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同人耽美>

当我绑定美强惨系统后(73)

作者:帷幕灯火 时间:2022-03-19 09:41 标签:无CP 综漫 咒回 文野 马甲文

  神木悠白把口袋里的巧克力掏出来一股脑塞到她手中。
  女孩愣住了,“那个,不需要这么多的!”
  “帮我发掉吧,本来就是给小孩子准备的,再不发的话会被我吃完的。”神木悠白露出一个笑容,“要是被朋友知道巧克力没发出去还被我自己吃完,说不定会挨骂的。”
  “是这样吗?”女孩有些茫然,然后她捧着一捧巧克力回去,接着一点点将巧克力发给小孩子。
  小孩子们是很好哄的,刚才还害怕的一直哭,现在缩在父母怀里,口中再吃着巧克力,之前的号啕大哭也变成了呜咽,现场终于算是安静了一些。
  女孩还记得刚才神木悠白的嘱托,把手中的巧克力发给现场的小孩子们。
  等终于把巧克力发完后,女孩总算是松了口气。
  她的同伴连忙凑过去。
  “你从哪里得到的巧克力啊?”
  “刚才一位先生给的,说让我帮忙把巧克力分给小孩子,就在那里。”说着女孩指着刚才神木悠白站着的位置,接着她微微愣住,“唉?人呢?”
  同伴听着点点头,“可是他为什么不自己发?”
  “可能是有点害羞?”女孩猜测着。
  “一个害羞的却带着一口袋巧克力想分给小孩子的先生啊。”
  普通人是看不到咒灵的,他们看到咒灵有些只有一种情况,一是周围咒灵聚集过多,这种特定环境会让被视为目标的普通人也能看到咒灵,二是在她们快死的时候。
  神木悠白注视着女孩,他看着女孩十分钟后的未来。
  咒灵从地底钻出来,那是人类对针状物的恐惧,尾部带着尖刺的扭曲咒灵将女孩整个穿透,她摔落在地上,胸口是一个大洞,鲜血瞬间弥漫在地板上,周围人尖叫着朝外面狂奔,只有女孩的朋友抱着她在原地哭泣。
  一只2级咒灵,在没有防护的普通人那里,就是最可怕的东西,尤其是普通人根本看不到咒灵。
  也就是说,他们看着空气杀死了一个人,那是最未知名的恐惧,也会将困在这里的人类负面情绪放到最大。
  神木悠白歪歪头,幽绿色的眸子里没有丝毫情绪。
  他想起了当年,自己还是人类时,神木幸实和自己聊天时的对话。
  「悠白,你觉得咒术师是什么?」
  「职业,或者是拥有术式可以看到咒灵的人的统称?」
  「有点太简单了吧?而且我觉得咒术师的存在没有这么无意义,我认为咒术师是救世主哦。」
  「救世主?」
  「当然我知道这只是虚名啦,但是,在救下一个人,听到有人和我道谢的时候,我会很有成就感。」神木幸实那时候还是个少年,满腔都是少年的幻想,「成为最强咒术师的话,就相当于世界的救世主吧?」
  「我觉得,悠白你一定会成为最强的咒术师,大家也都会喜欢你。」
  现实中,神木悠白站在原地,听着女孩和同伴的声音。
  “一定是个好人。”女孩笑着对同伴说:“带着那么多巧克力在万圣节来这里发给小孩子,听上去就很可爱。”
  “对啊,他一定很喜欢小孩子,他长得帅吗?”
  “很帅的,还戴着墨镜,看上去有点扮酷。”
  “是吗?更可爱了呢。”
  神木悠白低下头,手腕上的锁链伸长后瞬间刺进地板里,在霎那间,锁链将马上袭击过来的2级咒灵绞紧,2级咒灵身形扭曲,锁链却越发收紧,在挣扎中,咒灵破开地板,在空中被锁链撕碎。
  众人被吓了一跳,他们看着突兀破开的地板,周围死寂一片。
  女孩和同伴也有些受惊,她们互相安抚着,接着随着人群原理刚才出现的坑洞。
  看着普通人们尽量忽略刚才的事情,神木悠白微微笑了一下。
  “如果我还是咒术师,应该会这样做吧?”
  “保护普通人,祓除咒灵,特级预言师神木悠白,诞生的目的可是为了提前防止大家受到伤害。”


第52章
  涉谷站内的普通人并不算多,就算是万圣节,这里的人数也不如平常的一半,这归功于他们三天前伪造的重大交通事故,以及神木悠白的预知。
  在帐展开的10分钟前,神木悠白开口说看到了帐,他偶尔会分不清楚自己看到的是现在还是未来,但是,如果是重要情况,说出口让周围人判断是最正确的决定。
  在知道十分钟后会有帐出现,虎杖悠仁立刻通知了车站内埋伏在各地的咒术师,他们尽量在十分钟内把普通人带出去。
  但因为时间只有十分钟,并且他们没有足够合理的条件,最后也只把部分在边缘的人带走,但这样却引起了车站安保的注意,在他们来了解情况的时候,帐出现,于是安保们判断后立刻分散去各个地方帮助车站内的乘客。
  车站内的人分别被安保带到四个方向,他们尽量聚集在一起,还有乘务员正在焦急的等待着马上就要到站的列车。
  如果列车可以正常行驶,或许可以通过列车将乘客们带离。
  神木悠白所在的位置是东区,人数不算少,负责他们安全的安保人员一边不断试着联络外界一边安抚民众的情绪,至于刚才凭空碎掉的地板,他们也只能硬着头皮解释说是还没维修的漏洞,因为刚才太乱了所以禁止进入的牌子被不知道扔到什么地方去了。
  就在这时,不远处发出爆炸声,剧烈的爆炸声让在场的所有普通人开始恐惧尖叫。
  但是,越害怕越会产生负面情绪,凝聚的负面情绪越容易凝聚,这种环境也越容易成为咒灵的温床。
  “到底发生了什么?难道是恐怖袭击吗?好可怕,为什么我会遇到这种事情?”
  “先生,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家?”
  “大家坚持一下,尽量不要离开,一旦有问题立刻躲藏起来。”安保人员也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尽量的说着,“我们一直都在联系上面的人,车站失联这样的事情很少发生,一个小时内总站一定会发觉,然后就会派来增援的!”
  “可是现在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吧?!”
  “大家,大家……”
  又是一场爆炸,众人怕的瑟瑟发抖,却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绝望的情绪在一点点散播着。
  提前就埋伏在各处的咒术师和咒灵遇到,在咒灵现身后他们就不再隐藏,即使被人类发现咒术师的身份也要保护身后的普通人,东区本来驻扎的人是虎杖悠仁和伏黑惠,而他们两个去找破除帐的东西一直没有回来。
  安保人员看向旁边的同伴,“怎么办啊?”
  “我怎么知道,我压根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现在只能努力带着乘客们在这里等待救援。”
  就在这时,他们听到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声音来自不远处正在联络总站的小屋子里,屋子里是他们的通讯员,一直都在尝试着,两人对视一眼,接着小心翼翼的准备往前走。
  就在这时,他们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两人精神紧绷,下意识就举起警棍指向身后,只见穿着白色衣服的青年用一双幽绿色的眸子注视着他们,眸子里带着一点点红色的死线,他的手腕上垂着两条闪烁着金属光芒的锁链。
  “你……”
  “不要去,会死哦。”神木悠白声音里带着天真,仿佛像是孩童一般,他笑着经过他们两人身前,接着走向还在发出奇怪声音的通讯室。
  两个安保人员对视一眼,接着他们同时转过身来,也就在这时,神木悠白打开了房门,下一瞬间,扭曲而庞大的怪物从屋子里一点点爬出来,它像是一条蛇,但是头上却有三只眼睛,扭曲的四肢像是未足月的婴儿,发出怪异的声音。
  只一眼就把两个安保吓的脸色惨白。
  “滚开。”神木悠白声音带着一点冷意。
  咒灵朝着神木悠白张开嘴巴,它的嘴巴像是一条螺旋,一圈圈的牙齿长满了它的嘴。
  低级咒灵没有智商,不会思考,只有本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