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24)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李萱说, 她们粉丝群里有一个共识。喻时云在《宿世》结束的时候并没有死,而是和小师妹合二为一。她们有一个灵魂, 一张脸。而魏芊玖, 也和她们有同一张脸,也许这就是‘附身’的条件?”
  顾茂恒哑然, “季先生, 你这么说,有什么依据吗?”
  “只是一种可能性,”季宵说,“一个普通人,突然有了这样的力量,总该有原因。”
  顾茂恒抿了抿嘴,说:“也对。”
  他虽然这么说, 但从神色来看,顾茂恒对这个话题并不感兴趣。
  季宵大约也察觉到。他笑一笑, 说:“虽然警方没有找上你,嗯, 说明那天你的确没有露脸。但我觉得,安全起见, 你还是不要光明正大地出现在魏芊玖面前。”
  顾茂恒皱眉:“那今晚?”
  季宵说:“今晚,就委屈顾哥给我们当一下司机吧。”
  顾茂恒来的时候,带着一腔杀意, 把自己当做要为族群牺牲的孤狼。
  但一顿饭的时间过去,他的情绪平息很多。听季宵这么说,他也颔首:“如果魏芊玖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发现我,咱们也得重新评判一下她的能力。”
  季宵:“我就是这个意思。”
  “按照那个电视剧的情节,”顾茂恒又说,“喻时云的‘信徒’越多,她的力量就越强。”
  季宵:“我明白你在担心什么。是,时间越久,对咱们越不利。但咱们还是得先弄清楚,魏芊玖现在到底是什么状态。”
  我们简单地议定了晚上饭局的几个目标。
  顾茂恒不会进入包间,但我们会保持和他的通话。季宵戴着耳机,顾茂恒有问题时,可以直接讲话告诉他。而我们如果要回应顾茂恒,则是给他发文字信息。
  餐桌上,我和季宵会针对李萱昨日告诉我们的一些细节进行询问:“滑板车”送的手钏为什么会出现在魏芊玖手腕上,魏芊玖和经纪人对李萱加入的那些保密性极高的小群有无认知。还有最重要的,一顿饭下来,我们需要对魏芊玖和“喻时云”的关系有一个粗浅的判断。
  我们拟好问题,到了晚间,一切按照计划进行。
  顾茂恒开车,把我和季宵送到娱乐子公司那位孙总发来的地址。那是一个私密性不错的中式餐馆,装潢高端典雅,菜品也做得不错。季宵看到餐馆名字,就笑了,说:“半年没去了,不知道主厨有没有研制出什么新菜。”
  我们抵达的时候,孙浩斌已经在包间等候。除了他之外,还有几个子公司的副总也一并在席。
  他们显然把这顿饭当做一次郑重的社交场合。见我和季宵进门,诸人站起来,满脸堆笑,“小邵总,有些日子没见了啊!哎哟,季秘也在。”
  我笑一下,说:“之前出去休了个假。孙总,罗副总……”我一一叫了一遍,算是打招呼。偶尔有停顿,孙浩斌等人便识趣地和我介绍,说某人是什么职务,之前负责过什么项目。
  季宵听了,也会在我耳边提醒。我便点头,笼统地说:“这段时候,大家都辛苦了。”
  我和季宵入座。季宵把手机扣在桌面上,维持在通话状态。
  寒暄了一轮之后,孙浩斌主动说:“芊芊那边啊,下午从机场过来的时候有点堵车,这就稍微耽搁了一下!不过马上,马上就要来了。”
  听了这话,他们那边的一圈人各自露出些心照不宣的表情。我知道他们仍在误会,但想到季宵此前说过的,这些人也不过跳梁小丑,心情多少舒缓一些。
  我说:“前段时间,我看了魏小姐那部戏。”
  孙浩斌说:“芊芊出道到现在,也拍了几部戏,进步很大。”
  我说:“从去年的财报看,签下魏小姐,是很值得。”
  孙浩斌笑道:“芊芊虽然年轻,但已经是公司里商业价值最高的艺人之一了。对了,不知道小邵总说的是那部戏?”
  我说:“只是之前和魏小姐没什么接触,不知道她和电视里像不像。哦,我看的是《宿世》。”
  孙浩斌总算露出点意外。
  但他很快整理好表情,还是笑着,说:“《宿世》是咱们去年做的最成功的项目之一。在年轻的收视群体中,特别受欢迎。”
  我一哂,想到李萱,想到顾茂恒那边的二号嫌疑人。再有,李萱群里的“栗子”、“永远爱芊”……
  季宵插话进来,笑道:“孙总这话,我是深以为然。我们小邵总看《宿世》,就是因为一个亲戚家的小姑娘。前两天见面,那个妹妹把魏小姐夸得天上有、地下无的,小邵总听了,慢慢觉得有兴趣。这不,还答应那个妹妹,过段时间,安排她和偶像见一面。”
  “哦,哦,”孙浩斌听着,“当然,没问题。”
  我们说话间,孙浩斌看一眼手机,笑一笑,“芊芊已经到了,这不,问我包间怎么走呢。这样,我去外间接一下。”
  我微微笑一下,侧头看季宵,“总算要见到魏小姐的庐山真面目了。”
  季宵笑一下,把手机翻开一点,确定仍然在通话状态。
  不多时,孙浩斌带着魏芊玖、经纪人宋清回来。
  这会儿还在冬日,魏芊玖来时,穿着一件大衣。
  她的头发、妆容……包括手上的指甲,都像是精心打理过。这会儿见到我和季宵,先笑一下,“小邵总,季秘书,我是魏芊玖。”
  宋清接过魏芊玖脱下来的大衣,挂在入门处的衣帽架上。
  我看一眼魏芊玖,说:“魏小姐果然和电视里一样。”
  魏芊玖就笑道:“现在电视都开了滤镜,还是没有在屏幕里状态好。”
  说着,她的视线若有若无地停留在季宵身上。
  我微微皱眉,见魏芊玖、宋清两人入座。在孙浩斌等人的安排下,魏芊玖坐在我右手边,再右边则是她的经纪人。
  我随意地答话敷衍,魏芊玖也含笑和我讲话。可这当中,魏芊玖看了季宵一眼又一眼。
  宋清咳了一声,说:“芊芊?咱们迟到了,这样,就敬小邵总一杯,算是道歉。”
  魏芊玖笑道:“宋姐说的对。”
  饭桌上的气氛逐渐热闹起来。服务员慢慢上菜,但魏芊玖始终很少动筷子。
  季宵提起,宋清笑着说,女艺人,总有身材管理的要求。
  我叹了一句“真是不容易”。
  酒过三巡,孙浩斌等人开始隐晦的起哄。话题中心,自然是我和魏芊玖。
  我心下厌烦,尤其是在察觉季宵的注意力压根没在餐桌上之后。
  他听着孙浩斌等人说我和魏芊玖“郎才女貌”,可是不吃醋,不在意。桌下,手在另一个手机上按得飞快,明显是给顾茂恒发消息。
  我的面色一点点淡下,孙浩斌等人察言观色,声音渐低。
  这当中,魏芊玖的目光又一次转向季宵。
  她面上透出一点思索,我看了,冷不丁说:“魏小姐好像对季秘书很有兴趣?”
  场面一时寂静。
  孙浩斌等人彻底鸦雀无声。
  至于宋清。从她的手臂动作来看,似乎正在桌面下提醒魏芊玖。
  季宵短暂地放下手机、抬头看来,面上带着一点笑,但这笑意并未直达眼底。
  魏芊玖反倒是最从容的一个。她说:“我刚才见到季秘书,就觉得眼熟。后面一直在想,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季宵笑一下,说:“巧了,我看魏小姐,也有这种感觉。”
  两人对视,孙浩斌等人干笑一下,似要圆场。
  我和季宵的关系不是秘密,但此前,孙浩斌等人对此并不在意。到了这会儿,才察觉魏芊玖、季宵相对时的机锋。
  魏芊玖回忆一番,说:“对了,去年十月,我去了一次公司总部……”
  季宵的眉尖一点点拢起。
  魏芊玖恍然大悟:“那天晚上,我下楼的时候,在楼梯间里遇见了季秘书!”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