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98)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季宵想一想:“也对。”
  他说着,又看向茶室的门。
  我见了,好笑,说:“想知道他们在说什么?”
  季宵坦然承认:“对。”
  他甚至开始考虑:“我有种预感哈。这应该不是咱们最后一次和他们打交道。这样的话,是不是干脆在茶室里装一下监控?”
  我客观地:“那里面太空了,不管装到哪里都很容易被发现。”
  季宵听了,斜我一眼。
  我说:“怎么了?”
  他凑过来,拉着我的领子,亲一亲我,说:“没想到啊邵总,你对这种违法乱纪的事情挺有心得啊?”
  我扶着他的腰,说:“不然的话,我怎么瞒着我男朋友和你在一起这么久?”
  季宵一愣。
  他愣住的样子也很可爱,眼睛会微微睁大一点,嘴巴也稍稍张开。
  简直是邀请我去亲他。
  我的确这么做了,还咬着他的耳朵,抚摸上他的腰腹。手伸到季宵的毛衣、衬衣下面,掌心直接贴上季宵的皮肤,问他:“你之前不是怀上了吗?什么时候给我生?”
  季宵:“……”
  他卡住片刻,才说:“好啊你,竟然背着我出轨。”
  我看他,挑眉。
  季宵理直气壮地看我,看样子,是不认账了。
  我遗憾,倒是没有其他情绪。
  他还要再说什么,但我手指压在他唇上,说:“宝贝,咱们去偷听。”
  季宵眼睛眨动一下,是应许。
  这栋别馆的布局非常简单,茶室隔壁就是此前陆兴平等人住过的客房,按说是最合适的“偷听”场所。
  至于窗外,自然能听得更清楚。但鉴于外面就是月季丛、泥土地,太容易暴露痕迹,所以从一开始,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中。
  季宵说:“那位康组长,还有顾副组长,恐怕都是当兵的出身。孔副组长倒是有点奇怪,她好像……”
  我:“嗯?”
  季宵思考一下,斟酌着用词,“她好像是在‘观察’咱们。”
  我重复:“观察。”
  季宵说:“对。可能是想判断一下咱们说的话是真是假?也不知道她得出了什么结论。”
  讲话间,我们却并未去茶室,而是上到二楼。
  茶室的位置上方,是书房。
  开门之前,季宵脱了鞋子,也示意我将鞋子脱掉、拎在手上。
  我们进了门,他轻手轻脚将鞋子放在一边。我看了,照做。
  而后,我们一起侧躺下,将耳朵贴在地板上。
  平心而论,的确能听到一点讲话的声音。
  我看着季宵,却见季宵闭着眼睛,专心地分辨着。
  看起来短时间内没工夫理会我。
  我只好怀着遗憾的心情,和季宵一起分辨下方动静。
  从我们离开茶室到现在,满打满算,过了差不多五分钟。
  这五分钟,其实足够下面的谈话走到尽头。但这个时候,孔云正在讲电话。她对着电话另一边的人汇报,专业术语略去不提,总归,是说:“我的看法是,这两个人里,占据主导地位的是季宵。”停顿一下,“对,是有您说的这种情况,但从我看到的东西来判断,他们两个之间,应该不存在这种‘挡箭牌’关系。”
  我听出来,这是电话那边的人问孔云,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才是占据主导地位的那一个,季宵仅仅是被我推出来的“代言人”。但是,孔云否认了对方的看法。
  我略觉好笑。
  孔云继续说:“……毫无疑问,他们的确知道很多组里目前不了解的事情。但是他们的态度也很坚决,如果我们这边不摆出开诚布公的姿态,那这趟恐怕不会有什么收获。”
  电话那边又说了些什么,孔云说:“康组。”
  是把手机递给康长风。
  康长风开口,说:“那么我们就……”
  一顿。
  “好的,我知道组织的纪律。”
  听到这里,季宵拍了拍我。
  他对我做了个手势。我点头,和他一起重新站起来,下楼。
  我们又去了一趟厨房。之后不久,孔云打开茶室的门,从其中探头出来。
  季宵看到,轻快地说:“走啦。”
  这次再回茶室,康长风三人面前的茶杯总算有了变化,茶水降了下去。
  这是一种示好。
  往后,我和季宵一起坐下。五个人一起喝茶,一边“交流”。
  顾茂恒提议:“不如这样。既然我们都有很多疑问,那干脆把这些疑问表达出来,再由另一边回答。”
  季宵笑一下,说:“我觉得可以。”
  他说完之后,又看我一眼。
  我说:“你决定就好。”
  季宵的眼神柔软一点,从桌面上握住我的手。
  顾茂恒又说:“为了表达我们这边的诚意,我们可以先回答季先生前面的问题:没错,王悦的生命体征目前处于正常值。不过……没错,她现在还在昏迷当中。”
  季宵没和他们计较这点小小的“明谋”,而是问:“好。那你们的第一个问题是什么?”
  对面三个人都看向他,顾茂恒问:“季先生之前说,这几张纸条,是他们自己写下来的?”
  季宵听到这里,微微抬了下下巴。
  他说:“十天之前,我们家里,来了七个客人。”
  对面三人意外。
  季宵说:“那七个客人,分别叫做‘魏松海’、‘方悦’……”把七个人名都说出来,“你们看到的纸条,是其中五个客人写下来的。”
  顾茂恒等人听到这话,多少流露出一些疑问神色。
  不过季宵很大度。既然决定信息共享,他就事无巨细地告诉他们:“那群客人当时住在隔壁的客房,哦,其中有几个,还在这间屋子里待过。‘方悦’和‘魏松海’藏在柜子里,‘姜蓉’和我们两个一起待在柜子上。你们这会儿去看的话,柜子上面应该还有那天蹭得乱七八糟的灰尘。”
  康长风、顾茂恒等人一起皱眉。
  季宵说:“藏好之后,‘文子轩’很快就进来了。就在康组长坐着的那个地方,‘文子轩’拧断了‘姜蓉’的脖子。”
  作者有话要说:    不太影响剧情的剧透:孔云是微表情专家。
  晚上见啦。
  感谢在2021-01-01 12:51:27 ̄2021-01-01 19:31:2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成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4章 情报
  “嘶……”
  孔云轻轻抽了口气。
  康长风、顾茂恒还算镇定, 但他们的眉头也愈皱愈深。
  顾茂恒想要开口讲话,但季宵把手往下压了一下,示意他们耐心听下去。
  季宵说:“我当时没有睁眼睛,”这话只有一半是真, 事实是, 我捂住了季宵的眼睛,“不过等我再睁眼的时候, 他们已经不见了。”
  我补充:“地上的血迹也消失了。”
  康长风终于开口, “消失?”
  “对,”季宵说, “当时姜蓉应该流了很多血, 但是他们‘消失’之后,地板也变得干干净净。”
  康长风等人沉思,显然是在努力接受季宵的话。
  顾茂恒说:“季先生,你说的这些,有什么证据吗?”
  季宵笑了下,说:“你们不是已经见过‘证据’了吗?”
  顾茂恒沉默一下,康长风说:“按照你的说法, 一个叫‘文子轩’的人,杀死了一个叫‘姜蓉’的人——”
  季宵说:“‘赵思默’的信息是‘文子轩’写给我们的, ‘秦蓉’的信息是‘姜蓉’写的。”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