跟着去。”
  “不行啊,少奶奶,我要留在这保护你。”
  “这里有貔貅,一般人哪是他对手。”林子默说,“姬顾,再给叶桦一颗珠子。”
  姬顾照做,叶桦还在犹豫,林子默踹他一脚,“咋滴了,我的命令就不是命令了。”
  “可是,少奶奶...”
  “先不说有貔貅在这,况且我这些年也学会了些功夫,对付几个虾兵蟹将没大问题。”
  叶桦见林子默这么说了,只得和姬顾小小苏一起走了。
  见三人下水后,林子默才算安心了。
  麒麟腮帮子气鼓鼓的,很是生气,林子默赶快回到木屋那里。
  见叶然萧还没回来,林子默心里一阵庆幸。
  “吼!”
  接连再三的兽吼声传来,林子默心慌起来,火光已经隐隐向这边逼近,相信很快就能烧到这里来。
  “小麒,我要怎么做才能帮忙?”林子默抱住麒麟,麒麟是圣兽,是万物森林的主人,或许它有办法。
  麒麟爪子不安分地扒扒土,小眼神坚定地说,“我有办法,我可以...”
  “小麒!”
  麒麟还没说完,便被貔貅喝止了。
  林子默没再逼问,从屋子里拿出一把剑,这把剑是平时叶然萧教导他练武的时候用的。
  现在拿在手里,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安全感。
  林子默向火光处走过去,麒麟貔貅也跟着过去。
  走了两百米左右,动物们全都向这边跑了过来,围在一起。
  看着不远处燃烧的树木,听着噼啪的声音,林子默猛然发现,这一幕,既然和他在梦中的一模一样。
  不,或者说更久,六年前他便看到了这一幕。
  林子默怎么也没想到,这一幕居然会成真。
  林子默听到脚步声,对着围在他身边的动物说,“趁火还没烧到这边,你们赶快逃吧。”
  出乎意料,没有一个动物愿意走。
  “万物森林是我们的家,离开这里,我们没地方可以去。”
  “没错,人类以前就经常来这里打扰我们的清静,这次更过分,居然放火了。”
  “与其在这坐着等死,不如我们与他们拼了。”
  这群动物宁愿鱼死网破,也不愿意离开这里。
  林子默叹息,人类,动物,植物,都是大自然孕育出来的。
  但是皇上为了自己的私欲,放火烧毁万物森林,伤害动物,想要抓到圣兽麒麟。
  林子默握紧拳头,深吸一口气,即使知道自己能力有限,但还是想要尽最大的努力守护麒麟和动物们。
  脚步声越来越近,火光倒映在林子默的眸中,逐渐被兵器的冷芒所覆盖。
  对着拿着兵器的士兵们,动物们不惧怕,似是早已经忍够了,扑上去撕咬着。
  林子默也举着剑冲上去,貔貅让麒麟留在这不许动,张开血盆大口,刚上去就咬死两个士兵。
  貔貅心中怨念已久,这群总是想伤害小麒的人,它一定要全部咬死。
  大胖二胖本来在屋里睡得好好的,突然感觉到不对劲,惊醒过来。
  它们两慢悠悠地飞出去,发现森林居然着火了。
  林子默不在这里,两鸟顿时慌了起来。
  金雕及时飞过来,把后背留给大胖二胖说,“我带你们两去安全的地方,快趴到我的背上。”
  大胖问,“默默呢?默默走了吗?”
  “他没在,他在前面。”金雕如实回答。
  大胖二胖对视一眼,往前面飞去。
  金雕急了,“前面很危险,你们快很我走。”
  大胖撇了金雕一眼,哼出声,“你个没有心没有肺的坏鸟。”
  金雕:“……”
  金雕只得也跟过去。
  林子默杀人杀的红了眼,这是他第一次杀人,但是心里却没有惧意。
  貔貅的气势无人能敌,士兵们伤亡惨重,突然几个黑衣人腾空出现,林子默惊了一下。
  一个士兵趁机砍中了林子默的左臂。
  林子默踢翻他,一剑毙命。
  每个黑衣人手中都有一条极粗的锁链,黑衣人挥舞着锁链,使锁链落于貔貅周围,将它围在里面。
  貔貅不傻,立刻便想逃脱,却突然见黑衣人发力,锁链迅速收紧,貔貅体型大,逃脱不得。
  普通的锁链貔貅自然能够咬碎,但是这几个黑衣人手中的锁链却是由玄铁和金刚石铸造而成的,貔貅挣脱不开。
  锁链渐渐收紧,貔貅咆哮声越来越大,林子默想要跑过去帮忙,却突然被横空飞来,砸在脚边的剑拦住了脚步。
  林子默抬头,巫黎立在那,阴沉地说,“我劝你最好别动。”
  麒麟跑过去,用着自己的小牙齿咬着锁链。
  “小麒,你咬不开的,快去找个地方藏起来。”
  麒麟哀嚎一声,大眼睛里满是泪水,他往四周看了看,许多动物奄奄一息地躺在地上,很快就会死去。
  林子默见巫黎打扮诡异,想起来貔貅的话,问,“你是巫族的人?”
  “不错。”
  “哈哈哈哈哈,麒麟!麒麟!朕终于找到了麒麟!”
  安燕张狂地笑着,一边笑一边要去抓住麒麟。
  “别碰它!”林子默扑过去,然而巫黎的动作更快,伸手一弹,两根细小的银针向林子默的太阳穴和心脏飞去。
  “默默!”
  “默默!”
  千钧一发之际,大胖二胖冲过去,林子默还没反应过来,便听到两声他非常熟悉的哀嚎声。
  林子默转过身子,不敢置信地看着地上的大胖二胖,林子默跪下来,捧起大胖二胖的小身子。
  大胖二胖柔软的肚皮上,各插着一根细小却毙命的银针。
  大胖二胖小眼睛无神地看了看林子默,鸟喙张了张,却是一句话没说出来便永远闭上了眼睛。
  目睹自己爱鸟死亡的金雕在空中哀嚎盘旋飞过几圈,然后口中吐血,砸到地上,不再动弹了。
  林子默几乎要崩溃了,眼珠子变得赤红,拳头握得吱嘎吱嘎响。
  死。
  林子默脑海里全部被这个字占领,再也没有能力去思考其它。
  林子默捡起剑向要抓麒麟的安燕冲过去,安燕大吼,“护驾!”
  士兵们立刻跑了过去,巫黎手一翻,十几根银针射过去,士兵们纷纷倒地。
  “你!”安燕惊讶地看着巫黎。
  巫黎摊手,林子默举起剑刺进安燕的心脏,安燕张嘴,不甘心地啊啊了几声。
  林子默抽出剑,血喷溅出来,林子默再刺进去,再抽,再刺。
  如此循环了几次,林子默才慢慢回过神来,而安燕的胸前已经被血染透了。
  麒麟哀嚎两声,跑过去蹭了蹭林子默的腿,然后看了眼貔貅,似是已经下定了决心。
  麒麟仰天长啸,这是林子默从来没有听过的声音。
  尖锐却又带着庄严。
  麒麟的周身开始笼罩着白光,将它围住,渐渐,麒麟的骨骼被拉长,身形变得高大起来。
  林子默惊讶地瞪大眼,现在的麒麟与绣在皇室衣服上的麒麟一模一样,且更威风,更帅气。
  麒麟再次长啸,白色的光芒开始从它身上发散出去,逐渐的逐渐的扩大,直至笼罩了整个万物森林。
  像是倒放电影一般,万物森林的所有地方开始一处处被复原,被修复。
  死去的动物们睁开眼睛,被烧毁的树木重新长出枝叶,火光全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雨水。
  大胖二胖的尸体渐渐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两颗鸟蛋。
  林子默扑过去,把鸟蛋捧起来,蹭了蹭脸,还是温热的,证明里面确实有生命在绽放。
  金雕慢慢清醒过来,傻愣愣地看着林子默手里的鸟蛋,它从鸟蛋上闻到了大胖的味道。
  林子默喜极而泣,耳边却传来貔貅的吼叫声。
  白光散去,林子默发现麒麟的身形开始缩小,缩小,直至缩小至和一个月的小猫一样大小。
  麒麟呼吸困难,它把自己的生命力全部给了万物森林,所以它现在极其虚弱。
  “嗖——”巫黎从林子默眼前闪过,林子默没来得及抓住他的衣角,麒麟便已经被巫黎捉住了。
  这是林子默平生第一次反应如此迅速,他敏捷地翻身,扯住巫黎的衣服,遮住巫黎面容的帽子也随之被扯掉。
  对上巫黎的眼,林子默愣住了,巫黎趁机挣开,迅速逃走了。
  那张脸,是林子默很熟悉的。
  巫黎的脸,居然和叶然萧长得有八分相像。
  等到林子默反应过来,巫黎已经跑远。
  “沙沙——”
  林子默听到身后有脚踩落叶的声音,回头看到了一个绝对想不到的熟人。
  “是你?!”
  “我还是来晚了一步。”萧世温叹息着说。
  作者有话要说:  后面没什么虐了...
  另外,终于粗长了一次!


第41章 霸气的外公出场!!
  姬顾抱着小小苏, 叶桦跟在后面。
  能跟在叶然萧身边,叶桦就算不是卓越超群, 也能勉强算得上智勇双全,游泳对他自然不是难事, 更何况还有珠子。
  游了半时辰后,姬顾随着水底的漩涡进入人鱼族的境内,小小苏也终于在姬顾怀里醒过来。
  小小苏迷茫了几分钟后, 突然开始挣扎, 想要回去,被姬顾狠狠打了一下屁股。
  以前姬顾从来不会动手打他的,小小苏委屈,姬顾虽然心疼, 但是现在不是让他闹得时候。
  小小苏安静下来, 游了没一会,猛然姬顾停下来,在后面的叶桦差点撞上去。
  怎么了?叶桦打着手势。
  姬顾指指上面, 果然没过一会,只听噗通几声, 有几个人从上面跳了下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