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16)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季宵说:“这样啊。”
  李萱说:“对。还有专门的成年男粉群,之前芊芊参加金百合奖的‘人气奖’投票,也是这个群里的人出力最多。”
  金百合是一个国内知名的影视奖项。
  季宵说:“哦,我知道了。你是想让我也加到那个群里,对不对?”
  李萱眨一下眼睛,说:“叔叔,你去看了《宿世》,就会喜欢上芊芊了!”
  周秀丽听到这里,又叫了声:“萱萱,你别总是说这个……”
  这一次,李萱却打断她,说:“奶奶,季叔叔都没说不说这个。”
  周秀丽神色尴尬。
  季宵笑了下,说:“没关系。我有几个同事也和我提过,他们家的孩子都很喜欢魏芊玖。对了,还说他们家孩子会特别郑重地在自己房间里弄一小块地方,专门摆着魏芊玖的照片,还给她送东西。”
  他说到这里,转头看李萱,问:“萱萱,你们粉丝里这么做的人多吗?”
  周秀丽在一边叹气。
  我和父亲都没有话音,几个人一起看向李萱。
  李萱脸上露出一个羞涩的笑容,说:“对啊。如果很诚心的话,可以听到芊芊的回应。我之前看到群里有人说,芊芊还收下了她的礼物呢!”
  季宵不动声色,问:“那你听到过魏芊玖的声音吗?”
  李萱张了张口,正要讲话。
  季宵却似看到什么,蓦然转头,呵道:“豆豆,不能——”
  男孩儿不知什么时候从他奶奶的膝盖上下来,这会儿站在茶几边上,身边正是刚刚烧过的水壶。
  他听到季宵的声音,一点点转头来看。同时,也抬起手,像是想要摸一摸身边的陌生玩意儿。
  这一刻,周秀丽、季宵一起站了起来,要把水壶从男孩身边拿开。
  男孩儿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到,竟是直接往后腿了一步,手掌正碰在滚烫的水壶壁上。
  再下一秒,水壶被父亲提开。
  男孩儿先是一愣,然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
  他像是终于反应过来,“哇”的一声,站在原地大哭。
  季宵果断改换伸手的方向,直接把男孩儿抱起来,说:“得给豆豆手上冲凉水。”
  一片兵荒马乱。
  男孩儿趴在季宵肩头,声音堪称撕心裂肺。
  季宵抱着小孩儿去厨房,客厅里的其他人也一并跟去查看。
  小孩儿的手在凉水下冲着。到后面,豆豆被周秀丽接了过去,一边继续冲水,一边抱在怀里哄:“乖豆豆,好豆豆,不哭了哦,不哭了——”
  豆豆的大哭逐渐转为抽抽噎噎。
  哭到最后,竟是睡着了过去。
  父亲此前虽跟了过来,但已经被我们劝回去。李萱那边,季宵也安抚地笑了下,说:“没事了,你去客厅看电视吧。”
  李萱说:“嗯,那季叔叔,我待会儿给你找几个芊芊的演技CUT给你看。”
  周秀丽瞪一眼孙女:“你弟弟被烫成这样,你还惦记着那个姓魏的?要我说,电视也不用再留半年,回去我就给你砸了!”
  李萱眼圈一下子红了:“奶,你怎么这样——!豆豆也只是碰了一下那个水壶,也没怎么着啊?!”
  季宵劝架,说:“周阿姨,你先别着急。萱萱,你回去看电视吧。”
  李萱看起来还是心绪不平,勉强离开。
  再到当下,抱着睡着的孙子,周秀丽叹着气,说:“豆豆在家的时候也是这样。看到什么没见过的,都想要摸一摸。我那时候想着,家里东西都收着,也不会出事儿,就让小孩儿摸摸吧。没想到,给邵先生家里添了这么大麻烦。”
  季宵说:“孩子没事就好。阿姨,也是我们不好。邵佐前面给我说,我才知道他给了我这么个‘惊喜’。”
  周秀丽的面色和缓下来,“小季先生千万别这么说。我一个人在家里带孩子,也怪没意思的,还得谢谢小邵先生愿意让我来这边。”
  我笑了下,说:“这之后,豆豆应该不会再摸水壶吧。”
  周秀丽:“也对。这次邵先生及时把水壶拎走,豆豆也没被烫出什么大伤。要是能长记性,算是因祸得福了。”
  我笑一笑,说:“我就是这个意思。”
  话音刚落,季宵捏了我一下。
  我朝他看去,见季宵一脸无奈。等到往后,我们出了厨房,往客厅去,季宵才说:“那话,周阿姨自己说就算了,你怎么还附和呢?”
  我想一想,记起他在说什么,回答:“我的确是这么想的。”
  季宵看着我。
  我眼睛眨也不眨地看他。
  季宵妥协,“……想就想吧,下次别说就行。”
  作者有话要说:    夜深人静,发出了想吃螺蛳粉的声音_(:з”∠)_明天中午见啦。


第87章 粉丝群
  我们回到客厅时, 电视里的节目竟是被倒了回去,又放起魏芊玖此前的舞台。
  父亲和李萱分别坐在两边沙发上。父亲转头看我们,似是无奈。
  李萱则在看着电视。一边看,一边动着嘴唇, 依然是低声跟着魏芊玖唱歌。
  她脸颊上带着泪痕, 面前堆了很多纸团。
  听到我们回来的声音,李萱的身体紧绷起来。她倔强地、坚强地抿着嘴巴, 坚决不看自己奶奶。
  周秀丽见状, 面颊抽搐一下,似是想要再训斥孙女。
  但父亲在这个时候开口, 说:“周姐啊, 是这样。现在年轻孩子喜欢的东西,我是跟不上咯。刚刚呢,有个我的老朋友打电话过来,说起他家孙子现在一个人在家里,也是怪无聊的。那小孩儿和咱们豆豆差不多大,我就想着,要不然把豆豆带去, 两个小孩儿一起玩玩?”
  周秀丽轻轻“啊”了声,显然心动了。
  但她仍然担心孙女。
  她藏不住什么情绪。我看一眼, 就知道。她这份“担心”,不是觉得李萱和我、季宵两个成年男人在一起, 是否安全。而是觉得,孙女此前太不懂事, 可能还要添乱。
  父亲笑了下,说:“周姐,你说呢?”
  周秀丽“哎”了声, 说:“这当然好啊。不过,萱萱……”
  李萱抽了抽鼻子。
  周秀丽说:“邵先生,能麻烦前面那个司机,先把萱萱送回去吗?大过年的,她一个人哭哭啼啼,没得扫兴!”
  季宵:“……”
  我:“……”
  李萱的哭声一下子绷不住,又大了起来。
  父亲听了,说:“现在过年,家里的司机也都排了班,一天只有一个人到岗。周姐,你也别太担心。我看啊,萱萱还是和邵佐和小季比较有共同语言。”
  周秀丽听着,似乎还是有些不赞同。但因是父亲说了话,她脸上立刻堆起笑,说:“邵先生说的是。”转头,又面向孙女,说:“李萱啊,那你就好好在这里待着,可别给小邵先生、小季先生添乱。”
  李萱抽噎着,不回答她。
  周秀丽眉毛竖起来,抬高嗓音:“李萱!你听到了没?!”
  李萱身体颤了下,哭声更大了。
  周秀丽见孙女这么落自己面子,也被气得不轻。
  她“哎哟哎哟”地踱步,两边矛盾一触即发。
  这时候,还是我、季宵、父亲一同劝架。
  父亲把周秀丽和豆豆带走,电视机前只剩下我、季宵和李萱。
  魏芊玖的节目结束了。不过这一次,李萱没有再去拿遥控器。
  季宵看她片刻,忽而开口,温和说:“萱萱?你刚刚和我说,你们粉丝群里,很多人会给魏小姐送东西,还有人能听到她的回应——是真的吗?这么神奇啊?”
  李萱此前在哭,但听了季宵的话,她的哭声慢慢止住。
  女孩儿胡乱用纸巾擦了一下脸,说:“对!我也听到过芊芊的声音!”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