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29)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在坂口安吾刚才站着的位置,一张身份卡牌落在地上。
  编号:137,那是坂口安吾的身份卡牌。


第23章
  在到来之前,神木悠白曾经问过系统。
  他问:怎样才算是人设补充完整?要过完这一生?还是足够契合人设?
  系统说不需要。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经历,所有的一切都由你的选择诞生,当你选择的路走完时,那便是结束的时候。
  「宿主,你即是人生。」
  那时的神木悠白并不理解这是什么意思,他只是一个普通的打工人,工作的目标也只是为了一座房子和一条狗,直到走到现在他才隐隐约约明白,所谓的道路就是将美好的一切都打碎给你看,然后让你选,选择到底是反抗还是顺着命运继续走下去。
  神木悠白憋着一口气,他选了第三条路,他要和这狗屁命运同归于尽。
  每次痛到无能为力时他便更恨一分,每次失去什么他都记上一笔,总有一天要一把火烧掉这片荆棘,哪怕代价是被刺的遍体鳞伤。
  在失去过两个家人后,神木悠白便开始拒绝和任何一个人结下羁绊。
  因为这个该死的命运从来不会放过他,所有他爱的爱他的人都会受伤,他们所倾注的爱得不到一个体面的收场,神木悠白便懂了,他必须断绝情爱,不和任何一个人产生关联。
  即使加入港口黑手党,即使跳槽到死屋之鼠,他依旧是那个传说中的情报员。
  性情怪异,无法沟通,所有人都在忌惮他,成为一个不被任何人所信任的人,带着一只乌鸦仿佛孤身的幽灵。
  所以,其实神木悠白也没有想到,坂口安吾竟然会被身份卡留给他。
  如果进入政府内部,需要非常严格的流程,特务科是政府的下属机关,和七号机关分属不同位置,即使坂口安吾把身份卡留给他也无法凭此进入七号机关,神木悠白看着那张身份卡,片刻后他将身份卡放在之前坂口安吾给他的显示屏上。
  “认证成功。”
  显示屏转换画面,上面显示着坂口安吾的身份信息,下一刻,一些文件从屏幕中一个个跳出来。
  神木悠白打开屏幕上的视频文件,下一刻便看到那段视频。
  看着视频里的神戸医生,神木悠白的手指微微颤抖,他情不自禁把手指放在屏幕上,感受到的却只是一片冰凉。
  这段视频记录着神木悠白这个人在这个世界最幸福的一段时光,是神木悠白即使到了现在也无法放下的梦魇,但是为什么这段视频会出现在坂口安吾交给他的东西里,或者说:为什么会在七号机关那里。
  那场大火烧掉了一切,包括神戸千叶的尸体和一些相关物品,在镭钵街那样的地方,别说是救火,围观者没有趁火打劫就已经很好了。
  神木悠白一直以为这场大火后什么都没留下,却在今天听到了那段音频,看到了这个视频。
  将视频关闭,神木悠白继续打开剩下的文件,下一刻他便看到了一系列类似于邮件的东西。
  【致异能特务科种田长官:我作为一个医生,始终认为这样不人道的人体实验是应该被杜绝的,孩子是世界的未来,即使是普通人也是构成了这个世界的一部分,为何非要勉强去造就一个异能者的世界呢?】
  【我能理解在异能大战后作为战败国的大家都想往前走,但不需要太执着于异能,很多时候异能并不是所有问题的最佳答案,普通人也可以有超过异能者的成就。】
  【请您不要再用任何理由试图去解释,孩子是无辜的。】
  【你们联系到我,却不是为了受伤的孩子做些什么,甚至想要再进一步去破坏,一群成年人来欺负一个孩子,难道你们不会感到羞愧吗?】
  【我知道,悠白一直都放不下,他会因为这件事一直陷在过去无法向前,这并不是打一个持久战就可以解决的问题,所以,我希望政府可以和他道歉,告诉他你们做错了。】
  【只需要一个道歉,他就可以真的往未来走。】
  神木悠白盯着屏幕,他靠在墙壁上努力的支撑着身体,红色的眸子一直注视着这块不大的显示屏。
  原来,神戸千叶一直都和政府有联系,即使神戸千叶带着神木悠白留在镭钵街隐姓埋名,政府也找到了他,但是政府在那五年内并没有出面,仅仅只是在网络上和神戸千叶沟通。
  这让神戸千叶放松警惕,紧接着他开始试图希望政府可以和神木悠白道歉。
  没有人比他更清楚神木悠白是一个什么样的孩子。
  明明只有十岁,却比一个成年人都执着,他的世界复杂又苦痛,他面无表情的抓着匕首站在原地,眼看着前方却完全不踏出一步,神戸千叶知道,他不愿往前走。
  只需要一个政府的一个道歉,或许他就可以踏向光明。
  神戸千叶一直都在为此努力着。
  异能特务科隐瞒了发现神戸千叶和神木悠白的信息,作为管理异能的政府特殊机关,种田将消息瞒得丝毫不漏,当年人工异能实验体的参与者并不是异能特务科,种田也不赞成这种实验。
  但是后来这件事还是被七号机关发现。
  七号机关和异能特务科作风不同,它们要做的是毁灭对政府不利的证据,对他们来说,不管是神戸千叶还是神木悠白都是对政府不利的因素,是需要被完全清除的存在。
  在没有和异能特务科商量的情况下,七号机关采取极端手段,由隐蔽的狙击手击中高赖会的干部,将其引到神戸千叶的住处。
  政府埋伏在高赖会的卧底接到命令大力渲染情绪,最终导致高赖会杀人放火,将当年法租界人工实验体的最后一点证据清除。
  后来,七号机关捕获毁证者小栗虫太郎,所有证据全部被泯灭,包括当年异能特务科和神戸千叶联系时保留的东西,最后也只剩下了一张空荡荡的离职书,连种田也只留下一个法租界人工异能实验因为意外全部覆灭的印象。
  神戸千叶不知道和政府有联系很危险吗?
  他知道,他比谁都清楚,他是医生,所以能看懂那片废墟中的数据,知道这个孩子遭受过什么。
  但是他没有逃开,他想给神木悠白夺回一片未来。
  顺着墙壁缓缓的滑下去,神木悠白面无表情的盯着手中的显示屏,他感觉自己眼前带着一点模糊,有水渍落到上面,他也没有心情去擦。
  他将头往后仰,后脑勺用力的磕在墙壁上,发出咚的一声。
  感觉不到疼,只是心里不断的憋屈着,酸涩着,神木悠白只能不断的继续,眼泪顺着眼角滑下来。
  “今天是悠白的生日,要笑一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神木悠白的手指再次点中那个视频,神戸千叶的声音再次传出来。
  “这不是你的错,怎么可以伤害自己呢?玫瑰长着尖刺是为了保护自己,不是为了伤害你,对吗?”神木悠白抬起头来,他仿佛看到了当年的神戸千叶,“来,把手给我,今天是你的生日,要开心一点。”
  幼小的孩子看着他,片刻后他伸出手来,他的手心满是鲜血和伤口,血迹落在地上,将地板染成红色。
  他说:“不要哭,我会一直保护你。”
  “你没有抛弃我。”神木悠白小声呢喃着。
  “是我,什么都留不下。”
  ……
  七号机关是政府所设置的一个特殊机关,隶属政府却独立于政府,职责为抹除对政府不利的一切,是政府为了保全自己形象所设立的最黑暗。
  七号机关的总部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办公楼,楼上是伪装正常公司的各类员工,地下则是他们真正的基地。
  就像是他们的职责一样,他们隐藏在地下,永远见不得光。
  “那真的是异能动物吗?”一个穿着防护服的人询问同伴。
  “上面这样说了我们就这样信,如果异能动物真的存在,要是研究透彻了,这东西可以当做杀手锏应用,到时候不管发生什么战争我们都会出其不意,毕竟现在还没有其他国家应用异能动物作战。”
  旁边的人点头,“说的也是,现在异能者那么少,要是真的能靠这个补齐数量那可就太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