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41)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生命、名声,甚至没有普通人知道是谁保护了他们,咒术师生活在黑暗里,那他们就没有想过看看光明吗?
  神木悠白从以前开始就想过让所有人都知道咒术师和咒灵的存在,虽然普通人看不到咒灵,但是却不能不知道危险,只有他们明确危险并听从指挥后才能大幅度减弱咒术师和普通人的伤亡。
  可惜,高层那些顽固的人认为这只会造成恐慌,牢牢的把控着消息,让每场咒灵事件都隐藏起来。
  单手插在口袋里,神木悠白站在街边点燃一根烟,他吸了一口,然后被呛到咳嗽。
  这是他第一次抽烟,烟是从家入硝子那里收缴的。
  神木悠白咳嗽着把烟掐灭后扔进专用垃圾桶,散了散身上的烟气后才往一个方向走,在一个小餐厅里,三个人正在七嘴八舌的说着些什么,旁边的服务员正在纪录他们点的单。
  “悠白的份是等他自己来点,还是我们一起给点上?”三人中唯一的女孩子炎芽询问他们。
  “一起点上就好,反正悠白什么都想试试,也从不挑食。”深笑着回答。
  “没错,不过他也应该快到了。”流看向手表,接着他抬起头来,恰好看到了神木悠白往这里走的身影,于是他立刻站起来招手,“悠白!”
  神木悠白伸出手来挥了挥,接着加快速度过来。
  “今天悠白来的有点晚哦。”炎芽笑着说:“迟到了十分钟呢!”
  “因为成为了校长所以忙的要死吧。”
  “我倒是觉得凭悠白的性格他会一直摸鱼到最后关头。”
  神木悠白无奈,“我哪里会这么做了。”
  于是三人对视一眼后开始笑,接着炎芽把菜单递给神木悠白,“点餐吧,神木校长。”
  神木悠白接过菜单随便点了一点颜色鲜艳的菜,他总是喜欢照着图片点菜,问就是觉得颜色好看应该很好吃,当然也没有人会阻止他,他们也都是二三十年的朋友了。
  到现在神木家也就剩下他们四个了,虽然曾经用过神木的姓氏,但是他们大多数都和神木家没什么关系。
  神木家覆灭后,神木悠白作为唯一的血脉继承人早就决定把神木家的血脉掐断在他这里。
  菜上齐后,四人开始吃起来,刚吃了一口深就无奈的叹息了一声。
  “还是这个味道,这家店能开这么多年也真是奇迹,过了二三十年还是这么难吃。”
  “是啊,还不如我自己做的好吃。”炎芽跟着吐槽,“真好奇能一直屹立不倒的原因。”
  “店主是个有钱人。”流做出总结。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说出了唯一一句疑问句,“真的有这么难吃吗?”
  三人齐刷刷看向神木悠白,眼神里带着怜爱,仿佛在感叹神木悠白的味觉系统还是这么超凡。
  但是,虽然这么难吃,他们每一年还是会来吃,都会点上一桌子的菜,然后猜测今年的味道有没有变化,因为当年,他们偷偷的把神木悠白从禁地里带出来,满腔都是少年人的兴奋,于是他们凑了钱在这里请神木悠白吃饭。
  很难吃,但是神木悠白很喜欢。
  后来,他们还是每一年都会来,只不过他们中缺了那个人。
  神木幸实。
  今天是神木幸实的忌日,他们一如既往凑在一起,在熟悉的地方吃一顿饭,然后一起去神木幸实的墓地去看他,那一年他们发誓,只要他们还活着,都不能让神木幸实感到孤独。
  墓园里的看墓人都眼熟了他们四个,看到他们来还和他们打了个招呼。
  在最里面的有一个小小的墓地,墓碑上刻着神木幸实的名字,神木悠白把手上的花放在墓碑前,一阵风吹来,带着淡淡的花香。
  “幸实,我们又来看你了,你看,我们到现在也没有违背约定。”流开着玩笑,“你可别说我们烦,以后的几十年我们可都要来。”
  “一直来到我们走不动。”
  炎芽看着墓碑,她眼里带着一点泪花。
  神木炎芽和神木幸实是从一个孤儿院里出来的,孤儿院被咒灵袭击,他们侥幸逃脱,然后被前来祓除咒灵的神木家发现,神木幸实一直拿神木炎芽当妹妹一般看待,什么事情都要带着她,所以神木幸实的天分那么高都没有真正进入神木家。
  因为他一定要拉扯着这个妹妹一起来。
  “哥哥。”神木炎芽擦掉眼泪,强迫自己露出一个笑容,“我们现在都过的很好,我和深很快就会结婚了,流这个家伙也找到了爱人,至于悠白,他可是大名人,现在已经成了高专的校长。”
  “是最强的咒术师呢!”
  神木悠白笑了一下,“是暂时的最强。”
  “暂时的最强也是最强。”流拍了拍神木悠白的肩膀,“年轻的时候谁能想到有这么一天呢?”
  “当年的事情发生的那么意外,到现在想想我还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是他们第一次看到神木悠白哭。
  神木悠白从小被神木家囚禁在禁地中,他没有接触过外界,但罕见的没有因此使性格留下缺陷,他乐观又安静,会笑也会说话,对世界充满了好奇,就算是被血缘母亲用最难听的辱骂眼神里没有丝毫波动。
  他们偷偷的把神木悠白送走,又听信了神木家的话,被欺骗着叫回了神木悠白,结果遇到的却是神木家的伏击。
  神木幸实让他们三人立刻离开,自己返回去救神木悠白。
  他们躲藏在安全的地方,每个人都那么着急,想要回去却害怕自己成为负担,最后在那天早上,神木悠白迎着阳光回来了。
  在阳光的映照下,他身上带着满满的血迹,怀中是神木幸实的尸体。
  在看到他们后,神木悠白跪坐到地上,流下来的鲜血染红了那片草地。
  他哭着说:“对不起,我没有救下他。”
  那一晚上,仿佛是人生的转折,仿佛是天堑一般的距离。
  神木家被覆灭,神木悠白重伤,神木幸实身亡,只有他们三个平平安安。
  没有人会去指责神木悠白,如果非要说一个起因,是因为他们轻信了神木家,自顾自的以为这样真的是最好的结果,却没想到,换来的却是如此惨重的代价。
  后来,神木悠白拖着重伤的身体护住他们三个,连唯一的特级咒术师都深受重伤,上面相信了是数个特级咒灵的袭击,将神木家的覆灭认定为咒灵复仇。
  东京高专接回了神木悠白,并暂时庇护他们三个人。
  在商量后,三人选择离开咒术界,本来他们的资质就不高,顶多就是比辅助督导强上一些,遇到事情后只能拖累别人,神木幸实走了,他们不想再成为神木悠白的拖累。
  于是他们改了姓氏离开咒术界,隐藏在人群中生活,只有每一年的这个时间才会来到这里,再次相聚。
  到底神木家是怎么覆灭的,他们三个心里有很多猜测,但是他们不会有一个人说出口。
  因为神木悠白可是他们的家人。
  在里面待了半个小时,他们絮絮叨叨和神木悠白说了很多,接着拍拍他的肩膀和他说再见,他们一个个离开墓园,最后只剩下神木悠白一个人站在墓地里看着那块干净的墓碑。
  神木悠白叹口气。
  “唉,真无聊啊,要是你还在就好了。”
  可惜,现在没有一个人从背后揽住他的脖子,拽着他一起去玩各种各样新奇的东西了。
  神木悠白双手插在外套口袋里往外走,碧色的眸子里有一点红色的线浮现。
  就在这时,一个人咽了口口水,他躲藏在墓园的外面,通过术式观测着神木悠白。
  “这就是神木悠白的弱点吗?太好了,这可是能换几千万的消息!”
  他欣喜着从树上下来,“卖给那群老头子,这下赚大发了!我就知道跟着他一定会有收获!”
  就在这时,他眨眨眼睛,下一刻发现自己刚才拍到的照片竟然是空白的。
  “咦?”男人翻来覆去的戳着相机,“怎么回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