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160)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他被我握住一只手,无法挣脱。另一只手则捂在腰腹上,季宵那一脚显然用了极大力气,让张肃疼痛万分。
  我手上略一用力,张肃握着的刀子就掉了下去。“啪”的一声,落在地面上,再被季宵踢去一边。
  张肃的目光依然愤愤不平,咬牙切齿:“好啊你倪雪,你竟然还找了两个姘头?!”
  倪雪摇摇欲坠,但还是高声说:“你不要血口喷人!”
  岑明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不知如何是好。
  季宵说:“岑明,报警。”
  岑明这才反应过来,掏出手机。
  这期间,季宵扯下自己的领带。
  他看我一眼。我皱眉,从内心深处讲,是不太愿意让季宵的领带碰上这种脏东西。
  所以我说:“不用,用他的。”
  我朝地上的男人抬了抬下巴,季宵一怔,点头。
  他半蹲下,在张肃愤恨的目光中,扯下他的领带。再手脚麻利,把张肃的手、脚绑在一起。
  这么一番动作下来,张肃像是一个花篮——身体是篮筐,手脚则是提手——这么被放在地上,咬牙切齿,不住冲着倪雪大骂:“你个臭婊`子!有了姘头撑腰,就敢这么对老子?!”
  作者有话要说:    蓝颜祸水,季元元。
  晚上见啦。
  感谢在2021-01-16 23:57:22 ̄2021-01-17 19:52: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懒得动窝的企鹅 30瓶;四夕夕lacie 6瓶;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21章 验证
  季宵绑完张肃之后, 原本已经拍一拍手、站起身。听了这话,他又低下头去。
  张肃对上季宵的视线,身体一僵。
  这一僵之后,他又要开口。可在那之前, 季宵再度蹲下, 顺手拿起旁边那束花。
  张肃:“你、你做什么?!”
  季宵没有回答他。
  他解开了缠着花束的绑带,将包装纸揉成一团。
  张肃看着季宵的动作, 身体抖了抖。
  他像是一只被打败的病猫, 惊恐地望着季宵。
  季宵揉好纸团,看向张肃, 淡淡说:“张嘴。”
  张肃:“你他妈要——”
  季宵“嗤”了声, 捏住张肃的下巴。
  张肃:“唔、唔——!”
  季宵力气极大。如今箍住张肃的下颚,张肃的涎水近乎流到季宵手上。
  季宵似乎是厌恶地皱眉,将手上团好的包装纸塞进张肃口中。
  旁人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幕。
  岑明此前在拨电话,这会儿总算接通。
  那边叫了两声,岑明回神,磕磕巴巴:“你好, 我们这里有人上门闹事。”
  对面开始询问具体状况,岑明定一定神, 说:“现在那个人已经被我们这边的同事制服了。对,没有人受伤……他来的时候带了刀子, 嗯。我们这里的地址是——”
  他报完地址,110总台记录下来。电话暂时挂断, 过了会儿,又有附近派出所的号码打来,询问岑明具体状况。
  这当中, 张肃口中塞着包装纸,身体又被绑住。客观来说,季宵并未给他造成什么身体伤害。可张肃仿佛受到极大屈辱,脸一点点憋得通红。
  他再去瞪倪雪。
  瞪过一眼,自己先是抖一抖,小心翼翼地看季宵。
  季宵一样看他。
  张肃喉结滚动一下,低下头,不说话了。
  我看完全场,从季宵手上接过他方才扯下来的领带,重新帮他系上。
  季宵的身体慢慢放松一些,甩一甩自己方才捏过张肃下巴的手,侧头问胡主管:“主管,咱们这儿有监控吧?”
  胡主管立刻说:“有!这个人——唉,倪雪,这怎么回事儿啊?”
  倪雪闭了闭眼睛,解开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又挽起袖子。
  胡主管、岑明等人立刻倒抽一口冷气。就连老杜,视线也在倪雪身上停留片刻。
  只见倪雪脖子上有一块深深的淤青,手臂上也有很多伤口,甚至有一块烟头的烫痕。
  岑明义愤填膺,走到张肃面前抬脚,骂道:“你这畜生!”
  季宵拉住他。
  岑明一愣,看向季宵。
  季宵说:“有监控。”
  岑明看起来还是不忿,“可他妈的这人渣——”
  季宵强调:“这里有监控。”
  岑明眨了眨眼睛,看起来有些恍然。
  他放下腿,冷笑着看张肃,说:“以后别给我逮着你。”
  张肃瑟缩一下。
  不多时,楼外停了一辆警车。
  季宵目光转去,低声对我说:“不知道……”
  他没有讲完。
  警车车门打开,有人从里面出来。
  只是不等接到报警、赶来办公楼的民警露脸,我们眼前的画面就发生了切换。
  前一刻还是中午,我们在公司大堂。后一刻,我们则坐在食堂里。依然是六个人,每个人面前摆着餐盘。
  胡主管正在给倪雪说:“那个人渣既然被拘留了,你就趁着这个时间,赶紧搬家。他这种情况,毕竟没有真的伤到人,最多也只能关上15天。”
  倪雪听着,轻轻“嗯”一声,低头看着面前的餐盘。
  胡主管看在眼里,语气平和一些,说:“我的意思是,你如果一时之间找不到合适的住处,要不要也搬到咱们公司宿舍来?不过你来的话,可能就得一个人住了,现在的住宿人数正好是双数。”
  倪雪听到这里,眼神晃动一下,抬起头。
  她面上露出一些犹豫,看看桌子对面的我、季宵,还有岑明。
  胡主管苦口婆心,说:“其实咱们公司的住宿条件的确不错,虽然没空调吧,但这个季节,房子里的温度也不是很低。要是你愿意长住,那自己装个空调也可以。像小邵那样,最近一直在买东西吧?外面有的房子,你想装修一下,房东都不让。或者你装好了,房东直接涨价。咱们这边不一样,说300就是300,你就算把房子装成个皇宫,也不会给你涨钱。”
  倪雪听到这里,终于笑了下,说:“主管,那我这个周末就把东西搬过来。”
  “哎,”胡主管点头,再以过来人的姿态说:“你们年轻人,有时候就是会被感情冲昏头脑。要我说啊,那个混账第一次打你,你就应该说出来,找公司,像是我,或者小季、小邵,都能给你出头。”
  倪雪轻轻“嗯”了声。
  胡主管:“……今天多凶险!要是咱们不是一起下楼的,你一个人对上那个畜生,可要怎么办?竟然还拿着刀,晦气!对了小季,正好现在满大街都是卖柚子的,你可得拿柚子洗洗手。”
  话题忽然扯到季宵身上。
  季宵眼神闪动,说:“主管,看不出来你这么讲究。”
  胡主管笑了声,仿佛自己方才的话只是寻常提醒,“有些事情,就是有道理的。”
  季宵说:“也对,那今天晚上我洗一洗。”说着,又看向倪雪,笑道:“倪雪,我说真的啊,你可得好好谢谢我。”
  倪雪一怔,看起来不知所措。
  季宵说:“柚子就你帮我买吧,哈哈。”
  我忍俊不禁,又想:季宵的反应速度的确很快。
  在此之前,季宵就曾经好奇过。如果到了“必须”离开办公楼的时候,情况会如何?
  而今天张肃闹事,恰巧给了季宵一个验证的机会。
  警察过来了,看到地上的张肃,势必会带我们回警局做笔录。
  这么一来,一路上,我们会遇到更多、更多的人们。
  季宵那句没有说完的话,想来就是关于此。
  可紧接着,“游戏”给了他答案。
  正式在我们面前露脸的,始终只有眼前四个人。如今加上一个倪雪的男友,也是从一开始就被我们听说的角色。
  至于民警,则来不及露出真容。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