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0)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你以为这样就可以了吗?!”中原中也加大力气,砰的一声,神木悠白面前的异能破碎,他随着中原中也的力道直接被摔飞出去,重重的跌在地上,血迹在地上一点点蔓延着。
  所谓以流血为发动条件的异能说难很难,说简单也很简单,只要每一次都用比上一次更大的力就可以。
  神木悠白是人,他的生命力会损耗,他终有被耗死的时候。
  躺在水泥地上,神木悠白看着自己带血的手指,“真是,好恶心。”
  “对情报员来说,别人的秘密就是你的谈资吗?”中原中也质问着,“难道你就没有一个不想让别人知道的秘密?”
  神木悠白缓慢的从地上爬起来,他伸出手来,就在中原中也严阵以待的时候,他对着空气打了个响指。
  “任务完成。”
  “哈?”
  “没事。”神木悠白放下了手,“其实是我得到了一些消息,当然,不要问我消息是怎么得到的,这对一个情报员来说也是秘密哦。”
  中原中也满头问号,“你在说什么?”
  “咦?是不是差了点时间?”
  话音刚落,一道白雾突然席卷过来,将整个横滨覆盖起来,明明是傍晚却和黑夜一样深,中原中也怪异的看着这些雾,他感觉到了很明显的熟悉感,这种雾,他是不是见过?
  “答对了。”神木悠白宣布着,接着他平举在空中的手缓慢转移,指向他们的侧边。
  中原中也犹豫着朝着旁边看去,在看到那边的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牙都疼了。
  在白雾的尽头,两个明显不是人的东西站在那里,但是它们却拥有着中原中也和神木悠白的样貌,只是额头上镶嵌了一枚紫色的水晶。
  这种感觉……涩泽龙彦。
  “关于袭击港口黑手党是因为我接到了委托。”突然,神木悠白开口。
  中原中也转头看向神木悠白,“你……”
  “委托者是一位失去孩子的母亲,她的孩子在列车爆炸事故中去世。”神木悠白的声音突然变得沉稳,那些温和到虚伪的音效被清除,只余下他作为一个成年男性的本音,“中原先生,在成为实验体之前,你有称之为家人的人吗?”
  中原中也怪异的看着神木悠白,“这关你什么事?”
  “我有。”神木悠白呢喃着,“我从那个地方离开后曾经试图去找他们,但是,那时候已经迟了,他们因为我的失踪变得郁郁寡欢,最后离婚分开,各自又有了新的家人。”
  神木悠白道:“我本来应该有家人的。”
  【认知度提升至72%】


第8章
  “你到底是什么意思?!”中原中也连理会旁边异能的想法都没有,满脑子都是刚才神木悠白说的话。
  “我问你!你到底是不是……”
  “是不是什么?”神木悠白转头和中原中也对视着,“是不是人造异能者?”
  就在这时,神木悠白偏移视线看向旁边,中原中也下意识看过去,在他的视线中,有着自己样貌的异能直接扑过来,所到之处都是脚下的废墟残渣,中原中也不得不错开攻击,再回头的时候却发现神木悠白不见了。
  “可恶!”
  中原中也一拳打在地面。
  “让他跑了。”
  但是,中原中也不得不承认,他被神木悠白的话扰乱了心神。
  不管怎么想,神木悠白似乎都在告诉他,他其实是那场法租界爆炸的幸存者,是名为人造异能者实验中的一位实验体,并且不同于自己,作为荒霸吐的宿体自诞生就是空白的人,他还保留着记忆。
  他是『试作品·甲二五八号』,那么神木悠白会不会是「二五七号」「二五九号」。
  中原中也迫切的想要搞明白这件事。
  如果这是真的,那森鸥外和太宰治知道吗?当年关于荒霸吐的资料是兰堂的遗物,从这些遗物中他得到了部分关于自己的信息,军用人工异能的开发根本不可能只有一个实验体才对。
  所以,他,很有可能……
  污浊的异能尽职尽责执行着自己干掉宿主的命令,中原中也额头暴起青筋,他抽出腰间的枪打在异能身上。
  子弹漂浮在异能周围,像是漫天的子弹雨。
  中原中也收手,砰的一声,子弹在空中炸开,无数残片和爆炸浪直接将异能冲出去。
  “我现在没有心思料理你。”中原中也走向自己的异能,“给我乖乖的回来。”
  ……
  将手臂简单的包扎了一下,神木悠白懒散的打了个哈欠。
  “小乌不在真是有点不习惯。”他平静的漫步在白雾中,仿佛和散步的人一样,不管是街道上撞成一团的汽车还是街边空荡荡的商店都没有让他注意上那怕一点。
  “这场雾好大,好像已经席卷了整个横滨。”神木悠白把手指抵在自己的下巴上,苍白的指尖搭在唇边,红色的眸子里带着不合时宜的温和,“这样政府也会被席卷进来吧?”
  “会不会见到熟人?真开心。”
  一边哼着歌一边往前走,神木悠白前进的步伐没有丝毫迟疑,这足以说明他早就选择了要去的位置,所以连观察周围的兴趣都没有。
  就这样走过了两条路,最后转过一个弯,神木悠白停在原地,他微笑着看着前方。
  一分钟后,一个身材娇小穿着红色和服的少女拉着一个比她高出许多的少年跑过来,在看到神木悠白的瞬间,她强行停止下来,中岛敦因为猝不及防直接趴倒在地,而泉镜花已经从怀中拿出了匕首。
  泉镜花攥着匕首眼神警惕的看着神木悠白。
  “真危险。”神木悠白举起手来,袖口滑落的时候,从地上爬起来的中岛敦看到了他手臂上的绷带,因为处理不当血迹已经把绷带浸透。
  “您是,当时在码头救了浅香的人?!”
  中岛敦连忙道谢,“谢谢您当时救了她,如果不是您浅香一定会被倒灌的海水卷进海里!”
  “不用谢,只是随手就可以做到的事情。”神木悠白放下手。
  “怎么会呢,这可是拯救了一个人的生命。”
  神木悠白看着中岛敦,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温和的笑意,“好孩子。”
  但是,旁边的泉镜花却看不下去了,她一把拉住中岛敦的手,“敦,他很危险。”
  “唉?”中岛敦愣了一下,“可是,他救过人啊。”
  泉镜花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神木悠白,“神木悠白,当年港口黑手党的专属情报员,工作内容是窃取其他组织的核心情报,包括政府的秘密资料,不管是哪一项他都完成的相当完美。”
  “也就是说,间接因为他被毁灭的大小组织不计其数。”
  神木悠白看着泉镜花,他依旧笑着,“小姑娘,你对我很了解啊,在情报部呆过?”
  “没有。”
  “那就是和情报部的人有关系了。”神木悠白看着她,红色的眸子里满是温和,“对了,红叶姐,我的前上司,你是在她手下呆过所以知道我的消息吗?真是太好了,好久没有回横滨,我很想知道红叶姐的近况。”
  “她现在还好吗?”
  泉镜花用尽全力朝着神木悠白刺去,却被神木悠白攥住手腕。
  即使泉镜花是天赋异禀的少女杀手,但对于一个常年和黑暗做伴的成年男性相比实在是太过不利。
  “我,不是港口黑手党的成员!”
  “放开镜花!”中岛敦扑了上来。
  两个失去异能的少男少女当然没有太多战斗能力,但是神木悠白根本不是来欺负小孩子的,他松开手,眼底深处依旧满是温和。
  “别担心,我不会伤害你们。”
  中岛敦挡在泉镜花面前,他看着神木悠白,“……那你是来干什么的?”
  “让我跟着你们吧。”神木悠白声音平缓,语调里似乎只有满满的光亮,乃至于中岛敦和泉镜花偶尔会觉得神木悠白的话并不是对着他们说的,“我有预感,跟着你们可以见到熟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