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男友从无限流穿回来了(72)

作者:江色暮 时间:2021-02-03 08:51 标签: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异闻传说  

  只是在帮他的那片刻,他侧着头,咬着嘴唇,像是不愿意泄露出任何声音。
  我说:“放松,别把嘴巴咬破了。”
  因为我这句话,季宵果然重新张开口。我心想,同样的动作,怎么季宵做出来,就这么让我心动?
  这近乎是一个不用思索的问题。
  他是季宵。他原本就不同。
  水流冲刷下,白色的雾气到底升腾而起。他的头发湿淋淋的,水珠顺着面颊淌下,汇聚在下巴上,像是小瀑布一样滚落。
  在我的目光下,他低低“嗯”了声,说:“快一点,他们还在楼下。”
  我忍不住抱怨:“你也只会在这种时候让我‘快一点’吧?——好了。”
  他松了口气,转过身,很迅速地往自己身上涂沐浴露。我看在眼里,反倒慢吞吞的,先洗手,而后才从季宵手心里薅了点已经搓好的泡沫。
  这当中,季宵记起什么,问我:“他们什么时候来的?”
  我回答:“昨晚?快十点的时候吧。”
  季宵:“你之前说,是几个人来着?”
  我回答:“四男三女,其中一个男的是司机师傅。几个小朋友说,他们是海城那边的大学生,考完期中之后出来团建。刚刚一直和我讲话的那个小孩儿姓陆,叫陆兴平。戴眼镜的叫文子轩,另一个个子低一点的男生叫穆冬。还有那个女生,姓方,方悦——对了,楼下还有两个女生,都是一个班的。
  说是车开在路上突然熄火,前后也没个照应,觉得快到定好的住处了,就打算往上走。走到一半,几个小朋友想上厕所,就和大部队分开。结果再去追,就追不上了。后面下了雨,手机没电,哦,也没信号,没法联系。看到咱们家,就过来敲了门。”
  总归说到这里,我干脆一口气把陆兴平等人已经告诉我的消息转述给季宵。
  “好像说定住处的就是陆兴平的女朋友?”
  季宵说:“叫‘心慈’那个吗?”
  他有点问住我。
  我想一想,记起来:对,是陆兴平他们对话里提到过的。
  我说:“好像是吧。”
  季宵沉吟,我又说:“我还给他们熬了姜汤,很够意思了。”
  季宵听着这话,抬头笑一下。
  我再去亲他,泡沫把我们弄得滑溜溜的。
  不过这个吻结束太快。往后,我还在往身上揉泡沫,季宵已经从淋浴区离开,到镜子前吹头发。
  等他吹完,我也从淋浴区出去,和他换班。
  再到我头发差不多吹干,季宵穿好衣服进来,把他的手机摆在我面前。
  我看一眼,是熟悉的备忘录。
  上面写:他们之前提到“司机”,说“司机已经”,没有往下讲。这可能是第一个陷阱,待会儿下了楼,可以试着问一下,但是一旦有什么异常,就别追问了。
  还有:待会儿我来开车,你坐副驾。如果直接不借车,可能会激怒他们,但也不用太在意这些。找到机会,咱们就能回来。
  最后一句是:你昨晚应该叫醒我的。
  我视线滑到下面,正要开口。但季宵先说话,说:“你头发还没焦吗?”
  我:“……?”
  季宵干巴巴说:“你要把那一块儿吹秃了吧?”
  我眼皮跳了跳,季宵说:“秃了也爱你。”
  我:“……”
  我侧头看他,目光里透着一点危险意味。
  季宵倒是不在意,再笑着来亲我,把一身衣服塞到我手中,说:“穿衣服吧。快点,都要五分钟了。”
  我深呼吸。
  等到我和季宵洗完澡、换好衣服下楼,就见到陆兴平等人在客厅徘徊。
  不只是此前那四人,还有刚刚两个没有上来的女生。
  见到我,陆兴平身体一晃。我端详他,想分辨一下他面上是惊喜更多,还是惊恐更多。不过在那之前,季宵说:“我去接杯水。”
  我说:“好。”
  心里却知道,季宵一定不只是“接水”,还会顺便拿刀。
  他虽然厨艺不精,刀工却很好。到现在,我们达成了一点默契:备菜交给他,炒菜交给我。至于之后的收拾清理,就让洗碗机代劳。
  姜蓉和叶思云的目光落在季宵的背影上,视线里到底有意外。
  我看着,知道她们已经从陆兴平等人口中听说季宵。原来此地主人的“爱人”并非某个女郎,而是一样的男人。
  我笑一笑,说:“你们都是年轻人,思想应该比较开放吧?”
  陆兴平等人“啊”了声。陆兴平搔搔头,说:“嗯,我们学校也有。”
  文子轩:“嗯,我们年级就有。”
  方悦补充:“邵先生,我加了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嘛。之前大家一起自我介绍,有个男生直接出柜了。”
  穆冬、姜蓉、叶思云:“哈哈,哈哈。”
  我见他们这样,再笑了声,然后提起:“怎么一直没见魏师傅?”
  这句话话音落下的时候,季宵恰好从厨房里走出。
  他果然端着一杯水,眉目间依然有思索痕迹。如今刚出来,听到我这句话,脚步都快了些。须臾工夫,就在我身侧站定。
  我们一起,看着面前的几个年轻人们。
  他们的面色逐渐僵住,幽幽地看着我和季宵。
  作者有话要说:    晚上见啦。


第54章 解释
  季宵站定的位置, 是在我身前半步。
  不止如此。他身体微微朝我的方向倾斜,还换一只手拿杯子。我毫不怀疑,如果陆兴平几人身上出现异动,季宵做得第一件事, 就是挡住我。
  这让我想到了在游艇上的一幕。
  罗德里克的刀, 季宵身上的血。
  我皱眉。恰好,季宵要开口讲话。他已经发出了一个音节, 但面前几个学生开口。并非陆兴平, 而是那个高高瘦瘦、戴着眼镜的男生。
  文子轩道:“我们之前睡下了,再醒来, 司机就不见了。”
  “不见了?”季宵话音停一停, 问,“什么意思?”
  文子轩说:“就是,不在那边的房间里。”
  他说着,侧头去看陆兴平,说:“当时是老陆电话响了,他和符心慈,就是他女朋友讲话, 我有点被吵醒,顺便去上个厕所。屋子里没开灯, 一开始我也没留意。是到后面,老陆打完电话了, 我也回来,忽然觉得是不是少了一个人。”
  他和陆兴平交换一下眼神, 陆兴平胸膛起伏一下,说:“嗯,因为女生睡床, 我们几个男的打地铺,魏师傅睡最靠外面的位置,”虽然没有明说,但这样的安排里多少会带着一点对“外人”的防备,“文子提了一句,我也才忽然发现……”
  文子轩说:“当时是几点来着?”
  陆兴平喉结滚动一下:“快一点。是心慈的第一个电话。”
  文子轩:“我还问了老陆一句,说魏师傅去哪儿了。”
  陆兴平:“当时想着,魏师傅可能就是抽根烟吧,结果……”
  文子轩:“我们又睡了,没多久,老陆电话又响起来。”
  陆兴平:“要到三点的时候,心慈给我打了第二个电话。”
  他们你一眼、我一语,大致为我和季宵描述了一遍这个夜晚的状况。只是看几人之间的氛围,仍有颇多细节没有被提起。
  按照陆、文二人的说法,符心慈打第二个电话的时候,被吵醒的就不只是一个文子轩。
  其他人也陆续醒来,发现魏松海依然不在。出于种种缘故,他们干脆开了灯。
  文子轩面上带着一点尴尬,吐露:他们当时各自翻了翻自己的包,担心魏松海偷了东西、逃走。
  话说得含含糊糊,其中的意味倒是十分分明。
  虽然最终也没有什么发现,但几个人商量一下,决定接下来就开着灯。
  再之后,也不知道诸人究竟睡着没有。总归,陆兴平接到了来自女友的第三个电话。
欢迎收藏腐小说fxsw.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