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25)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宋清:“十月?就是你说好像遇到私生那次?”
  魏芊玖歉然说:“既然是季秘书,那看来是误会了。”
  季宵听到这里,说:“原来是那天。”
  孙浩斌等人听到这里,彻底茫然。其中一个副总问:“‘私生’是什么意思?”
  宋清解释:“就是一些比较狂热的粉丝,会跟踪艺人。去年十月那会儿,芊芊还被吓病了。当然,现在总算知道,当时实在是一个误会。
  “不过上个月,芊芊在京市那边给春晚排练的时候,也出了一次事。那个私生直接藏在芊芊的房间里,真是吓死人了。我们报了警,警察也找不到人,唉!消息一直压着,不敢公布出去,怕引起模仿。”
  季宵一顿,抓住重点,问:“吓病了?”
  魏芊玖笑一笑,“也是我胆子小。”言语之间,像是要把这件事揭过。
  但经纪人并未领会到魏芊玖话中含义,直接说:“那两天,芊芊走到哪儿,都觉得像是被人跟着。”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时间好像拯救不回来了_(:з”∠)_顺其自然吧 ̄
  下午(晚上?)见啦 ̄


第94章 变故
  孙浩斌等人惊道:“还有这种事?”
  魏芊玖:“宋姐, 哎,事情都过去了,没必要再说这些。”
  经纪人叹了口气,“芊芊……”
  孙浩斌关切地问:“当时有去看医生吗?”
  魏芊玖笑着摇一摇头, 说:“真的没事。十月那会儿, 我行程也比较松,休息比较充足, 很快就好了。上个月那个私生虽然没抓到, 但公司也给我请了保安,还是孙总您特批的呢。”
  孙浩斌笑道:“对, 是有这事儿。我当时想着, 芊芊你有什么需求,咱们都得满足。这样,我和京市那边的公安部门也有点交情,得给你催催。”
  宋清:“那可得谢谢孙总了。”
  几人对话之间,季宵碰了碰我的手臂。
  我低头看去,见到桌面下,季宵拿着手机, 给我看一条打在聊天框里的消息。
  他面上笑盈盈的,握住手机的那只手却泄露了季宵的真实情绪。
  手背上的青筋鼓出, 俨然是紧绷到了极点。
  聊天框里只有六个字:顾茂恒不对劲。
  我看他一眼,露出疑问目光。
  季宵动作细微地摇了下头。
  这个动作可以有无数解释。但我很快知道, 季宵的意思是:这里不方便解释,出去说。
  他借口接电话离席。片刻后, 又推门进来,叫了一声:“邵总。”
  话题原本又引到了我身上。因季宵“离开”,孙浩斌等人的“玩笑”都大胆一点。我正在思考, 是否要明白说出来,我对魏芊玖实在没有男女之间的兴趣。这会儿被季宵叫到,倒是有了暂时打断孙浩斌等人讲话的理由。
  席上诸人皆露出关切目光,问:“季秘书?是有什么事?”
  季宵假笑一下,说:“一点小事——邵总?”
  我走出包间,反手关上门。
  季宵放下手机,神色严肃,轻声说:“顾茂恒不见了。”
  我说:“怎么回事?”
  季宵示意我边走边说。
  这个餐馆并非全部是室内空间。在我们吃饭的包间外不远处,就有一片露天花园。
  季宵和我走到其中。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去,但四处都亮着灯。
  说是花园,但未有什么遮挡视线的植物。原本就是为了谈话议事而有的设计,这会儿方便了我和季宵。
  季宵说:“魏芊玖过来没多久,顾茂恒那边就没有声音了。我给他发信息,他也不回复。”
  我说:“他把手机丢下了?”
  季宵皱眉:“这样。我去停车场看一下,你——”
  他说着,又停顿片刻,露出显而易见的烦躁。
  目光在我身上上下扫视,说:“你还是跟我去。”
  我说:“元元,你得对我放心一点。”
  季宵不言。
  我说:“你这样子,好像是想把我变成一个小人,随时揣着。”
  说着,我伸手比划一下:大概十厘米那么高。
  季宵被我逗笑了,说:“这样也不错。”
  我耸耸肩:“好吧,咱们一起。”
  季宵的神色稍微松下一些,说:“按照顾茂恒的说法,魏芊玖只要是和完全不知情的人在一起,就都算‘安全’模式。包间那边,咱们晚点回去,不要紧。”
  我说:“好,听你的。”
  季宵看我,朝我露出一个笑。我了然,揽住他的肩膀,给他一个吻。
  这个吻结束的时候,季宵含笑说:“他们恐怕觉得我是在‘争宠’。”
  我略有期待,说:“嗯?你会‘争宠’吗?”
  季宵说:“你会变心吗?”
  我未想到他这么问,略有怔忡。
  因我不回答,季宵的目光变得有点危险。
  我被季宵这么注视,想起他曾经说过,如果我不爱他了,就要把我关起来。
  这个念头,让我的脉搏开始鼓噪。
  我期待那一刻,又知道,我会怀有这样的期待,正是因为我深深地需要他。
  每一点季宵爱我的证明,都能让我雀跃无比。
  想到这里,我无声地叹息。
  这短短时间,季宵心里不知转过多少主意。
  他的神色淡了下来,往前走去。
  是不高兴了。
  多可爱,竟然会因为“我变心”的可能性生气。
  我因此而愉快,又有点格外的怜惜。季宵已经受了很多磋磨,往后还有更多不愉快的事情等他。这种时候,没必要让他承受额外的烦恼。
  于是我追上去,再和他并肩走。
  季宵似乎收拾好了心情,说:“顾茂恒如果遇到什么危险,他大概会想到给咱们留一些讯息。”
  我打断他的话,说:“元元,见到你之前,我以为自己会有更精彩的生活。但见到你之后,我发现,我想要的生活里必须有你。”
  季宵停顿片刻,“……谢谢?”
  我不满,“只是‘谢谢’?”
  季宵笑一下,说:“爱你。”
  我依然觉得不够。
  但讲话间,我们已经到了停车场。
  季宵面色微沉,寻找我们的车子。
  顾茂恒拿着备用钥匙。我们下车的时候,钥匙插在方向盘下。
  这会儿依然如此。
  我们站在车边,看着空空如也的车子。顾茂恒的手机落在驾驶座上,车门张开一条缝隙。好在这里的治安不错,能来吃饭的也都是海城有头有脸的人士。这些时间,不至于让我们的车被偷走。
  季宵拉开车门打量片刻,嘟囔:“奇怪……”
  之后,他抬起头,四下看了一圈。
  我问他:“怎么了吗?”
  季宵说:“这里有监控摄像头,哦,还有其他等在车里的司机,不像是适合下手的地方。但顾茂恒‘离开’的时候没有拿手机,也不拔钥匙。之前电话里也是,突然就没声了,不像是正常去办什么事。”
  我说:“听起来是很奇怪。”
  季宵思索片刻,说:“去问问。”
  他走到旁边一辆车前,敲一敲玻璃,询问在里面等候的司机,是否见到了顾茂恒的去向。
  那司机原本正在用手机斗地主,听了季宵的话,露出一点茫然。
  但他紧接着看到我,问:“小邵总?”
  季宵意外,把我拉到车前,说:“对,就是小邵总。我们的司机不知道去哪儿了,能请你——”话音停一下,看向车前的行车记录仪,“帮忙看一下情况吗?”
  司机忙不迭地答应下来,还自我介绍,“我们老板是可成创新的钱总,之前在政府牵头的一个商会上和小邵总见过一次。”言语之间,像是很高兴自己能小小地帮我们一把,也算是替老板来“牵线”。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