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古代耽美>

冲喜男妻会生崽[穿越](7)

作者:路家胖子 时间:2018-09-01 08:23 标签:种田文 生子 甜文

  忙活了一个时辰,小老虎的脑袋顶终于露出来了,虎妈连忙上前把小老虎叼了出来。
  林子默察看了一番,小老虎的前爪已经被血染了一大片,捕兽夹带着锯齿,锋利的很。
  林子默使劲,终于把捕兽夹掰开来,小老虎的前爪得以解放。
  小老虎歪头看了看林子默,林子默冲他笑了笑,小老虎有点害羞,往虎爸怀里钻,虎爸用脑袋把小老虎顶到林子默那边,让它对救命恩人表示感谢。
  小老虎爬上林子默的怀中,林子默低头亲了亲它的额头,摸了摸虎爸,虎爸享受地眯起来,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虎妈在一旁躇踌着,想上前蹭蹭林子默,又怕林子默不喜欢它。
  林子默发现了虎妈的小心思,主动向它伸出手,“来吧。”
  虎妈高兴地扑上去,把林子默扑在地上,感激地舔了舔林子默的脸,其它三只小老虎以为他们再玩什么好玩的游戏,纷纷也爬上林子默的身上,林子默险些被压得吐血,真是甜蜜的负担。
  能与老虎们这么亲近,在现代的时候,林子默想也不敢想。
  “少爷,要属下上去把少奶奶带回来吗?老虎毕竟是野兽,说不定就会......”不远处的大树后,叶然萧和叶桦躲在后面。
  叶然萧稳稳当当地站在地上,气质清雅,身形挺拔,丝毫看不出腿脚有任何问题。
  叶然萧目光温柔的看着林子默和大猫们腻在一起的场景,半天才回叶桦,“不用,它们不会伤害子默,动物皆有灵性,比人还懂得去感恩。”
  林子默跟着虎爸走后,叶璇即刻要悄悄跟上去,虽然叶然萧要她万事都听从少奶奶的,但万一少奶奶出事了,她十个脑袋也不够砍的。
  恰好这时候,叶然萧和叶桦回来了。叶然萧听完叶璇的话后,立刻和叶桦也往后山的方向走去。
  山路轮椅走不上去,叶桦的意思是让叶然萧留在这,他上去把林子默带回来。叶然萧不放心林子默,果断拒绝,施展轻功飞上山,找了小一会才找到林子默。
  那会林子默正好在往坑里掘土,叶然萧见林子默没事,就没上前打扰他,毕竟林子默也是个男人,是个独立的个体,可以自己处理问题。
  他虽娶了林子默,但林子默并没有把自己卖给他,他可以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决定。
  只要林子默不做危险的事情,叶然萧就没任何意见。
  林子默和众虎腻歪了一会,就要带着受伤的小老虎下山,这里没有任何药物和绷带,没办法给它治伤。
  虎爸虎妈不放心,林子默提议,“你们都去叶府吧,那里有很多肉的,保准你们吃得饱饱的。”
  能吃得饱对于野生动物来说,是很有诱惑力的,更何况虎爸虎妈现在有了四只虎崽子,吃饱的压力就大大增加了。
  虎爸虎妈商量了一会,就同意了,于是趁着夜色,林子默便把六只老虎偷渡到了叶府。四只小老虎,林子默抱着两只,虎爸虎妈各叼一只。
  因为夜色已深,林子默带着众虎从后门进的时候没被其他人发现,除了守在门口的叶璇。
  叶璇早得到消息,林子默要带着六只老虎来叶府,准备好了药箱,打发走守门的侍卫,自己在这等着。
  虽然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当叶璇看到六只老虎时,还是忍不住惊讶。林子默能和老虎相处这么融洽,更是让叶璇惊讶,不愧是少爷看上的人啊。
  林子默看屋里灯亮着,知道叶然萧回来了,向众虎嘘了一声,然后让它们在房门外等着。
  老虎们乖乖趴下等着,但还是竖起耳朵注意听着动静,即使对林子默放下了戒备心,其他的人类它们必须防范。
  叶然萧正在屋里看书,微微含笑的表情,映着明亮的灯光,让林子默突然想起一个词语来,秀色可餐。
  叶然萧似是才发现林子默进屋,把手中的书放下,“娘子,你回来了。”
  林子默已经顾不上纠正称呼的问题,眼下有更要紧的事情,他挠挠自己的脸,“那啥,然萧,你喜欢动物吗?”
  “娘子应当叫我夫君。”叶然萧故意回避问题。
  “哎呀,这个之后再说,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林子默着急道,里面也有一丝恼羞成怒的意思。
  “可是你不叫我夫君,我不知道你在和谁说话啊。”叶然萧眨眨眼,开始耍无赖。
  林子默实在没办法了,“那...那个...夫...夫君,你喜欢动物吗?”
  叶然萧满意了,笑得嘴巴都快咧到天上去了,点点头,“自然是喜欢的。”
  “那比较大的动物呢?”
  “也喜欢。”
  “那就好,”林子默放心了,跑到叶然萧身后去推轮椅,“我带你出去看看萌物?”
  “萌物是什么意思?”
  “...就是可爱的意思...”
  “哦...”叶然萧现学现卖,“那,娘子你也很萌物。”
  虽然这词叶然萧用的有些问题,但是杀伤力依旧足够的,林子默脸带着耳朵全都红了。
  叶然萧看到门外的老虎时,佯装出一副吃惊的样子,“怎么会有这么多老虎?”
  林子默见周围没人,便把自己能听懂动物说话的事情全盘托出。林子默是知道分寸的一个人,他把这件事告诉了叶然萧,就说明他对于叶然萧是绝对信任的。
  叶然萧比谁都更明白这一点,心里微微发烫,笑意加深,直延续到眼底,“哇,没想到娘子如此厉害。”
  其实叶然萧在后山时,见林子默与老虎相处和谐,且林子默对着老虎说话,老虎皆有回应。
  于是叶然萧便已经猜出,林子默应该是能听得懂动物说话。只是没想到林子默会主动和他摊牌。
  林子默尾巴都快翘起来了,毫不谦虚地说,“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虎爸虎妈相互对视一眼,明白了两人的关系。虎爸舔舔虎妈的耳朵,偎依在一起。
  林子默把药箱拿出来,给小老虎上药,清洗伤口的时候,小老虎感觉到疼了,蹬了一下腿,林子默立刻摸摸它的头,“宝贝,乖乖的。”
  在一旁围观的叶然萧吃醋了,宝贝都没这么叫过他,就连夫君还是他逼着叫的。
  叶然萧吃醋却并不着急,反正来日方长,总有一天林子默会心甘情愿做他的娘子,唤他夫君。
  给小老虎包扎完后,因为腿上绑了绷带,小老虎有点不会走路了,歪歪扭扭的,一不注意就摔个四脚朝天。
  林子默哈哈大笑,又帮忙给虎爸后背的伤消了毒。虎爸感激地用脑袋蹭蹭林子默的脸,林子默觉得痒,使劲揉了揉它的大脑袋。
  正在林子默决定去厨房寻觅点肉类给老虎吃的时候,叶桦带着超大一块肉来了。六只虎的晚餐解决了,林子默也放心了,把六虎安置在一间大的厢房里,嘱咐它们不要乱跑。
  叶府内眼线众多,大夫人很快就调查出,在李婉儿来的前一天下午,林子默出现在她的房间四周。
  大夫人的房间离叶然萧与林子默的婚房甚远,更是不在一个方向,林子默贸然出现在这里,不是怀揣着目的来的谁信?更别说,林子默那天奉茶让她出糗的事了。
  大夫人那天从椅子上摔下来简直要气疯了,偏偏叶明还要她大度一点,大事化小,小事化无,大夫人只得把这口气往肚子里咽。
  算起来,林子默已经惹火大夫人三次了。第一次,林子默伤了叶林的脚;第二次,林子默把她推下椅子;第三次,林子默剪了她的衣服,让她好不容易为儿子求来的婚事黄了。
  大夫人到底也是个能忍的,否则也不会当上叶家的女主人。大夫人找来二夫人和三夫人,刚准备密谋个计划赶林子默出府,就听说林子默带了六只老虎回来,养在厢房。
  这把三房夫人吓得够呛,更是不敢轻举妄动了,必然得想个万全之策。
  小老虎在这养了两个星期的伤,好得差不多的时候,虎爸虎妈便要带着虎崽子们走了。
  林子默送到山脚下回去陪叶然萧了,老虎们在的这段日子,林子默对于叶然萧冷落了不少,叶然萧委屈巴巴地提了意见。
  再过两个星期,一年一度的狩猎大会就要开始了。
  叶然萧与四殿下交好,四殿下隆重邀请了叶然萧,叶然萧岂有不去的道理,虽然不能骑马狩猎,但总归可以去现场感受一下氛围。
  而林子默,叶然萧必然是要带着一起去的。


第7章 丞相之子洛江夏~
  林子默虽然是个死宅,但是对于偶尔出去玩还是很感兴趣的。
  对于狩猎动物,林子默是不赞同的,在现代甚至狩猎一些动物是犯法的。但是在古代,林子默不是圣母婊,物竞天择,强者存活,是不变的法则。
  仅凭他一个人是无法改变什么的,且狩猎大会一年一次,不足以对动物赶尽杀绝,繁衍生息的时间是足够的。
  林子默本来想临走的时候和虎爸虎妈小虎崽们告别一下,但是又不太想去打扰它们,毕竟森林这么大,他光找就要花费不少时间,万一惊扰到其它野兽就不好了。
  叶然萧和林子默坐上软轿,走了半日的路程便到了安国最大的一片森林,万物森林。
  万物森林,顾名思义,便是动物加上植物的种类多达上万种,这足以说明万物森林有多么广阔,且安国皇上是有一道指令的,凡是没有手谕的人,不准擅入万物森林。
  林子默感叹造物者的神奇,像万物森林这种地方,绝对是他最向往的地方,也是最适合养老的日子,可惜一般人进都进不去,更别说住下了。
  不过林子默放心了,去万物森林打猎,就代表虎爸虎妈没有危险了。
  林子默和叶然萧到了目的地之后,直接走进了四殿下的帐篷。林子默数了一下,除去四殿下的这顶帐篷,还有四个帐篷,问了叶然萧,叶然萧说是太子,皇上,六殿下和丞相之子洛江夏的帐篷。
  林子默虽好奇,但更多的是畏惧,生怕不小心得罪了他们,小命立刻就没了。
  唉,我要是个妹子就好了,说不定还能和这些皇子甚至皇上,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狗血爱情。
  林子默光是这么想着,就感觉有点对不起叶然萧,连忙把自己的念头抛到脑后。
  林子默刚推着叶然萧进去,四殿下就连忙跑上来,有神的大眼睛瞅着林子默看个不停。
  林子默:“......”
  “叶哥的眼光一向不错,嫂子的长相我喜欢。”四殿下安清眨眨眼睛,狡黠地说。
  林子默:“......”
  静立在安清旁边的贴身侍卫南晨冲着叶然萧和林子默拱手行礼,冷峻的脸上没有丝毫表情,即使行礼,也是吝啬开口。
  林子默看到在南晨身边很小只的安清,在内心狂笑,这对比也太明显了吧。
  如果林子默知道叶然萧站起来后,他也会显得很小只,不知道还能不能笑出来。
  其实也不怪林子默会这么想,他顶多算一清秀,而安清真是只能用可爱来形容,包子脸,长睫毛,小嘴巴,头发还有点微微的自然卷,五官总体来说比其他人深邃多了,林子默怀疑安清是不是混血儿。
  安清眼睛黑亮,犹如会说话般,把主人所有的情绪全表露出来,不带任何心机。
  如果在现代,活脱脱一萌萌哒的正太,林子默在心里暗想,绝对会很有女人缘和男人缘。
  至于南晨,林子默就不想过多评价了,长得阳刚硬朗,五官如刀刻般,很有棱角,就是脸色臭臭的,仿佛谁欠了他八百万,活脱脱面瘫一个。
  不过两人站在一起倒是说不出的和谐。
  安清兴奋地说,“这次我一定要多打几只野兔烤来吃!”
  安清还是很有自知之明的,知道那些大型动物不是他能应付的,退而求次去打别人都嗤之以鼻的野兔。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