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65)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人类的贪欲和愚昧,无数人类临死前的诅咒都被他听到了。”
  但是,星不介意。
  不管人类是什么模样都无所谓,在星的心中,不管变成什么模样,神木悠白都是神木悠白,永远都是他心中那个最美好的人类朋友。
  于是他闯入了阴阳师封印神木悠白的地区,他在最后一刻终于抓住了神木悠白的手。
  到现在神木悠白还记得当时的触感,还记得他的声音。
  “我知道,悠白不是故意这样,这不是你的错。”
  “能听到我的声音吗?对不起,是我来晚了,要是我早一点来就不会这样。”
  “我想和你做个约定。”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等着你从封印中出来,等待你再和我见面,我们就在初次相遇的地方重新认识,好吗?”
  神木悠白从怨气中夺回了理智,却无法阻止阴阳师的封印,在最后一刻他也只是把星推出这个封印圈,带着满满的怨气被封印在那片只剩火海的村庄,他陷入沉睡,心中却还记着这个约定。
  他要从封印中离开,他要去赴约,那是他唯一的朋友。
  在沉睡过去的那一刻,他听到了系统的声音,他的认知度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活动,并且瞬间到达50%。
  “星吗?”斑开口,“说起来,他好像确实消失了有几十年。”
  “之前确实一直都在八原活动,从来没有离开过,离开前说过要去工作。”
  神木悠白坐在地上看着面前的大狐狸,“狐狸,你叫什么名字?”
  “才不告诉你。”
  “傲娇吗?”
  “为什么你这个被封印几百年的老古董会知道傲娇这个词?”
  “唉?”神木悠白转头看向旁边,“为什么呢?”
  才不会解释。
  夏目贵志跪坐在他旁边,片刻后他才开口,“你不讨厌人类吗?”
  “我为什么会讨厌人类?”神木悠白有些意外的看着夏目贵志,“我曾经是人类,比谁都清楚人类是什么模样,不管是人类也好妖怪也好,其实从来都没有物种的区别,只有心的区别。”
  “我会讨厌某个人,只是讨厌这个人,永远都不会因为这个人就讨厌全部人类。”
  神木悠白呢喃着,“就像是我喜欢星,也不会因此喜欢所有妖怪一样。”
  但是,星去了哪里呢?
  几十年前还在的话,他不应该连这几十年都等不了,而且星也不像是个违约的妖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