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35)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康长风说:“老顾之前说过,他对‘魏芊玖’的不满消失之后,就不会再被控制。”
  季宵说:“对,是这个道理。”
  康长风深吸了一口气,重新打开话筒。
  “小卫,”他叫了一声,“把手机给李萱同学的家人。”
  卫宇如:“是。李先生,那边是我们的组长。”
  “你好,请问萱萱到底是什么情况?她现在……”
  “李先生吗?”康长风说,“现在情况紧急,我长话短说。”
  “好,我们一定配合工作!”
  “李萱同学现在的精神状态很不稳定,这也是病毒导致的。病毒干扰了她的大脑神经,这个时候,需要唤起李萱同学平时不太常用的一部分脑神经。”
  康长风面色郑重,信口胡诌。
  我听在耳中,暗暗咂舌。
  不过另一头,李萱的父亲俨然已经是急病乱投医状态。
  他听完康长风的话之后,说:“唤起——要怎么唤起?”
  康长风说:“和唤醒植物人的方法差不多。需要家人给患者一些支持,说说你们家里的事情,你们有多希望李萱同学醒来……总归,让她感受到你们的正面态度。”
  “这,能行吗?”
  康长风说:“同时会有一些医疗手段配合。李先生,请和你的家人照做吧。”
  “唉……好!”
  一阵零碎的响动声后,手机又回到了卫宇如手中。
  康长风说:“把李萱同学扶到床上,注意限制她的行动。打开视频。”
  卫宇如严肃地说:“是!”
  操控台边的一块屏幕亮起。
  因卫宇如是用手机拍摄,所以画面不算清晰。
  这不甚清晰的画面中,我们看到了手脚被束缚、如今在床上拼命挣扎的李萱,还有旁边在哭的周秀丽、李萱妈妈,以及勉强还能讲话的李萱父亲。
  讲话过程中,李萱父亲也似落泪。
  见到这样的场面,季宵稍微舒了口气。
  康长风看他一眼,季宵察觉到,说:“应该会有用。”一顿,“如果李萱的家里人真的和她说的那样,对她没有丝毫关心,才算是真的麻烦了。”
  康长风慢慢出了一口气,但眉头还是紧紧皱着。
  李萱父亲的声音隐约传了过来,说:“萱萱啊,爸爸和妈妈平时工作都忙,好不容易过年了,结果还要加班!原本想着,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你寒假应该还没结束。到时候,就带你和豆豆出去玩。结果出了这种事,唉!
  “你已经好几天没和爸说话了。爸也在反思,是不是之前和你说得太重。你奶奶和我说了,你其实也在悄悄下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
  “这两天,爸问了几个单位的年轻同事,他们都告诉爸啊,你们这个年纪,有喜欢的明星,都是很正常的事。那个小王叔叔,你之前见过的。他还和我说,他答应他弟弟,只要他弟弟考到年级前十,他就带他弟弟去看他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所以爸也想着,是不是和你约定一下,如果你下学期成绩提上去了,咱们家也大手笔一回。
  “我查了,你喜欢的那个明星不是唱歌的,没有演唱会。但她有各种见面会,你要是想见她,咱们就去见……萱萱,你醒一醒吧,醒一醒吧。”
  随着他的话音,李萱的挣扎好像平息了一些。
  宁正惊喜:“有戏!”
  李萱的爸爸说着说着,开始哽咽。
  李萱的妈妈接口,说:“萱萱,之前你说,我和你爸爸只关心豆豆,不关心你,只会对你凶。不是的,你也是我身上掉下来的肉啊。我当初生你的时候,医生说,你可能保不住了。当时你爸的眼泪就下来了,还是我撑着,说继续生。后来你出来了,‘哇’得哭了一声,我才开始跟着你哭……”
  李萱的眼皮动了动。
  李萱的妈妈起先并未察觉,还在继续讲话。
  她越说越动情,讲到李萱从小到大的一幕幕。
  “你觉得开心就好了,萱萱。”李萱妈妈说,“健康、开心最重要。成绩好了,爸爸妈妈当然高兴,但成绩没有那么好,你也是我们的宝贝女儿啊……萱萱?”
  李萱睁开眼睛,侧头看她。
  李萱妈妈脸上满是泪水,如今惊喜,抱住女儿。
  李萱的眼睛缓缓眨动,再去看旁边的父亲、奶奶。
  最后,她看向卫宇如和宋梓。
  李萱问:“你们是季叔叔那边的人吗?”
  李萱的家人一怔,显然不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
  但卫宇如和宋梓回答:“对。”
  “小师妹,”李萱说,“芊芊说,小师妹战胜了喻尊者。”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中午(下午?)见啦。
  感谢在2021-01-10 22:06:42 ̄2021-01-10 23:28:3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loud 4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2章 匕见
  李萱话音落下, 基地这边的诸人等了数秒,想知道她接下来的话。
  但李萱好像就这么说完了,不再言语。
  宁正性子急,脱口而出:“然后呢?”
  他的话音通过卫宇如的手机, 落入李萱耳中。
  李萱的视线里带着茫然, 说:“没有了。”
  李萱的妈妈扶着女儿肩膀,目露茫然, 说:“萱萱, 你们在说什么啊?”
  基地里,季宵说:“小卫, 把手机给萱萱。”
  卫宇如道了声“是”, 往前,将手机交到李萱手上。
  李萱妈妈的声音隐约传了过来,还是在问卫宇如,她到底是在做什么。
  而李萱拿上手机,季宵问她:“萱萱,你可以再详细地说一下魏小姐告诉了你什么吗?”
  “嗯,”李萱的嗓音里还带着点虚弱, 但口齿清晰,“我当时一个人在房间里, 有点害怕。如果真的生病了,好不起来, 是不是就不能去学校了……”
  她害怕不能上学,也害怕没办法参加期中、期末考试。这么一来, 无从考出一个好成绩,自然也不可能让季宵履行诺言。
  这样的忧虑之中,李萱仿佛听到一个人在叫她的名字。
  因自己的东西全部被“医生”收走, 李萱手上并没有魏芊玖的照片。所以一开始,她并未反应过来,是芊芊在和她讲话。
  但往后,她仿佛看到一个人影出现在自己身边。
  她看不出那个人的容貌,只能见到一点袖子、一缕飘走的头发。有什么碰上了她的肩膀,她蓦地转头去看,可视野之中依然空空。
  这个时候,那个声音再叫她。李萱后知后觉,惊喜万状:“芊芊!”
  ——说到这里的时候,李萱的父母、奶奶惊魂不定,问卫宇如:“我们家孩子到底怎么了啊?你们、你们到底是不是医生?”
  这是通话中的背景音。
  诸人的注意力依然放在李萱身上。
  在发现魏芊玖来到自己身边之后,李萱近乎想要欢呼。她心情中的郁闷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高兴。她兴高采烈,想要告诉魏芊玖,自己只要好好学习,就可以在现实中见到魏芊玖了。
  但魏芊玖打断了她的欢呼,告诉她:“我被人关起来了。”
  李萱一愣。
  她急忙问:“芊芊,你怎么了?”
  魏芊玖说:“你告诉他……”
  魏芊玖说到这里的时候,李萱脑海中浮出了季宵的身影。
  电话里,李萱说:“我看到季叔叔在吃饭。桌子很大,坐着很多个人。我的旁边是邵叔叔,再旁边是季叔叔,之后就都是不认识的人。然后,我好像看到了警察局,还看到其他地方……像是电影里的秘密基地,我看到季叔叔和邵叔叔在很多人之间站着。”
  季宵听着,用手盖住话筒,低声说:“这是魏芊玖看到的。”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