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181)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到底怎么样才能毁掉它呢?”
  御芍神紫坐起来,他强行忽视手腕上的冰冷和剧痛,额头冒出冷汗也不管,他注视着神木悠白。
  “你为什么想要毁灭石板?”
  所有的王权者都是石板挑选的,他赋予王权者能力,让王权者脱颖而出,成为王,成为最顶层的人,所有王权者都依赖着力量,即使是白银之王也是因为石板才可以永久保持这个模样。
  石板是所有力量的源泉,没有哪个王权者想要毁掉石板。
  “因为我平等的讨厌着所有能力者。”神木悠白闭上眼睛,像是在倾听一段音乐,他甚至哼唱出声,“毁灭所有能力者最简便的方法就是毁掉石板,这样所有的能力者都会消失,世界回归和平,如此简单,如此快捷。”
  御芍神紫完全不理解。
  他说:“可是你是王权者,你也是能力者。”
  “没错。”神木悠白转过身来,他注视着御芍神紫,透明的眸子里带着笑意,声音里带着几乎算得上是尖锐的疯狂,“我也平等的讨厌着我自己。”
  “……有人需要能力。”
  “管他们干嘛,和我有关系吗?才没有吧。”神木悠白双手插在口袋里,他踩着石板盯着上面的花纹,“嗯,到底要多大的力量才能把石板毁掉呢?对了,要是问当年研究石板的白银之王就能得到数据了,好办法。”
  可以思考,有自己的想法,但是无法被辩驳,他正走在自己认定的路上,丝毫不会动摇。
  御芍神紫却依旧不明白,为什么即使讨厌自己也要成为王权者来毁掉石板?
  毁掉石板这件事已经凌驾到了他的厌恶之上了吗?
  ……
  总部内,出门调查的磐舟天鸡回来了,他还不知道御柱塔中的一切,只是一脸严肃的来到比水流面前。
  “流,我要提醒你一句。”磐舟天鸡道:“那个新的无色之王不好对付。”
  “继续说。”
  “因为他已经踏入了疯狂的边缘,他不为什么目的也没有什么心愿,为的仅仅只是把石板毁灭,和流不同,他认为力量才是罪恶的源头,掐掉源头就能掐掉大部分的灾难,所以他才会不管不顾的这样做。”
  比水流道:“力量没有错,在不同的人手中,力量就会变成不同模样。”
  “所以我才说他已经踏入了疯狂的边缘。”磐舟天鸡想起了当年的自己。
  身为司掌守护的灰王,他率领着氏族前去阻止迦具都陨坑事件失败,氏族全员丧生,他为此陷入了对力量的迷茫,最后捡到了在濒死之时被选为绿王的比水流。
  但神木悠白不一样,他非常干脆的选择了最极端的那一边。
  他不知道力量没有错吗?他知道的,他就是在宣泄,在迁怒。
  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找到最后一条路途,为自己空虚的一生找到寻觅最后一块安生之地,所以他才会这样,才会不顾一切的施行自己的想法。
  这样的人无法阻止,更无法说服。
  因为,他早已陷入为自己塑造的泥潭里,为无望而又无能的一生,找到了终结。


第120章
  神木悠白双手插在口袋里,领域在展开,白色的光圈一直往外蔓延,每蔓延到一处位置天色就会变得寒冷。
  以他的脚下为起始点,冰霜一点点往石板上蔓延,御芍神紫迅速往后退,剧烈的风带着冰雪往他的脸上砸,每一片雪花都很凌厉,身体内强烈的被控制感还在,这是一种极端的无法反抗的感觉。
  石板终究只是一块石头,它没有丝毫意外的被冰冻起来,但没有一点损伤,不管是王权者还是权外者的力量都一如既往的释放。
  脚下的冰消融,雪也不再继续下,神木悠白把脚放下来,他面无表情的注视着脚下的石板,清楚的确定一般力量是无法让石板有损伤的。
  看来找白银之王确定石板的强度是很有必要的。
  这样想着神木悠白走到御芍神紫面前,他打了个响指,咔嚓一声,御芍神紫被冰封起来的手腕和刀迅速解冻,他靠在墙壁上尽量远离神木悠白,在这短暂的时间里他已经充分明白这位王权者的能力。
  作为一个普通氏族和他作对可没有丝毫胜算。
  “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神木悠白面对着御芍神紫,语气一如既往的礼貌温和,“刚才你们是在找白银之王吗?可以告诉我他在哪里吗?”
  御芍神紫皱眉,“我没有任何告诉你的理由。”
  “咦?”
  “你的目的是毁掉石板,小流的目的可不是让石板被毁掉,我把消息告诉你不相当于叛主吗?我对小流还是很满意的,所以并不想告诉你这件事。”御芍神紫平静的摊手,手却把佩刀抓的更紧了一些。
  神木悠白鼓掌,“真是让人感动,但是你确定吗?”
  “我可以非常轻易的杀死你。”
  御芍神紫没有回答,他闭上嘴巴表示自己什么都不会说,因为他很清楚,神木悠白想要得到消息就不会这么轻易的杀掉他,而且他之前和比水流对话要见面,自己作为人质被压制在这里,他的生命安全指数还是很高的。
  “不说是吗?好,我自己找。”
  神木悠白打了个哈欠,他抬脚走出一段位置,下一刻他的面前出现了无数蓝色的屏幕,屏幕上有无数数据流闪过,御芍神紫愣了一下,因为这就是非时院的数据库。
  他非常迅速的浏览梳理着消息,最后从中提取出一个关键词。
  经过反复确定后,神木悠白挥了一下手,屏幕迅速关闭,他转头看向御芍神紫,“看,这不就找到了。”
  “……你!”
  神木悠白不懂信息技术吗?怎么可能,他几辈子都在和信息打交道,他曾经是港口黑手党的情报部人员,曾经是一个和网络同化的机器人,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科技上的事情,单纯的信息技术他能和掌控变革的绿王的比肩。
  以为神木悠白找不到Jungle吗?以为神木悠白不知道绿王在策划着些什么吗?
  不,只要他想去找他总能找到。
  “既然你能做到,那你又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你的目的是什么?”御芍神紫盯着神木悠白。
  “还不明显吗?”神木悠白摊手,“当然是解决掉最大的竞争对手,我可是一位反异能者,绿王恰好和我相反,他是一位坚定的异能支持者,势必会给我造成很大的麻烦,我平等的讨厌每一个能力者,但会更讨厌那些异能支持者。”
  御芍神紫惊讶的看着他,“你就不怕小流不会来吗?我只是他的氏族而已。”
  “到时候再说。”神木悠白笑了,“嘘,你这样只会让我觉得你在努力转移我的注意力来保护你的王。”
  御芍神紫闭嘴了。
  当然,在石板之间里等绿王实在是有点不可取,Scepter 4已经全员待命,外面到处都是穿着青色制服的成员,他们包围了石板之间,宗像礼司站在直升机内往下看,神木悠白听到了声音,他抬起头来的时候便看到了直升机射下来的光。
  说实话,他并不想和宗像礼司出现什么争斗。
  毕竟他现在的目标是绿王比水流,青王是秩序的化身,对石板存在保持着平等的看法,并不希望石板被解放也不同意石板被毁掉,是可以放在后面解决的王权者。
  于是神木悠白低头捡起已经被冻晕的鹦鹉,另一只手拽起御芍神紫,白色的光在他身上蔓延,很快整个石板之间里的人便全部消失,等宗像礼司进来的时候只看到了石板之间内残余的冰渣和石板。
  “离开了吗?”宗像礼司注视着石板。
  另一边,御芍神紫整个人跌落在地,他没有立刻起身,而是看向周围,接着他才发现自己所在的地方竟然是海边,海浪拍打着海岸,御芍神紫立刻从脑海中确定位置,最后确定这里距离石板之间并不远。
  他咳嗽着站起来,刀被他颤抖着插进刀鞘,手腕依旧在疼痛,他不得不减少手腕的活动来缓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