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34)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他朝诸人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
  李萱轻轻“啊”了声,说:“邵叔叔!可以让季叔叔接一下电话吗”
  我说:“好。”停一下,“元元?”
  说着,我把手机放在桌面上、打开免提。
  季宵开口,“萱萱?怎么了吗?”
  李萱说:“我——我想问你一点事情,请问季叔叔方便吗?”
  还是很礼貌的语气。
  季宵说:“方便。”
  李萱仿若深呼吸了下,说:“季叔叔,我看到了芊芊生病的新闻。之前叔叔你和我提过,你们在工作上和芊芊有一些交集。我想……嗯,可不可以请叔叔打听一下,芊芊现在是什么状况?她还好吗?”
  我们身边的人对视一眼。
  康长风在纸上写了一句话,再把纸页朝我们推来。
  季宵看着纸上的内容,回答:“我还没有看新闻。萱萱,可以说一下魏小姐大概怎么样了吗?”
  李萱回答:“工作室的声明里只说是生病,但是我有点担心。”
  她讲话的时候,声音被压得很低,像是在防备什么。
  我自然知道:这个时候,李萱应该是独自一人,处于特案组为她准备的单独空间内。她的私人物品已经被收走,她甚至不应该知道季宵的号码。谁知道她是从哪里找到电话,再拨给季宵。
  季宵说:“萱萱,你好像很紧张,是有什么额外的事情吗?”
  李萱的呼吸声稍微安静一下。
  她的声音更低了。我可以在脑海中勾勒出这个女孩儿如今的样子:小心地、谨慎地躲在房间的角落里,生怕自己打电话的行为被人察觉。但又实在不能安心,总是想要确认。
  季宵叫道:“萱萱?”
  李萱像是终于下定决心:“季叔叔,你相信我之前听到过芊芊的声音的,对不对?”
  操控台前,诸人原先已经往我们这边看了。听到这话,康长风、孔云……所有人都露出惊愕的目光。
  他们自然不会因为李萱所说的内容惊愕。这原本就是季宵已经和康长风提过的事情。
  如今的惊愕,只有一种解释:李萱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打来电话,还说起此事?
  一定是发生了什么!
  在所有人略显激动的表情中,季宵依然冷静,说:“对。我觉得世界上的确有一些暂时没办法解释的事情。”
  “季叔叔,”李萱半是庆幸,半是求助,说,“我刚刚听到芊芊的声音了!她说她很害怕,她被人关了起来。我问她应该怎么办,她说,要我想办法告诉你——”
  季宵:“告诉我什么?”
  李萱却安静下来。
  季宵等待片刻,“萱萱?”
  李萱没有回答她。
  我们听到手机摔在地上的声音。再之后,通话就挂断了。
  作者有话要说:    100章啦 ̄
  这个点说不出来“晚上见”了,就,待会儿见吧=v


第101章 苏醒
  康长风立刻联系了去到海城的外勤人员。
  说来也巧。负责李萱一家人的, 正是我和季宵之前见过的卫宇如、宋梓二人。
  在康长风与他们联系的同时,宁正“咦”了一声,说:“这应该是哪个外勤的号码。”
  我和季宵看他。宁正解释:“系统里所有人的工作电话都是统一办理的。”他想一想,也不用电脑去查了, 而是直接取出自己的手机, 在通讯录搜索
  “是宋梓。”
  宁正说。
  ——李萱拿到了宋梓的手机,拨给季宵。之后, 再要说出关键信息的时候晕倒。
  恰在这时, 卫宇如接通了康长风的电话。
  康长风第一句话就是:“宋梓呢?”
  卫宇如一怔,但迅速回答:“之前有一个小姑娘拨了内线, 要我们去帮她打开房间里的水桶, 宋梓过去了。”
  康长风说:“你现在立刻去那个小姑娘的房间,汇报情况。”
  卫宇如:“是!”
  两边维持着通讯,我们听到卫宇如跑动的声音。开门、关门,来到走廊,迎面遇到宋梓。
  宋梓问卫宇如:“你怎么出来了?”
  卫宇如说:“康组找你。去刚刚的房间。”
  宋梓:“康组?”
  康长风嗓音沉下,问:“宋梓,你手机呢?”
  宋梓一愣, 片刻后,回答:“报告康组, 不见了!”
  两个外勤人员那边的脚步声不断。
  卫宇如和宋梓一起跑动。
  康长风严厉地说:“宋梓,你以为我们现在面对的是什么东西?啊?你现在丢的只是一个手机, 可之后呢?不如我来帮你写调职报告!”
  那边没有动静。
  康长风:“宋梓?!”
  宋梓:“是!报告康组,我不要调职!我们已经来到李萱房间门口——李先生, 请不要出来。”
  后一句话显然是对旁边人说的。
  然后是一个更模糊的声音:“我女儿怎么了?”
  宋梓说:“李先生,如果有问题的话,我们会告知家属的。现在请你先进去。”
  “笃笃笃!”
  “李萱?李萱?”
  “哎, 萱萱啊?萱萱?你开下门啊?”
  “萱萱怎么了?”
  “张女士,请你进到房间里。请配合我们的工作。”
  “我女儿到底怎么了!”
  “钥匙呢?房间钥匙在哪里?”
  “钥匙在前台。”
  一片杂乱动静。
  “撞门。”康长风命令。
  “是!康组让撞门——大家让一下。李萱,如果你在门口的话,请退到一边。”
  “萱萱……”
  秦岭基地,操控台边,所有人神色凝重。
  通讯的另一头出现了短暂安静,之后便是“轰”的一声。
  康长风:“汇报情况!”
  片刻后,卫宇如:“报告康组,李萱晕倒了——李先生,张女士,周女士,请你们不要进入。”
  “大家冷静一下……”
  “啊,萱萱!”
  卫宇如:“李萱站起来了。李萱……不好!”
  又是一片杂乱。
  我们听到了小女孩的尖叫声,成年人的喊声,还有宋梓不断安抚李萱家人,可到最后,像是自己也觉得话语无力的动静。
  一直到五分钟后,对面总算稍稍平息。
  卫宇如:“报告康组。刚刚李萱醒来之后,想要袭击周女士。袭击并未成功,已经将李萱初步制服,请指示。”
  操控台前一片寂静。
  卫宇如像是迟疑一下,含混地问:“是否参照二组行动?”
  她所说的“二组”,即为负责另一个群中成员的小组。而所谓“参照行动”,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问题:要不要给李萱注射镇定剂,让她也昏过去?
  这一次,康长风尚未回答,季宵却说:“不行。”
  康长风看来。
  他暂时关闭了我们这边的话筒,防止我们接下来的话被李萱的家人听见。
  康长风:“季先生?”
  季宵说:“要让李萱把刚才的话说完。”
  康长风皱眉,季宵:“李萱说,‘芊芊’要她告诉我什么——这之后,她就立刻昏倒,然后进入攻击状态。康组,这是在阻止她把下面的话讲出来。
  “‘喻时云’可以通过粉丝对‘魏芊玖’的感情建立交流渠道,那么‘魏芊玖’能不能反过来利用这个渠道?刚刚和李萱讲话的‘芊芊’,会不会是‘魏芊玖’本人?她的意识一直都在,只是没办法用自己的身体讲话。但现在,她想到了其他办法。”
  康长风:“要怎么做?”
  季宵说:“李萱的不满对象是她的家人。她认为家里所有人都重男轻女,只关心她弟弟,不关心她。”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