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56)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今天也是神木知央单独一个人来看神木悠白,只是还没等进病房就看到了坐在外面的哥哥。
  神木悠白很少会来外面,因为他的身体太虚弱, 医生并不建议他外出。
  “对,是噩梦。”神木悠白语气里带着一点肯定, “虽然有点忘记了, 但一定是个噩梦。”
  神木知央笑了起来, “虽然有点意外哥哥竟然会这么在意梦, 但是,果然这样的哥哥会让人感觉很亲切,好!我来帮哥哥排忧解难吧!”
  “唉?”神木悠白意外的看着她,“你的花店不管了吗?”
  “没关系,我招聘了店员,她们很认真的,所以我两三天不在店里也没有关系!”神木知央认真的点头,接着她举起花篮做着一副卖花女的样子,“那么,虽然记不住,但是哥哥一定还会有一点印象,来告诉我吧!”
  “……要说吗?”
  “当然!”
  神木悠白注视着神木知央,片刻后他才开口,“好像,有人死了。”
  是的,应该是有人死了。
  神木悠白已经失去了这个梦的记忆,但是做梦时的感受却完完整整的保存下来,那应该是一片荒芜的楼顶,雪覆盖了一层又一层,那个不认识的人安安静静的躺在上面,看不清脸也判断不出身高,只知道他应该是个男性,雪盖在他的身上,血把雪染红。
  他死了。
  神木悠白还听到了哭泣声,那种很细微很细微的抽泣,他的心脏搅成一团,像是心脏病发作,马上要咳嗽着呕出血来,然后神木悠白才反应过来,哭泣的好像就是他自己。
  不甘、苦痛、自厌……
  那些复杂的情绪差点在梦中就将他击倒,他痛苦不堪,在梦中寒冷的冬日出了一身的冷汗。
  “死了?”神木知央有些茫然,“所以,哥哥你在梦中梦到了一个陌生人,然后这个陌生人好像死在了天台,梦里的你很难过,甚至难过到影响到了你现在的心情?”
  神木悠白小小的点点头,“很奇怪,我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但是总感觉我应该是认识他的。”
  可是,神木悠白从小就在医院中长大,他认识的同龄人除了神木知央之外再无其他,更没有一个会因为死亡让他如此悲痛的朋友,可他持续着梦了一个月,每日每日都看着那个人的尸体。
  却从未习惯。
  “那,我们来把这位出现在梦中的先生找出来吧!”神木知央这样宣布着。
  神木悠白意外的看着她,“可是,我忘了他的脸,而且也不知道他是谁,这要怎么找?”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哪怕是没有这位先生,我认为也是有什么原因才促使哥哥做了这个梦,不用担心,尽情把细节告诉我,找人的事包在我身上!”神木知央拍着胸膛宣布着,一副骄傲的模样,“现在的我可是也有很多朋友的!”
  神木悠白无奈的看着她。
  即使是踏入社会也还是没有长大的样子。
  但是,希望她永远都是这样一副单纯又天真的模样。
  “哥哥!”神木知央催促着他。
  “好。”神木悠白答应了,“我会把线索告诉你,那么找人的事情就拜托你了。”
  神木知央开心了,她搀起神木悠白,另一只手拿着花篮,笑着和神木悠白一起回病房,在路上她不断的笑着,絮絮叨叨的说着自己的花店,他们是家人,是唯一会为了对方好的人。
  就像是神木悠白知道,神木知央说着帮他找人只是为了让他心情好一点,谁都知道梦是一种没有丝毫逻辑的东西。
  又怎么能通过梦境找到人呢?
  但是神木悠白还是会偶尔想着: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个人。
  他们是朋友,他会为了他的死亡而哭泣。
  看来,他有点寂寞啊。
  只不过因为神木知央的搅局,虽然他依旧在做这个梦,但是却并不是那么抵触了,他和神木知央约定好,做这个梦的时候不再被动去感受着情绪,要告诉自己,做梦是为了找到这位朋友。
  说不定这个梦是未来的预兆呢。
  每次梦醒后神木悠白都会一点点把能记得的东西纪录下来,然后发给神木知央整合。
  在这样努力了一周后,他们两个总算总结出了一点消息。
  那位不知名‘死去’的朋友是一位男性,年龄在20上下,梦中的时间是冬天,他们站在很高很高的地方,但是背景中有霓虹灯,鲜血的旁边有一个老旧的照相机,对方似乎是喜欢这种古董照相机的人。
  神木知央认为这个‘古董照相机’一定是最大的寻找范围!
  这东西早就淘汰了,对此感兴趣的人不算多,如果对方真的这么喜欢,只要她发布一条想要一起讨论的消息说不定真的能钓到。
  看着兴奋的神木知央,神木悠白也没有去阻止。
  随她好了。
  ……
  “早上好。”十束多多良走进酒吧,他大大的打了个哈欠,看上去状态非常糟糕。
  草薙出云意外的看着十束多多良眼底的黑眼圈,“你昨晚熬夜了吗?怎么这么重的黑眼圈?”
  “也不知道算不算熬夜,就是这段时间睡的很不好,总是梦魇。”十束多多良帮草薙出云把东西取出来,“一闭上眼睛就会做梦,梦里看到了很多可怕的东西,导致我根本不想闭上眼睛。”
  “噩梦?你还怕鬼吗?”
  草薙出云觉得有些惊讶。
  因为再怎么看十束多多良都不是怕鬼的人,他的好奇心广泛,要是真遇到鬼,他没有把鬼抓起来研究一下都算好的,又怎么会被鬼吓到。
  “不是鬼啦。”趁着客人没来,十束多多良坐在吧台上用手抵着额头闭上眼睛,“……好像梦到了一个人。”
  “哦?”
  十束多多良睁开眼睛,笑容有点无奈,“也不太好说,虽然做了一晚上梦,但忘的差不多了。”
  “只记得,我好像死去了。”
  “梦到自己死了,确实是一个噩梦。”
  “这不是关键,关键在我死去后,好像有一个人出了点问题。”
  十束多多良不知道用这个词表达是不是合适,但他也找不到更好的词汇了。
  那是一个陌生人,看不清楚面容,但他们是朋友,这位朋友因为他的死亡受到打击,所以走上了极端,这种极端和报复社会还不一样,他的极端在于自责,他是那么的自责,自责着自责着就变成了自厌。
  到最后,他葬身在自己的自责中,也不知道在闭上眼睛前有没有想明白。
  其实到底出了什么事他都忘掉了,只记得在梦中他为此感到悲伤,为自己悲伤也为自己的朋友悲伤。
  这是不应该发生的事情。
  “不要想太多,梦只是梦。”草薙出云宽慰他,“很少见你会因为梦纠结。”
  “因为这说不定是命中的缘分呢!”十束多多良这样说:“而且我现在觉得塔罗牌这类的东西也很有趣哦,对了,我现在去买一套塔罗牌吧,还可以买两本阴阳术的书籍!”
  “……那都是假的!不要被骗钱多多良。”
  “我知道了!”
  趁着没有客人,十束多多良跑出店,草薙出云显得很无奈,但也没有扣他工资,十束多多良就这样跑到古董店里,塔罗牌这样的东西早就在市面上淘汰了,也只有这里还能淘到这样老旧的纸质物。
  找到自己想要的塔罗牌,十束多多良看着店里的东西,片刻后他看到一台照相机。
  虽然有点兴趣,但是标价实在是太高了,最后只能遗憾离开,准备攒个两年钱再来买。
  回到店里的时候周防尊终于从二楼下来,十束多多良笑着和他打招呼,接着他哼着歌开始在桌子上摆弄自己新到手的塔罗牌。
  “这东西真的有用?”草薙出云在吧台后看着他手中花花绿绿的牌。
  “谁知道呢。”十束多多良把牌抽出来,“要不先算算我的梦,算一下我的梦中的那位陌生先生他是不是真的存在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