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17)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季宵“哇”了声,说:“她和你说什么了?”
  李萱说:“她、她安慰我。”
  说到一半,打了个哭嗝。
  季宵看我一眼,低声说:“你去厨房……”
  要我让厨师做点小孩子会喜欢吃的东西。
  他很坦然地要我做事。我笑一下,在季宵面颊上飞快一吻。
  李萱又在低头擦鼻子,没有看到我们之间的互动。
  这之后,我去厨房。
  没过多久,端回一小块蛋糕,还有三杯热巧克力。
  我把蛋糕、其中一杯热巧克力放在李萱面前,李萱明显露出惊喜的神情。
  我这一来一回,说来不过十分钟不到。但在这当中,季宵像是已经把李萱安抚好。
  李萱原本也不是多么难沟通的对象。和她讲话,只用记得一个要点:顺着她的喜恶,夸魏芊玖,再隐晦提两句“你奶奶是不是平常对你也很凶”。
  我重新在沙发上坐下的时候,李萱的嗓音平静许多,说:“我奶就是喜欢我弟。”
  季宵笑一下,说:“豆豆这个年龄,在家的时候应该也经常会到处摸一摸、碰一碰吧?”
  李萱说:“对!”停一下,“刚刚真的给邵叔叔、季叔叔家里添麻烦了。”
  说着,还很真诚地站起来,给我们鞠了个躬。
  季宵立刻站起来,说:“不用——好了,来吃点东西吧。”
  李萱重新坐下。季宵看着她,夸她:“萱萱真懂事。”
  李萱还是害羞地笑。
  在她低头抿热巧克力的时候,季宵侧头,和我说:“萱萱刚才和我讲,她之前听到魏芊玖和她讲话,就是在她期末成绩出来的时候。”
  我说:“萱萱的成绩不错,应该是祝贺她吧?”
  季宵叹口气,说:“是,也不是。萱萱成绩不错,但萱萱家里还是不太满意。”
  李萱英语考了95分,数学90分,语文85分。
  在全班的排名是十五,年纪排名是四十。
  季宵说:“说是觉得,很多人数学考了100分,为什么萱萱不也考100分。”
  我说:“有点太严格了。”
  在我和季宵的一言一语之中,李萱的眼睛一点点变亮。
  季宵说:“萱萱,你再和邵叔叔说一下,魏芊玖是怎么安慰你的?”
  李萱说:“嗯!我那天在家里,先哭了好久,然后就对着芊芊的照片讲话。我当时其实就觉得,都这么难过了,芊芊可能会出现啊!结果说着说着,芊芊真的讲话了。她说我已经做得很好了,说我爸妈之后会理解我的。还问我,有没有给她在‘金百合人气奖’上投票。我当然投啦,芊芊就很高兴地夸我。”
  季宵和我对视一眼。
  李萱说到后面,兴奋地问:“叔叔,你们也相信我的话,对不对?”
  季宵说:“唔,叔叔还是觉得很神奇。但世界这么大,可能的确有一些我们目前没办法解释的事情呢。”
  李萱笑了下,说:“真好。我爸妈,我奶,就从来都不相信我,从来都不听我说。”
  说着,又有点伤神。
  季宵说:“萱萱,你前面说,粉丝群里还有很多人也遇到了这种情况。他们也是在觉得难过的时候,有魏芊玖的声音安慰他们吗?”
  李萱说:“嗯!不过叔叔,我们的粉丝群都是要有很严格的审核才能加入的,我不能给你看他们说了什么。”
  季宵笑着说:“保密工作做得这么好啊。萱萱,真的不能透露一点吗?”
  李萱目露犹豫。
  季宵说:“就是一点点。”用手指比划一下动作,“叔叔也想知道,喜欢魏芊玖真的这么好吗?”
  李萱问:“叔叔,我给你看了,你也会喜欢芊芊吗?”
  季宵微笑着,回答:“叔叔这个年纪,可能不太会追星。但叔叔的工作上,有一些和娱乐圈接触的机会,如果觉得她真的很不错的话,不是叔叔夸口,可能会对她的工作有一些帮助哦。”
  他显然是开始觉得魏芊玖的确有问题,于是回避了李萱的话。
  魏芊玖是我们公司里的艺人,对于她做什么工作,我们的确有话语权。
  季宵这么说,可谓滴水不漏。
  李萱年纪小,未曾想太多。她面色激动,带着一点梦幻的笑容,说:“那好吧,我给你们看。但是,你们不能给其他人说!我这个群,是只有听到过芊芊声音的人才能加入的。”
  季宵说:“我们可能会给其他想要了解魏芊玖的人说,这样可以吗?”
  李萱踟蹰,到底点点头:“嗯,这样可以!应该有更多人喜欢芊芊!”
  几句话间,李萱打开了自己的手机。
  她十分谨慎。我们看了,才知道,她有两个社交账号。其中一个,是摆在明面上的,上面加了她的同学、朋友,还有一些人数众多的魏芊玖粉丝群。
  但在这之外,还有一个私下里的账号,平时不会登录。
  到这会儿,她小心翼翼地输入密码。
  我和季宵配合地转过头,表明自己尊重李萱的隐私。
  ——如果能够证明,顾茂恒这一个多月以来的追查并未有错,那么秦岭基地便不能再束手旁观。
  这种情况下,小姑娘设置的密码,原本也只是一张薄薄的窗纸,一捅就破。
  没必要这会儿就额外做些什么。
  片刻后,李萱把手机推到我们面前。
  她说:“芊芊真的很好。不过她也真的很忙,没办法在大家想她的时候出现,只好抽空找到我们这样难过的、伤心的人来安慰。”
  季宵说:“我看看啊……”
  我们一起,去看群里的聊天记录。
  这个群里一共有三十多个人。按照李萱的介绍,群里的成员都是只听到过一次魏芊玖的声音。
  如果听到了第二次、第三次,就会退出这边,被邀请加入其它粉丝群。
  群里,每个人都遇到了自己认为的“不公”,每个人都在诉苦。
  其中一个人正在说:不过如果不是遇到这种事情的话,我也不可能听到芊芊的声音。这么一想,我忽然觉得,如果那老东西再骂我一次就好了。
  季宵看到这里,神色不变,还能笑吟吟地和李萱讲话。
  他问李萱:“萱萱,你知道这个人到底遇到什么了吗?”
  李萱看一眼对方的昵称:“嗯,他是栗子!他之前上课玩手机的时候被老师收走了,所以很难过。芊芊就安慰他,还告诉他,她上学的时候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不过芊芊的老师就没有在意,是栗子的老师太小题大做了。”
  作者有话要说:    下午见啦。


第88章 联系
  除了“栗子”之外, 群里的其他人遇到的情况也大同小异。
  “永远爱芊”是一个住宿生,读初二,和舍友有一些小矛盾。这些矛盾,在宿管阿姨、班主任老师那里完全不值一提, 但落在十几岁的小孩身上, 就是天大的事。
  在提出搬宿舍失败之后,她躲在厕所里, 对着自己偷偷藏起来的魏芊玖照片大哭。也就是这个时候, 她听到了魏芊玖的安慰。
  不是她的错,是舍友的问题。
  老师不理解她, 宿管也不理解她。
  而“魏芊玖”对所有人的安慰都大同小异。
  ——他们并没有错, 他们做了正确的事。
  “魏芊玖”会温柔地告诉粉丝们,坚持一下。往后,无论是家人,还是身边其他人,都总能看到粉丝们身上的闪光点。
  在给我和季宵介绍了几个群友的状况之后,李萱收回了手机。
  季宵说:“萱萱,你之前说, 看到群里有人提到,魏芊玖收下了他的礼物。这是哪个群友啊?”
  李萱想一想, 回答:“是‘九号滑板车’。他这之后不久,就去其他群里了。”
  季宵笑道:“我前面听同事说, 他们家孩子把礼物摆在魏芊玖的照片前面,有一些小零食呀, 还有一些女孩子喜欢的饰品,化妆品。你们这样子,魏芊玖能收到啊?”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