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38)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我冷笑,看着他。
  “吴越”嗓音沉沉,说:“你们竟然真的来了。”
  我客观地:“如果我们不来,你在这个小孩儿冻僵之后离开,他也算是‘自杀’。”
  “吴越”不言。
  我说:“行了,别废话,你想让我们做什么?”
  “吴越”眼睛眨动一下,慢慢又露出一个笑容,“杀了那个女人。”
  这是一个季宵、顾茂恒等人早就猜到的答案。
  作者有话要说:    没写到要写的地方……
  flag:下一更解决方法就浮出水面了
  待会儿见啦。感谢在2021-01-11 16:04:33 ̄2021-01-11 21:22: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十一 2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4章 营救行动(下)
  《宿世》电视剧里, 魔化天地莲存在的时候,喻时云必须小心翼翼地控制自己的力量。
  她尚且不知道,摆脱这份束缚,她的魔气才能真正无边无际的蔓延, 把整个修真界收为囊中之物。
  在被陈嘉舟和男主角联手毁去身体时, 不只是正道魁首们,连喻时云自己也觉得, 自己要丧命当场。
  但事实并非如此。她依然活着, 甚至活得更好。她门下信徒无数,将她捧上神坛。魔尊就此现世, 受万民朝拜。
  到《宿世》结局时, 每时每刻,都有信徒为喻时云提供力量。她甚至不用自己修炼,人间每时每刻都在产生的恶意就足够她境界突破。
  到现在,情况有了微妙不同。
  我想,如果喻时云能够做到,她一定会直接用魏芊玖的身体自尽,而非要顾茂恒杀她。
  可惜的是, 顾茂恒最终未能伤害到她。阴差阳错之下,有了今日的结果。
  我冷不丁问:“你后悔吗?”
  “吴越”一愣。
  我说:“如果你不坚持报警的话。”
  “吴越”——现在该叫他“喻时云了”——听过, “嗤”得笑了声,嘲弄地看着我。
  被这样的目光注视, 我感受到了一丝不悦。
  我的眼睛微微眯起,看着天台边缘的少年。
  此时此刻, 他的注意力尽数放在我身上。再有,则是孔云往这边时,刻意发出了一点动静, 一样吸引了喻时云的目光。
  孔云是微表情专家,对心理也颇有研究。她看着喻时云,猜测:“我了解过那天晚上的情况。你原本觉得,顾茂恒并未真正让你受伤,这么一来,他最多被关押一段时间,而这也能增加他对你的仇恨?”
  喻时云笑了声:“这不是知道吗?”
  孔云说:“但你想错了。”
  喻时云的面色沉下。
  这时候,季宵已经到少年身侧两米处。
  他像是在夜间捕猎的大型猫科动物,无声无息地接近。然后要在最后关头,给猎物致命一击。
  只是季宵是去救人的。
  我欣赏着他身上的力量感。在这种危险的场合之中,季宵总会迸发出难言的魅力。
  喻时云面朝我和孔云的方向,神情阴晴不定。
  季宵离少年的身体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一米五、一米
  这时候,喻时云蓦然开口:“站住!”
  她回身,看着季宵。
  我近乎听到了远方传来的抽气声。喻时云与季宵对峙,两人相隔咫尺。
  喻时云又往后些许。如此一来,少年的身体完全是依靠脚掌的前半部分站立。
  喻时云身体重心往前,面对季宵,露出一个恶意的笑容。
  再下一刻,“她”重新成了“他”。
  少年的表情先是一片空白,而后慢慢低头,看着自己的脚。
  他面上的空白成了惊恐。而后,少年身形一晃,往后跌去!
  因我们此前的叮嘱,其他人并未上前,也就无从听到我、孔云与“吴越”的对话。
  他们看到的场景大约只是:我们讲着话,而“吴越”的神色几番变动。季宵趁机接近,眼看可以成功。可是在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他被发现了。
  少年的身体消失在天台边缘。
  季宵随之跳下!
  安全绳迅速下坠,从原先的松散,到紧紧绷起!
  我和孔云冲上前去,看着楼外场景。
  在我们之后,民警和消防人员一样冲了过来。他们倒抽一口冷气,“坚持住啊!坚持住!”
  下方,季宵拉住了吴越的手,两个人一起晃在空中。
  消防队员嘴巴里念着数字:“二十六层,二十五层,二十三层……呼,他们在十四层!”
  数过之后,就往楼下冲去。
  所有人都捏着一把冷汗,生怕季宵坚持不住、松开手。
  我还算平静。
  腰上的安全绳,可以确保季宵不会掉下去。这之外发生什么,与我并无关系。
  我看了片刻,见几分钟后,那层楼后的窗户打开。季宵这会儿还有力气,将吴越甩进窗户。之后,才被人接应着进入屋中。
  安全绳被放在屋外。
  看到这里,孔云嘴巴里喃喃念着:“还好、还好……”
  她转头看我,神色渐带着担忧。
  我说:“下去吧。”
  孔云一愣,但很快点头。
  我们一起下楼,吴越的父母也在同一个电梯里。
  吴越的父亲面色复杂,母亲则再开始小声抽噎。
  电梯到达十四楼后开启,我们走到楼道里。旁边一户人家开着门,从方向看,正是方才打开窗户的人家。
  我们进入其中。
  屋子原本还算宽敞,但此刻被一拥而至的人群填满。
  季宵和吴越在人群之间。吴越坐在地上,面色惨白。季宵则在一边,给自己揉着肩膀。
  见了我,季宵笑一下,朝我走来。
  他看起来的确是冷静、放松的。
  我的目光从他眉眼上扫过,再落在他肩上。
  他此前负担了一个半大少年的体重,到底会有难受。
  季宵在我眼前站定,说:“我没事。”
  我说:“嗯,知道。”
  他打量我片刻,却说:“你可以稍微放松一点。”
  我一怔。
  季宵:“吸气。”
  我:“……”
  他讲话的这一瞬间,我骤然意识到。在此之前,我竟然一直忘了呼吸。
  吴越那边还有很多动静。医生也过来了,查看他的状况。也有人朝季宵过来,问季宵情况怎么样。
  季宵客气地说:“我没事。”再回头看我:“呼气。哎,对,吸气……”
  他像是满意了,再笑一下,凑来亲我。
  我感觉到他嘴唇落在我唇上。这引来了诸多目光,但季宵浑不在意。
  他抱住我,手轻轻拍着我的背。明明是他以身犯险,倒显得我才是需要安慰的一个。
  我感受到身体的颤抖,心脏狂跳,血液在脉搏之中奔涌。
  耳边有“嗡嗡”的声音。好像在季宵抱住我的一瞬间,我的五脏六腑开始活动。
  我回抱住他。
  他在我怀里。我知道他不会有危险,但“知道”是一回事,真切地抱住他是另一回事。
  我亲着他的侧脸,再到嘴唇。最后,我问他:“宝贝,肩膀难受?”
  季宵迟疑片刻,点头。
  医生听到这里,又想上前。不过季宵先一步说:“没有脱臼,就是有一点不舒服,没事。”
  我低头,视线从他肩膀上扫过。
  隔着衣服,按说看不出什么,但……
  孔云过来,说:“还是让医生看一下,最好去医院拍个片子。”
  季宵还要说话。但我听过孔云的话,恍然,说:“对,去拍个片子。”
  季宵这才叹了口气,没办法地答应下来。
  救护车上位置不够,于是只有吴越一家和医护人员上去,我和季宵则由孔云开车,跟在救护车后前往医院。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