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5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别说痕迹,连一点咒力残秽都没有。
  五条悟从高架桥上跳下去,随意的往外行走。
  查神木悠白的踪迹实在是一件艰难的事情,因为神木悠白从不惹事,除了和某个诅咒师大打出手外从未动过手,更没有袭击过一个人类,其他特级咒灵,就算是漏瑚也有痕迹。
  在五条悟被袭击之前,有一家餐厅内所有工作人员和客人全部被烧成灰烬,唯一一个幸存者是因为感觉到难以言喻的害怕所以逃跑,这才留下性命。
  按照特性来看,这确实是漏瑚的手笔。
  更别说是在川崎市大肆进行人体实验的真人。
  只有神木悠白,这个压根就对人类没恶感的特级咒灵才会平静的融入空气中,没有丝毫痕迹。
  双手插在口袋里,五条悟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找人,就这样走过一条条街道,等绿灯亮起后,五条悟通过马路,就在这时,他脚步倒退,看向不远处灯火通明的车站。
  在车站门口的长椅上,一个熟悉的人坐在那里。
  “找到了。”
  五条悟连忙走向车站,似乎是脚步声吸引了神木悠白的注意力,他抬起头来,幽绿色的眸子注视着五条悟。
  “小悟?”神木悠白歪头,“晚上好?”
  “不,现在应该是凌晨了。”五条悟站在他面前,“总之,你知道我是来干什么的吧?”
  神木悠白笑了,“大概知道吧。”
  他从长椅上站起来,笑容看上去温和的很,“毕竟在傍晚的时候就有一个咒术师来了,看上去上面那些人已经担心我存在会给他们造成影响,所以派咒术师来处理我了,小悟也是为此而来的吧?”
  “所以你就不待在自己原有的位置,而是跑到车站来了?”
  “没错。”神木悠白声音里带着一点狡黠,“这样,就打不起来了吧?”
  五条悟啧了一声,他一脚踩在长椅上,“说好要做个人类呢咒灵先生,利用其他人类的生死来威胁咒术师不出手,你可真是打的好算盘。”
  “没办法,人不就是这样吗?总是能找到对自己有利的地方。”神木悠白绕到长椅后面,表情无辜,“我压根不想和小悟战斗,毕竟要是真的打起来,我们可是会两败俱伤的,但一旦我来到人多的地方,这场架就打不起来。”
  “为了保护人类和咒灵战斗的咒术师,可不会为了一个不会伤害普通人的咒灵在人群密集的地方大打出手。”
  五条悟盯着神木悠白的眼睛,但不得不说,神木悠白说的没错。
  在这种人数繁多的地方,他还真的不会随意开始战斗。
  神木悠白是一个特殊的特级咒灵,他拥有预言术式,可以看到十分钟后的未来,即使有限制,但是这里的人数众多,人数越多神木悠白越清楚未来的发展,想要遏制住神木悠白的预知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让他即使可以预知也无法避开攻击。
  但这样无疑要展开大范围攻击,一旦大范围攻击,那么车站的所有人都会被囊括其中。
  五条悟不喜欢杀人。
  神木悠白很聪明,他总能在自己不出手的情况下找到最有效的办法。
  “如果咒力操纵的足够细致,这种情况也无所谓。”
  “但是,普通人也会看到,即使你使用帐,也没办法把车站内的普通人立刻转移出去,更何况现在陆陆续续还有车辆往这里走。”神木悠白双手抱胸,锁链击打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音。
  神木悠白知道五条悟会怎么选。
  轻轻的啧了一声,五条悟从口袋里摸出手机,把伊地知洁高从黑名单里放出来后,直接给他打了个电话。
  对面接通的一瞬间,五条悟就开口了,“半个小时内把川崎车站清空,彻底封闭车站,往这里走的列车全部暂停。”
  “哈?”伊地知洁高人都傻了,“这是不可能做到的!”
  “神木悠白用整个川崎车站的人威胁我不许出手,你去上面问问怎么办。”
  “咦?我吗?”
  还没等伊地知洁高再次询问,手机里传来熟悉的忙音,他茫然的眨眨眼睛,然后颤颤巍巍的在房子里走来走去,片刻后他咽了口口水,一脸痛苦的拨出一个电话。
  另一边,五条悟把手机挂断,就在这时有两个年轻女孩经过,她们在窃窃私语。
  但是五条悟的耳朵特别尖,就算是距离这么远,他还是听到了她们的声音。
  “那个人好帅啊,就是怎么戴眼罩?是瞎子吗?”
  “还穿着奇怪的衣服。”
  “你刚才看到了吗?他在自言自语了很久,把脚踩在长椅上,没有公德心,还指着空气,怕不是这里有点问题。”
  “那算了,我们赶紧走。”
  五条悟:……
  因为是咒灵所以别人看不到的神木悠白笑眯眯的凑近五条悟,“你生气了?”
  “别靠近我。”五条悟把脚从长椅上拿下来,接着直接坐在长椅的一旁,“你真是麻烦死了。”
  神木悠白绕过去,坐在长椅的另一边,两个人中间隔着一个人的位置,神木悠白靠在椅背上,声音里带着温和,“既然这么生气,我附送给你一个消息怎么样?”
  “你还有我不知道的消息?又是预言?”
  “这次不是。”神木悠白看向五条悟,“我之前不是和一个诅咒师战斗过两次吗?其实他是你的挚友哦,没错,他现在就在川崎市,如果你仔细找找,说不定能找到他。”
  神木悠白说着,却压根没有发现五条悟在听到挚友这个词后瞬间僵硬的身体。
  “……挚友?”五条悟缓缓转头看向神木悠白,他拽下眼罩,浅蓝色的眸子注视着神木悠白,“你说的是谁?”
  “你曾经来我问过的那位。”神木悠白和五条悟对视着,“夏油杰。”
  “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神木悠白歪头,“你之前不是一直很在意他吗?”
  五条悟猛地站起来,“你是在哪里看到他的?”
  “我一开始在的高架桥啊。”
  “怎么可能……”五条悟声音里带着一点难以想象,“杰?怎么会是他?”
  神木悠白眨眨眼睛,“我是说错了什么吗?”
  “如果你没有骗我的话,事情可真是有趣极了。”五条悟盯着神木悠白的眼睛,“特级诅咒师夏油杰,早在一年前的百鬼夜行中,被特级咒术师乙骨忧太杀死,是我看着他死的。”
  “他根本不可能还活着。”
  “没骗我?”
  “我为什么会用这种事骗你。”
  “……说的也是。”神木悠白思考着,“那就是说,我之前遇到的那个人不是夏油杰,但是,不管是外在还是术式,都是和夏油杰一样的,他也确实是特级诅咒师的水平,会不会当时你判断错误,他其实没死?”
  五条悟再次一脚踩在长椅上,“老子,是最强的,才不会把一个活人看成死人。”
  “总之这件事你不要和任何人讲,再见到他一定要通知我。”五条悟把脚放下来,下一刻他的身影就直接消失在神木悠白面前。
  留在原地的神木悠白丝毫不在意五条悟的离开,他还沉浸在思绪中。
  夏油杰已经死了?
  确实,既然五条悟判断一个人已经死亡,那么他100%就是死了,绝对不会出现误判,但是,他看到的那个人也确实和认知中的夏油杰一模一样,如果真的要做出分辨的话……额头上的疤痕?
  一个死去的人,额头上带着分割线,和原先人完全一样的性格。
  突然间,神木悠白想起了30年前被自己杀死的女人。
  神木悠白并没有杀死那个女人,在神木悠白攻击之前,那个女人已经是个死人,她只是一具空壳罢了,额头上的绷带是为了挡住被挖出一个洞的额头,就像是要在头颅里放置一个控制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